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恋情公开引发的斗图现场

本文又名:我的表情包,够秀够风骚!

 

鸾辂音尘:哎哎哎?我就是一天时间没有上微博,居然有这么大的八卦??我说昨天群里干嘛呢一个个排队刷表情包!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呃……这个表情包……并不能阻止我八卦的心!

生灵灭:小戴,你的训练做完了吗?就开始在群里划水!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而且我觉得妍琦妹子特别不厚道,怎么专挑人肺管子戳呢?不就是老叶背着我们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哼!

一枪穿云:不是背着,正大光明!

君莫笑:不是背着,正大光明!

鸾辂音尘:这就是夫唱夫随吗?哇塞,周队好硬气啊!

大漠孤烟:解释!

索克萨尔:解释!

王不留行:解释!

百花缭乱:解释!

……

逢山鬼泣:解释!

风城烟雨:李轩你出来凑什么热闹?

逢山鬼泣:我只是跟个队形显示一下我其实很合群!

海无量:你打破了这个复制就显得你很不合群!

君莫笑:我跟周儿在一起了,孩子也有了,就是这么个事儿,没什么好解释的。

一枪穿云:是的!

沐雨橙风: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周队帅气安静的外表下有着这么狂野闷骚的心23333

谁不低头:

莫敢回手:

夜雨声烦:不是,云秀姐姐,你出来管管你们家的女孩子们,现在特殊时期,很容易被封号的!

谁不低头:我们姐妹两个有无数小号,封一个换一个,谢谢黄少关心!

王不留行:叶修,你可以开诚布公的说一下你选择周队的理由吗?

一枪穿云:不,你没有!

索克萨尔:我以为我和叶修前辈的关系早就已经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队长,你当着别人的面挖墙脚有点不太好,我觉得你应该小窗私戳,和老叶讲讲你们当年的花前月下良辰美景半推半就!说不定老叶回想起了你们当时的甜蜜就把周泽楷踹了!

王不留行:就算踹了也不会落到你们家喻队!当然了,也不会是你!

百花缭乱:谁还没个以前啊?要说以前,我和老叶那也是过命的交情!

迎风布阵:那可不,一上场就要你命!

风城烟雨:此处应该有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你们是以前,我是以后!

君莫笑:理由?没什么理由啊!

莫敢回手:器大活好!

君莫笑:emmm……在一起后,这个算个理由吧……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群里面还有小朋友们呢,你在这里开什么车啊,周泽楷你很得意是吗?下次来S市比赛,厕所比一比啊!

一叶之秋:啊?比什么啊?

君莫笑:他们要比老二长宽高是否达到了国际标准!

迎风布阵:听你们唠这个老夫可就不困了!

大漠孤烟:老不正经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韩队居然在窥屏!

一叶之秋:叶修你变态啊!

君莫笑:什么叫我变态的!明明是大眼儿要我给个我选了小周的理由,然后舒妹子说的器大活好,少天说要和小周去厕所比比,我全程什么话没说,怎么成了我变态?我很委屈的好不好!

君莫笑:小周,我受伤了!

一枪穿云:抱抱……

一枪穿云:孙翔,加练!

唐三打: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开屏就看到这个,孙翔好可怜……

石不转:为什么选择第一个把这件事情告诉我?

夜雨声烦:卧槽?我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老叶你居然不是第一个告诉我?我居然不是第一个?不是?

风城烟雨:张副队不愧是张副队,一句话就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风城烟雨:嗯?沐橙难道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吗?

沐雨橙风:我不是!

君莫笑:不为什么啊,就是想找个人分享一下,不是说高兴的事找个人分享一下会得到双倍的快乐吗?

鸾辂音尘:可是张副队得知这个事并不高兴!甚至还会有一点气!

石不转:不,一想到叶修第一个想到告诉我而不是其他人,就不是那么气了,说明我在叶修心目当中地位和别人不一样。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和老叶的感情那是一个秘密能比的吗?

石不转:这事叶修第一个告诉我了!

夜雨声烦:我当初可是为他残过血为他卖过命和他有过一根火腿肠几包榨菜的交情!

石不转:这事叶修第一个告诉我了!

夜雨声烦:我为他抢过boss他帮我挡过追杀!

石不转:这事叶修第一个告诉我了!

夜雨声烦:

石不转:这事叶修第一个告诉我了!

叶下红:黄少气到乱码!

沐雨橙风:张副队以不变应万变,妙啊!

石不转:过奖。

鸾辂音尘:有些人说不上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哎哟,好浪漫呀!

生灵灭:小戴你可以不说的这么……

叶下红:肖队的恼羞成怒,小戴你最好还是别说话了,我觉得你再说两句,你可能跟孙翔一样要去加练了。

生灵灭:不,我不会用这种方式威胁我的队员。

云山乱:所以肖队是在暗讽我们队长威胁了孙翔吗?

君莫笑:小肖会说,不,我没有,不是我!

