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5)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枪室和格斗室其实只是一条走廊的距离,叶修谢过布鲁斯后,转身向枪室有去,果然,慕莎教练已经等候在那里了。

 

枪室相比较于格斗室,就大了不只是一个层次了,100米的射击距离那是一点都没打折扣,相比较于当今世界已知的射击比赛最远射程50米,这个射击训练场足足是它的一倍。

 

可能是等的有些无聊了,慕莎将放在枪支台上的零部件随意的挑了一些出来,只见她的手腕随意翻动了几下,一把完整的手枪就出现在了她的手中,也没有见她怎么瞄准,把手里的枪举起来,对准100米外的靶子,连开数枪,枪枪正中红心。

 

“老师,久等了”叶修进来后,朝着慕莎的方向鞠了一躬,以表示自己让女士久等的歉意。

 

没错,慕莎是个女人,却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女人,她的射击能力在当今世界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是R组织当初废了大力气才找到的人才,说来也奇怪,按理说,像慕莎这种拥有异禀的人,应该是世界上各种知名射击比赛的奖牌奖杯拿到手软名气大的突破天际才对,可实际上奖杯一个都没有,名不见经传。

 

自从慕莎发现了自己射击能力远远超过常人之后,她就对于当今世界上已知的比赛失去了兴趣,原因是因为:他们太弱了,我没兴趣和他们比。

 

R组织就是抓住了这个点,找到慕莎时,开出的条件是,加入我们,你能见到世界上很多隐藏的射击高手,完全可以满足你寻找能和你匹敌的对手的心态。

 

不费一针一线一兵一卒,轻松将一个高手招入麾下。

 

“来了…这一次比上次来的时间晚,看来,你在布鲁斯的手底下多坚持了几招。”慕莎瞟了一眼来人,随即又把目光挪回了靶子上,说话的途中,手中动作不断,换了一个弹匣,继续射击。

 

“嗯,比上一次多坚持了五个回合。”叶修实话实说,不卑不亢。

 

“希望你接下来的枪支拆卸装配,你也可以提高几秒钟。”打完最后一颗子弹,慕莎把手中的枪三下五除二的拆成零部件丢到一边,测过身子拿过秒表,示意叶修可以开始了。

 

在慕莎按下秒表的一瞬间,叶修迅速埋头在一堆各式各样的枪支零部件中挑选最适合100米射击的零件,然后将其组成枪支,瞄准100米外的人形靶子,连开数枪,在第一个弹匣的子弹即将射击完毕的时候,慕莎按下了手中的一个遥控器,本来是定点靶马上就变成了移动靶。

 

“修,找到第一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七个,第十三个和第十五个人形靶子,并且我要求分别击中膝盖骨,心脏,眉心,颈部,肺部和大腿处。”

 

叶修听到慕莎的要求,注意力立刻高度集中起来,在不下二十个人型靶子中找到被点名的靶子然后射击应该目标,每射出一颗子弹击中目标部位,冰冷的电子女音就会响起:

 

“击中,目标死亡。”

 

慕莎提到的部位,全都是一旦击中,可以迅速让人丧失战斗力或者立刻死亡的致命点,这项训练的目的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为了日后叶修出任务时,即使任务目标混在人群中,他依旧可以非常准确的找到任务目标并且完成任务,然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枪支隐藏带出任务执行场地,最后隐匿。

 

整个训练,慕莎都在旁边安静的站着,手上拿着秒表面无表情,但是如果细细的观察她,隐隐皱着的眉头与眼底逐渐凝聚的冷意,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她对于叶修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

 

射完最后一颗子弹,叶修放下手中的枪,转身,退到一边,静静地等待着这位女教练的评价,就连叶修自己都不太满意自己的射击成绩,更别说是这位一向对自己要求颇高的慕莎教练,此刻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信息,我对你的表现很不满意。

 

“这一次的训练在移动速度不变的情况下,要求射击的目标只比上次多增加了一个,可是修,你的用时往上增加了十秒钟,这对你而言很难吗?”慕莎不悦的反问道。

 

“慕莎老师,这并不难。”即使很难,叶修依旧说的是不难,因为不允许说难,也是组织的潜规则之一,只有弱者才会觉得难,如果你认为你达不到这个目标或者达到这个目标非常吃力,这证明你还不够强。

 

他不是第一次进行移动靶的训练,但这是他第一次打六个移动靶,不论是注意力的分配还是时间的掌控,他都还非常不熟练,但是值得人欣慰的是,至少没有失了准头。

 

