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44)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叶修,周泽楷,何言,贺伟四个人现在正坐在一块儿吃饭呢。

 

这是一个纯商业性质的饭局,四个人坐在一起纯粹是相互之间拉个利益关系链条,《封疆》这个剧已经播出了,第一个星期的反响非常不错,制作方临时调整了一下原本已经剪辑好的后续几集,在原本的权谋情节上加上一些不会影响整个故事主线,但是又能让君臣之间的感情产生更多遐想的片段,迎合一下消费者。

 

叶修只是经纪人不是投资方,无权去干涉制作方,他能做的就是借风扬帆,现在周泽楷和何言两个人的cp形势正好,若是能够再多一些话题度,其实叶修是不介意的。

 

贺伟翻看着微博评论,刷了一段时间,脸上一直都挂着笑意,“看起来小周和我们小言的cp话题度还挺高…,刚发的一条的微博还没到半小时就评论破万。”

 

“是吗?小周,你给看看你的微博…”

 

周泽楷闻言,点头把手机拿出来,翻看了一下,自己的微博粉丝数量相比较于一天之前又上涨了十三万。

 

贺伟看到是周泽楷自己管理的微博,不免有些意外,“叶哥,小周的微博不是你在管吗?”

 

“不是,他现在还是个新人,我不想管的这么死,而且他也听话,不会在上边乱发一些东西,我挺放心的,就让他自己管了。”

 

贺伟听了一耳朵,也都没多在意,毕竟不是自己家的艺人,真要是出点什么事儿,也轮不到他来操心,于是继续刚刚的话题,“我看了一下剧情的发展,他们两人的戏份在前三个星期会比较集中,第四个星期相对而言少一点,我的想法是,在第四个星期的曝光空窗期,咱们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别的节目,把这个热度给延续下去。”

 

他一边说一边注意着叶修的反应,见人没有反对的意思,这才继续道,“近期有一个真人秀缺少飞行嘉宾,我这边联系一下,看看能不能做个一期到两期的节目,然后把时间卡在他们两人的曝光空窗期里,要不然仅仅是网络上终究还是不是主流…”

 

“你说的是《我们出发了》?”叶修猛然间打断了贺伟的话。

 

“…对!”贺伟愣了一下,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这人怎么突然一下反应这么大,“这个综艺的收视率高,我们去做个飞行嘉宾的话,相当于是双方蹭热度吧,而且我记得《我们出发了》当中的常驻嘉宾梁笙好像是你们嘉世的吧,正好有个熟人,相互照顾一下。”贺伟这话说的挺理所当然的。

 

若是放在其他公司,这事儿就是理所当然。碰上了同公司的,照顾一下应该的,但是贺伟到底不是嘉世人,搞不清楚现在公司内部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梁笙别说是帮周泽楷了,别党同伐异在节目上使绊子,那叶修就要谢谢他大恩大德。

 

但叶修同时也知道,贺伟的提议是现阶段最好的选择,脸上笑容不变的应和道,“我觉得挺好的,有上星曝光率,比单纯的依靠网络自来水更有用…”

 

两人在这个事情上达成了一致之后,今天的这场饭局那就算是结束了,两人走之前,何言叫住周泽楷,说是两个人一起拍一张照片,周泽楷听到这么个要求下意识的看向叶修,后者轻轻点了点头,周泽楷才过去。

 

“你这么听你经纪人的话啊,就是拍张照片还要经过人的同意?”何言一边调整手机的拍摄模式一边调侃,周泽楷没有应声,就是敷衍的回了一句,“习惯了…”

 

何言以为周泽楷是在回答他习惯了听叶修的话,只是笑笑,没再吱声。

 

两人一路回去,周泽楷的微博猛不丁的又响起来了提示音,打开一看,是何言刚刚新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两个人刚刚拍的照片,配文,“工作结束了!”

 

周泽楷看的眉头一皱,何言现在配图分明就是在回应上一条微博里,网友对两人现在到底在哪里的猜测,这张图片就是石锤刚刚他们二人确实在一起,周泽楷往下一番评论,果不其然很多cp粉都在说自己真相了。

 

倒不是周泽楷对双人合影有什么不能忍,这样的照片他拍的多得很,当初还在电影剧组的时候,和徐冰,和苏沐橙,和男二女二,都拍过这样的合照,甚至是发过微博上过小热搜,他还去回应了,但是现在和当初分明就不是一个意思。

 

他可以配合剧情宣传需要进行角色捆绑营销,但是现在这已经从角色捆绑上升为真人捆绑了吧。

 

坐在旁边一直在摆弄手机的叶修突然出声,“我发给你一张照片,你把他发到微博上去…”

 

紧接着就是一声微信响动,周泽楷接收到来自叶修的一张图片,点开大图,是他和何言的合影图片,但是这一次主视角从何言变成了他。

 

“哥?”周泽楷不明白,为什么叶修要让他发这样的照片,他难道不会觉得…

 

“既然何言那边已经抛了饵,你得接上去,把这个事情给他演全乎了,做戏做全套的道理不需要我教你吧。”叶修一边打字一边对周泽楷说,他不用去看周泽楷现在时什么表情都能想象,有条不紊的说着。

 

“可…”

 

“没有可是,你是演员,配合适当的宣传是必要的,而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你可能都要和何言绑定在一块儿,时间最短也是要等《封疆》播完。”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看着周泽楷,“你现在还是新人,何言已经是在这个圈里待过一段时间,有粉丝基础的老人了,能够借着他的风让你迅速在观众面前刷眼缘,能让我省下很多找其他宣传途径的功夫,虽然有一点抱大腿的嫌疑,但是究其本质,你们两个人是相辅相成的。”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脸平静的跟他分析利弊关系,神色冷静,好似自己面前坐着的这个人当真就只是手底下一个普通的艺人,和其他人没有任何不同。

 

“所以,以后我和何言总是一块儿出现,你不会不满?”周泽楷突然问道。

 

对于这个问题叶修似乎有些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不满,这是工作,你身为一个艺人,肯定就…”

 

“可我是你男朋友!”

