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42)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正趴在水潭边上,想挪动一下身体把自己搬上岸去,却被肩膀出传来的一阵剧痛阻止了行动,叶修费力的偏头瞥了一眼肩膀上的伤,已经结痂了,从伤口里流出来的血没来得及清理,全部染在了衣服上。

动不了那就不动了,把自己泡在冰冷的潭水里好好冷静一下整理整理思路,脑子里回忆起几个小时之前发生的事儿。解决掉那群麻烦之后只在原地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天就亮了。

亚马逊穿过赤道,白天黑夜等长,只不过因为参天密林遮挡了一些光线这才显得黑夜比白昼长,一行人刚准备动身出去,结果就碰上了新一天,开始新一轮工作的武装直升机,四个人被那猛浪的火力阻得往前寸步难行不说还一直都在后退,直直被逼到了瀑布边上,张佳乐躲避的时候没顾得上脚下,一个不小心脚踏空滑了出去,当时离他最近的叶修飞扑上前拽住人手臂猛的一使劲儿,把人给丢了回来,结果自己下去了。

回忆起前因后果,叶修总算是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右肩膀动一动都疼的难以忍受,这估计是为了把张佳乐那个倒霉孩子拽上来的时候用力过猛抻着了。

“张佳乐这个倒霉孩子,怎么别人都没掉下来就他这么幸运,一脚踩到一个沾满青苔的石头…”叶修一边努力向岸上蠕动身子一边吐槽。

本来以为只有肩膀被抻着了,结果在和毛毛虫一样往岸上蠕动身体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左腿居然也使不上力气,试着抬动一下左腿发现完全没动静,叶修这才无奈的扶额,MMP,这会子真是半身不遂了。

明明靠近赤道温度不会太低,可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潭水冷的骇人,在这里泡了太久,叶修的体温已经降至了正常水平之下,这要是再泡下去那就真的一辈子都要待在这里了,不行,我还答应了小周要回去呢,叶修一边用自己还能动的一只腿一只手往上爬一边嘴里念叨。

废了大半天的劲儿爬上来,叶修打开一并从水里捞出来的背包,意料之中的发现里面的东西基本上都被水给泡坏了,虽说这包防水,但也不是那种可以泡在水中的,东西扔一边抬头看天,叶修拿手遮住眼睛挡住刺目的阳光,第一次产生了一种无力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正在想着怎么办的时候,不远处的树林传来一阵“沙沙”声,叶修警觉,这是有东西靠近了,而且体型绝对不小。果不其然,等到最后看清来物之后大惊,这里怎么会有熊?环视了一圈,叶修总算搞清楚这东西是被什么吸引过来的了,掉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被子弹打中,现在伤口还在往外渗血,身上的血腥味太重才把这玩意儿引来了。

可你即使知道了为什么,你没法儿动也是个问题啊,若是搁在平常是打是跑完全看叶修心情,可现在,你想跑跑不了想打打不了,自己现在这状态,跟在旁边插了个牌子上书:我是晚餐,快来吃我。无二致。

看着那大家伙一步一步朝自己走过来,叶修脑子冒出来的念头居然不是对死亡的恐惧对生的眷恋,而是,这次可能没法完成对周泽楷的承诺了,那小子又该生他七了。

当知道死亡已成定局的时候,人只有两种反应,要么变得歇斯底里要么尤为平静,叶修很明显是第二种,就这么看着它不断靠近自己,把脸凑过来,把嘴巴张开,把自己…

“砰!”一声枪响打断了叶修的脑中活动,看到自己面前的壮硕身影倒下,露出后面一个黑洞洞的枪口,还有三张惊魂未定的脸。

唐昊拔腿跑过来,神勇无比的把那只黑熊从叶修面前掀开,一把抱住后者,一想到若是再来晚一步,再来晚一步,叶修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唐昊的心中就一阵后怕,孙翔和张佳乐也随后扑上来跪坐在叶修身边,心有余悸…

