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11)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最近我们小笙那可以说是风头正盛啊,这天天迷弟迷妹追在身后喊老公,想当初我年轻的时候那也是有过谪仙美誉的!”

“峰哥,你倒是说说,你仙哪里了?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不觉得打脸吗?”

“峰哥现在也很帅啊,成熟男人的魅力不可挡!”

 

客厅里的电视机正在放着梁笙参加的那个真人秀节目的第一期,梁笙作为一个刚刚出道不久的新人站在一群一线当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又因为年纪小会来事儿拿剧本艹人设等一系列缘故,意外的观众缘不错,现在不说家喻户晓,至少是年纪轻的小姑娘都已经知道,最近娱乐圈新出了个叫梁笙的小鲜肉,脸长得那叫一个贼尼玛好看。

“切…小丑…”坐在沙发上的叶修不屑的哼了一声,继而低头接着看手中的东西。

周泽楷此时此刻正在厨房里做晚餐,端着刚刚炒好的菜出来,正好听到了那句,小丑。

“哥,你说谁呢?”那个节目他也看了,梁笙在里面的表现的确不错,网上有很多人说梁笙要不是靠着这个节目好好地刷了一波存在感,估计演完那个偶像剧之后就哪来回哪去了,但是应该也不至于用小丑这个词吧。

“我说谁?我还能说谁,当然是说吴毅了!”叶修翻了个白眼,随手把遥控器丢在了沙发上,起身去了厨房,“他就跟个跳梁小丑一样,哪里有热度就往哪里蹭。”

周泽楷歪了歪头,嘴巴撇撇,表示对于吴毅这个人,他不做过多的评价,转身就准备去厨房把剩下的菜端出来。

两人吃饭的过程中,叶修状似不经意的问了周泽楷对于梁笙的想法,“你觉得梁笙现在的发展情况怎么样?”,他没明说,其实他只是想知道周泽楷对于梁笙现在的走红是个什么想法。

“不怎么样,假红。”周泽楷这话讲得不客气,直接从言语上表示了对梁笙现在走红模式的看不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梁笙现在的人气到底是靠什么来的,网上有多少人喜欢他,就有更多的人黑他,理由无非是那几个,妆发女气,演技尴尬,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成天除了耍帅就不干正事了,关键是感觉耍帅耍的也不是那么回事儿,除了一张脸就没别的优点。

现在走红的艺人谁还没几个黑子啊,上面那些黑点那都是基础操作了,可关键是如果说这些黑点同时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那情况就有点惨烈了,几乎是全网嘲。

“假红也好黑红也罢,总归人家是红了,总比你现在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练习生强啊,要我说你的脸压根不比梁笙差,甚至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的长相会更符合女粉们对于老公的想象,如果说你当初…”

叶修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周泽楷淡淡的打断了,夹了一筷子鱼肉放到叶修的碗里,“哥,我不后悔。”

周泽楷已经对叶修这样有意无意的试探习以为常了,并且连应对的方法,周泽楷都无师自通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一万种理由,虽然每次被试探的场景不同,周泽楷给的理由也不同,但是坚决的不后悔姿态倒是从来都没变过。

叶修看着碗里的鱼肉,没说话,轻轻点了点头,然后默默地把鱼肉放到嘴里重新开始吃饭,其实他就是怕周泽楷会半途反悔,如果说他察觉到这孩子有任何的动摇念头,他都可以现在立刻送人出道,然后去练习生里再挑一个重新培养,即使这个成本相当于无限制的往上跑,即使周泽楷现如今是个半瓢水。

只要他心智不坚,叶修就会及时止损,毕竟人都是聪明的,没理由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对了,明天你不用去公司跟着他们一起学习,我给你换了更好的老师。”饭吃到一半,叶修突然想起来这事儿,冲着坐在他对面的小年轻随意道,后者一边往嘴里扒饭一边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

看周泽楷从来不把筷子伸到菠菜盘子里,叶修夹了一筷子菠菜放到周泽楷的碗里,算是礼尚往来,感谢他刚刚给的一筷子鱼肉。看着碗里绿油油的玩意儿周泽楷跟上刑场一样,半晌不想动筷子,叶修知道周泽楷不喜欢吃菠菜,这还就是故意夹的,

“别给我讨价还价啊,多大个人了还挑食,说出去不怕人笑话,赶紧给我吃了啊!”

