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17)完结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我就比较朴实了,既然时间安排有点小意外,那就干脆今天双更!早上那一章老叶过生日,晚上这一章咱们周儿过生日!

周儿!!!生日快乐!!!

 

 

 

 

       叶修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勾唇一笑,和聪明人讲话就是不费劲儿,自己果真没有看错人。

 

  接下来的时间,这两人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把能加上的所有好友通通加上,有事没事聊上两句,聊什么都有,天文地理商界八卦诗词歌赋人生理想,跟个大学校园里八百年没谈过恋爱好不容易碰到一个恨不得把所有知道的都向对方展示一遍的中二少年一样。


         借着出差的由头跑到对方的城市里,匆匆忙忙的见上一面然后又匆匆忙忙的离开,两个人的生活就像是x轴y轴的对角平分线,除了手机上每天定时定点的问候是重合点之外,再不相交。

 

  看起来好像是挺不好熬的日子,两个人乐在其中,每次打开手机都会收到新的来自对方的消息,渐渐的成了习惯,就算这条消息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前的,但最少有个盼头。越到后面,周泽楷越是觉得叶修就像是宝藏,不管从哪个方向挖掘,都能够有让你惊喜的发现,心中本就有燎原趋势的星星之火现在已经发展成了天雷地火,他确定,自己是被叶修这个人吸引了。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晚上好,今天是十一月二十三号,星期五,农历十月十六,欢迎收看新闻联播节目,首先向您介绍这次节目的主要内容,轮回集团与GLORY星级酒店达成合作将在S市落成第二家,明日S市GLORY星级酒店将正式开张营业,作为国内首家超五星级酒店,一向以优质的服务与舒适的环境为民众所称赞…”

 

  周泽楷看着电视里的新闻联播报道,放松而又欣慰的露出一丝笑容,为了促成这个合作,轮回高层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一旦合作达成,轮回在国内餐饮酒店行业再无敌手,正式登上龙头老大的位置,为了这事儿自己这半年来,加班熬夜那是常事,好歹不负有心人,这个事儿最终算是成了,明天就是酒店开张剪彩的日子。

 

  想了想,拿起床头的手机,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S市的GLORY明天就要开张了,若是你也能看到开张剪彩就好了。

 

  这次叶修的消息回复的快,没过两分钟手机就响起来特别提示音:

 

  新闻联播会回放,而且,不是还会有媒体现场直播吗,肯定能看到。你明天还要主持大局,早些睡,这半年辛苦了!

 

  周泽楷脸上笑容温柔纵容的估摸着连他自己都没发现,回复:

 

  嗯,你也是,没工作就早点睡,晚安。

 

  这半年的交流,周泽楷清楚的知道了叶修其实是个夜猫子,属于白天蛰伏不起晚上到点不睡的,奈何自己隔得远不能亲自监督,于是退而求其次的每天用消息一遍又一遍的提醒,顺便一句题外话,他已经成功收买了未来妹妹苏沐橙成为自己的眼线,替他监督叶修规范作息。

 

  知道了,你这每天都说相同的话,真替你累的慌!我睡了!

 

  叶修发完这条消息放下手机,继续自己刚刚手头上的工作,把一套做工考究的西装仔仔细细的放在熨烫板上,拿着熨斗一点一点的将上面的褶皱熨的妥帖,脸上的表情称得上是狡黠。

 

      今天当然要早些睡了,明天还有的忙,要是精神不好可不行。




 

  剪彩如期而至,酒店门口各界名流分分到场表示祝贺,主流媒体扛着长枪短炮早早的赶到现场抢占有利地形,就为了拍几张角度好的照片,回去线上线下的发表,周泽楷身为执行总裁长得又招人,自然是镜头的焦点,周身围绕着的话筒,录音笔眼看着都快要戳到脸上去了。

 

  进行了简单的致辞,和政府几位高层进行了合照之后,就是剪彩开张的时刻,周泽楷和其他几位轮回高层拿剪刀剪开花球预示着剪彩正式结束,花球落下的一瞬间,立刻就有人推开了酒店大门。

 

