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10)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叶修其实在心里考虑过要不要给周泽楷换一个宿舍,只不过这事儿在叶修心里还是胚芽阶段就被外力强行助长了,他到宿舍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周泽楷正把人脖领子揪住,拳头都举起来了一副马上要教做人的样子。

“怎么回事啊?”叶修皱眉看着站在旁边默不作声也不拉架的其余练习生,冷声问道,顺带上来想把纠缠在一起的两人拉开。

他是真见不得这群人的塑料兄弟情,平日里同仇敌忾背后说别人坏话的时候,那叫一个热乎,现在看到有人要遭殃了,一个个闪的比谁都快,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收都收不住,叶修毫不怀疑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来了,这群人甚至可以抱上爆米花坐在这里围观两人打架,最好是打到情节严重触碰公司规定双双开除才好,简直恶臭。

周泽楷现在正在气头上,谁来劝都不好使,就算是叶修也不例外,一时间使出来的力气叶修还拉不住,后者发觉这人牛脾气上来还不听劝了,登时也怒了,

“怎么,周泽楷,你翅膀硬了啊,连我也敢横了?”

有什么事情是不能事后打闷棍解决的?非得大庭广众之下正面刚给别人留话柄,这孩子是不是绣花脑袋啊?

周泽楷感觉出来了叶修情绪的转变,虽然依旧气的不行但还是凭自压了下来。他和叶修相处的时间到现在只有短短一个半月,但是就这四十来天已经足够让他把叶修的习惯和情绪摸得一清二楚,平日里总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人其实极其执着,看起来总是眉眼弯弯,可若真的生气了一般人也看不出来,只是一向弯着的眉眼会在瞬间变得平直,就那么淡淡的看着你。

只是压是压下来了,但心里依旧气的不行,甚至还转变为了委屈,倔强的低着头不看叶修,用沉默表达自己的不满,叶修最烦周泽楷这个样子,有点事儿也不说全憋在心里等他去猜,他每天好多时间啊,光是安排训练计划就已经忙得他焦头烂额了,他还得跟个老父亲一样顾及这人的脆弱小心灵。

“到底怎么了?我不想再问第二遍!”叶修现在的语气已经带上一点不耐烦了,看着周泽楷问道。

“企鹅…碎了…”低着头别别扭扭的说着,语气里的委屈藏都藏不住,又不是他的错,叶修凭什么吼他!他是因为叶修送给他的水晶企鹅被人故意打碎了才生气的,这人干嘛呀…

叶修稍微偏了偏身体,这才注意到原本应该属于周泽楷的位置,地上一片狼藉,那个漂亮的水晶企鹅从脖子处一分为二,再从肚子处一分为二,从里面掉落出来七八颗五颜六色的星星。

合着就是为了这个?叶修突然觉得有点搞笑,这孩子到底是什么脑回路啊,热水器插头被人拔了热水被放光让他洗冷水澡都没见的他生气,一个水晶企鹅碎了就气的要动手打人。碎了就碎了啊,大不了他再买一个再送给他一样的啊。

那个梗着脖子一直站在边上的练习生,觉察到叶修的眼神看向了他,死鸭子嘴硬,

“谁让他天天把那个企鹅放在桌子那么边缘的地方,总会有个磕着碰着的,我又不是故意的!”,一番话说下来完全是把不知悔改几个字写在了脑门上。

“那你这个磕着碰着还真是挺高难度啊,你这是中枢神经受损导致身体偏瘫才会有的磕着碰着吧,小周的桌子不靠门不靠窗距离你的位置更是十万八千里,你倒是告诉我,你是怎么磕着碰着了?”叶修毫不留情的拆穿了这人的谎话,

“你要是对周泽楷不满,你可以找个公司管不着的地方,两人打一架解决问题,用些上不了台面的小学生手段,你不觉得丢人我还替你害臊。”

叶修真要存了心的去让一个人不舒服的话有一百种方式能让你闹心挠肺的难受,语言攻击通常情况下都是最轻但最有效的,有些人就是需要敲打敲打,要不然老觉得自己怎么怎么了不得,再说了,他能凶周泽楷那是因为这是他家小孩儿,自己手底下的独苗苗,什么时候不知道哪里跑来的野鸡都能冲着人嚎两嗓子了。

“看起来你们寝室现在这个样子也是过不下去了,我也不把人放在这里找不痛快,省的你们难受我闹心,小周,清东西…”叶修随手拉了一把椅子一屁股坐下来,当着一屋子的人的面,指挥周泽楷清东西。

啊?被叫到名字的人一下子还没搞清楚事情的发展,愣怔的看着他的经纪人,叶修轻翻了一下白眼,

“啊什么啊,清东西啊,我可不想再听到什么你又在寝室和人打起来的事,给你换个地方住。”

“哦…”嘴上虽然应的平平淡淡,实际上动作到是挺快的,他老早就不想和这群人住在一起了,虽然说他不在乎这群傻逼到底怎么想他,但是你架不住有人三天两头的找你麻烦啊,这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了,换寝室的念头不止一次出现过,却因为怕给叶修额外增加工作量,也怕叶修觉得自己事儿多而一直压着,现在后者主动提出来给他换寝室,他当然开心了。

东西不多,清理起来也快,三两下就把所有的家当都扫进了那个小行李箱,走之前也不忘把地上的水晶企鹅残片以及星星捡起来装进袋子里一起带走。

虽然说这东西已经碎了,但是这是叶修送给他的第一个礼物,总应该好好收着才对,也不知道这个东西能不能粘起来,这是周泽楷在众人的注目礼下被叶修领走时心里想的事情,

“叶哥,你这不符合规矩…”他们走之前,有不怕死的跳出来,想拿公司制度压叶修。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那人,就跟看傻子一样,“公司制度是针对你们的,不是针对我的,再说了,公司规章里只写了一般情况下不允许更换寝室,你们这马上就要上升为寝室暴力了,还能是一般情况?我可不想下次再见到你们的时候,是在医院的急诊室里,还有…”

“就算我真的不遵守制度,你能把我怎么样?咬我吗?”

