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42)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叶修挂了电话,脑子里还是刚刚周泽楷当着他的面去亲吻那个玩偶的画面,躺在床上回想着,猛不丁的觉得这人动作好可爱,又回想起来自己临走时,周泽楷亲吻自己,叶修这一颗心啊,软的跟个什么似的。

从他认识到周泽楷对他有别的心思,到习惯这种挑明的相处,用了不过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却没有任何的突兀感,生活照旧工作照旧。原是他们两个人本就如此,只不过现在是把两人的关系捅破窗户纸。

也是在确定关系之后叶修才知道原来周泽楷对自己有着比他想象多得多的依赖与喜欢,而自己似乎也懵懵懂懂的明白为何总会对周泽楷多了一份别人没有的关心。

第二天早上起来,叶修就被万老爷子叫到了书房里去,递给了他一个文件夹。

“这是…”

“你小子在我这里是待不住了,老头子我也不强留你,这个是我这一次叫你来的最主要的原因,我呢,写完这个就不写了,年纪大了,写了一辈子别人的故事了,现在准备把剩下的时间流出来,写写我和你万奶奶的故事…”

叶修接过,打开,《幕后黑手》,是一个电影的剧本。

“这…”

“这本子我现在给你了,《幕后黑手》我写了将近两年,说是推倒重来了百八十遍都不为过,我耗了很多的心血,不想被糟蹋,钱我这辈子赚得不多但也不少,现在也够我们老两口生活用了,所以钱不钱的我不在意,我只是希望这个故事能够被好好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爷爷就这么给我了?”叶修明白这个本子如果公开叫卖,价格能有多高。

“你呢,算我半个孙子,这世上啊,除了老婆子和我那个待在国外的儿子,只有你,算是我的亲人,给东西给自家人,要什么理由,我想给就给了。”

万老爷子又继续补充道,“但是啊,你要是给我把这个本子给糟蹋了,你下次回来看我打不死你!”说罢,还把手边的拐杖举起来朝着叶修示意。

叶修点头,找了个椅子坐下来,细细的翻看了剧本,越看越手抖,越看越激动,这个本子若是拍的好,绝对可以爆票房啊。

“行了,你这些天待在这里也够久了,赶紧回去工作吧,我知道你经纪人的工作忙,这些天耗在这里陪我这个老头子,够了…我看到你好好地,比什么都好。”

 

 

 

叶修把东西小心的装在箱子里,却也在想着这个本子到底该怎么处理,若是这个本子交给嘉世,叶修几乎可以预见陶轩会怎么做,所以这个念头仅仅只在脑子里出现了一秒钟就被叶修毫不留情的否决掉。

于公于私,他都想把这个本子留给周泽楷,只是现在他还不够格,配不上这个本子,所以,这个事情还需要瞒着,等到再过几年时间,周泽楷翅膀硬了,想办法让他和苏沐橙一样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再去找强有力的制作班底和合作演员,才是不辜负一个好本子的选择。

回去的时候,叶修没有提前和周泽楷说,回家洗了个澡就返回片场,直接在人的房间里等人,意料之中的背晚上结束拍摄回房间休息的周泽楷扑了个满怀。

开门看见心上人的快乐,能体会吗?

叶修被这猛力的扑倒压得整个人往床上摔,到了现在他越发感觉自己像是养了一个大狗狗,周泽楷抱着他不住的蹭着,开心的不得了,他现在就像是一个皮肤饥渴症患者一般,渴望着能够拥抱着自己喜欢的人。

“小周,你先起来,我快要被你压死了,你多大个人了,多少斤自己没点数啊!”

周泽楷耍赖的摇头,就是赖在人身上不起来,头枕在人胸口,听着那人有力的心跳声,周泽楷满足的不得了,抱着人的手臂越发收紧,这才短短的一个星期没见,他觉得自己对叶修的想念重新到达了一个顶峰,就是想要时时刻刻的与他黏在一起才好。


剩下的内容走微博,豆蔻连梢12138

 



评论 ( 26 )
热度 ( 21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