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44)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宴会厅,灯火通明,在场所有人无一不是欣喜之情表现在脸上,那是发自内心的庆幸与喜悦,当初和他们一起来到这里的人,如今回到这条海轮上的,不到三分之一,周泽楷到达宴会厅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基本上都做好了,三三两两的聊着天,气氛轻松。

 

“人醒了吗?”喻文州见周泽楷坐下,偏头问道。

 

“醒了,正在房间里,休息。”

 

其他人听到他说叶修已经醒过来,纷纷松了一口气,虽然当时手术结束时,医生已经说了不会有生命危险,但你看着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无知无觉的躺在病床上,除了平稳起伏的胸口证明着这人还有生命表征之外就跟个活死人一样,总归是心里不踏实的,现在知道人醒过来了,心里最后一块石头也终是落了地。

 

张新杰环视了会场一圈,相他们现在围坐的长桌一共有十五张,旁边摆放椅子的数量皆是十四把,心中已经大致有了盘算,这应该是按照各个队伍来分的。所有人从大门口进来的时候都下意识的抬眼扫了一眼会场中的人才走向其中一张桌子,落座之后会跟旁边的人有偶尔的交流但也不多,这样看来,现在场上每一张桌子周围坐着的,应该都是一队的,少的只有两三个,多的也只有八九个,甚至还有一张桌子是完全空着的,如果不是还没有出来那就是已经团灭,不过照现在看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他觉得团灭的可能性比较大。

 

和其他桌稀稀拉拉的交流不同,他们队可以说是整个会场的亮点了,一张桌子十四把椅子做了十三个人,唯一空下来的位置还是顶头的一张,其他人看着这满满当当的一桌子人,心中都有些好奇,他们居然只损失了一个人吗?

 

本来吧,大家要是进水不犯河水倒也相安无事,偏生有人就是喜欢找事儿。

 

“唉,周泽楷,不愧是慕莎老师跟前的红人啊,有两把刷子…”说这话的人叫李伟,没错,就是那个在丛林里偷袭一分队然后被叶修带着周泽楷和方锐两个人找回了厂子的那个队伍的队长,对象是那个叫杨婷的。

 

这人周泽楷其实没什么印象,若是有,凭借他的记性,不说多的,就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在丛林里都能认出来,可当时没有,这就足够证明,这人在周泽楷的脑子里应该就是路人甲炮灰乙流氓丙土匪丁这类角色。

 

就说有的人就是上赶着犯欠呢,见周泽楷别说搭理他,就是连个眼神都没落到他身上,这种被人忽视个彻底的感觉让李伟很不爽,扫视了一圈,没看到叶修,再结合现在周泽楷并不好看的脸色,心下以为叶修是没出来,随意的坐在了那个唯一的空位上,手臂撑在桌子上身子前倾凑到周泽楷跟前儿,语气不无幸灾乐祸道:

 

“唉,经常跟你一起的那个小白脸没出来啊…不会是死在丛林里了吧。”

 

这话一出口,别说是周泽楷了,其他所有人本来还是好整以暇的看戏状态,这一下子眼神就变得锐利起来,危险的盯着那人。

 

“起来…”坐在另一边的喻文州身子靠在椅子背上,一手搭在腿上一手放在桌子上时不时的敲击着桌面,平静的看着李伟,没什么多余的表情,淡淡道。

 

“你谁啊…你让我起我就起,那我岂不是…”话还没冲着喻文州说完,人就已经飞了出去,身体砸在雕花大门上发出一声闷响,惊得所有人侧目。

 

跟着李伟一起来的杨婷看着周泽楷这颇好的相貌,本来已经看的有些痴了,还想着若是李伟和这个帅哥认识,说不定以后还能做个朋友什么的,正想着呢就被这突然的撞击声惊住了,下意识拿手捂住了嘴巴没让那声尖叫声突破喉咙,连忙赶过去把人扶起来。

 

“周泽楷,你敢打我?”李伟揉着一手自己的腰,一手微微有些颤抖的指着周泽楷,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痛的。

 

“你弄脏了…”把人给扔出去了的周泽楷,随手抽了两张放在桌上的抽纸,仔细的把凳子面给擦了一遍,然后嫌恶的将纸丢到了废纸篓里,好像跟那纸上有细菌病毒似的。  

 

在训练营你里拉帮结派这种事少不了,只是周泽楷无意跟任何人结交,所以哪个帮派都没加入,又因为忌惮他的实力和在慕莎面前的影响力,这些人才一直不敢对周泽楷出手,此刻见自己的好友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毫不留情的扔了出去,脸上也有些挂不住了,好些人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周泽楷怒道:

 

“周泽楷你不要欺人太甚!”

