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1)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所谓一见钟情,不过就是不经意间的惊鸿一瞥,如获至宝。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晚间新闻,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林怜,今天是五月十六号星期三,农历四月初二,下面进入今天的晚间新闻概述,三年一度的首都企业峰会将于明天在我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届时将齐聚一堂,共同就我国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做进一步的讨论与交流,此次首都企业峰会的主题是,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进一步加深与跨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清晰而又咬音准确的新闻播报,从车子的广播系统里悠悠传出,副驾驶的杜明透过悬视镜看到坐在后方的周泽楷身子微微斜靠着车窗,拿手撑着头闭着眼睛一副疲惫的样子,伸手将广播的声音调小了一些。

 

他们现在正在前往下榻酒店的路上,准备明日代表轮回集团出席首都企业峰会。

 

轮回集团是近年来风头最近的财团,主营快餐连锁服务行业,但一直以来都成绩平平,只能算是国内的中等企业。而自从周泽楷出任轮回集团CEO后,对轮回的经营方向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效果显著,逐渐实现了多层次宽领域的企业运营,一举将轮回集团在酒店餐饮服务行业的影响力提高到了一个其他企业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作是一夜崛起的集团,周泽楷他本人也顺利跻身企业家行列,又因为年纪轻样貌佳零绯闻现阶段单身,被很多八卦娱乐杂志称为最优质的黄金单身汉,可以说,轮回集团将会是此次首都企业峰会最受人关注的财团之一,周泽楷则是家中有女的企业家们心中理想的乘龙快婿。

 

在这样的背景下,周泽楷根本没可能缺席此次活动,即使他前两天刚刚参加完一个国外的企业交流论坛,昨天晚上才从国外回到S市,时差可能都没倒过来,今天一大早就赶往桥虹机场坐飞机来到B市,就连行李那都是江波涛,周泽楷的好友也是集团的副总提前帮忙收拾的。

 

此刻被堵在环路上,本是个不那么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杜明却觉得没这么糟至少给个机会让周泽楷喘息一下,缓缓神。

 

本来这一次的企业峰会,按理应该是集团的一把手来参加,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是杜明跟着来,只是集团临时出了点小岔子,江波涛不得不留在轮回主持大局,这才让杜明跟来。

 

到达GLORY星级酒店的时候,时间其实已经很晚了,因为最近的企业峰会的事情,全国各地的媒体蜂拥而至,一下子就加剧了B市本就拥挤的交通,被堵在环路上两三个小时都是正常操作。周泽楷在车上小憩了一会儿,总算是恢复了一些精气神,车子停留在酒店门口,早早地等候在酒店门口的门童机灵的走上前,手脚麻利的接过后备箱的行李。

 

本来按照周泽楷的想法是,随便拿两套,一套开会时穿,一套酒会时穿就可以了,但是等他拿到江波涛给他准备好的行李时,他惊呆了,两套衣服要这么大的箱子吗?

 

江波涛表示,24寸的行李箱很大吗?虽然公司上的事他从不反驳周泽楷,但是一旦上升到企业形象层面,他可不会去理会周泽楷怎么简单怎么来的天真想法。

 

这次首都企业峰会将会持续半月之久,必要的正装不可少,男士的西装又都是成套成套的,为了让周泽楷出席时对得起轮回的身价,江波涛给他准备了三四套西装,有衣服当然要有与衣服相匹配的袖扣,领带,最后连鞋子江波涛都备了两双,如此便能够根据场合进行适当的搭配,平日里说不定要出去转悠转悠还得有套休闲装吧,这样一算下来,行李就...嗯...就这样了。

 

GLORY星级酒店向来都是需要预定才住的上,因为白金五星级的酒店定位和远近闻名的全方位服务,这两点在周泽楷走进酒店大厅的时候,他就切身感觉到了,果真和其他家不太一样。

 

面带微笑仪容得体的迎宾小姐带领着周泽楷一行人去往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晚上好,先生,请出示您的峰会邀请函。”妆容淡雅的前台人员微微躬身对周泽楷和杜明温声道。

 

为了保证这一次的企业峰会能够顺利召开,也为了展现一下国家对于此次峰会的重视,由政府出面,包下了GLORY星级酒店部分房间半月之久,这部分房间不对外出售,每一位被邀请出席企业峰会的企业家们都会收到一张专属的烫金邀请函,其所属的企业会收到普通邀请函供与会人员使用,而这邀请函就是入住GLORY星级酒店的唯一凭证。

 

周泽楷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拿出拿张花纹繁杂做工精美的邀请函递给前台接待,双手接过,打开扫描仪扫了一下右下角附带的一个条形码,末了,将邀请函合上双手递还给周泽楷,上面还多出一张卡片以及一份小册子。

 

“周先生,您的信息酒店已经录入,这是您的房卡,房间号码是0529,请收好,小册子上记载的是我们酒店各个部门的联系方式,本市有名的旅游景点以及到达目的地的出行方式,出行路线,酒店是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无间断服务,若您有需要可随时拨打上面的电话,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迅捷的服务解决您的困扰,最后愿您在GLORY星级酒店能够有一段愉悦的住宿体验。”得体的笑容配上亲切的语气,无时不在的展示着这个酒店的一贯宗旨——宾至如归。

 