“那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多加练习,熟能生巧。”

 

 很显然,叶修的答复让慕莎非常满意,脸上凝聚的怒气稍稍消散了些:

 

“我很高兴,修,虽然你的成绩让我感到非常不愉快,但是你的认知让我稍感欣慰,我希望通过两个星期的训练,你可以在下次的考核中让我眼前一亮。”

 

说完这句话,慕莎就离开了枪室,留下叶修一个人看着还在来来回回移动的人型靶,默默叹了口气,按下遥控器,将靶子停下来,然后走过去,将刚刚射出去的子弹全都给捡回来,这是叶修每次在枪械拆装课后一定要干的一件事,因为只有在这种情况下,他才能够将自己有些疲惫的心稍稍放松一下。

 

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起床,训练,吃饭,训练,睡觉,再起床,再训练...就像是一台机器。从某种程度上讲,叶修觉得自己还不如一台机器,机器还有休工的时候,可自己没有,如此枯燥的生活一天两天可以忍,一个月两个月也能接受,一年两年三年五年未来的十年八年,若都是这样,再强大的心都该累了。

 

把所有的弹壳全部捡起来放在一旁的收纳箱里,叶修站起来拍拍自己身上不小心落上的灰,准备去往下一个老师那里。

 

刚出门,透过走廊处的窗户,看到最近的一群小孩子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干嘛,反正气氛好像还蛮热闹的,叶修性格使然,向来不喜欢去凑写热闹事儿,摇头晃脑故作老成的感慨一句,果然还是小孩子。

 

正准备偏过头去,目光却倏地被人墙漏出来的一点景象吸引住了,那件衣服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叶修走后,周泽楷在常规训练室内本来还有些拘谨,但在意识到,这偌大的一间房子真的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精神也逐渐放松下来,被种类繁多的枪支弹药吸引了目光,可是玩儿着玩儿着,还不见叶修回来,周泽楷心里就有点打鼓了,叶修不是说他很快就会回来的吗,怎么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回来?

 

又等了十分钟,实在是坐不住了,周泽楷决定自己出去找他,可是第一天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迈着一双小短腿有目的无方向的在里面转悠,转着转着就把自己给转悠到房子外面了,正好碰上了在室外训练场做基础格斗动作学习的另外一群同龄萝卜头。

 

这个岛说大也大,原始丛林遍布全岛,若是不熟悉,在丛林里非常容易迷路;说小也小,整个岛有人的地方就只有那么大一块儿,所以,对于岛上今天来了个新人的消息,从周泽楷上岛的那刻钟开始,就已经是全岛皆知了,更何况,还一来就被说和叶修一起训练,更是让这些人不服气。

 

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察言观色的能力,这群孩子练就的已经很不错了,叶修在岛上是有着特殊地位的,这一点所有孩子都看出来了,单人宿舍,单人训练场,单独训练,叶修是全岛唯一一个不用担心会被组织放弃的人。

 

至少他们是这样想的,若是叶修知道了这群小孩儿脑袋瓜子里就是这样想的,估计要气笑了。

 

好家伙,自己哪里是单独训练,是应该和他一起训练的那批人因为各种原因没留到最后,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在这里已经三年多了,不论是哪方面都比这群刚进岛的孩子强太多,若是一起训练,就叫资源浪费,组织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这些不在这些孩子的认知范围内,他们只是简单的认为,能够和叶修一起训练,就意味着安全,周泽楷这个刚刚进岛的人,没进行过任何考核,就能和叶修一起训练,就像是一个人凭空获得了特权,凭什么,他哪里比自己强?

 

小孩子表达自己的不满,方式最为直接,直接来一场真人pk,若是赢了,是不是能够引起教官的注意,从而获得特权呢?

 

周泽楷从一开始被放在了群众的对立面,再加上那张脸实在是太过引人注意,此刻他的出现,马上就吸引了一大批孩子的围观,有看热闹的,有准备找事儿的。

 

“你就是I 3?”一个看块头比其他孩子都稍大一些的男孩儿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头微微仰着,下巴朝着周泽楷,一副不服气的样子。

 

周泽楷没回应他,他叫周泽楷,不叫I 3。不过出于良好的教养,虽然没应声,但还是回了他一个眼神,那个眼神显然是在问,你哪位?

 

“你不用管我是谁,听说你和叶修哥一起训练?”

 

叶修…哥?他们都是这样叫他的吗?

 

评论 ( 3 )
热度 ( 3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