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11)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叶修的表情不可不谓之精彩,任凭在这个行业摸滚打爬十年之久几乎是活成了人精,但被吐了一身要还能面不改色,那不是佛系,是佛。

 

  周泽楷看着眉头都皱到一块儿去了的叶修,手握拳掩嘴咳嗽了两声,强行收住笑容,镇定自若的脱下西装递给后者“身上的衣服不能穿了,穿我的吧。”只是时不时抽动的嘴角,让他看起来更像是面部神经错乱。

 

      “想笑就笑,别憋出毛病来了...”

 

  叶修轻轻翻了个白眼,也没跟周泽楷瞎客气,利索的脱下身上的衣服,接过了周泽楷的,他等会儿还要继续待在酒会现场,不可能因为这种事儿中途玩儿消失,就算现在让沐橙去拿一套新的来也需要时间,这会子拿周泽楷的衣服倒还能救救急。

 

  “谢了小周,等会儿酒会结束我再还你。”叶修低声和周泽楷道谢,然后招呼众人赶紧把人弄走,又打给了客房部让他们赶紧派人过来把这吐了一地的东西清理一下。

 

  刚刚那一出让礼宾部其他人有点傻眼,听到叶修的声响后纷纷反应过来,不一会儿就把人架的没踪没影。

 

  叶修呢也重新回到会场现场,只是周泽楷这个酒会原本的中心人物,反倒是突然消失不见了,不管是看中了周泽楷身后的轮回集团想要以后进行生意上往来的,还是看中了周泽楷这个人想要来个商业联姻的,心中都不乏可惜,这么好的机会生生就错过了,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那都是要另说的了。

 

  苏沐橙看着叶修身上明显不属于他的衣服,一脸思索。这不就去个后花园的功夫怎么还带换身衣服的操作,换的还是周总的衣服,玩儿王子换装游戏?

 

  “叶修哥,你身上的衣服怎么换了?”苏沐橙虽然没明说,但叶修就是从她的语气里听出了,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在后花园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天呐,那可是后花园啊,你们两个胆子也太大了,等等一系列嘿嘿嘿弹幕!

 

  “收起你脑子里的奇怪想法,我是没办法才借了周总的衣服,我自己的被徐总吐了一身怎么穿?”

 

  哦,这会子就周总了,当初不是小周小周喊的挺热烈的吗!苏沐橙啧啧嘴。不过想归想,苏沐橙还是很清楚自己现在该干嘛,他们叶经理虽然勉强给自己凑了西装三件套,不过外边的这件实在是有些花哨和工作人员太不相符,所以,现在她的首要任务就是给叶修拿套新的西服来。

 

  “我去给你拿套新的,你先就着周总的衣服撑一会儿吧。”

 

  “好,你快去快回,这衣服感觉有点奇怪。”叶修不自觉的伸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

 

  苏沐橙听了这话,有些疑惑的回过头来,上下打量了一番,奇怪吗?完全不觉得啊,挺合身的,就跟量身定做的一样。

 

  都知道西服这种,高订的才是最好的,能够最大程度的展现出一个人的身材与气质,秉持着这个原则加上GLORY星级酒店的自身定位,根据部门岗位的不同,所有需要西装革履出现在客人面前的工作人员工作服都是高订,他们礼宾部因为工作性质更是自然,每个员工都有两到三套高订工作服,堪称GLORY星级酒店最体面的部门。

 

  现在穿着周总的衣服,这合身程度完全不亚于自己的衣服啊,哪里奇怪了?想归想,脚步还是没停下,快步消失在宴会厅转角处。

 

  就是因为太合身了所以才奇怪好吧,而且,那人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气沾染到西服外套上,此刻正循循传来,熏的他感觉有些恍惚,以上,叶修本人全都拒绝承认。

 

       酒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左右,其间,周泽楷再次回到了宴会厅,这让刚刚还有些可惜没有上来和周总搭话的人暗喜。周泽楷不喜花哨,所以即使是宴会装比之一般人都要朴素些许,就这样周泽楷都觉得自己的西装礼服是花里胡哨的。

 

       不过就算没有衣服的加持也不影响他是整个宴会厅最令人瞩目的存在,此刻他中途折返,有些眼尖的人甚至注意到周泽楷身上的衣服换了一套,心中暗自忖度,轮回集团就是不一样,就连参加一个宴会都带中途换装这个操作的。

 

  端着一杯酒,默默地站在宴会厅角落,时不时和前来寒暄的人搭上两句,眼神却一直追随着那个在会场外围不停移动的身影,看着自己的外套如此合身的穿在叶修身上,周泽楷心情特好的抿了一口酒,然后继续美滋滋的看着那人,笑的那嘚瑟劲儿,就跟看自家后院里涨势喜人的萝卜一样。

 

  宴会结束的时候,周泽楷故意片开了所有人,就连杜明,他都让人先走了。收拾宴会厅其实不是礼宾部的工作,不过叶修出于工作的完整性,还是留在了那里,等着餐饮部的同事把宴会厅全部收拾完毕这才离开,出门的时候看到周泽楷百无聊赖的在门口踱步,心下微微一动,抬步走到人面前去。

 

  “周总,已经很晚了,还不回去吗?”