 

楚云秀一向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人,护短护的不行,登时把那桌子拍的更响,不屑道:

 

“你们有本事就欺负回来啊!怎么,你不会做人还不许别人教你怎么做人啊。”

 

“你…”那人被楚云秀噎了回去,气愤难当。

 

“你什么你”黄少天抱着手臂凉凉道。

 

“我…”

 

“我什么我…”方锐剥开一颗花生,把花生米丢进嘴巴里抢白。

 

眼看着这场嘴仗马上就要上升为pk了,本来都是坐着看戏的众人不知何时全部站了起来,双方一派剑拔弩张的硝烟状。

 

“怎么,觉得这三十天过得不开心,准备再去一次是吧。”布鲁斯笔挺的身影出现在宴会厅门口,旁边还还站着慕莎以及兰斯,在场的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认识他们三个,因为他们教授的东西不一样,当然身处不同的训练营,只是比较巧合的是,他们三个曾经都教过同一个基训营,而叶修,周泽楷,唐昊恰好都在这个基训营中。

 

慕莎相望了半天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不由询问道:

 

“周?怎么没看到修?难道他?”慕莎被自己接下来的想法惊住了,她从没想过叶修会通不过这场测试的。

 

“老师,前辈受伤了,正在房间里养着。”周泽楷转过身子恭敬的回答道。

 

听到这个回答,慕莎明显是送了一口气的,叶修和周泽楷是她两个最得意的学生,自然心中是有偏袒的,“没事就好。”

 

“好了,闲聊结束,说正事。”布鲁斯咳嗽两声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自己身上“恭喜你们通过了丛林测试,以后,你们就是R组织正式的一员,有一点先前我并没有和你们说清楚,但是现在是说的时候了。”

 

“从今以后,你们出任务时的全部支援就是你们组现在所剩的成员,若是任务途中出了问题,R组织不会给你们增派人手,你们的支援只会由队伍内部的人员组成,也就是说,以后你们将会正式成为一个完整的团队,按照团队进行默契度训练…”

 

布鲁斯的话一出口就如同平地惊雷,将在场的所有人都震住了,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已经非常清楚,任务不分难易,若是接到了执行了出问题了,除了你现在队伍里的队友不会有第三方支援,那就是说,曾经在丛林里为了让自己活下来而选择牺牲了队友的队伍,现在就是职业配置不均衡。他们和叶修不一样,叶修是全修,他们都是专修,对于不是自己熟悉的领域除了熟悉之外并说不上精通,可很多情况下一个任务的成功,光靠熟悉可是远远不够的。

 

“并且,以后的任务,除了发给了组织并且指定了执行人会由组织出面之外,出道之后你们的一切任务自行取得,获得的报酬,组织会按照规定进行抽成,明白了吗?”

 

“明白了。”

 

这说的很明白了,就是说正式出道之后,你的一切生活来源全靠你自己去赚,组织不会支援你,但是会从你取得的报酬中抽取部分,作为回报。

 

“既然都明白了,那就吃饭吧。”

 

等到布鲁斯一行人离开后,众人迅速起身,一人拿了一个盘子一双筷子,极有默契的一字排开占领了自助餐桌子开始夹菜,等到他们离开后,还没反应过来的其他人后知后觉的朝餐台张望,发现这哪里还有什么可以吃的,简直就是蝗虫过境寸草不生什么都没有了啊。

 

叶修现在正在病房里百无聊赖的玩儿自己的手指,周泽楷去宴会厅集合了,房间里现在就剩下他一个人,正仰天长叹呢,就感觉到房间门被人扭开,然后看着以喻文州为首,一个个端着盘子依次走进房间里,然后以他为半圆心站定,围住他。