鸾辂音尘:就是,我们队长超级温柔的,叶神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抛弃周队投入我们队长的怀抱?

索克萨尔:肖队其实想说的是,我不会强迫你加练,但我会没收你的本子!

鸾辂音尘:队长???

生灵灭:不,我没有,不是我!

石不转:肖队,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你的套路我们懂!

君莫笑:咦咦咦,玩儿战术的,咱们惹不起!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你好意思说别人?这群里谁的心脏的过你啊!

王不留行:叶修套路多,一波接一波。

一枪穿云:前辈,很真诚!

君莫笑:你看到没??看到没??看到没??即使走过最长的路是我的套路,也无条件维护我!

君莫笑:你们还有立场来质问我要我解释?你们就是这样对我的?

一枪穿云:前辈的套路,我愿意受着……

夜雨声烦:你们是不是都不带脑子的啊,怎么样,被恩爱秀一脸狗粮塞一嘴心里舒服了?这明显就是个秀恩爱的坑啊,你们还一个接一个跟下饺子似的往里面跳!坑底躺平了吧……

流云 :黄少你干嘛一直抠键盘啊,键盘帽都要被你抠坏了!

海无量:呵,男人。

索克萨尔:小卢你现在应该做的是去写作业而不是在这里看前辈们聊天。

流云:呜呜呜,作业好难,写的杀脑细胞。

王不留行:是我上次见你爸妈的时候哪里做的不够好,所以让叔叔阿姨对我印象不好吗?

大漠孤烟:见家长?

王不留行:对啊,就今年过年。

莫敢回首:另辟蹊径,想要从侧面表达一下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一枪穿云:那时,前辈已经答应我了!

谁不低头:好的,这波想要带走对方的强势集火被对方轻松化解……

叶下红: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配拥有姓名

索克萨尔:自取其辱!

王不留行:彼此彼此!

鸾辂音尘:微草和蓝雨的庙药之争,真的很激烈啊,从比赛中的冠军争到游戏里的boss又争到叶神……

叶下红:而争夺的对象其实早就是其他人的了,那还争个什么玩意儿?

生灵灭:你们真的可以不用这么尽职尽责的解说。

再睡一夏:

君莫笑:哎哟,孙老板来了,要不孙老板发一个?

再睡一夏的红包已被领取,夜雨声烦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卧槽,一毛钱?孙哲平你这也太抠了吧,老板你这至不至于啊?一毛钱发红包?我去,你好意思发我都不好意思收。

再睡一夏:不好意思收就给我吐出来,没让你收!一毛钱不是钱啊

君莫笑:老孙,你这也太客气了点,这万字打头的红包是不是也太大了!

再睡一夏:不大。

百花缭乱:大孙你这就不厚道了啊,给我们发一毛钱,给老叶私发万字打头的红包,用不用这么双标?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了!

再睡一夏:用!给叶修花钱不叫花钱!你是,但是情敌的政治立场也必须正确!

叶下红:为朋友两肋插刀,为叶神插朋友两刀!这个剧情我喜欢!

再睡一夏: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红包

海无量:我去,周泽楷你玩儿真的?

一枪穿云:必须的。

一枪穿云:是个意思,沾沾喜气。

君莫笑:是个意思,沾沾喜气。

一枪穿云的红包已抢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我并不想当这个运气王!

君莫笑:收了小周的红包,到时候份子钱都不准少交啊!红包领取情况我已经截图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王不留行:我不应该是交份子钱的!

索克萨尔:你也不会是收份子钱的!

一枪穿云:我是!

迎风布阵:老夫送条黄鹤楼大金砖怎么样?收不收?

君莫笑:可以啊,必须收!

一枪穿云:爸妈说了,不许抽烟。

索克萨尔:谁爸妈?

夜雨声烦:谁爸妈?

一叶之秋:谁爸妈?

……

大漠孤烟:谁爸妈?

君莫笑:当然是我爸妈!

一枪穿云:也是我爸妈!

沐雨橙风:周队这个表情包实在是太欠了,哥夫,三分钟之内我要你全部的表情包!

一枪穿云:给!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已经忍你很久了,我再忍就要成忍者神龟了,尼玛你给我竞技场等着,隔壁找你,密码0529

一枪穿云:来就来

鸾辂音尘:这是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决斗,啊,好兴奋啊,我要去围观!配图

风城烟雨:加我一个

沐雨橙风:加我一个

叶下红:加我一个

莫敢回首:加我一个

谁不低头:加我一个

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你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身为被争夺的对象,我难道不应该去见证一下这场决斗,顺便为我家小周加个油吗?

鸾辂音尘:这场比赛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沐雨橙风:一句哥夫,除了表情包还换来一个万字打头的红包,这波不亏啊!感觉以后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新途径呢!(红包截图)

逢山鬼泣: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敢问,但我会默默的收藏表情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总算写了一个表情包文了!爽了!相当于是送给乔乔的番外

前文往前翻:说好的打游戏怎么变成了公开现场

评论 ( 28 )
热度 ( 124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