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3)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虽然慕莎和叶修在周泽楷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整件事情不会有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的第四个人知道,但是这也仅仅只是他们所认为的没有。

 

此刻,海边别墅。

 

R组织的领导人正在为自己新买的盆栽修剪花枝。

 

他从未和别人透露自己叫什么,但是道上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只知道他姓李,渐渐地,所有的人都跟着喊李先生,他的真实姓名倒没有多少人在意了

 

他的助理以及管家安东尼向他汇报时,Mr.李正用手中的剪刀,准确而利落的剪掉一枝盆景当中长歪了的枝杈,笑道:

 

“我的修总是如此聪明…安东尼你觉得呢?”

 

“不过是些小聪明罢了,上不了台面。”站在他三步之外的一个鼻梁上架着眼镜,手中拿着pad的中年人听了他的话,摇了摇头,不太赞同。

 

“哎…安东尼,是你太过于苛刻了,小孩子有些小聪明是正常的,要是这个年纪就行事周全那也要求太高了。”停下手中的动作,李先生回过头来,反驳了一句。

 

“将来他要成为先生的助力,这要求他必须要行事周全。”

 

这话说的客观,Mr.李也就不再坚持了,毕竟在这种小事情上面,他一向都不怎么在意,围着盆栽转了几个角度,左右观察了一下,像是载观察是否还有插出来的枝杈,末了,继续道:

 

 “原本我只是想要找一个男孩儿回来,刺激一下其他的孩子思进取,没想到,我居然捡了一个宝…”磁性的声音,和善的语调,透露出他的愉悦。

 

被叫到名字的那位是一个儒雅的中年人,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听完也点头道:

 

“先生是天选之人,上帝自然是眷顾先生的。”

 

“安东尼,你每次讲到我时,都喜欢夸大其词。”

 

“嗯…周泽楷吗…”略微一思索,Mr.李问:“他和修的关系如何?”

 

安东尼听到了Mr.李的询问,打开了随身携带的pad,手指左右滑动了几下,调出一份文件,大致看了一下回答道:

 

“先生,根据我们收集的资料显示,周泽楷和叶修的关系极为要好,对于叶修的依赖程度极高。”

 

“那修的态度呢?”李先生一边修剪盆栽一边漫不经心的询问。

 

“叶修对这个孩子也是出乎寻常的照顾,就算是现在岛上和他关系最为亲厚的唐昊,也未曾被他如此照顾。”

 

Mr.李:“也是,能够让他如此费心费力,想来他们的关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是我的问题问的有些欠水平了。”

 

安东尼:“先生,我觉得这对于你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Mr.李:“哦,此话怎讲?”他一边讲着,一边继续自己手头的忙碌,显然这个谈话他并不认为需要专门分出时间来进行。

 

安东尼:“叶修对于这孩子的照顾以及另眼相待,在未来都能成为我们手中的利器,只要牢牢控制住周泽楷,我觉得能让叶修更为忠心的为组织效力。”

 

Mr.李:“安东尼,你小看了我,也小看了修…”

 

安东尼:“先生为什么这么说?”

 

Mr.李:“兔子逼急了都会咬人更何况是人,修不是一个可以用威胁来驾驭的人,这一点,安东尼你还没有认清吗?更可况,我追求的,从来都是源自心底的服从而不是威胁,除去底线给予最大的自由,是我对于这群孩子一贯的态度。”

 

安东尼:“可若是有一天,他们生了不该有的心思,又该怎么处理?”

 

这话让那人手中的动作微微一顿,也仅仅只停留了一秒钟,这时间短到除了他自己以外,谁都没有察觉到。

 

“我喜欢用快刀,即使他有割破手的风险,可若有一天,这把刀的刀柄脱落了,我若再想使用这把刀时,还需要担心它是否会反过来伤害我,那这把刀也就没有继续使用和存在的必要了。”

 

 

 

三年后

 

阳光明媚天气正好的沙滩,有三个小萝卜头呈一个三角态势站着,准确一点来讲,应该是两个稍小一点的萝卜头和一个稍大一点的萝卜头呈一个三角态势站着。

 

唐昊和周泽楷两人相距大约三米的距离,相顾无言,叶修站在一旁头疼。

 

他真是搞不懂唐日天到底怎么想的,非得说什么要在离开之前,和周泽楷来一场属于男人的决斗,想到这孩子操着一口奶音,对着周泽楷自以为气势十足实际上并不是这么回事的喊:

 

周泽楷,有本事我们就来一场属于男人的决斗。

 

他就忍不住自己的笑声,还男人呢,你那玩意儿长好了吗?就男人。

 

你说,要是周泽楷不搭理他吧,这事儿也就不了了之了,结果那一向都不怎么爱出风头,也没什么少年意气的周小朋友,这一次也跟脑子进豆腐脑了一样,居然答应了唐日天的瞎胡闹,而且还颇为正式的答应了他:

 

我同意和你来一场男人间的决斗。

 

还有后话吗?这TM当然有了,都男人的决斗了,能没有见证人?那叶修现在站在这里干嘛?当吉祥物的啊!