“叶修你是不是傻啊,那么大一只熊靠近你,你不知道躲开吗?”等到平息了心中的惊惧之后,孙翔猛地一拍叶修的肩膀,怒气冲冲道,“你刚见我的时候不是把我打到地上趴着了吗?你那时候的勇猛劲儿呢?”一想到刚刚看到叶修坐在那里一脸平静毫无动作就跟准备慷慨赴死的一副鬼样子,孙翔就怒火中烧。

“哎哟…翔哥你轻点啊,我现在是伤病号,你能不能稍微温柔点…”被孙翔那饱含怒火的一掌拍到肩膀处,叶修疼的脸又白了几分,一张佳乐注意到叶修的异状,马上开口问后者是不是哪里伤着了。

“嗯,右手手臂处可能是抻着了还是怎么样,反正现在那地方不能碰,掉下来的时候磕到了水底的石头,左腿可能骨折了…”叶修拍了拍一直抱着他的唐昊的背,示意他自己没事儿,松开,一脸轻松的朝张佳乐笑道。

“对不起老叶,都是我…”张佳乐自责道,若不是自己不小心滑倒,也不会有这种事了。

“所以说等你出去之后,你可得好好报答我,你看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哪来经得起这样折腾。”叶修拍了拍面前人的肩膀,开玩笑,“再说了,你们这不是又救了我一命吗,正好,抵消了。”

亲眼看到叶修从瀑布上掉下去,剩下的三人立刻傻眼了,扒在崖边上看了半天,确定周围没有其他急流,只有一条缓缓的小河跟这个潭水联通,人被水冲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三人立刻决定下去找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废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了一处陡崖,用树藤把自己放来了下边,结果刚循着记忆摸到了这个水潭就看到了那惊险的一幕。

“所以你们有人会接骨吗?”叶修问。

三人面面相觑,纷纷摇头,这技能不是他们的学习范围,自然是不会的,叶修咬牙,若不是因为现在右手没办法受力,他倒是可以自己给自己接骨,可那也说了,那得右手能受力啊,本来指望他们有人能会,结果一个都没有,那自己要怎么出去啊?爬出去?

“所以,我要怎么出去?”叶修又问。

这回三人倒是有主意了,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像是确认一下眼神,蓦地异口同声道:“我背你出去。”

三人大致摸索了一下叶修的左腿,一番敲敲打打最后大致确认了应该是左腿小腿骨折,再合力把人送到唐昊背上的时候,叶修还不忘调侃一下:

“哎,我跟你们说,骨折可是不能随便移动伤患的,否则容易二次伤害,你们可得小心点,我这小身子板可经不起再折腾一次。”

“老叶,你知道怎么出去吗?”张佳乐猛地想起来,现在人是找到了,可他们已经偏离最初的线路太远了,叶修要是没有骨折还好说,他们倒是可以再用藤条把人给带上去,可现在这条路明显被堵死了啊。

叶修趴在唐昊的背上,静静地想了一会儿,半晌道:“顺着这条缓流走,如果我没有记错,这条缓流在某一处应该和上边的那条河有一个交汇点,然后汇成一条河,我们只要顺着合流走应该就可以到达终点。”

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已经不在组织圈定的范围之内了,当初他看地图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问题。组织圈定的范围是以那条河作为边界线的,可是根据地图上的显示,明明距离那条河不远处还有一条河流B,用比例尺换算的话,隔得也不是特别远,当初叶修还没有想明白,现在切身的处在这样的场景之中才意识过来,之所以不用河流B作为边界线,原因不是因为距离,而是因为高度。两边的地势不是一样的,存在落差,相当于天然划定了一个分界。

而恰巧是因为地势的问题,这才让两条河有合流的机会,如果他们能够找到这个合流,就相当于又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好…”唐昊让孙翔把叶修的身子往上托了托,因为是小腿骨折所以不能弯曲,叶修相当于整个人直愣愣的趴在唐昊的背上,这样的姿势非常耗力不说,背上的人还容易往下滑,这才背起来没两分钟,唐昊就感觉叶修的身体已经往下滑了几分,双手背在身后把人锁紧了,这才出发。

