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43)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从上一次何言提到之后,周泽楷倒是真的开始努力改变自己话少这个毛病,但是努力了一个星期下来成效似乎并不大,何言不止一次笑周泽楷说,下次说话提前给写个剧本,你先把词儿都背下来再来聊天,要不然在一大堆人里显得跟个吉祥物似的。

“你就是吉祥物啊…”回来叶修听到周泽楷和自己讲这话时,理所应当反驳,“改不了就算了,不会说话总比瞎说话强,你啊属于入行晚,还没见过那些成精的媒体人,那些人就跟上辈子是测谎仪投胎似的,无论真假他们总能从你嘴巴里听出些别的意思,少说挺好的,说多错多…”

周泽楷趴在床边头枕在叶修腿上,舒服惬意的很,工作还有男朋友陪在旁边,这好事儿还真不是什么人都有的。

自从进了一个新的组,离开了H市,叶修就跟放鸭子了似的,甩手掌柜当得那叫一个顺溜,啥事儿都不管了,天天就围着周泽楷转悠,后者虽然不说但是心中有数,叶修在嘉世是个什么职位他清楚,现在是个什么处境他也清楚。

吴毅因为更合陶轩的心意,正在一点一点的蚕食叶修的工作权域范围,这要是换成别人,早就炸开花了,少不了一出宫斗大戏,但是放在叶修这里,那人就跟什么事儿都没有似的,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儿不往心里搁,周泽楷有一次无意中提起来,还被叶修说皇帝不急太监急。

自己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叶修比任何人都清楚,只是现在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能多为嘉世挣点钱就多帮衬点。

把周泽楷带好,于公于私都是他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

他本来就不是重视权利的人,那个所谓的艺人总监,谁爱当谁当,反正他是没什么兴趣了。陶轩要换人是迟早的事情,既然都已经板上钉钉,自己就算不满也并不会改变事实,那干脆就别在这上边花心思,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多给他们家小周找代言接剧本,早点把人捧红。

“小周,你的戏份拍到哪儿了?”

“各国已经打起来了,我马上要出征…”周泽楷直接带入了剧本角色给叶修解释。

“那不是已经拍了一大半了?”

“嗯…”

叶修这些天没闲着,这个剧是个网剧,制作周期短,而且想要赶一波暑期档,整个剧组现在就是加班加点的赶工,早上拍好的戏份,晚上就会开始剪辑工作,如果按照周泽楷现在讲的这个进度来算的话,应该正好能够赶上七月下旬八月上旬播出,这个气氛是要好好准备一下了,什么时候和何言的经纪人联系一下,两方的团队合计合计。

“感觉你和何言的关系还不错。”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人不错,很好…”,能够让周泽楷给出这样的评价,那就是真的还不错了。

叶修承认自己在挑这个本子的时候,就是存了营销的心思,本子原本是一个权谋剧,但是架不住里面很多剧情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只要拍的好,加上适当的营销炒作,很容易成为爆款,近些年的趋势就是如此。虽然叶修为周泽楷谋划的路线是正剧演员,但是也需要有个机会让他被大众记住,不说成为顶流,但至少不再是一个路人甲。

之后还有王洋的电影在后边铺路,也不用担心周泽楷会被这个网剧限制住,而且有了名气还能侧面帮衬电影票房,百利无一害。就是想了一连串后续棋的走法,叶修最后才选定了这个,没有想到合作的居然是何言,这更是锦上添花,何言出道也不少时间了,相信何言的经纪人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是时候爆一波。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此时此刻在想什么,只当是人随口一问,也没多想,高高兴兴的抱着人甜甜蜜蜜的睡过去了。提一嘴,自从上次叶修用手帮他解决之后,这就跟食髓知味了一般,总是隐秘的期待着还能再来一次,想要的更多一点又没胆子提,于是抱着人每天痛并快乐着。

叶修现在脑子里全都是接下来的工作链条,哪知道周泽楷现在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

 

自从打定了主意之后,叶修的手脚明显比之前要快起来了,也不再显得每天都无所事事。《封疆》是个网剧,自然不会跟王洋的电影一样前期路透保密工作做的特别好,像现在这种已经接近拍摄中后期的时候,剧组的宣传工作已经基本开始了,各家都开始了有意识的营销。

向周泽楷这样原本是新人的,和何言一块儿那就是要蹭一波热度了,何言虽然不是什么顶流,但在这个圈子里也还有一定的人气,粉丝基础不错,如果真的团队有心要做什么的话,还是有话题可以炒。

前两天叶修和何言的经纪人商量了这个事情之后,两个人简直是一拍即合相见恨晚,连夜就把方案商讨了出来,对于周泽楷的事情,叶修一向是亲力亲为,但是让后者比较惊讶的点是,何言的经纪人居然和他差不多,这种明明宣传经济去做的事儿,大经纪人亲自上手了。

