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38)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危机解除,众人的精神也随之一松,纷纷找了个地儿坐下来休息,此刻张新杰反而成为了最忙的人,时不时的跑到这个人身边换个纱布,等会儿又跑到那个人旁边上个止血药。

 

等肾上腺素褪去,那股子因为血液而带来的兴奋感消失之后,众人的心中都隐隐的产生了一股奇怪的感觉,亲手收割别人的性命,现在的他们该是真正成为了拿起屠刀的人了。

 

别看众人刚刚一个二个的动作果决,但这却是众人第一次完成一个猎手应该完成的任务,说来也是好笑,他们是被当做工具培养的,结果这些年过去了,正儿八经的杀///人一次都没有。平日里训练都是宰杀些猛兽或者飞禽,可现在是人啊,他的生命被自己亲手了结,喷溅而出的血都直接扑在了自己脸上,大家伙都有些没缓过神来,蒙神的看着自己拿刀的手,眼神都有些不对。

 

在场人的反应叶修统统看在眼里,也能理解,从小到大不管是基训营还是专训营,身边的同伴一个个不知所踪时他们就知道同伴的归宿到底是哪,他们之中的有些人甚至还亲眼目睹过,但他们只是习惯成为死亡的旁观者,仅仅是旁观者,没有人是真的的手上沾过血身上背过命。

 

 “怎么,怕了?”叶修抱着缠了一大圈纱布的手臂微靠着树干,眼睛环视众人,好整以暇。

 

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那种嗜血的兴奋感下去之后涌上来的情绪里的确带了一种名叫恐惧的情绪,他们是有些害怕了,可他们也知道自己不应该害怕的,一个猎手居然害怕杀人,岂不是笑话。

 

 “没什么好怕的,只是第一次,不适应罢了。”叶修这话说的有些淡漠,可语气里又带了点他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沧桑。其他人听叶修这话,感觉是话里有话,却没见叶修继续下去,心下虽然好奇却也没问。

 

第一次杀///人当然是怕的,谁不怕,他当年也怕,甚至一度怕到照镜子都觉得在镜子里看到了被自己杀死的那人的幻影,看自己的手总是带着红色怎么洗都洗不掉,可那又怎么样,他挨过来了,二选一的决胜局里,他杀死了对手活了下来,成为被组织选中的人,这才有了今日的叶修。这些都是他深埋心底不愿和别人提起的,就连周泽楷他都没说过,更何况是其他人,既然没打算让其他人知道,那就把这些事情烂在肚子里,再不想起。

 

 “觉得自己杀人了,有负罪感是吧…”

 

 “可你们来到这里的最后目的是为了活着出去,你们其实都知道这一场丛林生存从一开始就是一次角斗,我们就是角斗的兽,角斗的胜利都是由一方的死亡来宣告的,从来都没有两方都活着的局,你们该庆幸这一次你们赢了,赢了的兽才有资格进入到下一次的角斗中,否则你们的下场和地上的尸///体没区别。”

 

“别忘了,未来从组织出去,你们都是在刀尖舔血的人,现在这个样子,我真怕你们到时候没对对手干掉先被自己怕死,如果真是这样,那你们还是别出去丢人了,自己找个地方了此残生比较适合你。”

 

这话说得有些重了,孙翔被激的立刻反驳:“以后我们才不会,我们只是第一次有些…有些不适应。”

 

“我知道你们不适应,但你知道你为什么不适应吗?”

 

叶修故意停了下来,将这个话头生生截住,直到发觉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自己身上,这才继续道:

 

“因为你对他们的定位是朋友,是营员,是即使没有交集好歹打过照面的熟悉的陌生人,可你们忘记了,他们是朋友,是营员,是熟悉的陌生人的同时他们也是敌人,当你们不站在同一阵营的时候,他们对你而言就是威胁。”

 

“未来,当你们单独出任务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潜伏在某个人身边很久就是为了找到机会取他性命,若是因为相处一段时间产生了所谓的感情你就忘记了对方的定位,将来你们还怎么出任务?”

