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8)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这是个什么随性的称呼,公司的人叫他周总,商场里的前辈出于辈分叫他小周,但这个小周总是个什么叫法?周泽楷换衣服的时候,得闲儿偷想着。

 

  他换衣服,没避着叶修,主要是房间就那么大,即使GLORY的房间不论是房间标准还是房间大小还是房间服务,都是白金五星级酒店标准,但也不会大的特别离谱,基本上都是一室一厅一卫,不带墙连通着的那种。专门跑去浴室换,其实也不是不行,但周泽楷就觉得,自己要是专门跑到浴室去显得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也就作罢。

 

  叶修现在就坐在沙发上,一本正经的盯着电视屏幕,即使电视上正在放着又臭又长的婆媳剧,可那人看起来依旧看的津津有味儿。

 

  周泽楷觉得这是自己人生中最为艰难的一次换衣服,他在酒店里穿的睡袍,不能这种打扮出去。现在酒店门口各路记者蹲了一票,要是自己敢“衣冠不整”的出现在公众视野下,明天的八卦杂志就敢出现类似于“震惊震惊,轮回集团总裁犀利哥造型”这种奇怪的头条。所以不管是为了自己不被江副总叨叨还是为了集团的形象,出去都得是妥妥帖帖的,更何况,周总现在心里还有些小九九盘算着。

 

  慢吞吞的把睡袍脱下,露出睡袍包裹下的令人垂涎的好身材,经年累月的锻炼,让周泽楷的身材保养的很好,八块腹肌倒三角身材蜂腰窄臀,光靠想的就能让人热血沸腾了,更别说看了,那视觉冲击…嗬…

 

  这还是自己印象中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裸露身体,即使是江波涛都不曾见过。周泽楷有点闷骚的希望叶修能够注意到自己,可余光瞥向叶修时,发现后者依旧是专心致志的盯着电视,看起来好像还是个婆媳剧。

 

       难道婆媳大战比我更有吸引力吗?这个认知让周大总裁有点不爽,本来还想要在叶修面前秀一下羽毛,现在也没了心情,也不知道跟谁赌气样的加快了穿衣服的速度。

 

  叶修觉得自己的演技真不错,该是能拿奥斯卡的演技了,共处一室还没个墙阻挡一下视线,几乎是稍微一不注意,视线就会瞥到室内的移动大卫身上,叶修感慨,伟人说的真没错,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光听数据自己脑补什么的,哪里有眼睛看到的来的有冲击力,光明正大看吧没有立场,偷偷看吧显得猥琐,可视线又会不经意扫到,思来想去叶经理只能强迫自己装出一副专心致志看电视的样子,只是…

 

      这是什么奇怪电视剧,难道现在的卫视台除了抗日神剧就只能放婆媳大战了吗?

 

       面馆距离酒店不远,也就是几条街巷的问题,开车去的话到时候还得找停车位怪麻烦的,两人和摸着走过去得了,此话不知道是谁先试探着说出了口,几乎是立刻就得到了另外一个人的赞同,行,就这样!

 

  周泽楷全部捯饬好了站在叶修面前,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只手拿着手机,很轻易的就从后者的眼神里读到了惊艳,不无得意的想,看来和婆媳大战的电视剧比起来,还是自己更有吸引力一点吗!

 

  叶修瞧着眼前人上下打量,心中感叹,没了西服加持的周泽楷看起来更多了些年轻人该有的朝气,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邻家的帅气大男孩而不是一个高不可攀的集团总裁。

 

  这是他第一次看周泽楷穿休闲装,以前见着他,西装领带皮鞋那是标配,头发梳的整齐,从没有过不符合一个集团掌舵人身份地位的打扮,今天算是他的私人邀请不掺和任何的商业行为,再说了,有谁会把商业邀请的地点定在三条街外的一家小面馆里。那人没有穿西装,就穿的牛仔裤白衬衣,头发也没用梳子,随便用手抓了两下,再加上本来就精致的过分的长相,真真是很多人心中白马王子梦中情人的范例。

 

  “走?”叶修朝着门的方向偏头,示意周泽楷。

 

      “好!”

