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猎手【all叶/主周叶】(39)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就是这样一路,一个对一个,进行的正好,可到了苏沐橙这里稍稍出了点岔子,苏沐橙是女孩子,学的又不是远攻近战这类战斗力强悍的,在力气上面肯定没有男生大,结果好死不死的,这个队伍里没有女孩子都是男的,虽然顺利的除掉了自己对应的那一个,但是却没能和同伴一样没有其他多余的声音,动作,倒地之时那人捂着自己的喉管嘴里漏出了一丝声响引得前边的人发现了后面的动静,这才猛然惊觉自己的同伴不知不觉间已经去了大半,在这之前,苏沐橙只来得及把自己藏好不露出马脚。

 

有埋伏。这时候要是还意识不到发生到了什么,活该死在这丛林里,领头的那人马上把所有人集合起来背靠背围成一个圈,不再将背后暴露在叶修他们的视线之中。偷袭是不可能再继续了,必须得改变策略,不需要叶修多说什么,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将自己更深得埋在地上,隐藏气息假装不存在,那队人在原地停留了很久都没有发现异动,甚至还放了几个空枪想炸叶修他们出来,只可惜没上当。

 

炸不出来人,这群人也没办法,总不能一直停在原地,几个人一合计就打算加快脚步赶紧走。等到人走远了,众人才纷纷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和枯叶,聚在一起,孙翔有些可惜道:“哎,本来顶好一机会能全歼,结果没了…”

 

苏沐橙本来就有点愧疚,此刻更是心下难平“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没事儿,机会多得是,不纠结于这一个,好歹他们走了,要是他们跟我们在这里玩儿耐心,那我们就真的只能奋力一搏了。”喻文州说道,末了抬手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示意她放松。

 

他说的没错,要是那伙人真的就停在这里不走了等天亮,那就真的只能放手一搏了,要不然第一缕阳光出现就是他们暴露之时。

 

“没事儿,已经干掉了几个,先把他们身上的东西清算一下,看都有些什么,觉得自己要换个衣服的,就把他们的扒下来穿自己身上。”叶修吩咐众人赶紧搜刮战利品,这忙活了好一半天可不能什么都没拿到。

 

麻溜的把地上人身上所有的装备全部背到自己身上,一行人再次踏上了前进的路程,虽然没能全歼前面的队伍,但也算收获颇丰,至少队伍内已经有七八个人装备有狙击步枪,子弹,手雷什么的更是不少,可以说是装备精良了,不过也不出所料,这个队伍没有效果弹,不让刚刚就不会只是等而不做点什么。

 

 

R组织总部,办公室

 

一个衣冠楚楚带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正盯着手里的一份报告细细看着,眉眼温润,神情专注,但却在周身都散发着一股上位者的气息,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股子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的手腕与威严。

 

办公室房门响起,安东尼手里拿着一份牛皮纸袋走进来,那是他最得力的助手也是他的贴身管家,将手中的东西递给坐在老板椅上的人,来者轻声道:

 

“先生,现在距离我们所规定的生存期限只剩七天,要不要开始实施第二阶段计划?”

 

“这么快就过去二十三天了吗?”被叫到的人摘下自己的眼镜,揉了揉眉心,缓解一下因为长时间使用而有些酸痛的眼睛。

 

“是的。”

 

“现在丛林里还有多少人?”不得不说,摘下眼镜的先生那双桃花眼当真勾人,就只是微微斜眼,就能有股子眼波流转的味道。

 

“进去了二百一十个人,现在根据卫星红外热度感知,应该还有一百五十人左右,…”安东尼打开常年都拿在手中的那个pad,三两下找到对应的数据表,准确无误的报上Mr.李想知道的信息。

 

“还有这么多吗?看来这一期的营生们对待敌人都不算狠绝呢,你说是吧,安东尼…”先生偏头笑看着办公桌那边的人。

 

“那你准备准备,给布鲁斯那边传去消息,可以开始第二阶段了…”

 

 