这个事情最后的发展就是周泽楷被叶修带走了,听说后来那个跟周泽楷打架的练习生犯了错被赶出了公司,不过叶修没兴趣知道这人到底为什么被赶了出去,赶出去就赶出去了,嘉世还不差这一个两个的。

周泽楷原本以为叶修是给自己换个宿舍住,直到被叶修带到了一个看起来不像是宿舍的房间里,他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哥…这里…不是宿舍吧…”周泽楷环顾四周,看着这整个房间的布置还有装潢,明显就是一个公寓啊。

叶修把手里的东西丢到沙发上,闻言反驳,“谁说这里不是宿舍?员工宿舍那也是宿舍,公司分的房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宿舍吧。”

原是当初嘉世刚刚站稳脚跟,陶轩为了感谢一下叶修的辛苦,分了一套房子给叶修,距离公司近,三室一厅一厨一卫,住下一个叶修那是绰绰有余。

“不用…我…住公司就好…”周泽楷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叶修带回自己家来,一下子变得有些惶恐,连忙推脱,却被叶修一口回绝,

“就住这里,省的我还要回去给你重新安排,打报告等审批是个很费时间的事情,你以为我现在还跟以前一样啊,不管做什么只要我去做就行,压根不用向上报。”

在公司的处境与地位不似从前,这点换成常人心里多少都会不平衡,可这番话叶修说得轻巧,就好像话里说的就是个不值一提的事情,周泽楷闻言立刻不闹了,叶修已经明白的和他讲了难处,再逼逼叨叨的,那就是不识好歹,周泽楷觉得自己别的优点没有,不给关心自己的人添堵恰好是其中一个,俗称,懂事儿。

“我呢,去给你把我剩下的那个空房间给收拾出来,你以后就安安心心的住在这里,这个房子是我的,没人能把你怎么样,你先休息一下。”说罢,起身就准备去拿家伙开始大扫除。

本来就是寄住在别人家,还让叶修给他操劳,周泽楷真的不觉得自己的脸可以这么大,于是赶忙跟上去一起做。

两人忙活的间隙,叶修想起来这一次寝室打架未遂事件的起因,问周泽楷怎么突然火就上来了,以前被欺负的时候都没见到你那么怒过,先前以为你是个逆来顺受的,现在看来,不是个受气包啊。

“那个企鹅,很重要,不能有事!”周泽楷一边擦玻璃一边说,“其余的,我不在乎,幼稚!”,那个企鹅是叶修送给他的第一个礼物,无关什么愿望不愿望,只是因为这是叶修送给他的。

 嗯…那个企鹅是挺重要的,毕竟里面只要装满一整瓶星星,就是召唤阿拉丁的日子,生气也是可以理解的。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

 

上次那件事情过后,周泽楷就算是彻底和自己的室友决裂了,就连表面上的塑料是友情都可以不用维持了,见面就当不认识这个人,你酸你的,我练我的,倒是周泽楷从非室友的其他练习生嘴里听来,梁笙参演的那个偶像剧已经播出了,在里面饰演的男三号角色挺讨喜的,人设不错的缘故吸引了一小批粉丝,现在听说已经签下了真人秀节目,准备作为常驻嘉宾上去。

“常驻嘉宾?那一般得是一线流量才有的待遇吧。”有人惊奇。

“吴哥不知道用了点什么法子,让制片人点头了,而且听说最近咱们公司关系好的营销号都正准备给梁笙造势呢。”

“哎,那周泽楷呢?叶哥不是选了他吗?怎么到现在还一点反应都没有,这得两三个月了吧,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有?”提到梁笙那就不得不提周泽楷,果不其然马上就有人问了。

“他…”说话的人轻哼一声,“你不是看到了吗,他现在还每天跟我们一块儿训练呢,作息时间比我们还准时准点,而且叶哥根本就没打算给他接本子。”

“要我说啊,周泽楷当初就不应该选叶哥,跟着吴哥多有前途啊,现在公司里谁不知道叶哥早就没有当年风光了,前两天我还听说他想要申请一笔经费,硬是被拖下来不给批,这要放在以前,谁能给他甩脸子啊。”

“你说这吴哥本事可真大啊…认识的人多面子也够值钱,梁笙跟着他真是走运!”

“谁知道是用什么方法上去的,要是让你去卖屁股你愿不愿意啊!”一清亮声音有些恶意道。

“要是真有再考虑卖不卖的问题,关键这不是没有吗!”

周泽楷站在厕所隔间里,听着外面那群人嘻嘻哈哈的议论,可惜的有但还是幸灾乐祸的居多,他心中对这些人的议论不甚在意,却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事实证明,厕所就是八卦的中心,古人诚不欺我。

 

 

 

突如其来的更新!感觉再不码字,我就没得更了,存货要用完了

评论 ( 9 )
热度 ( 4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