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21)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晚上刘皓请新进来的练习生吃饭,都是经过快半年的训练之后还坚强的留在了公司的练习生们,周泽楷和梁笙当然在邀请的名单之中,但是梁笙因为晚上有应酬的原因,没能来参加,周泽楷原本不想去,总觉得很一群其实很看不惯自己的人吃饭是个挺难受的事情。

但是后来想了想,今天晚上叶修被苏沐橙叫走了,自己回去也是一个人,现在有人请吃饭,不花自己的钱吃好的,干嘛不去,再说了,就算整个酒桌上的人都看自己不顺眼,那关他什么事啊?反正又不是他难受。

于是保持着这样的想法,周泽楷毫无心理负担的去了刘皓一早就通知过的酒店。

落座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了周遭环境的瞬时凝固,然后就是扑面而来的不满眼神。

怪我咯?谁让你们一个挨一个坐的那么紧跟玩儿多米诺骨牌似的,唯独就刘皓身边空出一个位置来,他不坐那儿,坐哪儿?

练习生哪里知道周泽楷的想法,他们一直以为刘皓身边那个位置是留给梁笙的,想着没人能在梁笙面前出风头,这才一直都没坐,周泽楷压根就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好吗!而且,说好的不参加集体活动的呢?

刘皓见周泽楷来了,先是一愣然后马上转为了笑容,哥俩好的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招呼周泽楷,"小周来了啊!哎哟我真的是太高兴了,我本来还以为今天晚上你跟叶哥一块儿不来了呢!"在圈子里混迹多年的老人了,

"哥他有事。"周泽楷这话讲的很实诚,叶修的确是今天有事,但是这话听着在刘皓耳朵里怎么听怎么不对,那是不是说,要是叶修今天晚上没事,你周泽楷就不来了?

毕竟是在圈里混了的多年的老人了,那还不至于被周泽楷这么一句不关痛痒的话激怒,但是不舒服总归是有的,刘皓权当没听出来周泽楷话里有话把人拉下来坐着。

"梁笙哥今天怎么没来啊?"有个人在周泽楷坐下之后问了一句,刘皓像是早就知道有人会这么问,微微一笑,

"小笙今天晚上有应酬来不了,他来不及和你们说了,就提前和我打了个招呼,说让我代他给大家陪个不是。"

梁笙现在什么咖位?有什么必要和一群练习生报备行程?但是刘皓这话说的,即使知道是个场面话,那也听的心里舒服啊,于是纷纷回应,

没有没有,梁笙哥忙,来不了,正常正常!

大家今天晚上吃好喝好,都算我的啊,别客气!刘皓大方一挥手,今天包场!

这一餐点的菜确实不错,来的这个酒店,说是酒店,准确点来讲应该是私人会所,要不是会员还进不来的那种。

在场的练习生们说不兴奋不激动那是骗人的,他们现在还是拿死工资的人,哪里见过这种高级地儿,别说是进来了,就是在门口晃悠晃悠都没两次,现在拖了刘皓的关系能进来不说,还能尝尝里边的东西,这一餐吃的那叫一个宾主尽欢,上来敬酒的是一个接着一个,刘皓也很给面子,来者不拒通通喝掉。

就连周泽楷都在最后敬了酒。

其实看到周泽楷向他举起了酒杯,刘皓是有点惊讶的,他不觉得这是会敬酒的人,至少不是会敬他酒的人。

这真是一个意外,周泽楷原本是没想敬酒的,但是看着所有人都举杯跟网红地打卡似的来刘皓这里,他想了想,自己要是不去会不会显得特别没礼貌啊?好歹人家花了大价钱请自己吃饭,连个酒都不敬,的确是没有礼貌,叶修和他说了多少次,必须要懂得做场面功夫,你就算想把这人撕了,面上那也得和和气气的!

"刘哥,敬你。"周泽楷举杯冲着刘皓道。

"哈哈,好好,咱们小周就是懂事儿啊!"刘皓哈哈大笑,端着自己的酒杯一饮而尽,"我干了你随意!"

