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2)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太平洋某小岛上,十年如一日的阳光明媚,微微拂动的海风,洁净柔软的沙滩,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就像一个还没有被世人发现的世外桃源。

 

一个男孩儿此时正背着一个包裹,围绕着小岛跑步,太阳就这样高悬在他头上,越来越明媚的阳光照得他汗如雨下:

 

“该死的,怎么就没看到来片乌云下场雨…”男孩儿一边跑着一边咒骂,也许对于别人来讲,阳光是心情愉悦的来源,但是对于他来讲,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抬手看了看腕上的手表,飞速流逝的时间让他不由得皱眉:

 

“不行,叶修你得快些跑,要不然该赶不上了。”

 

才把自己的速度降下来,想要喘口气调整一下呼吸的节奏,怎么一下子过去了这么久,叶修一边加速跑一边想,这下要是想不超时的完成训练,现下的速度只怕要比调整之前更上一个层次了。

 

等到他跑到终点,发现那里除了计时的教官再没有其他人,得,这下,哥还是第一个到,叶修有些意外。

 

“报告,叶修完成训练,绕岛一周负重十公斤总共用时三小时十五分钟。”男孩儿跑到教官面前,放下肩上的包袱,汇报自己的用时。

 

“很好,休息。”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已经累得够呛的小人,教官吩咐休息。

 

刚刚才进行高强度的跑步训练,即使现在的双腿已经沉重的像是灌了铅,再往前挪动一步都非常困难,但是叶修很清楚自己不可以立刻停下休息,慢慢拖着沉重的双腿,在原地绕起圈子慢走,使得腿部的肌肉逐渐放松,然后拿起放在终点处的温水,缓缓地喝着,让自己已经干得冒烟的喉咙渐渐地接受水的滋润。

 

虽然那拿着秒表的教官好像一直都盯着前方,但是他依旧能够分出心神来注意第一个到达终点的男孩儿的动静,看他有条不紊的动作,教官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再过去的十几分钟里,陆续有男孩儿女孩儿背着包裹跑向终点,无一不是脸色通红嘴唇干裂,把肩上的东西往地上一扔,也不觉得地上脏了,就这样往地上一坐,喘着粗气大口喝水。

 

时间到了,叶修一直都看着自己的手表,等到指针指向三十五分钟的时候,抬头看向男人,教官收了表,转身离开,毫不犹疑。

 

“集合。”中气十足的一声吼,让那些困在地上怎么样都不肯起来的少男少女,挣扎着站起来,拖着疲惫的身体,勉强站好队。

 

“很好,你们今天都在三小时三十五分钟之内完成了绕岛负重跑,现在原地解散,四十分钟之后用餐,准备上午的理论学习。”

 

教官的一声令下,站在原地的人得了可以休息的命令,欣喜之情都表现在了脸上,立刻消失。

 

叶修走得晚,听到教官用流利的英语和另外一人对话:

 

“剩下的没有跑到的,不允许吃饭,再加十公里,跑完才能休息,就算是爬也要爬到。”

 

摇摇头,叶修加快了脚步也消失在了视线中。

 

回了宿舍,说是宿舍,其实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条件简陋的不忍直视,但男孩儿丝毫不在意,拿了自己的脸盆,出去,到走廊中间的公共热水间,打些热水回来洗脸擦身,把自己收拾的清爽一些。

 

对于临走前听到的对话,他没什么感觉,来到了这里,只有不停的达到一个又一个的目标才能活下来,从来都没有想过要逃跑,因为他跑不出去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跑,R组织只接受生与死,不接受逃跑与背叛。

 

组织从未告诉过你他的底线是什么,所有的禁忌都是身边的人用命试探来的。曾经,他亲眼见证,前一天晚上还和他说话的一个活生生的人,只是一瞬间就变成了一具冷冰冰的尸体,那孩子不甘的眼神,直到今天叶修都不能忘记,也是从那时起,叶修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一旦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那些负重跑没能及时到达的人没有资格吃饭,不过这不关他什么事情,在这里,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不是不管,是管不了,连自己都在生存的边缘挣扎,还有心思关心别人的死活?那是圣人才做的事,随遇而安才是正途,这四个字是在这里三年的生活教会叶修的,当年和他一起来到这里的人都消失了,因为各种显而易见却又讳莫如深的原因。