 

 

周泽楷他们已经到达终点了,从芦苇荡出来之后,他们再没有遇到伏击,除了碰上了一次直升机的扫荡之外,可以说是非常顺利的一路,有惊无险的到达了终点,果然,早就有人等候在那里了。

布鲁斯看着一队人狼狈的互相搀扶着从丛林中走出来,不着痕迹的数了数人数,不错,居然有十个,这应该是到目前为止一起出来的人数最多的队伍了。

“报告,一分队第二小队顺利到达终点。”周泽楷走到布鲁斯面前站定,沉声道。

“第二小队?”布鲁斯对于这个编号有点兴趣。

“是的教官,我们是第二小队,第一小队正在前往终点的路上。”

布鲁斯认得面前这精致小娃,叫周泽楷,以前在训练营里一天到晚跟着叶修的那个小娃娃,听了他的解释,点头,“知道了,你们已经通过了测试,那边的船上有组织的后勤保障部队,你们可以过去了。”

得到指令的周泽楷回身把这话传达给了其他人,却意外的发现没有一个人挪动步子,看出了周泽楷心中所想的黄少天淡淡道:

“老叶他们还没出来呢,这个任务还不算完成,说好的十四个人,那就得等他们一起。”说完顺势往地上盘腿一坐,面朝着出口处。

其他人纷纷跟着点头,学着黄少天也就地一坐,撑着脑袋开始等。站在后面的布鲁斯看着面前这十个人跟准备在这里打坐一样的架势,眼里闪过一丝惊异,这就有点意思了,先前出来的队伍哪一个不是得到了自己的首肯之后争先恐后的去了后勤那儿,哪里像这群人,仿佛那丛林里有金子一样的直直盯着。

坐了一会儿,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起身去了后勤部队那…

布鲁斯瞥了一眼张新杰的背影,想,看来还是有人抵不住舒适环境的诱惑,要先行脱队了。只是没过一会儿,他看到张新杰又回来了,怎么去的怎么回,只是手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医药箱,不比丛林环境的艰苦,这个医药箱看着挺小里面什么都有,张新杰走到众人面前,从第一个人开始,依次给队友处理新伤陈痛。

叶修他们出来时,按照第二小队的众人到达终点的时间来算应该是一天半之后,这期间,第二小队的人谁都没去那条船上休息,饿了就啃包里的干粮,渴了就喝包里的水,到最后没水了就不喝了,没干粮了就不吃了,反正一切的一切都还按照在丛林里的生存状态算,他们不出来,这任务就不算结束。

孙翔背着叶修出现的时候已经有些步伐不稳了,唐昊和张佳乐也是如此。路没错可是远了不止一点半点,原定本来只用几个小时就能到的终点,因为偏离了轨道硬是多花了二十几个小时去纠正这个错误,一路上三个人轮流背着叶修保存体力,这才一步步走到这里。

周泽楷眼尖的看到远处的模糊身影,刷得站起来,惊得旁边人纷纷看着他,方锐连忙问:“是不是老叶他们出来了?”

“嗯!”这是这两天以来,周泽楷讲的第一句话,语气里尽是按耐不住的兴奋与雀跃,这让他猛地跑向前,去迎接来人,只是看到叶修无意识的趴在人背上,脸上还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嘴唇却又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这刚刚放下去的心又猛地提起来。

看到呼啦啦一大圈人围上来,孙翔松了一口气,把人交到其他队友的手中,有些脱力道:

“叶修受伤了,现在还发烧了,赶紧送他到医疗队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总算是把丛林章写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好了,可以开始新的故事了,该是我们老叶扬名立万的时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假发掉了,赶紧捡起来戴好...

 

评论 ( 9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