 

“好了好了啊,你们两个倒是快点,还有二十分钟,晨跑的大部队就该来了,等他们来了,你们两个就没瞎胡闹的可能了啊…”叶修说完这话,就连着一个大大的哈欠,显得没什么精神。

 

唐昊显然对叶修这个精神状态颇为不满:“叶修哥,我们没有瞎胡闹”这话讲得,好像是叶修此时的态度,是对这场属于男人的决斗的亵渎。

 

“好好好,没有瞎胡闹,是属于男人的决斗啊,男人的决斗…”叶修连忙改口安抚一下。

 

都说是决斗了,那就必须要有点属于决斗的气氛。

 

早上的海岛没什么人,海风携着海水,一阵接着一阵的拍打在海岸上,属于大海的腥味儿,就这样直直的冲到了人们的鼻腔里,那面对着站着的两人沉默不语,整个场景只有风的声音,叶修不合时宜的想着,好像还像决斗那么回事啊…

 

嗯,也就气氛像那么回事儿了了,源自决斗后,唯一观战人叶修的口述。

 

这两人最一开始还当真是你来我往的比试拳脚,招式不留情面,那都是冲着把对方打趴下的劲头去的,可到了后面不知怎么搞得就变了。

 

哎哎哎,唐日天你什么情况,亚特老师什么时候教过你揍人的时候踢裆了,这么下流的招式你跟谁学的?你丢不丢人?

 

还有小周,你去扯唐日天头发干嘛啊?我什么时候和你讲过这么娘们儿的攻击招式了?你当你是女孩子啊,打架靠的是扯头发拽衣服扇巴掌。

 

哎,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啊…小周那顶好看的一张脸要是被你挠坏了怎么办?你是不是嫉妒人家长得比你好看啊!!!

 

小周,人家打你,你倒是打回去啊,咬唐日天胳膊他就能松手了吗?

 

只是转眼间,这两孩子就扭在了一起,是的,是扭在了一起,不是扭打。

 

叶修扶额,一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的表情走过去,费了不少劲儿把周泽楷箍在唐昊脖子上的手掰下来,唐昊夹在周泽楷腰间的腿扯开,这才把两个以一种奇怪姿势扭在一块儿的小萝卜头分开。

 

“你们两个这叫决斗?”

 

叶修好整以暇的看着坐在地上低着头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两人。

 

“要决斗,至少拿出点决斗的样子出来,扯头发,咬胳膊,踢裆,挠脸这种我都不好意思说的路数,你们也能用上,还真是难为你们了。”

 

被叶修这么一臊,周泽楷和唐昊两人那跟当机了一样的脑子总算是恢复正常运转了,唐昊是没有什么,反正叶修一向说他脸皮厚惯了,此刻倒是大剌剌的无所谓。反而是周泽楷,反应过来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之后,脸蹭的一下就红了。

 

“哟,现在知道脸红了啊…”叶修调笑。

 

“我没有…”唐昊小脑袋一扬,嘴巴一撅,表示他没有。

 

“唐日天我说你了吗?你那脸皮比城墙都要厚了,我能指望你害羞?”叶修毫不留情的打击,“我说的是小周…”

 

唐昊偏头,看了看坐在他旁边的人,脸色的确是红的不正常,赌气道:“哼,大老爷们有什么好害羞的,就他,一天到晚事多。”

 

周泽楷听了这话,本来脸色就已经很红的他,眼看着脸更红了,先前是被臊的,现在估计是被气的,叶修也被他这句话气笑了,抬手就是一下:

 

“人家那叫脸皮薄…”

 

“叶修哥,疼…”捂着被敲的脑袋瓜子,唐昊一脸幽怨的看着叶修,架是两个人打的,丢人的招式两个人一起用的,凭什么到最后就自己被敲?这不公平…

 

周泽楷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叶修的维护,感受到了来自唐昊的幽怨眼神射线也权当自己瞎了。

 

面上依旧乖巧可爱,甚至在叶修看过来的时候,还适时地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理所应当的收获来自叶修的摸头一次,而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周泽楷用眼神回应了唐昊的幽怨,好不嘚瑟:

 

呵,你羡慕嫉妒恨也没用…

 

 

评论 ( 6 )
热度 ( 3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