网上开始出现有关于《封疆》的路透,参演的演员也开始在自己的微博上有意无意的透露了自己行程或者是相互艾特了一下合作对手戏的演员,这个网络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有个对视就能高潮,同框就是洞房的显微镜女孩。再平常的动作,都能被她们从中品出爱情的味道,然后高呼,他们是真的。

何言的艾特周泽楷是有叫必回,时不时的还在微博上用剧里的昵称互称,后者也配合的用剧里的人设回答了何言的互动。何言的粉丝数量还算庞大,周泽楷一张脸又像是按着多数女孩儿的天菜长的,有了何言带着,不少粉丝都冲到了周泽楷的微博里,在剧还没播出的情况之下,两个人的CP粉居然慢慢的形成了气势,在同人网站里,以两个人作为原型或者是以两人角色作为原型的文还不少。

叶修对于这种情况那叫一个乐见其成,粉丝的神仙产出其实是吸纳路人入圈的一个不错的方法,成本低见效快,唯一的缺点就是有可能会引起唯粉的反弹,但那也是后边的事情,至少现阶段,正在朝着他所预计的方向走。

而在这段时间里,刘皓的那个剧已经播出了,果然如同叶修当初所说的那样,这个剧确实是成为了爆款,里面的一众演员的关注度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梁笙是下了决心一定要干出点名堂来,好好地下了功夫,这一次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东西相比较于之前已经好了很多,那个原先“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一直都在努力想要把戏演好”的这么一个人设居然歪打正着的真的实现了。

以前有很多诟病梁笙演技的剧推公众号、UP主,这一次都对梁笙给予了一个不错的评价,其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梁笙果然是有在努力的,并且这个变化大家都能看见。

吴毅在看到这样的评论了之后,也是按不住心里的窃喜,虽然他不认为叶修是对的,但是总在某些时候,他也要承认,叶修的话不一定都是错的,至少演员自己肚子里有货观众就不觉得这是个花瓶,这句,是对的。

 

     嘉世

“天哪,周泽楷真的长得好帅啊,这剧照也帅的有点夸张了吧,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公司见到他啊…”一群新进来的女练习生们围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讨论着,其中一个女生显然是没扛住这样的盛世美颜,握着手机做捧心状,“他和何言站在一块儿真的是太配了我的天啊…”

“我觉得梁笙哥也很好看啊,一双丹凤眼我真的是爱了,你们看了最近的那个剧了吗?妈呀,这种温柔学长类型的男人谁抵得住啊,而且上一次我在公司看到他了,他还朝我这里看了一眼,我真的觉得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我的天啊!”另一位练习生显然更喜欢梁笙一些,连忙出来为自己的爱豆站街。

“梁笙哥长相偏女性一点,他的女装扮相你还记得吗,就他第一部剧…我的天呀,真的是太美了,我自愧不如,太美了。”练习生丙说道。

“我还是喜欢周泽楷前辈多一点,他的长相是那种丰神俊朗类型的,简直完美戳中我所有的萌点,《封疆》里将军的造型真的就是照着我梦里对少年将军的想象来弄的,我宣布,他就是我新的男神了!你说这得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才能被他喜欢上啊,得是天仙吧!”

“得了吧,你难不成还想当人女朋友不成?你看看就行了,争取哪天人回公司的时候,去要张合影!”

周烟听着那群人叽叽喳喳的讨论,有些不屑,却又忘记收住自己的音量,让当时在座的所有人听了个彻底,“有什么好奇怪的,我见多了。”

“周烟,你什么意思?”一群女生赶忙回看过来,把周烟围在中间。

“就是…表面意思,我的确是见多了…”从来没有被关注过的人,头一回被这么多人当做焦点和中心,周烟一下子还有些不适应,却强自撑着,维持自己云淡风轻的模样,说出一个让周围人都大惊的事实,“周泽楷是我表哥,你说我见过没?”

“表哥?”

大家显然后没有想到听到的居然是这样的一个回答,登时更兴奋了,赶忙追问,“周泽楷真的是你表哥吗?”

“对啊,就住在我姨夫家里,我以前过年的时候还能和他一起吃饭呢。”周烟这话讲得半真半假,“骗你们干嘛,等下一次我表哥回来公司,我和你们证明,不就是照相吗,我到时候和表哥介绍你们,多大的事儿啊,我表哥可疼我了。”

明明一年下来没有说上两句话的名义亲戚,在周烟的嘴里就成了极为和睦的亲属,被承诺了的女生显然非常高兴,“真的吗?谢谢你周烟!”

“没事儿,小意思而已…”

其他女生间周烟答应的如此爽快,原先还抱着怀疑态度的众人立马转变了立场,也求着周烟到时候介绍介绍自己。

看到周围女生对自己流露出来羡慕的神情后,周烟得到了极大地满足。

 

 

 

 

还记得很多年以前老叶答应的让小周一个表妹进嘉世吗?他总算是出现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