丛林里各个分队的人现在都是草木皆兵,一有风吹草动都能进入一级戒备。

 

叶修在休整期间已经和王杰希确认过了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距离终点最近的路线,准备等会儿大家精气神恢复过来后就立刻赶路,忽然间,天空中响起来轰鸣声,众人皆是吃了一惊,不单只叶修他们,是整个丛林的人,这个声音对于别人来说可能还有些陌生,可对于这些经过系统训练的人来说,熟悉各种装备的音效都是基础操作了。

 

“那是…武装直升机?”方锐虽是疑问句,但答案却根本不需要别人告诉他,那就是武装直升机。

 

“对,武装直升机,而且携带了大量弹药。”肖时钦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小眼镜,这是他的领域,他最清楚。

 

叶修此时此刻在意的是,为什么会突然有武装直升机出现,这个时期出现携带弹药的直升机,你要说他们不是前来执行轰炸任务的,就是单纯出现在亚马逊来遛弯,打死叶修他们也不信。

 

“我觉得我们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是,为什么会出现直升机,他们是来干什么的…”喻文州和叶修思考到一块儿去了,虽说他现在身体还因为右手的伤比较虚弱,但这不妨碍他动脑子啊,只不过这话刚说出口,众人还没来记得及就这个问题深入思考,那四驾从头顶轰鸣而过的直升机就替他们回答了,其中一架直接俯冲下去,采用低空飞行的方式,将机上携带的所有弹药一股脑的倾泻下去,此起彼伏的爆炸声,将亚马逊登时变成了一片火海,安装在飞机上的高射机枪跟子弹不要钱一样毫不可惜的肆意扫射,这简直就是地毯式轰炸扫射啊。

 

叶修快速回忆了一下刚刚记下的卫星地图,心中大骇,这些直升机的飞行方向和轰炸方向正是他们接下来要走的通向终点的路,怎么会突然出现火药这么足的直升机?

 

众人惊讶庆幸自己好歹停下来休息了会儿,没一股脑冲进现在变成火海的那片区域,脸上挂着苦笑,交换了一个眼神,若是真的进去了扫荡区,真是上赶着当靶子作牺牲,发生的变故生生逼停了叶修他们。

 

“所以现在什么情况?”孙翔环视队友,希望有人能出来解释一下现在到底怎么回事。

 

“还不够明显吗?丛林生存part 2开始了啊…”相比较于吐槽孙翔,黄少天现在更想揪着那些教官的领子,这都是什么事儿。

 

“part2?”唐昊的五官此刻都要揪到一块儿去了。

 

“倒还真是没有想到居然有这种操作,下血本啊。原本以为的生死不论是说队伍之间的相互争斗,现在看来,生死不论指的是从这种大规模的轰炸扫射中活下来…”叶修冷笑,他怎么会因为这些年过的比较安逸就忘记了R组织的本质呢。

 

即使有割破手的风险,依旧只用最快的刀。

 

“怎么会突然有直升机,这眼看着还有一个星期,丛林生存就要结束了啊…”

 

孙翔有问题从来不藏着掖着,该问问,这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嗯,即使有时候问的问题比较白痴,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这才是丛林生存的开始吧。”黄少天坐在一块石头上,手里拿了一个水壶,仰头灌了一口水,有些许清水顺着壶嘴流出来,也被他毫不在意的拿手背抹掉了。

 

“如果我没有想错的话,这个应该是丛林生存考验中本来就有的一部分,只是可能有开启条件,比如说到达一个时间段后丛林里的活人数量达到多少就开启。”

 

“像现在这样直升机地毯式扫射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快速的减少丛林里现有的存活下来的人,进行丛林生存的原因本来就是挑选强者,如果能够从直升机的扫射当中活下来就证明你有继续培养的价值。组织的物资不可能一直都平均分配,到最后肯定会宁缺毋滥,把所有的资源全部集中起来培养最顶尖的猎手,毕竟我们都知道,顶尖和普通可不只是表述上的差距。”

 