 

  周泽楷有些不满叶修的称呼,说好的不叫职位的,你犯规了!刚准备开口纠正,身边就有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经过,猛然想起来这会子不是两人的独处环境,若是称呼不对很可能会引来一些不必要的猜测,思路回转,也装模作样的回道:

 

  “有些事想要和叶经理商量一下。”

 

  明明就是有私事要说,偏偏要端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架子来,周泽楷此刻一本正经起来的模样让叶修有些想笑,强忍住快要从嘴角边上溢出来的笑声,抬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那就边走边说。”

 

  “好!”

 

         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周泽楷想起来今天晚上叶修忙了一晚上一定没吃晚饭,自己也是顾着应酬,除了酒什么都没吃,想着等宴会结束后两人一起出去吃点东西,当他迂回婉转的表达了这个意思后,叶修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还顺便叫上了礼宾部所有人。

 

         他其实就想请他一个人吃饭的,周总看着一桌子的人,有点小情绪。

 

  “相信不用我介绍,大家也知道这位是谁,我就不多赘述了,要是搞不清楚的自己去翻金融板块的企业家介绍啊!今天换个身份…”话锋一转,叶修拉着周泽楷站起来,向礼宾部众人正式介绍他。

 

  “周泽楷,我朋友。”六个字,言简意赅没有任何多余的话,众人其实已经猜到了叶修可能要说什么,但没想到他居然这么直接,就连周泽楷自己都被这记直球打的有点懵。

 

  “怎么都这表情,愣着干嘛,欢迎啊!”叶修看着众人一脸这么直接?我惊呆了!的表情思考,这需要有多婉转吗?介绍个人不就是姓名加这人对自己而言的意义吗?

 

       嗯,虽然这个意义吧,在未来可以视情况改变一下。

 

  苏沐橙带头鼓掌欢迎,其他人这才如梦方醒般跟着鼓起掌来,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可是他们叶经理第一次正式的跟他们介绍除工作之外的朋友呢,必须好好欢迎啊!

 

  愣神也就那一会儿的功夫,要是现在周泽楷还看不出来叶修到底是唱的哪一出,这么多年的商场人精生活算是白过了,心中欢喜让他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弯起弧度,却也在心中有些小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如此正式见叶修的朋友,连带着站起来介绍自己时,周泽楷都显得有些拘谨,仿佛回到了当年进公司应聘时的那愣头青样。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

 

        方锐咬着筷子看着那个一身贵气的总裁大人,心中想的是,怎么感觉这位周总和平日里见到的不太一样,这莫名其妙的含羞带怯是怎么回事?是我眼睛出毛病了还是对面那人出毛病了?

 

        一顿饭可以说是吃的宾主尽欢,最后周总很大气的在众人还在吃的时候就先出去把饭钱结了。

 

        说来也是好笑,本来如果说只有两个人的话,周泽楷还想和叶修再去张伯那里吃碗面,那个面馆现在仿佛成了两人心照不宣的独处地。结果现在一大帮子人,面馆也坐不下,转而去了距离酒店不远的一条堕落街,一群五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加上一个住惯了五星级酒店的执行总裁,在路边大排档吃的贼开心,席间,提起这个落差,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大华国的美食精髓尽在路边摊大排档,必须要时刻和人民群众站在一块儿,体验人间烟火,这样才能最为深刻的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

 

       包子一边咬着一只鸡爪,一边拍起他那油乎乎的手掌,老大说的太对了!必须要经常体验啊,这家的鸡爪做的真心不错,入口即化!下次还来他们家体验。

 

  回去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两人落后众人一步,走在后边。

 

  “小周,峰会结束后,你就该回S市了吧。”叶修一手挽着西装外套,一手插在西裤口袋里,脚下踢着石子玩儿,状似随意道。

 

  “嗯,后天的飞机…”

 

  后天吗?叶修算了算日子,那怕是赶不及了。

 

       即使隐藏的很好,周泽楷还是看出来叶修面上隐隐流露出的可惜,留了个心眼,后天难道有什么事儿叶修想要和自己讲?周泽楷想,后天,五月二十九号,五月二十九号…

 

       “有事情?”周泽楷试探。

 

       “哦,没什么,不是什么大事...”叶修轻描淡写摆摆手“就随便问问...”

 

       不对,绝对有事,周泽楷时不时偷偷打量叶修神色如常的侧脸暗忖。前面的人成群结队勾肩搭背,方锐和魏琛那两个家伙本就是炒气氛的高手,再加上个包子从旁附和,倒越发让后面两人之间显得有些沉闷。

 

        

 

 

 

评论 ( 5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