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4)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一样啊,整天没脸没皮的!”

 

摸着自己被敲痛的头,唐昊神色有些落寞,

 

“叶修哥,再过两天我就要走了,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一想起来日后自己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叶修了,唐昊就莫名的很难受,从他进去这里开始,就一切以叶修为榜样,他已经习惯了事事都以叶修为参照物,结果,他如愿以偿的留到了最后,却没能和叶修一个专训营。 

 

“我就是羡慕周泽楷,这小子的命怎么就这么好…”

 

叶修是个心思多玲珑剔透的人啊。

 

今天唐昊突然来这么一出,他虽然嘴上说着瞎胡闹,但却并没有阻止他们,就是因为他是感受到唐昊对他们的不舍的,说着是决斗,其实就是一身躁动不知从哪里疏解,只能想到用拳头这种最为原始的方式罢了。

 

这俩孩子,从最一开始一见面就相互甩刀眼,谁都瞧不上谁,到后来关系的逐渐改善,再到现在虽然还是少不了一见面就掐,但确是真的成为了朋友,叶修对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看在眼里的。

 

现在,两人同时通过了最后的测试,却被分到了不同的专训营,不只是唐昊,周泽楷心中也是充满了不舍,扩大一点讲,不只是这两个孩子,岛上其他的孩子也是一样的。

 

这个地方,长的,如叶修一样,已经待了快七年的时间,短的,也待了将近三年。在这一千多个日子里的相处,虽说少不了小孩子间的相互攀比,但是也绝对会有朋友间的真心相待。

 

现在因为不可抗力,这两个已经成为朋友的孩子不得不分开,心里舍不得完全可以理解。

 

 

关于幸运这一点,周泽楷不可置否,他也觉得自己很幸运,不管是三年前通过的那场测试,还是叶修不用离开这件事,他都觉得是上帝在眷顾他。

 

像是为了驱散有些压抑的气氛,叶修故作轻松道:

 

“谁让你在测试的时候,近身搏击的成绩那么突出,你被送到格斗营,怪谁?”

“就是,怪谁…”周泽楷小声附和叶修。

 

专训营的存在,就是为了节约组织的成本,根据结业测试时,通过的孩子成绩最为突出的一项,送往专门的训练营进行培训。唐昊的近身格斗成绩非常优秀,理所应当会被送去格斗营。

 

叶修的情况比较特殊,暂时还是留在岛上。

 

而他们现在所处的小岛,恰好就是枪械营,而周泽楷三年前就被提前选入了这里,压根儿不用挪窝,所以唐昊才说,羡慕周泽楷的话来。

 

“哎哟,一个大男人的你在哪伤春悲秋些什么劲儿,又不是以后见不到了。”叶修抬手轻轻锤了一下唐昊的肩膀,笑道。

 

“嗯,以后还能见的…”唐昊听了这话强自笑了笑,扯出一个笑容来,话里面底气不足。

 

本来叶修接下来要说什么都已经打好腹稿了,结果被唐昊这底气不足的话噎了一下,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

 

是啊,接下来到底见不见得到,谁心里没点数呢?从基训营分开后,除非是以后出任务,否则断没有再见到的可能,更别说在出道测试之前还有一个专训营的结业测试,要是没有通过,别说是出任务了,怕是专训营都出不了。

 

唐昊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周泽楷也是一样,低着头不讲话,三个人就这样维持一句话不说的坐在地上的状态直到晨跑大部队来。

 

唐昊起身,拍了拍屁股上的灰,一言不发的向前走。

 

周泽楷倏地喊了一句:“以后一定要再见”。

 

声音大的吸引了不少早到的孩子向他们这边张望,唐昊回头,笑了,隔空向周泽楷打了个手势,后者秒懂的同样伸出手比了个相同的手势,两人在空中比划了几下,最后手掌握拳,同时向前伸出,就像是隔空完成一次碰拳,看到这里,叶修默默笑了:

 

看来这两个孩子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呢。

 

 

又是两年过去,五年时间,叶修已经从十岁长成了十五岁的男孩子了,周泽楷也不在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菜鸟了,越到后面,慕莎就越发觉得自己五年前的那个决定英明无比,周泽楷的确是枪械方面难得一遇的天才,不论是什么一教就会,枪法的精准度也是一步一个台阶的稳步提高,现在的周泽楷,俨然成为了枪械营的第一红人。

 

只是整个人不怎么爱说话,浑身上下都散发一种生人勿近的气场,再随着年纪的增长,容貌也渐渐长开,一副天赐的好容貌,让周泽楷小小年纪就有一种禁欲的美感。

 

想找到周泽楷是个容易事儿,因为他出现的地方非常固定,枪室,教室,寝室,还有…海边,你都能看到他,甚至有时周泽楷会在海边一坐一下午。

 

你如果过去问他坐在这里在干嘛,他只会回答你一句话:

 

“等人…”

 

今天注定是特别的一天,小岛上所有的孩子都需要在码头处集合,因为今天就是丛林组队生存出发的日子。

 