一点商量余地都不带的有,叶修饭也不吃了,就这样死盯着周泽楷,直到他发现自己靠耍赖也赖不掉这顿了之后才不情不愿的把东西塞到嘴巴里去。

“这就对了嘛,你这还长身体呢,得营养均衡。”看到周泽楷听话的把菜吃下去,叶修满意的点头,半晌又问,“你都不问问我给你安排了谁?不怕我随便给你找个人来凑你时长耽误你高飞?”

周泽楷摇头,叶修笑,以前他担心这孩子长得好心不稳容易飘,现在算是发现了,这孩子是全身心无死角铁憨憨一样的相信他,感觉就算是把他卖了都会帮着数钱的那种,像个秤砣。

“不怕,你不会。”周泽楷摇头,低头闷声吃着饭,用行动表达对叶修的无条件信任。

叶修倒是稀奇了,周泽楷看起来不像是个没主见的,甚至可以说这孩子很有自己的主意,居然两三个月过去了,当梁笙已经小有名气甚至已经成为了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常驻嘉宾,手上已经有了通告代言,而和他同期进来的自己现在仍然是练习生这件事,居然一点想法都没有,每天仍是兢兢业业的完成该有的训练,从不迟到早退从不在乎别人背后怎么议论,一门心思的扎进来,这是真的让他颇感欣慰。

“吃了饭,跟我去超市,你今天下午是好好地观察,生活中的人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两人到超市的时候,挑了饭后散步时间,那个时候的超市是人最多的时候,很多人出于饭后消食的目的,来超市遛弯,这里会碰到各种各样身份的人,观察起来也最为方便,周泽楷还没出道,压根不会有人认识他,但是出众的长相还是为他带来了相当的关注度,和叶修两个人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漫无目的转悠,专挑人多的地方钻,然后就站在一边看着人来人往。

“主要是注重观察人和人之间的相处状态,拥有着不同身份的人在处理同一件事情的时候会受到潜意识的影响而做出相应的调整,与其我让表演老师日复一日的教你表演的技巧,我觉得你更应该学会的是贴近人物,然后去模仿,这样你以后碰到相应角色的时候你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你的表演才不会让观众觉得跳戏或者尴尬。”

“不做这个身份的人在特定场景下不会出现的反应,是你学到的第一个表演技巧,我现在就是让你来积累素材加实操。”

 

两个人一直从华灯初上待到超市即将关门打烊,回去的时候外面已经很晚了,两人慢慢的走在回去的路上,小声的交流着刚刚观察过后的心得体会,路过一家高级会所的时候,周泽楷眼尖的看见对面两个进去的人影有些熟悉,但是包裹的特别严实他又不太确定,于是伸手捅了捅叶修的胳膊,

“哥,那个是…”

叶修其实一老早就看到了对面人的身影,只不过是装作没有看到而已,现在周泽楷已经把问题抛到他面前来了,叶修再装聋作哑也不太现实。

“你看到了还问我干嘛,梁笙和吴毅啊。”叶修表示见怪不怪。

“大晚上的,不回家?”

“大晚上才是生活的开始好吗,你见过这种会所大白天开门吗?”叶修轻轻白了一眼周泽楷,这孩子到底是真纯还是装傻,一个经纪人带着自己手底下的艺人大晚上来这种地方,干什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看破不说破,最基本的。

周泽楷盯着叶修看了半晌这才敢确定自己想的的确就是叶修想要告诉他的,有些难以置信,“他们…”

叶修点头,“就是你想的那样,要不然你以为梁笙凭什么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蹿红?真凭那张脸啊,背后没个金主,谁敢这么玩儿?”

周泽楷亲眼见过后这才确定原来潜规则真的存在,这才明白叶修当是跟他说的那句,他不想让他拿些别的东西去换,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原来,是这种换吗?

 

 

 

三次元很忙,所以更新的慢,抱歉了大家。

评论 ( 12 )
热度 ( 3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