  酒店的所有工作人员早就全部在大厅站定,在大门打开的一瞬间,门外的众人看到的就是服装整齐面带微笑的服务人员,微微一鞠躬,整齐的喊到:

 

  “欢迎来到GLORY星级酒店,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周泽楷从房间里出来,头发还滴着水,随意的拿了个毛巾擦了擦,手上动作不停翻看着微博上对于今天酒店开张的新闻报道,无一例外的都是正面消息,稍微出现那么些个酸酒店定价高的人,也被后面的网友反击了回去。

 

  S市和B市的两家GLORY除了地理位置不一样之外,没有丝毫差别,该有的都有,就连金钥匙服务,S市也继承过来了。

 

  周泽楷其实现在还挺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接手了S市GLORY星级酒店礼宾部首席礼宾司的位置,为了保证硬性设备与软性服务都能够的上超五星级,不丢GLORY这个牌子的脸,江波涛他们特地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专门负责服务人员的面试挑选工作,以保证就连保洁人员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礼宾部身为众部门当中和顾客直面打交道最多的部门,其成员的挑选更是严苛,以礼宾部经理的面试首当其冲,除了一系列基础要求之外,还要求必须得是金钥匙组织的成员,这一下子就让很多人被拒之门外。

 

  这事儿一直都是江波涛在负责,而江副总一向让人放心他也就没在过问,所以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礼宾部经理到底是谁,但听说最终人选还是在开业前一天才正式确定下来。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厉害人物能通过江波涛的面试,不知道跟他们家叶修比起来谁更厉害?嗯,感觉还是叶修更厉害,他最厉害!周泽楷自问自答,还煞有介事的点头。

 

  想了想,拨通了放在床头的礼宾部的电话,电话那头响起来清亮友好的问候:

 

  “您好,欢迎致电礼宾部,请问能为您做些什么?”

 

        “我想要呼叫金钥匙服务…”

 



   礼宾部办公室

 

   小姑娘放下手中的电话,朝着身后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的男人恭敬道:

 

  “叶经理,1124号房间的客人呼叫金钥匙服务。”

 

  “他的要求是?”

 

  “一碗鸡汤面,二十四点之前送到…”

 

  “客人贵姓?”

 

  “周”

 

  男人回过头来面带笑容,一如往常的自信与镇定,从容的将办公桌上的金钥匙徽章戴在自己的右心口处,将袖子放下来又在袖口处安上袖扣,最后拿上搭在椅背上的西服。知道了,辛苦了。”

 

       走到办公室配备的休息间里,叶修对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标准的职业微笑。

 

  一碗鸡汤面,你的要求还真是简单啊,小周…

 

  拿上对讲机,拨通内部线:

 

  “我是礼宾部经理叶修,帮我接通餐饮部,紧急借用后厨厨房。”

 



  门铃声如约响起,周泽楷放下电脑,披上睡袍,开门,一个知性的小姐姐站在门口,双手交叠放在腹部,微笑着看着他。

 

  “晚上好周先生…”

 

  看着门外人,周泽楷心里有些挑剔,虽然在谈吐,礼仪,举止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也没够的上成为首席礼宾司吧,而且,周泽楷视线下移到来人胸口处,怎么没看见金钥匙的徽章?

 

  “你就是礼宾部的经理?”

 

  小姐姐在周泽楷开门的一瞬间看清楚面前人的时候立刻就认出了他,开玩笑,有哪个员工不认得老板的?看起来这碗面是老板来考察工作用的,小姐姐弯了弯腰,回答道:

 

  “周先生,我只是礼宾部的成员…”言下之意就是,经理另有其人,将身子偏了偏为站在周泽楷视线死角处的男人让位置,继续道:

 

  “我们经理,姓叶。”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看到叶修站在自己面前时的激动,甚至不记得他是怎么当着其他人的面把叶修一把拉进房间里,连他自己点的鸡汤面都被扔在外头。

 

  房间里没外人,周泽楷肆无忌惮的把人拉进怀里,两臂越缩越紧直把叶修勒的感觉有些喘不过气,拍了拍那人的背,示意他放开些。

 

  “小周,你先放开…放开,我快被你勒死了…”

 