 

他没什么心思去关注那些没合格的人接下来会有什么遭遇,因为今天上午的学习将在营养餐结束后的半小时开始。

 

 

 

每天的训练都是由环岛负重跑为开端,只是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叶修,他叫I 3,从今天起他就跟着你一起训练。”

 

教官把一个瘦瘦小小的小孩儿丢到了他的面前,被迫停止了叶修的耐力跑基训。叶修擦了擦自己脸上的汗,看了一眼被扔到地上狼狈不堪但是衣着不算简陋的小孩儿,又看了看面无表情像是再看一群物件的教官,他意识到,这怕又是哪家被拐卖的孩子,后来辗转被组织买下来用来训练用的。

 

“是...”叶修似笑非笑的回答,吊儿郎当的看着教官,这是他的标准样子。

 

由于叶修在训练基地的优秀表现,已经有不少教官认为,他将会成为基地最为优秀的被训练者,若是能够利用得当,他会成为组织最锋利的一把刀,所以在这样的认知下,他被认为是最合适带着一个新人进行训练的人。

 

男人不喜欢叶修看着他的眼神,他已经习惯了基地里的小孩子看着他时,眼睛里永远带着恐惧,这让他有一种上位者的优越感,但是这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在叶修这里永远会被毫不留情的摧毁,这个十岁不到的孩子看自己的眼神,和看一个比他小的孩子一个动物甚至是一个事物都没有任何的区别,皱眉冷声道:

 

“负重耐力跑再加十公里。”用高强度的训练来换取绝对的臣服,是训练基地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

 

“为什么。”叶修反问。

 

“没有原因。”

 

“是。”

 

对于自己无缘无故的被加了十公里的负重耐力跑,叶修并没有表现出男人想象中的愤怒,轻飘飘的回答了一句,是,就接过去了,感觉自己是拳头打在了棉花上,男人的心情更加糟糕了,冷哼一声转身离去。

 

见人走远了,叶修才蹲下身子靠近那个小可怜,拿手戳了戳他:

 

“死了没,没死就起来负重耐力跑。”

 

看着丢在小可怜旁边的十公斤包袱,叶修叹了口气,把包袱捡起来背在身上,把那个倒在地上半天起不来的人拉起来,拖着他向前跑。

 

莫名其妙的被加了十公里负重跑,再加上旁边还有这么个新人,说白了就是没有任何基础的菜鸡,叶修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规定的时间里面完成环岛耐力跑了,索性也就慢慢地跑。

 

说来也奇怪,像这种被突然送进基地的小孩子,叶修少说也见过成百上千个,但是没有一个让他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产生浓烈的兴趣的,这种情况应该用什么话来形容呢?叶修一时想不出来,索性就不想了。

 

“那人说你叫I 3,我知道这不是你的真名,小可怜,你真名叫什么?”

 

组织里虽然每个孩子都有代号,但是称呼时还是叫名字,只有没有名字的孩子才会以代号称呼,通常只有一生下来就被丢弃的孩子才没有名字,叶修看这孩子衣着还算整洁,不像是孤儿,所以他一定是有名字的。

 

就算叶修的精神再强大,实际上也只是个十岁的孩子,先前已经背着十公斤的东西跑了几十公里,现在又加了十公斤再多跑十公里,胸腔憋闷呼吸不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就是这样的情况,叶修还有心情和跟着他一起跑步的小可怜有一茬没一茬的聊着。

 

“……”没理他。

 

叶修看着这个一直低着头的小孩子,别扭着不跟他搭腔,觉得好笑,又说道:

 

“你要是不告诉我,那我以后就叫你小可怜了…”

 

“周泽楷…”听到叶修这话,周泽楷有些愤恨,抬头怒视叶修,语气不善的低声报上自己的名字。

 

“……”面前的人比自己要矮一个头,周泽楷仰头怒视自己,略高的身高让叶修很清楚的看到了周泽楷的长相,精致的让他一怔,这小孩子长得好精致啊,生气让他的脸有点憋红,两个腮帮子鼓鼓的,看起来像个小包子,只是这性子,像个小豹子。

 

“周泽楷...好名字,那以后我就叫你小周吧...”

 

 

 

评论 ( 13 )
热度 ( 1107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