 

“你们这是干嘛?新的训练项目?….额,端盘子?”叶修有点黑线的看着众人。

 

王杰希左右看了一下房间,只有一张小方桌勉强可以放东西,于是招呼着众人把手中的东西都摞到桌子上去,“来和你一起吃饭。”

 

“吃饭你们就在餐厅好好吃啊,都挤到这里来干什么?地方怪小的不说还没地方坐。”

 

“看着你下饭,外边那群人简直倒胃口。”方锐趴了一口饭到嘴里含糊着,其他人纷纷附和着点头,一边狼吞虎咽,就连两个女孩子也没斯文到哪里去,可见是饿的久了。

 

周泽楷拿起碗,细心地挑了叶修爱吃的菜放到碗里,端给前者,叶修接过来朝着后者笑笑,又是习惯性的抬手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算是答谢。

 

“哎对了老叶,跟你传达一下旨意。”张佳乐吃到一半想起来这事儿,其余人像是得到了什么信号一样,刚刚还恨不得把脸都给埋在碗里的大家,此刻纷纷把头转过来,相互对视了几眼,最后冲着叶修异口同声道:

 

“以后还请继续指教了,队长!”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周泽楷,后者难得的露出了些许笑意:“以后,我们就要正式成为一个团队了。”

 

“还是没懂…”

 

于是站的离叶修最近的李轩言简意赅的解释了一下,末了,叶修点头恍然大悟道:

 

“意思就是说,以后出任务,我们就是彼此最坚实的后盾,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众人点头。

 

“看来,这是个不错的现状,我们队可都出来了!”叶修笑道。

 

“老叶我跟你讲,你真应该去看看当时现场有的人的脸色,特别是那个一个队伍最后只剩下两个人的,那表情真的是精彩的不行啊,我觉得要是再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一定不会选择自己出来,就是死也要多拉两个人一块儿…”黄少天语气里绝对不乏幸灾乐祸。

 

“别光顾着说些闲话,还有正事儿要说…”张新杰慢条斯理的夹了一筷子饭然后配上一筷子菜,细细的嚼过了咽下,这才开口“回了岛上之后,大家会住到一块儿,两个人一个房间,谁和谁住?”

 

一句话提醒了大家,“我当然是和沐橙一块儿了!”楚云秀率先表态,苏沐橙点头同意。

 

“谁和我一块儿?”叶修低头一边吃饭一边问,自是没看到站在他身边的周泽楷拿他充满复杂含义与略带危险和威胁的眼神依次扫过在场每一个同性,站在黄少天旁边的张佳乐立刻撇清自己:“我和黄少天一块儿…”

 

“那我和肖时钦一起吧。”张新杰此时已经吃完了饭,把筷子平摆在桌子旁边,推了推眼镜。

 

“我和孙翔…”唐昊自是不会去触周泽楷霉头,这小子记仇的很,以前还在基训营的时候他可是没少领教。

 

“谁要和你一起,我要和叶…”孙翔话还没讲完,在周泽楷的伽马射线一般的眼神扫过来之前唐昊一把捂住人的嘴巴,“他和我一块儿,一块儿…”

 

谁他妈要和你一块儿,你以为我不想和叶修哥住一块儿啊。

 

满意的得到了方锐和李轩,喻文州和王杰希一间房的结果之后,周泽楷最后补充:“还是我和前辈一块儿吧,方便照顾你。”

 

“就因为我是病人,所以你们都这么嫌弃我的吗?我一问谁跟我一块儿,马上就拉个人…”叶修捧心神伤状,“你们这样让队长我很痛心的…哎,还是小周好啊…”

 

看着周泽楷的小得意样,在场有不少想和叶队长一间房的人,暗暗咬牙。

 

MMP,这小子扮猪吃老虎。

 

 

 

 

 

 

 

 

叶:还是小周好啊...

周:低头害羞状⁄(⁄ ⁄•⁄ω⁄•⁄ ⁄)⁄

众人:MD,你让我打死这个大猪蹄子好不好!

 

 

评论 ( 15 )
热度 ( 2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