 

“我是你的经纪人!”

 

正在行驶的车辆猛然间停下来,周泽楷赌气的将车子停到一边,转过身来,好像是要和叶修好好讨论一番这个问题的架势,但是嘴巴长了半天硬是没吐出一句来,他不是不配合宣传,是…

 

“小周,我希望你能明白,我首先是你的经纪人,其次才是你的男朋友,让你更上一层楼是我工作的目标,也是我对你的承诺,你不能把私人感情带进工作里来,你…”

 

“我不用那么红!”

 

“可我用!”

 

叶修不明白为什么一向懂事听话的人,今天会爆发出如此严重的逆反心理,他是周泽楷的男朋友都没觉得哪里不对心里不舒服,周泽楷到底在别捏些什么啊。而周泽楷则是被叶修这一嗓子给震住了,猛不丁的想起来曾经还是练习生的时候,有人在他耳边讲过的八卦。

 

他和梁笙其实只是叶修与吴毅两人比拼的试验品,是筹码,是证明自己的工具,目的就是像老板陶轩证明,谁的培养理念才是正确的长久的。

 

原先一直都不怎么在意的事情,现在被想起来之后简直如鲠在喉,周泽楷莫名就觉得自己委屈起来了。

 

叶修看着那人的表情从一开始的生气到后来的委屈,脑袋上简直顶了一个大写的问号,他刚刚一句话也没说错啊,他委屈个什么啊?自己为他好还错了?

 

他头一次觉得周泽楷话少不是个优点,有事情心里一直憋着不说,那他也没有读心术啊,什么事儿都猜出来,他不讲自己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啊。两个人谁也不说话,车厢里一时间安静的吓人。

 

两个人梗着脖子硬是一句话都不说,周泽楷有些烦躁的重新将车子启动,一脚油门朝着酒店的方向飞驰而去。

 

两人躺在酒店的床上,谁都没睡好,周泽楷更是因为自己脑补了一大堆越发难受,天快亮了才蒙蒙睡着。

 

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醒了,坐在床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周泽楷第一次起床的时候,没有见到叶修在摆弄手机或者是电脑。

 

感受到了身边人醒过来的迹象,叶修转过头来看了周泽楷一眼,“既然醒了,那咱们就谈谈。”

 

周泽楷沉默的坐起来,低着头一言不发,顺手把放在床头上的企鹅公仔拿过来抱在怀里,手无意识的抠弄玩偶叶子柄。

 

“冷静了一晚上,不闹了吧…”叶修看了一眼那人,半晌开口。

 

“本来就没闹。”

 

“你没闹你突然生什么气啊,还有,我昨天让你发的东西你是不是没发,何言的微博你是不是没回?”

 

静了一会儿,周泽楷小声的回了一句,“嗯…”

 

紧接着就是一个手机丢过来,周泽楷连忙接住,叶修让他自己看,他就打开看了,界面停留在半个小时之前,是贺伟发过来的消息,内容大致就是质问叶修为什么昨天晚上说好的事情,周泽楷这边没动静。叶修自不可能在别人面前说自家艺人的不好,也的确是周泽楷没有按照约定完成工作,叶修怎么说都是被动的身份,回复也多是道歉加保证。

 

周泽楷知道,这是自己给叶修添麻烦了。默默把手机还回去,扯了扯叶修的袖子,小声的道歉,“哥,对不起…”

 

“你跟我对不起有什么用啊,你又没做错!”叶修讲这话的时候,明显语气有些阴阳怪气的,显然是很不满昨天周泽楷的任性。

 

“我错了…”认错态度相当诚恳。

 

叶修本来就不是真的要和人计较什么,对周泽楷,他本来就有着比别人更多的宽容,更别说那人现在还是自己的男朋友,微微叹了口气,道:“我没有骂你的意思,也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现在开诚布公的问你,你昨天为什么突然一下反应那么大?以前不都挺合作的吗?”

 

叶修一向都信奉最高的效率就是沟通,两人出现了分歧,最好的解决办法莫过于说开,这比压着两边猜来猜去的要让人容易接受的多。

 

“不准跟我说你没生气,我跟你一块儿这么长时间,你什么情绪我看不出来啊,有事情就说,不要藏着掖着。”叶修盯着人的眼睛,在那人即将开口否认之前又加上一句话。

 

“你是不是不在乎?”

 

“不在乎什么?”叶修被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弄蒙了,什么不在乎,不在乎什么,说话倒是给个主谓宾啊。

 

事实证明,有些话开了头,再要开始讲,那就容易多了,周泽楷就像是突然一下找到了底气一样,抬起头直视叶修的眼睛,“你都不会不舒服吗?我和别人?”

 

“明明我们才是真的!”

 

叶修这下子明白周泽楷是什么意思了,合着这是周泽楷觉得自己不在乎他,所以才能如此心无芥蒂的让他和另外一个人捆绑cp营销。合着这是自己其实揣了个真家伙没人知道,结果全世界都以为冒牌货才是真的,于是他忍不住想要亮出怀里的给人看看,官方以正视听。

 

想通了这一层,昨天晚上为什么这么大反应一下就明白了,叶修原本还有些火气,结果现在是有些哭笑不得,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合着你是觉得我不在乎你是吧…”

 

 

 

 

老叶:男朋友一天到晚喜欢瞎想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5 )
热度 ( 2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