 

“可这样太残忍了…”血腥味刺激鼻腔,楚云秀有些不忍。

 

“世界上所有人都有资格说残忍,就你们没有,你们是猎手,注定是与死亡同行的人,残忍这个词由你们说出来其实很可笑。”叶修有些嘲讽又有些难过,他不想让一群单纯的人变得心思深沉,薄情寡性,可他又没有办法,如果在牺牲别人和牺牲队友当中选一个,叶修宁愿为了保全他们,而让他们变得薄情寡性,将这些其实很简单但是血淋淋的道理剖开,冷冰冰的摊在他们面前。

 

这一次,组织可真是玩儿的一手好牌啊,让这些看起来不近人情其实依旧纯善的孩子们亲手埋葬自己的无辜变成一个有罪的人,一个不恰当的比方,就像是传说中的铸剑师,为了打造绝世好剑不惜以身喂剑,如此,便算是真正成了。

 

“如果在此之前你们没有从专训营里脱颖而出,没有进入这个丛林,那你还有中途收手的机会,但是现在,你们的手上沾了血身上背了命,就算将来哪一天死了,你们也不是能够上天堂的人,这条猎手的路从现在起就算是真正向你开启,你没有回头的机会了,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尽快认清自己的定位,调整好状态。”

 

话不能说的太过,否则就容易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叶修也相信大家都是聪明人不会再一个死胡同里钻太久,点到即止,随即靠着树干闭目养神起来。

 

 

众人的心里障碍比叶修想象的还要轻,最多就是那一会儿有点反应,等到他们再次启程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完全恢复过来,调整好了状态。自那次的事情过去后,一分队也算是彻底放开了手脚,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

 

一开始叶修的初衷是想好好保护他们的清白与无罪,既然现在已经闯出了伊甸园,那就再没什么好顾及的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路上碰上了不知他们底细的队伍不知死活的撞上来也被众人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习惯当真是个好东西,果然只要适应了再不会有什么心理障碍,现在的他们已经能够一脸平静的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最后面不改色的拿走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那些侥幸逃脱的也再不敢上来招惹一分队。

 

这些天在丛林里钻来窜去,食物虽然还能靠原始丛林实现自给自足,但是武器弹药捉襟见肘却成了一分队的大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行人围着火堆一番商量,一拍即合:自己没有了,那就去抢别人的!

 

丛林战讲究什么?讲究的就是偷袭,强调突发性和不可预见性,这要是提前被敌人知道在什么方位了,那叫什么偷袭战啊?那叫遭遇战,叫袭击战。所以,偷袭之前绝对不能被发现,打完就跑,当然了,像之前那队被发现了不跑还巴巴的送上来的,在叶修眼里那就是猪油蒙了心的典型表现。

 

这些军事理论叶修一行人早就已经烂熟于心,在什么地方伏击在什么地方偷袭,在脑子里早就有了自己的打算,但叶修在行动之前还是再一次向众人强调了一遍偷袭战的原则,得到了众人肯定的回复了,叶修这才下令行动。

 

在亚马逊就算是白天有时都因为遮天蔽日的参天原木遮挡了阳光,而变得有些不可见,现在是晚上,若是不带上夜视仪基本上什么都看不见,张佳乐其实向团队提议过这事儿,还像以前一样,拿曳光弹猛不丁的朝对面丢过去,准能全部照瞎,不过这个提议被叶修喻文州还有张新杰他们集体否决了。

 

一是,伤敌一千自是好的,可若是伤敌一千的前提是自损八百,那这个方法就是下下之选,猛不丁的来一个曳光弹虽然有让对面全部失明的威力,但是自己也暴露了,叶修不能赌这个可能性。二是,他们的效果弹已经不多了,对付一些小角色都得用上效果弹太不划算。

 

