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有求必应(2)

这是一个伪行业真一见钟情流水记账恋爱故事

ooc可以说是很多了,私设如山,不喜叉掉

 

 

 

西服上礼宾部的名牌和金钥匙的徽章很好的表明了他的身份,他是中国区金钥匙组织成员,也是GLORY星级酒店礼宾部经理——叶修。

 

 只是将客人的名字和脸对上,这对他来讲怎么会是难事,他可是叶修啊!整个酒店业礼宾人员培训时都会提到的模范典型人物,电梯门缓缓关上,周泽楷如此想。

 

周泽楷和杜明两个人的邀请函不同,房间自然也就不在一个楼层,所以到了五层周泽楷就先下去了,到房门口的时候,那个在酒店门口接过自己行李的门童早就站在房门口等候。

 

“辛苦你了…”周泽楷掏出钱包,从中抽了两张红的当做小费递给门童,后者微笑着接过,说道:

 

“能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愿您在酒店有一个愉快的入住体验”说完,目送周泽楷进门之后,门童这才离开。

 

颠簸了一天,现在总算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脱下束缚了自己一天的西服洗了个澡,这才稍稍缓解了些身体上的疲惫,拿着毛巾随意的擦了两下头发,这还有水珠从发尖顺着滴下来,周泽楷也没在管了。

 

坐在床上,抽出公文包里的平板开始处理起了今天的工作,轮回集团正处在全面上升期,每一个决策都至关重要,所以即使是在开会期间,周泽楷依旧要时刻关注集团的动静,和江波涛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视频会议,交换了一下两边的意见和建议,再看时间时已经是接近一点。

 

看着从进门就被搁在门口没动过的行李箱,周泽楷想了想,决定下床去把明天要穿的西服提前拿出来挂好,这样也就不至于一大早上起来手忙脚乱,可是…

 

虽然衣服不少,但江波涛体贴的拿分装袋一个个装好的,一眼就看到底了,这都快要把箱子倒过来了都没找到,周泽楷这才意识到,明天要用的那套正装,好像没放进来。

 

手边有三套西装两套套休闲装,如果说那三套西装里有稍微正式一点的,自己也不怕,用脸凑合凑合也行,偏生江波涛给自己拿了衣柜里最花里胡哨的三套礼服,周泽楷磨牙,我也是醉了啊…江波涛第一次办事儿不靠谱居然出现在了这种大事儿上。

 

我现在半夜十二点给江波涛打电话让他打飞的过来给自己送衣服的可能性有多大?在线等,挺急的。

 

周总坐在床上生无可恋脸,大脑当机了一分钟之后总算是重新转起来,可能是脑子里突然闪过今天在电梯处碰到的那个男人的身影,胸前的金色徽章刺激到了他的神经,猛然间想起来入住时接过的那本小册子,周泽楷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立马翻下床把小册子从电视柜上抓过来,翻到了礼宾部的电话。他怎么忘了,GLORY是有金钥匙的啊。

 

刚准备拨打上面的号码,周泽楷拨号界面都打开了又犹豫了,这都半夜一点半,虽说人家工作是干这事儿的,但是谁不是娘生父母养的,辛苦工作一天好不容易能够休息,结果被人打扰,半夜扰人清梦是会遭天谴的。

 

可要是不打,自己明天可就真的没衣服穿去会场了,不是没想过借杜明的,可他们二人身高体型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

 

算了算了还是打吧,总不能后天早上的头条变成了什么,轮回集团CEO现身峰会现场衣容不得体之类的奇怪新闻,那个时候先别说公关部会不会有人忙到猝死,他得先被江波涛叨叨死。

 

拨通上面的号码,对方很快就接通了。“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周泽楷听到这个声音一愣,下意识的又看了看小册子上的电话号码,没错啊,但怎么会是叶修接的?不应该是今晚的领班人员接电话吗?GLORY怎么会让叶修领班…对于人的声音一向敏感的周泽楷一耳朵就听出了听筒那边人是谁。

 

叶修刚刚才把上一单解决完,房间号为0917的李先生明天和他的夫人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想要给李夫人一个纪念日惊喜,晚上十点左右给他们打电话说了这事儿,刚刚才彻底敲定所有事宜,回家肯定是来不及了,干脆直接回了礼宾部的内设休息室凑合一晚上,结果躺在床上还没有十分钟电话又响了。

 

坐起来深吸一口气,稍稍整理了一下情绪,调整了一下语气,避免在接电话的时候因为不当的措辞让客人产生不满的情绪,毕竟,这个点打电话来的应该都是急事儿。

 

“你好,我是0529房间的周泽楷…”

 

“周先生您好,我是礼宾部的叶修,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电话那头的叶修礼貌的问道。

 

“我需要你们帮我找一套明天参加峰会可以穿的正装,我刚刚才发现我准备行李时拿错了西服。”周泽楷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的,毕竟这是个很私人的事,而且这并非突发事件,完全就是因为无心之失造成的后果。

 

“好的周先生,我知道了,请问您对于衣服有什么材质,品牌,样式上的要求或者偏好吗?”叶修显得非常专业,任何人都有资格犯错,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弥补错误。