 

      “小周,你这长相不进娱乐圈真是可惜了,要不然你肯定是红的发紫,走哪里都能有大批粉丝的那种。”叶修略带惋惜的调侃。

 

        周泽楷看着叶修含笑的眉眼,自是知道是在调侃自己,微微一笑:

 

      “还是更想靠才华吃饭。”

 

  刚刚送别一位客户的苏沐橙,在大厅正好碰上了二人,自然的走上前打了个招呼,周泽楷看到迎面走过来的美女经理,眉头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刚刚还雀跃的心情有熄火的趋势。

 

  “周总,哥,你们出去吗?”

 

  哥?现在的男女朋友都流行这么叫吗?周泽楷对这个称呼感到奇怪,探寻的眼神来来回回在叶修和苏沐橙二人身上打转。

 

  “嗯,沐橙,礼宾部的事情今天就交给你了,你哥我今天要翘班!”叶修这话讲的自然,完全没有身为礼宾部经理结果把事儿全甩一个姑娘身上的自觉,也没戳穿苏沐橙平日里在客人面前从不会如此叫他,今日在周泽楷面前刻意换了称呼。

 

      “好,我做事儿你放心…”

 

        刚准备离开的二人猛地被身后姑娘叫住,“哎,你们是要去张伯的面馆吗?如果去,你回来的时候要给我带桂花糖作为补偿!”苏沐橙和叶修谈起了条件来。

 

  “那我要不去呢?”叶修好整以暇。

 

  “那你回来的时候要绕到那里去给我买!”苏沐橙理直气壮。

 

  “嘿,小姑娘事儿忒多,多大人了还要吃桂花糖,小心人还没老牙齿先不好使了。”叶修揶揄道,看苏沐橙不满的看着他,宠溺道:“知道了,一定给你带!”

 

  出了酒店大门,天知道周泽楷废了多大的劲儿才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不像一个妒夫,不经意提起来说他们两人挺合适的,叶修讶异的看着前者,好笑道:

 

  “什么女朋友,那是我妹,小周你从哪里听来的谣言?我现在还单身狗一个呢...流言止于智者!你身为总裁的聪明才智呢?”

 

  在碰上你的那一瞬起就没有了,周泽楷想。不过他要承认,叶修的一句话轻易地把压在他心底里多日的石头挪的无踪无影,有什么东西在石头挪开的那一瞬间破土而出,一种叫做开心的情绪从心头开始弥散蔓延至嘴边。

 

  叶修看着突然露出微笑而且笑容弧度有继续加大趋势的人暗自摇头,现在人都什么毛病,喜欢无中生有不说,还喜欢自导自演,完全不需要被人配合,一个人能脑补完所有的剧情。

 

  “走吧,面馆走一波!”

 

  “好!”

 

  张伯多日不见周泽楷,这时候见到他高兴简直写在了脸上,就连着端上来的面,周泽楷的那碗看着都比叶修的那碗要大些,后者直冲着张伯嚷嚷不公平,张伯偏心。

 

  笑容自从知道苏沐橙不是叶修的女朋友之后就一直停留在周泽楷的嘴角边没下去过,此时看着叶修孩子气的一面,三分无奈七分纵容的伸手从桌上的筷桶里抽了双筷子,把自己碗里的面挑了不少放到叶修的碗里,在对方有些不好意思的眼神下,轻飘飘留下一句,

 

  “我吃不了这么多,分你些。”然后不再看叶修的表情,低头专心吃起面来。

 

  应该不是错觉,周泽楷觉得张伯的手艺越发的好了,这面,真香...

 

  两人的面钱这次是叶修付的,嗯,他就是因为周泽楷把自己的面挑了快半碗放到他的碗里,心里过意不去才付的面钱,绝对不是因为什么其他类似于,这样下次就能有借口让周泽楷请吃饭等上不了台面有失体统的奇怪理由!

 

  “去买桂花糖?”周泽楷站在面馆门口,询问叶修。

 

  “嗯,要是不去给他买,那丫头回去又得闹我!”

