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45)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算算日子,距离那一次的丛林生存眨眼就是一年半过去了,在这一年半里,一分队的十四位成员经过一系列的团队训练后,和最一开始靠着指挥才能合作的状态已是天差地别。不论是意识还是能力还是配合度上的默契,他们现在已经是整个组织顶尖的存在,所有的教官和老师对他们都是赞不绝口,在结束团队训练的时候,他们的队伍名字也随之确定了下来:

 

GLORY。

 

十七岁的叶修,现在毋庸置疑已经是R组织培养的最完美的猎手,在上个星期进行的各项测试中,叶修毫无疑问的以最好的成绩通过,成绩报表此刻正放在R组织的领头人桌上。

 

“Mr.李,这是I 1最后一次组织内部测试的成绩…”

 

布鲁斯将一份文件从手中拿着的牛皮纸袋中取出来,恭恭敬敬的放在面前的红木桌上,然后毕恭毕敬的退到一边,等着他口中的Mr.李下一步的训示。

 

李先生面朝窗子站着,嘴角挂着微微的笑容,一只手端着一只高脚杯小幅度的摇晃着,另外一只手撑着拿了高脚杯的手臂,看着外面一望无际的大海,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半晌无言。

 

“Mr.李?”布鲁斯再一次出声提醒。

 

李先生这才像回过神一样,慢慢的转身,放下手中的红酒杯,拿起刚刚布鲁斯放下的文件,细细的看起来,脸上挂着的笑容始终没有改变,一直维持在一个优雅的弧度。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布鲁斯,刚刚我走神了,我为我的失礼向你道歉。” Mr.李抱歉的躬了躬身子。

 

布鲁斯连忙闪到一边,躲过这个道歉的弯腰,诚惶诚恐:

 

“先生严重了,这不是什么大事。”

 

布鲁斯虽然已经在Mr.李手下七八年了,可这些年的时间过去了,他对于他的这个boss还是一直都猜不透。明明看外表温文尔雅又谦和有礼,可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气场使他像是一个天生的上位者,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服从,明明是一个华裔男子,说出来的英文却比一个英国的播音员还要字正腔圆,哦上帝,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布鲁斯,我要纠正一下你,他不叫I 1,他叫叶修…”Mr.李微微将手中的文件下移,下移的幅度让他刚好可以清楚地看到站在他面前的这个黑人男子。

 

“即使是一个工具,也是一个有名字的工具。”

 

“是,先生,报告上显示的数据表明,I 1…”一时还改不过来,叶修代号又从布鲁斯的嘴里冲出来,刚出口就收到了Mr.李的眼神,看起来只是不经意的抬眼,可是布鲁斯就是从那里面读出来了他的不悦与警告,连忙改口:

 

“不是…,是叶修,他已经具备了单独出任务的能力了。”

 

Mr.李满意的收回自己的视线,重新的将注意力放到了成绩报告上,总共就两张纸,随意的翻动一下就看到头了,上面的数据满意的让人不能再满意,Mr.李心情愉悦的开口:

 

“真是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布鲁斯,辛苦你们了。”

 

从椅子上起身,去了一旁的酒柜,打开柜门从里面取出另一只被擦拭的锃明瓦亮的高脚杯放到桌子上,又拿起桌子上的那只罗曼尼康帝,向杯子里倒入了合适的量,最后将酒杯递给布鲁斯,向他表示感谢。

 

布鲁斯赶忙接过Mr.李递过来的杯子,口中连声道:

 

“先生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看着布鲁斯小心翼翼的喝下了杯子里的酒,Mr.李这才缓缓道:

 

“既然你都说可以了,那就准备出道吧,也让我看看,我花费了这么多心血打造的刀到底能有多快。”

 

 

一年半的相处时间,在这其中叶修展现出来的强大的个人能力以及从各个老师教官口中的只言片语让GLORY的成员知道,叶修其实不是他口中所说的枪训营的营员,准确一点来说他不属于任何训练营,但他其实又是每一个训练营的营员。

 

叶修是所有人中年纪最大的,也是训练时间最久的,他们都知道昨天叶修参加的那个测试到底意味着什么,一旦通过,就代表着,叶修以后将会正式作为一个职业杀手行走于道上,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了。

 

