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4)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第一天的会议议程并不多,下午三四点就结束了,周泽楷和杜明赶在下班高峰期之前回到了酒店附近,准备参加晚上的欢迎酒会。

 

       欢迎酒会是历来的规矩,算是官方举办的交流会,是有媒体朋友进来参加的,企业正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向媒体展示企业形象宣传企业文化。

 

  果然如叶修所料,周泽楷出现在会场的时候当真引起了一阵小轰动,原本三三两两散布在各个企业周围的媒体在看到周泽楷出现之后一窝蜂的全都拥了过去,而一直待命在岗的安保部众人见状立刻上前把媒体和周泽楷隔开。

 

     “不好意思,让一让…”

 

  被众人簇拥着,周泽楷显得有些束手束脚,这种事儿一向都是江波涛负责,他从来都是当吉祥物,现在没了江波涛的加持,这阵仗让这位CEO有点懵逼。

 

  杜明出来之前被江波涛特意嘱咐过,若是发生这种情况一定要“保护好”周泽楷,此刻他奋力挤进人群,把周泽楷拉到自己身后,向鸡妈妈护崽一样,努力把人从媒体的包围中带出来。

 

  秩序脱离掌控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现场很快就在安保部的安排下变得井然有序起来,周泽楷作为众家媒体的重点采访对象也特别配合的有问必答,只是这回答的能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另说。

 

  叶修出现在会场的时候,酒会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按常理,其实他可以不用出现在酒会现场,因为这是餐饮部的职责范围,跟他们礼宾部关系不大。

 

  伸手拦住餐台边上正准备端上盘子进入会场的waiter,接过他手中的东西,

 

 “我来吧,你去准备其他的!”

 

  “好的,叶经理!”

 

  虽然心里疑惑为什么没有接到礼宾部会来增加人手的通知结果叶经理突然来了宴会厅,还穿了他们餐饮部的工作服,但他还是立刻将手中的餐盘递给叶修,反身去了其他责任区。

 

  今天的叶修穿的燕尾服是GLORY星级酒店餐饮部waiter的统一服装,有时候餐饮部人手不够会和礼宾部借人手,所以餐饮部的工作服礼宾部也是人手一套,叶修身为经理其实不用事必躬亲,但实际上不论何事他都是冲在第一线,以身作则激励手底下的员工。

 

  金钥匙的评定有一条标准,申请成为金钥匙必须是该酒店礼宾部的首席礼宾司,基于这条标准,在举手投足的礼仪上叶修堪称教科书。

 

  身子灵活的穿梭于人群之中,将托盘上的酒水供应给需要的众人,对着每个人都是面带微笑,但若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叶修脸上的笑容带着些许疏离,那是公式化笑容不达心底,标准的像是用机器规定测量出来的。

 

  最后一杯酒叶修留给了周泽楷,当前者出现在后者面前的时候,后者有些意外,当真没想过会这么快就见到叶修,还是这样的场合。

 

  “叶经理?”

 

  “周总晚上好…”这次叶修感觉可是真诚多了,公式化的笑容都带了些温度。

 

  “非常感谢叶经理,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既然见到了人,那就当面道谢,周泽楷端过叶修手中餐盘里的最后一杯酒,道谢态度诚恳。

 

  “能为您分忧解难是我的荣幸!”叶修一手背在身后,一手端着托盘放在胸下三寸,微微弯腰回礼。

 

  “叶经理这是?”

 

  “哦,今晚餐饮部人手不够,向礼宾部借了些人手,我被拉壮丁了!”叶修讲的幽默,逗得周泽楷隐隐露出笑容。

 

  叶修走后,恰巧身边经过一个waiter,周泽楷拦住人,问了他点事儿。

 

  “没有,我们没有收到相关的通知,叶经理应该是突然出现在宴会厅的。”

 

  “周总,那人不是叶经理吗?”杜明在叶修走远之后,摸到周泽楷身边小声说道。

 

  “嗯…”一手端着酒一手拖着手臂,周泽楷眼神略有幽远的看着叶修的背影。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来B市,但是这种像如今这样还算轻松悠闲的来B市确是第一次,以前来不是谈合作就是视察工作,都是来去匆匆,从没好好的看过这个历史悠久与现代化并存的城市。

 

  “杜明,你先回去吧,我下车到周围随便看看。”周泽楷对着坐在前头的杜明如此说。

 

  后者点头,表示知道了,让司机把车停在路边,周泽楷下车之前把西服外套留在身边车上,领带也顺手给摘了,让杜明一并带回去。

 