周泽楷点头,然后就真的随意抿了一口。

嗯?

周围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周泽楷,刘皓说的那句我干了你随意谁听不出来是个客套话啊?这上来一口闷是基本的吧,你还真就是随意了啊?

然后本尊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你说了我随意啊,那我可不就随意了,抬眼扫了一眼周围人,周泽楷完全不懂这些人干什么一个个把眼睛瞪那么圆,比谁眼睛大吗?

中途的时候,周泽楷说自己想去一趟洗手间,借口离席,其实只是吃的饱了,想出来走动走动消消食,却不曾想在走廊尽头看到了梁笙。

说来也巧,当时周泽楷正好在走廊里瞎晃荡,想着等个合适的时间就进去,结果一只脚刚从厕所门踏出去,转眼就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陈总……别急啊,这还是公众场合呢,要是被拍到了多不好啊……"

梁笙?周泽楷立马就辨认出了这个声音,他不是说自己今天晚上有应酬吗?怎么会在这里?

还没来得细想,紧接着是一个他不认识的陌生男声传来,"哎哟,这里是私人会所,担心什么,宝贝儿,让我亲一个!"

接着是一阵衣服布料加上肢体接触声,周泽楷听的头皮一炸,那个脚步声正在距离他越来越近!

左顾右盼寻找可以躲藏的地方,可厕所除了厕所隔间可以躲人之外还能哪里躲着?躲进去之前,周泽楷眼疾手快的从工具间里找出来了个此处维修禁止使用的牌子来,挂在门上。

好在最后那两人并没有真的进来,不过距离隔得远了,那两人的后续对话,周泽楷是一句都没听清楚,但是这并不耽误他定性外面两人的关系。

什么人能够这么明目张胆的说出,宝贝儿,让我亲一个的话来? 

这一次无意间撞到的事情,彻底在周泽楷面前挑破了梁笙这半年走红迅速的最大原因。

被包了。

而且,对方还是个男的!

怀揣着这样的心事,周泽楷在接下来的饭局当中就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了,刘皓叫了他好久,周泽楷才像是刚刚听到一样,反应木讷。

"小周,怎么了?不舒服?"刘皓问道。

"啊……嗯……"周泽楷胡乱的应和着,"没有…"

"没有就好,你这要是在我这里出现个什么好歹,叶哥怕是要撕了我……"刘皓打哈哈笑。

"不会不会……"

两人正聊着的时候,门被打开,服务生端着菜进来,"您好,您新点的菜……"

刘皓转身看着来人,"速度这么快?来吧,把菜上上,能撤下去的盘子就先撤了啊,放不下了!"

一开始进来的练习生挑挑捡捡到现在,已经剩下的不多了,但是仍旧有将近三十个人,三十个成年男子的食量还是挺惊人的。刘皓也不想让自己显得特别小气,带人来吃饭结果还没让人吃饱,白白让人背后讲自己装样子,干脆就再来一轮,翻桌。

服务员把刚刚做好的菜一道道重新摆上来,正上菜呢,就听到外边传来不知是谁发出的喊声,"梁笙哥?好巧啊,你也在这儿?"

被认出来了?这是周泽楷的第一反应。

那声叫喊声吸引了在座很多人的目光,纷纷朝着门口看去,梁笙估计知道自己也混不过去了,干脆过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好巧啊!"一身光鲜亮丽打扮的梁笙出现在众人面前,周泽楷打量着这人,心中暗暗说着这人跟刚刚自己被迫在厕所里听墙角听到的那个人物形象差的真不是一点两点,这么快就完事儿了?那个金主不行啊!