可是,就算有了夜视仪,黑夜依然是最好的隐藏,双方人马都只能看到夜视仪里的视线可及范围,不能像白天一眼对周遭的环境一览无余,所以基本上都是小心翼翼的摸索着。周泽楷和其他人比起来的话在这方面更有优势一些,为了保证所有的狙击手可以排除外界时间因素,不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始终准确锁定目标,枪械营在这方面是经年系统的训练,这也就使得周泽楷的眼睛在黑夜里比一般人更为灵敏,即使不戴夜视仪,在夜里他依旧可以行走自如不受黑暗的困扰。

 

现在的亚马逊早就已经不是当初进来时的那般友好了,所有的队伍都已经放弃了原来制定好的方案,变为了走最近的路抄近道以求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亚马逊,叶修他们也不例外,最一开始最为安全的三角道路早就被放弃了,现在的他们只有一个信念,只要出去就行,不论什么方法。

 

叶修伸手做了个停下的手势,示意后面的人停下脚步并且站在原地不要动,又轻轻地捏了捏周泽楷的胳膊,感受到后者的回应后,叶修这才闭上眼睛静静等待到周遭的环境全部安静下来。

 

前辈是想要通过声音来判断对方的位置,周泽楷握紧了腰后的匕首,双眼戒备的看着四周防止有人偷袭。听声辨位算得上是其他人都不具备的吧,天生五感都比别人更为灵敏一些就是叶修成为组织里公认的璞玉的原因,这样的能力,天生拥有的和后天培养的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叶修这种先天具备的优势经过后天培养一放大,他简直成为了为这个行业而生的人。

 

叶修静静地听着动静,时不时微调一下脑袋的方向,耳朵跟着颤动一二,确定了一会儿,倏地睁开眼睛,转身朝着身后的众人接连比了好几个手势,发布完了全部的指令得到了其余人肯定的点头了之后,叶修竖直抬手朝下一挥,所有人猛地散开,纷纷找到属于自己的掩蔽物,收敛气息,将自己的呼吸节奏调整为悠长而缓慢,直到慢慢的和整个丛林融为一体。

 

趴在一处草丛里的叶修,取下了眼睛上的夜视仪带到头上,眼睛死死盯着前方,周泽楷就在叶修的不远处,刚刚的手势表达的意思是:敌人就在前方不远处,我们现在不要动等着他们主动靠近,全部人分为两队埋伏在周遭的树林里,等到他们靠近的时候,从队伍尾巴开始一个一个的慢慢解决,所以所有人都在等着猎物主动上门。

 

丛林里现在太寂静了,没有一点声音,或许是感觉到了丛林气氛的剑拔弩张,就连原先夜晚活动的鸟类今晚都把自己躲在丛林深处不愿出来,深怕一个不小心就被波及。

 

用叶修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他们这群人别的能力学的不咋地,隐藏自己的功夫那是一个比一个高,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视力,他甚至发现方锐悄麽的把自己给滚到了一处灌木旁边,紧接着就感觉他的身子比之前更矮了几分,这怕是把自己滚到一处坑洼中了吧。论猥琐,还真是没人比得过方锐,这股子猥琐简直浑然天成。

 

迎面而来的队伍最后一个人离前面的大部队保持了大约五米的距离,朝着叶修他们过来,手中的枪口朝着前方,经过的时候,根本没有发现就躲在他身边不到三米处的方锐。

 

瞅准时机当机立断一跃而起,方锐果决的从后面捂住了对方的嘴巴,用匕首利落的在对方颈部一划,动作迅速快捷没有一丝多余的不该有的声音。慢慢的将人放平在地上,黑夜为方锐提供了最好的掩护,再加上他的动作轻,前边人根本没发现自己的队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放倒。

 

大家的配合在这些天里已经磨练到了一定程度了,一个队伍一共十四个人,一开始叶修他们就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全灭这一队,这么一算,一人收拾一个正好,方锐趴在离己方大部队最远的地方,自然也会是敌方最近的人,他一出手就是在给自己人发出信号——可以动手了。

 

 

 

我更新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