 

“都没有,唯一的要求就是衣容得体,别太花哨。”

 

“这是当然,周先生可以和我说一下您的三围尺寸吗?如此我才能找到最适合您的西服。”

 

“身高181cm,肩宽53cm,胸围103cm,臀围93cm”如果现在有面镜子摆在周泽楷面前,他一定可以非常清楚明了的搞清楚脸红到底是怎么一个过程。先从耳朵根开始红,然后蔓延至全脸,最后向下延伸至脖子及以下。

 

叶修有着极强的记忆能力,哪怕今天只是有着匆匆的一面之缘,他也能准确无误的对上人。一边听着一边回忆今天晚上在电梯的一面之缘,摸着下巴想,看不出来啊,周总身材居然如此有料,典型的蜂腰窄臀倒三角身材,再配上那张脸,怪不得一些八卦杂志的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排行榜,周泽楷总是稳稳霸占第一的位置,这样的男人,他要是个女的他也想嫁啊。

 

这种不着调的想法也就在叶修的脑子里出现了一秒钟就消失不见,毕竟,他很专业,这种脑补顾客身材什么的,显得他有那么点那啥。

 

周泽楷其实非常庆幸自己和叶修是隔着电话只用声音交流,要不然自己此刻那张大红脸真是崩塌高冷人设的利器,第一次和一个人,还是一个陌生人讲自己的三围,天知道那种羞耻感有多强烈…

 

“好的周先生,明天早上六点半,我会把您需要的西服准时送到您的手上。”

 

“谢谢。”

 

叶修接到这个电话后,立刻起床,将手机设定了一个闹钟,闹钟时间定在明天早上的六点半。

 

就算现在知道了周泽楷对于款式材质品牌没有任何要求,要在五个半小时之内找到符合他三围的西服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儿,毕竟,现在还开门的店铺除了酒吧就剩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但是,叶修叹口气,谁让他们干的事儿就是变不可能为可能呢…

 

挂掉周泽楷的电话后,叶修立刻拨通了酒店安保部的电话,说明了情况。

 

“我是礼宾部经理叶修,申请借用酒店直升机…”

 

在等待申请的过程中,叶修做了另外一件事,通过酒店的资料库查到了轮回集团副总江波涛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将这件事和他进行了说明,并且得到了对方肯定的答复。

 

“不用去别的地方找了,我有周总家的备用钥匙,直接去家里拿,叶经理到时候在桥虹机场等我就好。”


每一个总裁办公室都会配套休息间,为了应对突来的应酬,通常在休息间里都会有备用的衣服,叶修的意思是先和江波涛联系说明来意,让对方派人把轮回集团总裁办公室的备用西服拿来,没有想到对方直接说他有总裁家里的钥匙,那可不正好。

 

江波涛刚刚和周泽楷开完视频会议还在整理资料,现在接到这样一个电话更是不用睡了,立刻起身穿衣服,开车去往周泽楷家。第一次不靠谱居然出现在了这种大事儿上,江波涛在车上吐槽自己,一路上将油门踩到最大,还好两人住的不算远,路上车也不多,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江波涛就到了周泽楷家,一把东西拿好,立刻将车子掉头开往机场。

 

在通过了申请之后,叶修又马上和国家空管部门进行了联系,说明了此时情况,在得到允许起飞的指令后,叶修立刻乘电梯去往顶层,将直升机升空。

 

金钥匙组织的存在就是国际服务水平提高的表现,拥有“金钥匙”渐渐的成为了一个国家星级酒店服务能力的评定标准。C国加入金钥匙组织的时间还不算长,国内的“金钥匙”数量并不算多,但是GLORY星级酒店却一口气拥有三位“金钥匙”,这也成为了官方将峰会酒店定在GLORY的原因之一,让世界都看到C国的服务业已经有了一个很大程度的提高与改善。

 

叶修是GLORY也是C国最早拿到金钥匙资格的一批人,并且连续数年都拿到了象征着行业荣誉的“金钥匙”忠诚奖章,说他是同行中的第一人,当之无愧。全世界“金钥匙”的数量加起来也没有五千人,可见成为这个组织的成员对于从业素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真真是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直升机什么的,小意思。

 

至少是叶修稳稳当当的把直升机降落到江波涛面前的时候,江波涛如此觉得的。

 

“江先生,你好,我是叶修。”

 

“你好,我是江波涛。”

 

互相寒暄过后,江波涛把一早就准备好的衣服递给叶修,并且为自己的粗心向后者表示了抱歉。

 

“江先生严重了,任何人都被允许犯错,我们的存在就是尽可能弥补错误。”

 

上直升机之前,叶修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又回过身来和江波涛交谈了几句,这才返程,“多谢江先生告知…”

 

江波涛望着那人背影不自觉地微微点头,叶修真是名不虚传,这专业程度与细心程度真不是一般人可比,怪不得有这么多行业大佬想要叶修成为自己的私人助理。

 

你说这得上辈子做多少好事儿,这辈子才能把这样的人抓在手心里啊?江副总抱着手臂歪着头感慨万千。这怕是得拯救银河系才能达成这个成就吧…








评论 ( 9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