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40)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显然这一段让导演非常满意,喊卡的时候,导演把周泽楷和何言两个人都叫到了摄像机的旁边,让他们两个回看一下刚刚的表现。

“说实话。小周你和何言两个人真的是一加一大于二啊!”导演显然对于两人的表现非常满意,乐呵呵地拍着二人的肩膀,给予了对于日后拍摄的期待,“继续努力继续努力,你们平日里啊,两个人有事儿没事儿的时候就磨合一下,真的是越磨合,这默契啊,才越有。”

两人点头应了,何言笑着道,“泽楷,听到没,导演让我们有事儿,没事儿的时候多磨合磨合。”周泽楷笑着应了,一转头就看到叶修脸色不明的站在一边,连忙和何言道了声回聊,跑到了叶修的旁边。

“哥,你来了!”

“那我可不来了嘛,站在这儿听旁边两位场务小姑娘聊你和何言的cp听了半个多小时了。”

叶修讲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收住音量,于是站在他旁边的两位小姑娘听这话听的是一清二楚,有些不好意思地朝着周泽楷笑了笑,然后赶忙离开了现场。

看着俩小姑娘落荒而逃的背影,再加上叶修刚刚的阴阳怪气,周泽楷猛然间好像悟过来了什么事儿,追着叶修的身影,两个人挤在保姆车里。

“哥,你是不是吃醋啦?”周泽楷笑着眼睛亮晶晶的。

虽然说的确是这样,但是叶修依旧保持着自己身为经纪人的尊严,面无表情的呵斥了他一句。“我多大人了都还吃醋呢,这种事儿是小孩子才会做的。”

有点不舒服是真的,吃醋倒还真没有,不过是工作而已。

“真的没有吗?那为什么生气?”周泽楷不死心的追问。

叶修被这般紧逼着,有些不好意思,只好通过些外力来缓解一下自己内心的尴尬。“周泽楷这汤你还喝不喝了?不喝我就去倒了!”

“喝!喝!”像是真的怕叶修把东西拿去扔了,周泽楷一把把保温桶抢过来抱在怀里,忙不停的点头。

在周泽楷埋头喝汤的过程当中,叶修当真问了,“你觉得何言怎么样?”

“挺好的,人帅,演技好,很合拍。”

“人帅演技好很合拍……”叶修煞有介事的重复,边说还边点个头,“他会来事儿吗?”

“???”什么叫做会来事儿吗?

叶修看这人样子就是知道没明白自己在说什么,算了算了,他还是自己看吧。自己家这个已经是个很不会来事儿的,要是对方也是个不会来事儿的,那就是两个木头桩子杵一块儿了。就是想炒也炒不起来啊。

 

在周泽楷这边的拍摄进行的如火如荼时,梁笙前段时间拍的电视剧已经剪辑完成定档播出了,凭借着良好的外形讨喜的人设,成功从二线晋升为准一线,是开年第一个红起来的艺人,网上甚至有人分析梁笙近些年蹿红的速度之快堪比当年的苏沐橙。

叶修看到这样的消息,嗤笑一声,什么东西也拿来和苏沐橙比,随意的刷了两下手机,叶修继续干起了自己先前的事儿,订一张明天飞往B城的机票。

晚上去接周泽楷下戏,躺在床上时候,叶修和人说了自己可能要去B城出差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周泽楷明显有些不乐意,伸手把人拦腰一抱,有些不乐意的把头塞进人怀里蹭,“好久啊,能不能短一点?”

叶修看着人跟树懒似的扒着自己,有些好笑,伸手揉了揉人的头,“干嘛啊,就一个星期而已,马上就过去了。”

“见不到你,会想…”周泽楷毫不顾忌的向着叶修说着自己的想念。

反正现在这个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关上了门,那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私人领域,周泽楷的佯装不乐意,叶修也是纵容的很,“你少来啊,要是我不去工作,拿什么让你赚钱?你还真准备一辈子欠着我那一百万不成?”

周泽楷爬起来,很认真的朝着叶修的方向点头,后者笑骂,“还真准备欠着了?不收利息就为所欲为是吧!”

闹归闹,第二天叶修还是如时的出发了,可因为有戏的原因,他没有办法亲自送叶修去机场,走的时候周泽楷抓着人狠狠的亲了一下脸,才放开。

“一次性亲齐!”