  “不用等我吃饭,饿了就先去餐厅。”

 

  “好。”

 

  酒店建造的位置特别好,就处在市中心,这种能建在交通便利地区的大型服务接待设施,那不是靠有钱两个字就能够解决的,基本上都是背后有支撑,GLORY也不例外。

 

  周泽楷下了车后,也没什么目的,就打算在周围随便的转转,总说B市的胡同文化很有意思,很多人在B市旅游,必体验的一个项目绝对是胡同游,此刻周泽楷顺着街道七弯八拐的一个一个胡同看过去,真心觉得别有一番趣味。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胡同之所以被称之为胡同,四通八达不说,还十条胡同九个像,稍微不留神就容易走岔道,然后就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了。

 

  周泽楷现在就是这样,一时兴起顺着胡同一通乱拐,结果拐的如今不知自己身在何方,刚准备打开手机用在线地图带自己出去,结果鼓弄半天都没有开机,这才想起来手机在回来的路上就因为没有电自动关机了。

 

  既然没有了人工智能,那就用最传统的方式好了,周泽楷想,他尝试着想要靠问路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困境,结果连问了几个人,虽然热情,但是他指的路,自己不会走啊,什么向前走200米往西边儿拐,然后再往北边儿走50米…,他哪里知道200米到底有多远啊,你给他个400米标准操场,周泽楷倒是知道200米是半圈儿,但你把这200米拉直了他真不知道有多远啊。

 

  问到最后,周泽楷放弃了,自暴自弃的想,算了,随便走吧,佛系一点,反正就在酒店周围,多转几圈总能转出去的。

 

  这一转就是一两个小时,周泽楷眼看着他把太阳都转没了都还没转出去,有些脾气的想,杜明怎么还不来找他啊,回去一定要扣他奖金,理由是不关心上级。

 

  正在餐厅里好吃好喝的杜明,猛不丁一个喷嚏,不在意的揉揉鼻子,还美滋滋的想,该不会是哪个漂亮妹子想我了吧。

 

  正踢路上石头解气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将周泽楷从无助,绝望还有对杜明的小脾气中拉了回来。  

 

    “周总?您怎么在这儿?”熟悉的声音让他惊喜的回头。

 

       叶修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没有穿着正装,只是随意的穿了身衬衫加条洗的有点发白的牛仔裤。

 

  今天的叶修看起来很邻家啊,周泽楷盖戳。

 

  “叶经理?”

 

  “周总今天好兴致,居然会来胡同转转看看…”

 

  叶修在周泽楷三步之遥处站定,距离不远不近,标准的社交距离,这个微操让周泽楷心里有些膈应,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膈应什么,一个刚认识两天不到的人保持社交距离是基本的礼貌,叶修其实做的很好,但周泽楷的潜意识在告诉他,你要缩短这个距离以显示自己和别人是不一样的,于是周总毫不做作的自然往前跨了一小步,将距离缩减到两步半。

 

  “叶经理是?”周泽楷看叶修手中提了东西,以为他是从酒店出来买了什么东西。

 

  叶修顺着周泽楷的视线,将目光移到了自己提在手中的袋子上,颠了颠,说道:

 

  “嗯,出来买点小零嘴儿。沐橙很喜欢吃…”

 

        这话说出口的时候,叶修没觉得有什么毛病,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和周泽楷说什么苏沐橙啊,这两人不认识,说了他也不知道啊,叶修也说不清楚什么原因,反正他一看到周泽楷,就感觉心中隐隐有什么东西在跃动,可他真的想要探究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叶修懊恼着自己的一时失言,而周泽楷这边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对于叶修这一时口快脱口而出的名字是又是开心又是不开心。

 

  他开心叶修无意识脱口而出的话,那是朋友之间才会有的随意,却又不开心他说的那个人,沐橙…,一看就是女孩子的名字,叫的这么亲密,是女朋友吗?所以周泽楷你到底在别扭个什么劲儿?你是叶修什么人吗?真是太平洋的警察…

 

  “周总现在回酒店吗?”

 

  周泽楷刚刚在心中脑补了至少三集,叶修对他女朋友体贴入微,两人恩爱至极的八点档剧本,正别扭着,听他如此一问,他特别想很有骨气的说,等会儿回,但是…

 

  “嗯,回去。”斩钉截铁毫不犹豫。

 

         叶修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周泽楷现在有点小情绪,也不客气,抬腿就大踏步往前走,走到一半想起来自己是不知道路的,又默默的放慢了步伐等着落后了自己一步的叶修上前来,领着自己。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