“而且我觉得,可能还不止如此,毕竟,只用直升机的扫射的话,达到的效果只能算是大范围的概率减少,若是想要精准减少,还是人更好用一点…”

 

黄少天一番话很快就得到了验证,喻文州脸色凝重的对着众人道:“我想,应该是被少天说中了,那只是一部分”

 

“根据卫星地图显示,丛林里突然多出大约五十个小红点…”把电脑转过来对着大家,“这是我刚刚截的图和六个小时之前截的图的对比,很明显,这个地方突然一下多了很多活动的生命迹象…”

 

“靠,黄少天,你真是乌鸦嘴,说什么中什么!”孙翔恶狠狠的瞪着前者。

 

“哎,我只是站在心理学的角度客观的分析了一下正常人可能会有的思维导向,现在被我说中了,你应该表扬我很专业!”黄少天不甘示弱的反击回去,现在他们两人的相处模式算是确定下来了,一碰到一块儿少不了怼对方几句。

 

大家伙儿都凑过去盯着屏幕一阵猛看,果真如二人所说那样,地图上突然多出来一堆红点,随着指令的输入,屏幕又切换回来动态地图模式,那群红点现在正在朝着终点的方向快去移动,照这个速度,不出十二个小时就会遇上。

 

叶修心中暗叫不好,这摆明了就是已经训练成熟的雇佣兵,不论是装备,身体素质,作战经验,他们跟这群新加进来的完全没法比,要是双方碰上了干起来,自己跑倒是没什么问题,可这么多人,很难全部都全身而退啊…

 

“前辈,怎么办?”所有人齐刷刷的盯着叶修,周泽楷轻声问道。

 

叶修想了一会儿,偏头问张佳乐“乐乐,你身上还有多少地雷?”

 

张佳乐突然被叫到,虽不知要干嘛但动作挺麻利,随即马上翻了翻自己身上的包,说道:“地雷没怎么用过,加上前几次从其他队伍搜刮来的,不少呢。”

 

“够你布几次地雷阵?”

 

“地雷阵?”熟悉的却被隐藏在记忆深处的名词让张佳乐一愣,但马上意识过来叶修的意思,不过“哎老叶,你怎么知道地雷阵这种操作?”这不是枪械营的授课范围吧?

 

“哥我博览群书,啥都知道,你快说,够你布置几次的!”

 

“多的不好说,两次应该是绰绰有余!”

 

“两次吗…”

 

“你不会是想…”张佳乐试探道。

 

“对,就是你想的那样,必要的时候,你就在地上埋雷布阵,不能用打的,那就用炸的。距离一开始规定的时间只剩下七天不到的时间,可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功亏一篑”叶修抬头笑着看向张佳乐,只不过那笑容让后者忍不住一抖,他觉得每次叶修露出这个表情就有人要倒霉。

 

地雷阵,顾名思义是地雷成阵,本质上是用一个地雷的爆炸引发其他地雷。当然了,这和最原始的那种毫无章法的地毯式埋雷纯靠人胡乱踩进来是截然不同的,地雷阵是精准布置,专门针对学过相关知识具备排雷能力的人,用的是反埋雷技巧,环环相扣,只要你踩中一个就会引起连环爆炸,应该是群战中杀伤力最大的一种攻击方式。

 

好处明显,缺陷也不小,只要是阵就会有阵眼,这个也一样,若是阵眼雷被排除,整个地雷阵马上就失去作用,所以它需要外部环境作为掩护,否则很快就能看出来布置的方法从而破掉,但现在可是在丛林里啊,别的没有,但参天的林木遮挡阳光降低可视程度,枯枝腐叶随处可见挡住地面,简直就是天然的遮蔽物,地雷阵自然成为了最好的群攻方式。

 

“近身肉搏没有胜算就不要搏,拳头解决不了问题就不用拳头,用这儿…”叶修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瓜子,看向众人。

 

“我说了要把你们全部都带出去,拼尽全力也一定会做到。”

 

 

 

 文中内容全靠查资料加自己瞎掰,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别当真...

评论 ( 6 )
热度 ( 2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