周泽楷一边打量着人,一边歪楼想着些别的不着边际的东西。

梁笙自然注意到了周泽楷的目光,不自觉的更把背挺得直了些。其他人他从来都不放在眼里,唯独这个周泽楷,自己是怎么都过不去心里那坎儿,别看他现在人前风风光光的,但是这风光是怎么来的,别人不清楚他自己会不知道?如果追根溯源,吴毅之所以选他,不过是因为周泽楷选择了叶修,他是吴毅退而求其次的选择,从最一开始他就比周泽楷差,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梁笙都对这个事情耿耿于怀,到现在,他已经小有名气,比之周泽楷还是个无名小卒,他其实已经抢先了太多,但是每次见到周泽楷的时候,梁笙还是会莫名其妙的产生一种被压制感,为了驱散这种令他不快的压制感,他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

现在感受到了周泽楷的注视,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至少是现在的情况下,他梁笙才是被人关注的焦点。

"梁笙,你这不厚道啊,你这不是在这里吗,干嘛还推脱不来!"刘皓佯装不悦。

"皓哥,我这不也是临时吗?我这也是下午才得到消息说原本要应酬的那个局换了地方。"梁笙连忙解释。

"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刘皓上前拍了拍梁笙的肩膀,"看把你紧张的!"

"我自罚一杯给大家赔个不是!"梁笙举起酒杯朝着屋里的众人,干净利落的一杯见底。

周泽楷没什么兴趣跟这些人虚与委蛇,在他们称兄道弟的时候一直都在魂游天外,甚至还分出心思在想,叶修现在有没有回去?他能找个什么样的理由提前离开还不显得突兀。

"哎,小周,你看看梁笙现在都已经小有名气准一线的人气了,你还没接到工作吗?"似乎是看着周泽楷整个游离在状况之外,刘皓突然冲着周泽楷来了这么一句,强行把人拉入讨论。

"啊?没有……"周泽楷实话实说。

梁笙听着这话,内心中猛然生出一股子优越感来,一派前辈排头的对着周泽楷道,"泽楷,你要是想的话,其实可以来找我,我手上还有一些不错的剧本你可以看看,虽然都是配角,但是在不同的剧组里多磨练磨练积累经验,对于你未来总是有好处的吗!"

这话讲的好似很有道理,实际上细细想来,梁笙不过就是想让周泽楷来给自己做配罢了。

"不用了,谢谢……"周泽楷很有礼貌的拒绝了,"叶老师说不急……"

那你就是说他急咯?梁笙自顾自的脑补了周泽楷的下半句话,然后陡然升起了一股被暗嘲的怒火。

"那行,你就跟着叶老师的脚步走吧,左右不会害你。"

对话进行到这里基本已经是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梁笙也借口要赶紧回去,离开了包房,于是这一屋子人又恢复了原来的人数,周泽楷坐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先走一步,于是跟刘皓打招呼说想先离开。

这主人还没说什么,倒是旁边一人大着舌头冲着周泽楷道,"大家都没走你这提前走,你这每次都搞特殊化,一点都不合群!今天你提前走可以,先自罚三杯!"

周泽楷听着这话听的眉头一皱,这一整个酒席下来,他总共没喝到一杯酒的量,现在直接让他灌三杯,还是白的,摆明了就是不想轻易让他脱身啊。

本想拒绝,但看着刘皓完全没有管的意思,周泽楷马上就明白过来,这怕是受了刘皓的示意,故意给自己找拌子来了。

刘皓估计是看出来了他是个不能喝酒的人,于是故意让人灌他三杯烈酒,试试他是不是会在人前撩他面子。

今天这酒要是不喝,这怕是以后在公司里,不好过了。

周泽楷在心中得出了这个结论之后,毫不犹豫抬手拿起来面前的酒杯,三杯白酒,跟水一样的灌到肚子里,然后道,"好,自罚三杯!"

"爽快!"刘皓率先拍手,随即道,"小周,你要是有事情要做就先走,哥这里也不耽误你了。"

周泽楷点头,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包厢,离开了会所,坐上出租,回了家。

叶修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个满面酡红身上冒着淡淡酒味的周泽楷,眉头一皱,训斥的话还来不及说,周泽楷就像是再也支撑不住一样一头栽倒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叶:我靠,开门一个醉鬼,不会喝你瞎逞什么能

周周:嘿嘿!(傻笑)

上手摸...

周周:好看!

评论 ( 21 )
热度 ( 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