 

  两个人就这样并肩走在还残留了些夕阳的巷子里,巷子里老树横生的枝丫上时不时的传来一两声鸟鸣,叶修竟然没由来的生了些岁月静好的感觉,若是一辈子都能这样走下去好像也还不错。

 

  那家卖桂花糖的店,说是店其实也不像店,就是一个老人在自家门前支了个摊,上面摆上了今天新做的桂花糖,盖上防蚊虫的罩伞,旁边放上一把切糖的刀,人呢,就躺在摊子旁边的躺椅上,拿着把蒲扇有一下没一下的扇着。

 

  “李叔,又乘凉呢!”叶修熟稔的打着招呼。

 

  “哎哟,小叶来了啊,又来给沐橙买桂花糖?”被叫到的那人慢悠悠的从躺椅上起身,因为身子有些胖,起来的有点费劲儿,不过他也不急,就这样慢慢起来,脸上笑盈盈的,活像个弥勒佛。

 

  “嗯,还是和以前一样,二两桂花糖。”

 

  “好!”那人一边忙活着手上的动作,一边和叶修聊了起来。

 

  “小叶,你这带朋友过来,也不给我介绍一下,这尖孙儿以前怎么没见你带来过?”

 

  “叔,小周是来咱们这儿出差的不住这儿…”

 

  “哦,怪不得我没见过,那以后他再来你可得多带来转转…,你大娘肯定喜欢他!”把敲好的糖放在秤上“二两八,算二两吧。”

 

  “叔,生意不是你这么做的,二两八算二两,赔本了都…”叶修无奈道。

 

  “哎哟,这东西值不了两个钱,也就有些小姑娘喜欢吃,二两半都算二两,沐橙喜欢就多送些…”大叔不在意的摆摆手。

 

  “那就凑个三两,李叔,你这多来两次我就该不来了,每次都占你点便宜。”

 

  “哎哟,没事儿…”

 

  走的时候,桂花糖的钱是周泽楷给的,非要给,拦都拦不住,拦不住就不拦了,叶修也就随他了。

 

  这算是变相的给妹妹买礼物了吧,把手机放回口袋里的周总美滋滋的想着,不过怎么着都看着寒碜了点,不像是身为轮回集团的总裁该送的礼物,下次该送个更好的,比如送个桂花糖摊儿或者做桂花糖的机器?回去让杜明给做个可行性分析,周泽楷一边在一边想。

 

  丝毫没有意识到,苏沐橙是叶修的妹妹,不是他妹妹。

 

  回去的路上,两人碰上了很多街坊邻居,每个人都对叶修身边这个长相精致的男人表现了极大的好奇,而叶修也不厌其烦向这群大爷大娘一遍又一遍的介绍身边人,而这期间,周泽楷一直都贯彻执行了身为一个吉祥物应该履行的义务,保持着迷人优雅的微笑,向每一个人问好。

 

  “叶修,尖…孙儿…,是个什么意思?”又招呼完一批人,周泽楷没忍住还是问了叶修这话什么意思,听了一路了,每个人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小叶,你身边这尖孙儿没见过嘞。”

 

  叶修抬手握拳掩住嘴边的笑意,咳嗽了两声,这才道:

 

  “这是咱们这儿的方言,尖孙儿就是夸你长得好看!”

 

  被叶修这一解释,周泽楷这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被人夸了一路,关键是自己还毫不谦虚的全部应下来了,做人这么不低调,这些大爷大娘会不会对自己印象不好啊?这下子周泽楷就有点慌张了。

 

  叶修看着身边人脸上的表情变化莫名其妙,被人夸长得好看难道不是好事儿吗?他这一脸的懊恼是个怎么回事?

 

  “…他们都是你的邻居?”

 

  “邻居也谈不上,就是经常上这里遛弯儿来着,跟大爷大娘们比较熟…”

 

  “那他们觉得我…”周泽楷有些试探的问,毕竟若是邻居的话,将来还是要想办法纠正一下印象的。

 

  叶修多心思通透的一人儿啊,前者这话一出口,他稍加思索一下就明白刚刚小年轻堪比默片的表情是个怎么回事儿了,轻笑:

 

  “他们啊,对你的印象可好了,这么养眼一小伙子放哪儿不招人喜欢啊…”  

 

  “那…”

 

  “嗯?那什么?”

 

  “没什么…回去吧…”

 

         那…会招你喜欢吗?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慢慢在胡同里晃悠着,夕阳把两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影子在两人身后的不远处某一个位置汇成了一个人。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