明明自己比周泽楷要更擅长这些风月事,可叶修就是被这人一些直白的举动撩的脸红心跳,谁说自古真情留不住,明明这样的情感才是最动人的。

叶修推了推人,有些嗔怪的看了周泽楷一眼,“别搞得好像我不回来了似的,我不在片场的时候你好好拍戏啊,别没了人监督就偷懒!”

走的时候都还好,可上了出租车叶修就莫名的有些想念起来,这才离开了拍摄场地不到三百米自己就有点放不下周泽楷,搞什么啊,叶修猛地甩了甩头,把这些风花雪月的心思全都丢到脑后去,拿出手机发送了一条短信,联系人的上一条短信内容是:

“小叶啊,你最近有没有时间到老头子我这里来一趟,有个东西想要给你…”

 

叶修一到了地方马不停蹄的就赶去了自己的目的地,著名编剧万少东的家里,老爷子年轻的时候写过很多剧本,几乎是写一部火一部,很多人都想要买万老的文字,但是现在年纪大了,老人家越发的觉得自己力不从心,原先还能保持着一年一部的速度,现在基本上两到三年都不见得会动笔,叶修接到万老的短信的时候其实是相当惊讶的,这距离他上一次见到万老,已经过去了两三年了。

一进去,就见到老人家坐在院子里面晒太阳,在这个已经被钢筋水泥覆盖的城市,还能找到这样的胡同巷子四合院,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更别说是一家人住一整个四合院,这几乎就是在隐形的说着这户人家曾经的显赫。

“万爷爷,我来看你来了!”进门,叶修就甜甜的喊了一句,老爷子认出来声音,从躺椅上起身,笑呵呵的,

“哎哟我的乖孙啊…快来给爷爷看看…”

老爷子虽然已经七十多了,但是身子骨一直健朗得很,现在还能时不时的去爬个山什么的,叶修放下手中的行李,和老爷子拥抱了一个。

“你看看你,肯定没有好好吃饭,怎么身上一点肉都没有,我跟你说啊,你可不要跟那些个女明星学什么减肥,还有那个小姑娘,叫什么来着…对,沐橙!你跟沐橙说,要多吃点啊,纸片人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哭笑不得的听着万老爷子唠叨,后者朝着里屋的方向喊了一句,“老婆子!小叶回来了,你快来看看!”

闻声出来一位知性老者,身上还穿着素色的旗袍,一派大家闺秀的样子,看着叶修笑的可好,“这不是小叶吗,总不来看我们一趟,这见到你还真不容易啊!”

“以前不是工作忙吗,没时间,这一次专门请了假,就是回来看看二老!”

“你可就别哄我了,你还能专门请假回来?八百年都看不到一次,就知道哄我们开心!”

热热闹闹的说上半天,万奶奶便连忙回去忙活起菜来,走之前还说,你说你回来也不提前给我说一声,我这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还的去现买。

等到人出门了,万老爷子拉着叶修在院子里的小石桌旁坐下来,细细的问了叶修近些年过的怎么样。

“老样子吧,不算好也不算坏,总之还能过去!”

“你说当年你爸妈出事儿之后,你也不跟我们说,还是我后来听别人说的,要不是我打电话问你,你是不是就不准备和爷爷说了?”

叶修有些惭愧,“这些事情说了也没用还不如不说呢,至少爷爷不会因为这种事情烦心。”

“我关心你能叫烦心吗?”万老爷子伸出手敲了叶修脑壳一下,“我看着你长大的,关心你能叫烦心?你见过哪个爷爷关心自己孙子觉得烦心的?”

叶修装模作样的捂着脑袋喊疼,让万老爷子手下留情,后者完全不吃这一套,直说,“痛才好,痛才长记性,我和你爷爷好友那么多年,看着你长大,你就是我半个孙子,你现在倒好,越长大越和我生分起来了!”

“不是生分,真不是生分…”叶修连忙撇清,“爷爷,你说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怎么尽顾着数落我了!”

看着叶修笑的机灵的很的样子,万老爷子无奈的说,“行吧,你现在是年纪大了,有自己的主意了,老头子我也不跟着添乱,这一次你既然回来了,就多住几天再走,可别想骗了我手中的东西第二天就溜了!”

“我保证,绝对不会,一定在拿了东西之后的第三天,再溜!”

“就你贼!”

许久没见的爷孙两个在这小院子里,就着午后的阳光,慢慢的叙起旧来。

评论 ( 15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