说不急那是假的,除了叶修之外的GLORY成员现在全部聚集在了一间房子里,像周泽楷,喻文州,张新杰他们这种沉得住气的,还能强行把自己按在凳子上坐着,以唐昊,孙翔为代表的急性子就跟凳子上面有钉子一样,怎么都坐不住,一个个的,都在房间里瞎晃悠,晃得人眼睛疼。众人虽然状态不同,但是全部都紧锁的眉心暴露了在场所有人一样程度的忧心。

 

“你们能不能别晃了,晃得人头都要晕了。”平日里最跳脱的黄少天忍不住了,内心的焦急让他的语调失了和气,有些冲的朝正在房间里转悠的几人吼道。

 

“我转我的碍着你什么事儿了…”冷不丁的被黄少天吼了,唐昊也有点火气上来了,语气同样不善的吼回去。

 

叶修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黄少天和唐昊两人被其他人拉着,气氛剑拔弩张的像是随时都能冲上去和对方打一架,好笑道:

 

“烦烦,唐日天,你们两个干嘛呢,要打架啊?”

 

见叶修回来,周泽楷利用地利优势,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叶修身边,担心的看着他。

 

这么些年的朝夕相处,已经让叶修和周泽楷之间培养出了无与伦比的默契,即使后者一句话不说,他也能知道他心中在想些什么,习惯性的抬手想要揉揉周泽楷的头,可是抬手角度的大幅度改变,让他发现,原来在不经意间周泽楷已经快长得比他还高了:

 

 “小周,没事儿,别担心啊。”

 

一看叶修回来了,黄少天和唐昊也顾不上刚刚那点破事儿了,众人纷纷围上来,

 

“叶修,情况如何?”喻文州一把拉着黄少天冷静的询问。

 

“还能怎么样,大家不都知道会怎么样吗,还问我,逗我玩儿呢。”叶修轻松的耸耸肩。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样焉了,对啊,明明就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然后还在这里瞎着急,可是这不就是人性么?明明知道结果,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存侥幸心理,如果没有呢?人真是一个喜欢自欺欺人的物种。

 

“老叶你也是的,你就不能在测试的时候稍微留一手吗,干嘛那么卖力啊,你要是没有全力以赴,说不定布鲁斯他们还会觉得你时候不到,你还能再缓个两三年再出道呢…”黄少天情绪有些低落。

 

叶修听他这话,“扑哧”一下笑出来了,引得少天不满的看着他:

 

“笑什么啊,我说的不对吗?”

 

叶修恶劣的揪住黄少天的鼻子左右晃了两下:

 

“说你是小孩子结果你还总是反驳我,你说的那个方法当然不行了,你能想出来的我要是想不出来,比你多吃的几年饭多流的几年汗真是白瞎了,我没这么做,当然是因为行不通了。”

 

“我在这里待了快十三年了,我的能力岛上的老师和教官们最是清楚不过,那点小把戏怎么会瞒过他们的眼睛,更何况,他们认为我有天赋,从最一开始对我的定位和对你们的定位就是不一样的。”

 

 “换个角度来说,把你们放在Mr.李的立场上来想一想,假设,你发现了一块儿特别珍贵的原木,如果利用得当将会价值连城,于是你投入了很多的时间精力来打磨它,为的就是将来有一天,它被做成最棒的作品后能够给你带来最大的收益,结果在检验的那一天,检验的人告诉你,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珍稀的木头,就是路边随便一个普通的木头,你还会再在它的身上投入时间精力吗?你不会了,因为你知道就算你投入再多的精力,朽木终究是朽木,不可雕也…”

 

一番话说的在场人都沉默了,叶修说得对,他就像是那块儿原木,因为被认为是天生条件好,所以花了大力气去打理,若是最后,他被发现根本就不是一个值得雕琢的对象,只会被毫不留情的丢掉。

 

“再说了,你们难道就没有深入想想,为什么你们不会的我都会,你们精通的东西我甚至比你们更擅长吗?不论是小周的枪法,文州和大眼儿的计算机技术,少天的心理学和谈判技术,小肖的机械改装,新杰的医术,云秀和沐橙的易容术,乐乐的爆破拆弹,习习和日天的近身格斗甚至是李轩,方锐的赌术,偷术,我都炉火纯青,这是为什么吗?”

