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27)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啊?

“别给我装傻,我说的是谁,你心里有数,别以为能瞒得过我!”

这话虽然是问句,但是语气却是肯定的,周泽楷僵硬的偏过头来,正对上周姑姑和善轻柔的笑容,“是不是?”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周姑姑的这个问题,干脆发挥他一贯的优良传统,装聋作哑。周姑姑一看人这个反应,当即明白过来,合着这是个没开窍的。

“你别说姑姑八卦啊,姑就是好奇,随口一问。”

“姑,很反感?”周泽楷不自觉的捏紧了手中的剧本,问了周姑姑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

周姑姑笑着摆手,“我反感个什么,在米国生活了这么多年,对于这种事情早就见怪不怪了,我跟国内那些古板的长辈可不同,你不用担心会被我打扰。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人也喜欢你,如果你愿意接下来的一辈子都和他绑在一起,即使有流言蜚语也愿意承受,而同时对方也愿意这么对你时,就算是同性,又怎么样?”

“你们只是遵从了丘比特的召唤而已,这不是什么畸形的事情。”

周泽楷没想到周姑姑会这么说,心下震惊的同时也感激,她的这番话已经很好地表明了她的立场。

“我这么问你,是因为你在接到你经纪人打来的电话之前一直都很焦躁,虽然看起来是在做事,可是实际上,你那双眼睛啊,就没离开过手机,你要说对方不是你什么重要的人,任谁都不信。”

“接到那人打来的电话,登时连饭都不吃了,拿着手机就跑,接电话全程都笑的和朵花一样,姑是年纪大了点,但是还不至于老眼昏花,我也年轻过,你的这点少男怀春样,我见的还少了?”周姑姑打趣。

周姑姑这么说了,周泽楷仍然还想挣扎一下,“不是,就是…”

“来,我问你…”不过显然,周姑姑并不是很想接受这个挣扎,“你会不会眼睛不自觉的跟着那人跑?平日里做自己事儿的时候会不会不自觉的想着他,他要是朝着你笑一笑,你能高兴一整天,会为了和他多一点待在一起的时间想方设法…”

周姑姑源源不断的讲着,周泽楷原本还想要反驳的心在这一个个反问当中渐渐沉静,到最后彻底没了动力,他非常想在每一个问题的后面都回答一句不是,并附上理由,可他无力的发现,自己的每一个回答都是,YES。

他会眼神不自觉地跟着叶修跑,他总会不自觉的想到叶修,他会因为叶修的一句夸奖一个笑容开心一整天,他会为了能够多和叶修待在一块儿找各种说得过去的理由,并且由衷的感谢自己当初那群室友要不然也没机会和叶修住在一块儿。

周泽楷半天不说话的样子让周姑姑知道,自己这是说到点子上了,坐过去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微微叹了口气,“你还真是不开窍啊”

不知不觉的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自己却还没有一丁点的察觉。

“有这么明显…吗?”就仅仅是一天的时间,姑姑就能够发现端倪。

“哟,现在才知道自己表现的有多明显啊。”紧接着又是一句打趣,说的周泽楷不好意思的挠头,

“你经纪人呢?知道吗?”周姑姑再接再厉,继续发问。

周泽楷想了想,默默摇了摇头,叶修应该是不知道的吧…自己什么都没说,细想一下,似乎叶修对自己也没什么多余的意思,反倒是他…

“你要是真的喜欢人家,就主动一点,你都不表现出来,怎么让别人感受到你的心意啊?”

“我这边有你姑丈,不会有什么事儿,现在我知道你过得好就行了,别把大好的时间花在我这个老女人身上,去干点别的。”

周姑姑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然后起身离开了。

 

年三十的时候,叶修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嘱咐了一下注意休息别太累,苏沐橙在那边还不乏愧疚的说,没想到今年的工作这么多,没办法回来陪叶修过年,后者听了好笑,

“我又不是什么三岁小孩子,还要你陪着,工作多是好事儿啊,证明你红,这多少人想忙还不忙呢!”

“等我这边工作结束了,我第一时间就回来,不过估计是初二初三的样子。”苏沐橙吐了吐舌头,“等我回来,哥你得给我发拜年红包!”

“好,给你发,你说你多大个人了,一场通告赚得比我一年工资都多还找我要红包!”叶修笑骂。

“我不管,我就要!”