周泽楷早早的就起床了,开始捯饬自己,迅速的穿上昨天晚上就选好的衣服,拿着一面小镜子照了照脸,又照了照身上的衣服,确定自己没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了,这才出门。

 

两年前唐昊和他们分开去了专训营之后,他也按照规定从叶修的宿舍搬了出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的房间。

 

叶修最一开始没说被分配到哪个专训营,所以周泽楷就以为叶修还和以前一样,实际上并不是,叶修只是不归属于任何一个专训营,但是训练还是会去到各个专训营。

 

一个训练营待一个月,等一轮转下来就是十个月过去了,剩下的两个月,叶修会回到岛上休整,只有这个时候周泽楷才会见到叶修,所以现在算来,周泽楷上一次见到叶修的时间是在十个月前。

 

这能不重视?周泽楷怀着雀跃的心情,等在叶修去到集合地必经的路上。

 

他其实知道叶修住在哪里,宿舍里的床他都睡了三年呢,其实完全可以去敲门,只是周泽楷不想,要是前辈现在还没有醒过来,自己这样冒冒失失的去了,岂不是打扰到前辈休息了。

 

抬手看看腕表,嗯,还有八分钟前辈就会出现了,不自觉的扯了扯自己衣服的褶皱部分。

 

“周泽楷…”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倏地出现在周泽楷的耳边,突然被打扰的感觉让他不自觉的皱了皱眉,但是却没有在面上表露丝毫。

 

回头,就见一位少女俏皮的站在他后面,周泽楷没讲话,但是脸上的表情把他的意思表现的很明显了:

 

有何贵干?

 

“你还真是不喜欢说话呢…”女孩子莞尔一笑,显得青春又可爱。

 

“有事?”没事的话我就不奉陪了。

 

转身欲走,被女孩儿匆忙叫住:“哎,你别走啊,我有事儿和你说。”

 

听到有事儿要和他讲,周泽楷停下脚步,再次转身看着女孩儿,等着她说事儿,只是左等右等都不见她开口,脸色还一阵红一阵白的,他有些不耐了,不漏痕迹的看了看表,还有六分钟,这人什么毛病啊,有事儿没事儿啊。

 

女孩儿像是给自己做了巨大的心理建设一般,在周泽楷准备再次离开之前,豁出去一般的喊道:

 

“周泽楷,我喜欢你,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专训营的女孩子个个都非常厉害,明明才十一二岁,十二三岁,放在外面世界那就是小公主的年纪,什么都不懂的。

 

可在这里,不存在的,老师教的自己学的,该懂得都懂,不该懂得也懂的七七八八了,这就让这些女孩们连带着性格都是小御姐小女王风格的,都是直来直去,喜欢就说,憋着不难受?

 

但是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在爱情里,所有人都会变得温柔似水。

 

这姑娘训练时那也是出手带风的,现在给周泽楷告白,平时里的雷厉风行都消失的干干净净,还带了几个好友给自己壮胆,此刻听到她喊出了这句话,她的那些小伙伴们,都起哄般的吹起了口哨。

 

女孩子喊出来这句话后,脸色通红,忐忑的等着周泽楷的回应,但是后者的反应简直可以用不为所动来形容,脸上的神色没有丝毫改变。

 

不是周泽楷自恋,这不是训练营里第一个向他告白的女孩子,他有预感,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自己的容貌自己会不清楚?站在哪里都是焦点的体质,可这个体质拥有者从来没有在除训练之外成为焦点的想法。

 

“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不能答应。”

 

周泽楷这话讲得熟练而顺口,礼貌而疏离,说话同时身子退后一步,和人家女孩子拉开一点距离,朝着女孩子微微弯了弯腰,拒绝的同时伴随着周全的礼数,让这女孩儿的亲友们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被礼貌的拒绝了,但那女孩子像是收到了意料之中的答复一般,没有露出外面世界女孩子告白失败时会有的失落,甚至在周泽楷拒绝她的时候,她感觉自己松了一口气。

 

“我知道了,谢谢你的明确答复。”女孩儿微微一笑,回复道。

 

岛上的女孩子们都说,能够让周泽楷喜欢的人一定要和他一样强,自己现在还达不到这个程度,再去努力一把,说不定以后就可以了,已经走远的小女孩儿心中如此想。

 

应付完了不知道第几个告白者后,周泽楷又低头看了看手表,还有两分钟,前辈应该快要出来了,手又不自觉的扯了扯衣服下摆,结果刚一回头就看到叶修倚在一棵树边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看来,我的小周长大了,这么讨女孩子喜欢的…”

 



大部队正在赶来的路上,荣耀小分队要聚齐了,耶耶耶!!!

(啊啊啊啊,就很气,昨天也不知道lof抽什么风,就是怎么样都登不进去,本来昨天就发了这一章,结果因为我的界面什么都看不见,前文链接也没做,就很难受,一怒之下删文,结果后半夜才看到连带着把一位小天使的评论删除了,(๑ŐдŐ)b一瞬间心痛的命丢了半条,哼╭(╯^╰)╮都是lof的锅!好气!!!)

 

评论 ( 7 )
热度 ( 2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