 

众人沉默,他们不是没有想过,他们想过,但他们没有想通。

 

刚刚叶修点出来的,都是他们引以为傲的拿手好戏,训练营中没有人比他们更擅长。

 

训练一个强大的个人出来很费时间和资源,所以通过了基训营的测试之后,岛上的孩子会根据他们的天赋被分配进入不同的专训营,专门训练最有天赋的部分,不是说他们以后只用学这一个东西,全部都要学,但是这一方面因为更有天赋,所以加强训练,其他的保持在熟练水平就可。但这种训练方式会造成短板效应,所以就有了后来的丛林组队生存,目的是取长补短,用一个强大的团队代替一个强大的个人,这会让组织节约下很多训练成本。

 

叶修是个例外,他比他们还要厉害,甚至于他们只会一门但是叶修全精通,足见R组织对叶修的天赋给予了厚望,完全不吝啬在他身上投入资源。每一个暗杀组织手中总会有类似于王牌这样的人存在,叶修被R组织寄予了成为新的王牌的期待。

 

如果说他们每个人都是木板,抱在一起才是一个木桶的话,那么叶修一个人就是一个木桶。

 

“组织想要培养一个足以匹敌团队的个人出来…”肖时钦和张新杰异口同声肯定道。

 

“对…”叶修赞赏的看了他们二人一眼。

 

“所以,前辈通过了测试,准备出道了?”周泽楷最后一次确认。

 

“嗯,我刚刚接到了布鲁斯的通知,Mr.李对于我的测试成绩很满意,应该在不久的将来,我就会接到指派任务…”

 

本来以为接到第一次任务的时间应该还会往后面再推迟些,可是众人都没有想到,竟然来的这样快,距离测试结束的一个星期后,叶修就接到了自己的出道任务。

 

 

 

办公室

叶修站在门外,深吸一口气,将自己有些紧张的心放松些,这才郑重的敲开了办公室的门:

 

“进来…”

 

“老师…”叶修进门后转身,把门给关好了,这才缓步走向布鲁斯。

 

从办公桌的右手边抽屉里拿出一个牛皮纸袋,推到叶修面前,平静的开口:

 

“修,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好好看看吧,卖家的要求以及目标的详细信息都在这个袋子里,你回去后好好看看,两小时后,会有一艘出岛的海船在码头等你。”

 

两小时之后就要走吗?叶修在心中想着,本来还想着等小周他们下了训练,和他们道别了再走呢,这下子该是彻底没有时间了。

 

布鲁斯又从右边的第二个抽屉里取出一张银行卡来,递给叶修,“这个银行卡是给你的,瑞士银行的账户,以后这将是你个人的单独账户,你第一次出任务,还不太清楚指派任务的薪酬规定,我就简单的给你介绍一下。”

 

“由组织出面接下的每一个任务,会要求任务发布者分两次付清款项,一次是订金一次是尾款,订金汇到你的账户,尾款汇到组织名下,你不用担心组织会苛待你,订金和尾款向来都是五五分成,这一次的任务开价两百万美金,所以现在,你的瑞士银行账户里就有一百万,既是你的薪酬也是支持你开销的来源,等到你完成任务之后,另外的一百万美金就会进入组织的账户。”

 

“有一点要注意,这一次的任务只有你一个人,没有任何支援,即使是GLORY的成员也不会被允许去支援你,你需要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完成这次任务,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布鲁斯询问。

 

“老师,我是否需要完成任务后再回到岛上?”叶修提出问题

 

“随意,这个全凭你喜欢,这次任务的完成就意味着你正式出道,之后组织不会限制你的自由。”

 

“那我完成任务后,如何才能回到岛上?”

 

“在你下船的那个码头,我们会有专门的人长期驻守在那里,联系方式在牛皮纸袋里,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有了。”

 

“好…”布鲁斯站起身子,从桌子后面绕到前面来,伸手拍了怕叶修的肩膀,微笑道:“修,我很期待你的出道首秀,希望这次任务之后,道上能留下你的名字。”

 

 

 

 

 

听说今天晚上这个时间点还能更新的,不是单身狗就是已分手,你们猜我是哪一种?

过个七夕,有人送金,有人送银,有人送花,我就比较厉害了,我给自己买了一瓶金银花,全部齐活,五块钱一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有人和各位小天使说七夕快乐吗?那我来和大家说啊,七夕节快乐!

评论 ( 11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