“行行行,给你…你那边估计要开始了,去忙吧啊。”

刚刚挂了苏沐橙的电话,接下来一通就像是掐好时间点打来似的,周泽楷的。

叶修眉梢微挑,接了,“你这和沐橙是商量好的吗,前后脚给我打来啊…”

“哥,新年快乐!”周泽楷略带兴奋的声音从听筒那头传来,就像是受了感染一样,叶修莫名觉得自己的心情也变好了,嘴角不受控制的向上弯曲,

“你这话说早了,今天转点之后再来和我说,吉利话说早了没红包的啊!”

周泽楷接下来的话里夹杂着忽视不了的风声还有隐约的轮子滚动声,叶修有些好奇,他这是干什么呢?“你干什么呢,怎么这么大风声?”这大冬天的,还往外边跑呢?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啊。

周泽楷半天没说话,就只有不断地哈气声从听筒里传来,叶修听得眉头不断皱起,到最后,说话的语气都带着些严肃了,“周泽楷,你要是现在还在外边,就赶紧给我回屋啊,你要是冻感冒了,回来我饶不了你!”

“好!”这回对面的人说话了,“哥,你出来一下!”

出去?去哪儿?事实上叶修也这么问了,周泽楷回答说,你就出阳台一下。

这大冬天的出阳台?叶修没想通这是个什么操作,但还是听话的出去了,“大冬天的让我出阳台,你不知道这天很…”冷啊

那个冷字硬生生憋在嘴里说不出来,叶修愣愣的看着站在他家阳台底下的那个人,周泽楷围着围巾拿着手机拖着行李,站在楼底下抬头看着他,声音还在从手机里传来,“是挺冷的!”

下一秒,叶修就消失在了阳台上,过了一分钟,从楼梯口冲出来一个身影,气急败坏的把人拉进楼道里,劈头盖脸一顿骂,

“你来不知道跟我说一声啊,天这么冷,你就这样跑过来冻着怎么办啊!”

周泽楷原本以为自己的出现,对于叶修来讲至少是件让人惊喜的事情,结果千算万算没算到,首先迎来的,不是问候,不是拥抱,居然是斥责,当时就有点委屈了,

“你这小孩儿怎么这么不懂得爱惜自己,大冬天的手套也不带,帽子也不带,真是不怕冻死啊!”叶修一把拿过周泽楷手里的手机揣兜里,然后把一直抱在手里的暖水袋塞进周泽楷的手里,“抱着暖暖…”

手中的热度源源不断的传来,把周泽楷原先还有点低落的心情重新点燃,喜滋滋的抱着手里的东西,冲着叶修傻笑。

“傻乐什么在那里,快跟我回去!”叶修恨铁不成钢的把人拽着,一路拽回去。

手中摸到的是一片冰凉,叶修下意识的把握着的手包裹的更紧一些,好似这样就能把自己的体温渡过去,周泽楷也不反抗,两人就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般的拉扯拖拽着,进了门,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就被叶修一把推进了浴室里。

“现在马上去泡澡,把你身上泡暖和了再出来。”

周泽楷听着耳边哐当一声的关门声,无奈苦笑,他本来还想给叶修来个什么久别重逢的拥抱之类的呢,结果人脸都还没看清楚就先被关进浴室里了。

“哥…羽绒服…没地儿搁…”周泽楷可怜兮兮的拍了拍门,表明了一下诉求。

“扔出来,我没手拿!”叶修的声音从遥远的另一边传来,周泽楷大致判断了一下这个声音的九曲十八弯路径,最后断定,这应该是在厨房。

修哥在厨房?这个念头突然一下把周泽楷给逗乐了,做饭?这种事情他想都不敢想,和叶修住了这么些个日子了,什么时候见过那人下厨房啊,他甚至一度怀疑,这门上是不是下了什么咒语,上面写着防火防盗防叶修。

顶天了,那人能把泡面煮的很好吃,手艺就跟在新东方泡面专业进修过一样

在等待水把浴缸放满的过程中,周泽楷脑子里纷乱的想了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待在一个让他熟悉和安心的环境中,一直以来总觉得有些躁动的心如今也奇迹般的平复下来,泡在热水里,忍过了最一开始冰火相撞带来的些许刺痛感之后,就是难以言语的舒适,睁眼看着周遭自己熟悉的事物,洗漱台上成双的用品,半晌笑了出来,

还是这里好啊。

 

 

 

大家大年三十快乐啊!

咳咳~~

大家过年好,微信还是支付宝,一百两百不嫌少,五百一千那更好!

评论 ( 16 )
热度 ( 2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