  微微放开些,叶修整了整被周泽楷弄乱的西服,回身打开房门,那位小姐姐还仪态颇好的站在门口,看的叶修一阵尴尬,清了清嗓子:

 

  “小吴,你先回去,这里有我就好。”

 

  “好的经理。”训练有素的离开,即使这两人之间都已经把有情况三个字写出来贴脑门儿上了也权当没看见。

 

  目送人离开,叶修把餐车拉进房间里,周泽楷这才发现,餐车里放了两个餐盘,叶修一一打开,一碗面,一个蛋糕。

 

  “我没有点蛋糕啊…”周泽楷看着上面的水果蛋糕,有点懵。

 

  “点面送蛋糕!这不是你定的吗?”叶修回过身,笑看着面前人。

 

  “我定的?”又蒙圈了。

 

       “对啊,生日规矩!小周,你是不是忘记了今天是你生日?”叶修把鸡汤面端起来送到周泽楷面前,  “生日快乐!我亲自做的鸡汤长寿面,尝尝?跟张伯学了好久呢”

 

  忘是没忘,这面本来就是自己点给自己,草草的走个形式纪念一下,但却没想到会收到这么大一份礼,一听是叶修亲自做的,寿星惊喜的接过,直接端手里一屁股坐床上拿过筷子吸溜起来。

 

  “你慢点,小心烫!”

 

  “不…不烫”这是实话,面做了有一段时间了,早就过了最烫的那时间段。

 

       叶修在周泽楷吃面的时候,手脚麻利的给蛋糕插上蜡烛,点燃。  

 

       “唉唉唉,长寿面先放放,马上就要过十二点了,你先把蜡烛吹了,要不然误了时辰!”叶修这话讲的他好像是个来自古代的人,连时辰都出来了。

 

  周泽楷虽然有点舍不得可又特别听话的放下手中的碗,走过去。房间里有一个小茶几,叶修小心的把蛋糕搬过去,就像当初周泽楷给他过生日那样,全套步骤走一遍。

 

  “许愿吧!”言笑晏晏的看着寿星,叶修撑着下巴歪着头,眼神带着些许放纵。

 

  寿星闭着眼许完愿,吹完蜡烛,看着面前不远处的面,再看看面前的水果蛋糕,脑筋一转,低下头有些委屈:

 

  “都没有礼物的吗?”

 

  这半年来的消息,电话,语音,视频,叶修算是彻底的了解了看着家伙到底是个什么人,外表看着精致乖巧,实则内里一肚子坏水儿,属于那种典型的欺骗性外表,而且还特别清楚怎么利用自己的这个先天性优势,所以即使明明知道周泽楷现在的样子是装出来的,叶修依旧没办法狠下心来拒绝。


        “我亲自来了,这个礼物还不够?”

        “不够!”

  “年轻人,做人不要太贪心!”叶修伸手轻拍了一下周泽楷的额头,无奈道,”行吧,看在你今天最大的份上,想要什么礼物?”

  “什么都可以吗?”

 

  看着他眼睛里期待的闪光,叶修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自己还真是对他这个犯规的表情没有抵抗力啊,附而侧身,一只手横在胸前撑在桌子上,倾身上前,把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短到可以在对方的眼睛里看清自己的样子,胸有成竹又带了些许蛊惑。

 

  “当然,有求必应!”

  

 

 

 

 

  两人心照不宣的都没有问对方到底许了什么内容,老一辈的人说,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叶修:一愿汝千岁,二愿吾身常健,三愿得似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周泽楷:一愿汝平安喜乐,二愿汝百岁无忧,三愿吾与汝暮雪白头。

 

 

 

 

      

       “你过来,江怎么没有告诉我?”周泽楷吃到一半想起来这茬。

       “我故意让他别告诉你,想给我们周总一个生日惊喜,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叶修笑的像只计谋得逞的狐狸。

        “嗯...”很惊喜,很意外。



         “哎,你说,这叶经理是怎么想的,居然会跑到我们这儿来做礼宾部经理,我们这儿是由什么宝贝吗?能请的动这尊大神,还让我保密别跟周总讲。”江波涛吃饭的时候对着杜明和孙翔感叹。