周泽楷点头接过,正在那边办理入住手续的杜明也随即完成了所有程序,杜明和周泽楷不一样,周泽楷是作为邀请嘉宾,而杜明充其量是与会人员自然不会有专属邀请函,他手中的正是发往轮回集团的普通邀请函。

 

“周总,GLORY星级酒店当真名不虚传,前台服务到位啊。”杜明落后周泽楷一步,在他身后由衷赞叹。

 

“嗯,态度亲切,行动高效,体验优良,五颗星。”周泽楷点头,对酒店的软服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设施建设记录成表发给江副总,再发一份给孙翔,内部会议时告知各酒店各部门分管经理。”

 

“知道了。”立刻掏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快速的记下领导的指示:注意留心GLORY各个方面的服务以及设施建设,记录成表发给江副总,和GLORY未来可能有品牌合作,提前收集资料。再发一份给孙翔,下一次内部会议时告知各酒店各部门分管经理,注意提升旗下酒店总体品质。

 

这是轮回高层渐渐训练出来的能力,周泽楷说话向来不按主谓宾来,只说他认为最重要的,原本的众人都相当不适应这种说话方式,到后来在江副总的带领下,一个个都周语能力大幅度提升。

 

周泽楷平日里一向话不多,惜字如金,但在涉及集团发展的时候,他虽不吝啬自己的词句但也不讲废话,言语一向都是句号结尾不会加任何修饰词。这种心理也使他懒得去做些表面功夫应付所谓的外界媒体,和江波涛两人作为轮回的一把手二把手,这种事儿早就做好了分配,周泽楷不想和媒体有过多的交流,那江波涛就成为了轮回对外的发言人,每一次对外的公关以及发布会,都是江波涛主持大局,周泽楷只负责去当个吉祥物就好,目的是为了防止有些八卦小报传出些什么类似于轮回正副总疑似不和的奇怪言论。据相关人员统计,轮回集团的周总面对媒体所说的最多的词语是:嗯、啊、哦、好、拜拜,以至于外界传出周泽楷不善言辞,其实人家那是不想讲或者真觉得这样讲就可以了...

 

周泽楷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十点过半,虽说是一大早的飞机,架不住飞机因为强对流天气原因晚点了一两个小时,好不容易来到了B市吧,GLORY星级酒店又在二环,从机场到酒店的距离本来就远,结果还堵车堵了两三个小时,乱七八糟折腾一通,就是这个点了。

 

他进电梯的时候,正碰到一人从电梯出来,西装革履,手上拿着对讲机正在讲话,语气沉稳镇定说话井井有条,讲究的西服上别着一个做工精致的胸牌,胸牌的图案是两把交叉摆放的金色钥匙。

 

“沐橙,小唐,你们两个一组现在去跟餐饮部联系,告诉他们明天要为李先生和他的夫人准备的西餐样式以及用途。”

 

“知道!”得到了明确的答复后,那人切了一个频道又道:

 

“方锐,老魏,包子,罗辑你们两两一队,现在马上去联系平日里和我们有过合作的花店,询问他们店里是否还有紫影玫瑰,如果没有能否预定,如果有明天中午之前能不能送到。”

 

对讲机一阵轻微的音波声过后,传来整齐的回应:“收到。”

 

电梯门打开的时候,叶修刚刚才把工作布置完,一抬眼就看到站在电梯外面的周泽楷,微微一愣,但就是下一秒,立刻将拿着对讲机的手从嘴巴的位置下移到胸前,另外一只手自然的背到身后,脸上扬起得体的笑容微微躬身,向周泽楷问好,一套转换动作做的行云流水:

 

“周先生晚上好。”

 

周泽楷本来正在思考问题,猛不丁的被人问好,反射弧一时没转过来,愣愣的答了一声,好。那人偏过身示意周泽楷先进来,随后自己再出去,等到周泽楷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走远了。

 

“周总,那人是谁啊“杜明有些好奇来人身份,看衣着打扮不像是个普通员工。

 

周泽楷没搭腔,身为一个餐饮酒店集团的老总,对于行业内部当然再熟悉不过,刚刚那人西服上的那个标志以及名牌,两把交叉的金钥匙,就已经很好的表明了他的身份。

 

他是中国区金钥匙组织成员,也是GLORY星级酒店礼宾部经理——叶修

 

 

 

 

冒个泡,文章是定时发送,无法及时回复

本人潜水,准备国考中...三个月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第一章做一个背景介绍,金钥匙组织是酒店行业非常厉害的一个存在,基本上只存在于五星级酒店,并且进入组织的条件很严格,对于个人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极高,也因为这个原因,金钥匙成员的工作能力是超乎想象的厉害,被称作是顾客的私人管家,只要你出得起价格,他能够满足你提出的所有理性要求,不论时间地点。

当然了,我这篇短文呢就是借着这个背景,行业内部的东西比较少,主要是两人初次认识就感觉看对眼的一个小甜文故事。就想讲讲无关身份无关长相只因为见着你就觉得你是我想亲近的人然后去接近你的过程(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在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感觉?我就有)

一共十七章(我怎么知道,因为我已经写完了啊!),每星期周三周六晚上八点半上下浮动十分钟左右更新,喜欢的小天使不用等,到点来瞅一眼就好。

喜欢我你就评论我!~(≧▽≦)/~̑̑

都不干那就点个赞!╭( ・ㅂ・)و ̑̑

评论 ( 13 )
热度 ( 27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