          “那谁知道,就像我完全不知道我为什么当初跟着周总出趟差,莫名其妙被扣掉俩月奖金……”杜明耸肩。

          “那绝对是因为你做了什么蠢事儿……”孙翔冷静的总结。

 

 

 

 

 

      “你来了这边,那边怎么办?”周泽楷面吃到四分之一又想起来一事儿。

      “有你妹坐镇呢,甭操这心!”叶修拿叉子叉掉一块儿蛋糕放嘴里,不在意道。

        周泽楷一愣,随之马上反应过来,嗯,苏小姐现在的确也是他妹妹了。

 

 

 

 

 

        等吃完了,周泽楷郑重的把碗放了下来,筷子在旁边整齐的摆好,一脸严肃的看着叶修,后者被他看得有些莫名其妙,把刚叉起来的蛋糕放进嘴里然后放下叉子,奇怪问道:“怎么了?”

 

        “礼物...”

 

         “可你还没告诉我....唔...”还没说完的话全部被周泽楷封缄在相依的双唇中,在叶修以为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周泽楷终于舍得放开他,自己的手也不知何时从自然下垂的状态变成了紧紧抓住周泽楷的浴袍,此刻这成了他唯一的支撑点,微微有些喘,叶修不赞同的横了一眼小年轻,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回事,都喜欢玩儿突然袭击的吗?殊不知自己此刻眼角泛红的模样在他口中的后辈眼里简直就是在讨他的命。

 

           本就因为那一吻有些起伏的感情此刻算是燎原了,周泽楷微微俯下身子,把头抵在叶修的额头上,声音有些低哑:“把你送给我好不好?”

 

           叶修被这直白的话语闹了个大红脸,可若是被调戏了不反调戏回去,也不是自己风格啊,随即将抓着浴袍的手改为搂住周泽楷精瘦的腰,稍稍一使劲儿让自己更往人怀里去了些,挑起一个有些挑衅又有些勾///人意味的笑容看着人。

 

          “好啊,那周总现在要拆礼物吗?”

 

            嘣,有一根名叫理智的弦彻底崩断,周泽楷一把抄起面前人扔向一旁的床,即使席梦思已经是软的不可思议了,叶修还是被砸的有一瞬间的蒙圈,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眼前的光线被扑面而来的身影笼罩住了,看着小年轻如狼///似虎的模样,叶修有些害怕的吞了吞口水,试图拖延一下时间:

 

           “我还没洗澡呢,我先去洗...唔...嗯...”今天晚上铁了心要拆礼物的寿星哪里看不出来礼物的拖延战术,二话不说直接将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之中,一把把准备翻身下去的叶修拖了回来。

 

            "我帮你洗..."

 

 

 

 

 

 所谓日久生情,不过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想了解你,最后直眉楞眼的爱上你。

 

 

 

 

 

 

完结唠嗑!

这其实是一个开端于老叶生日想要在小周生日那天完结的激情产文,但是中间出了点小意外,时间没算对,就干脆周儿生日这天双更,就是这么豪气!(夸我!)。所以我六月份为什么猎手更新的这么慢呢?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码这篇有求必应,还因为沉迷镇魂无法自拔(啊,镇魂,都过去好久了呢,小天使们看到这个完结唠嗑的时候,应该是十一月底,而我现在的时间是八月初),不知道我在第一章的唠嗑中提到的那种感觉有没有写出来,感觉全程流水账,甜也没甜到哪里去,不过反正我已经写完了也发完了,货物售出概不退还(叉腰)。

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小天使看完我这篇激情产文,但是,对每一个看完了的小天使,每一个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给过评论的小天使,我上去就是一个么么哒。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

接下来就是真的什么更新都没有了,我要彻底潜水了,毕竟当终章更新在主页的时候,我距离考试只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了,希望我能取得个好成绩,换个更好的学校继续码字!

最后小声叨叨一句,若是我的文曾经让你露出过一次笑容,就不算失败了!

正式潜水了!爱你们!等我回来,又是一条好汉!到时候再来写他们的甜系日常番外和我留下的各种坑(你也知道啊……),拜拜啦!

 

 

评论 ( 13 )
热度 ( 1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