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32)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没一会儿,一张崭新的人皮面具就出现在叶修的手中,递给方锐。

“你给带上试试,看行不行,不行的话我再改改。”

“老叶,你居然会做人皮面具?还做的相当不错啊!”方锐在看到叶修翻出易容工具的时候,就已经大致猜到了叶修想干什么,但是真的看到成品之后,方锐拿起来翻着前后看了看忍不住惊叹道,哎呀,他们队长还真是全职高手啊,这都能上手,就是不知道和苏妹子楚妹子比起来谁做的更好。

“又没镜子,我看不见,老叶你帮我弄一下。”

后者点头,放下手中的东西,接过人皮面具仔细的给方锐带上,末了,叶修询问周泽楷:

“怎么样?”

周泽楷盯着方锐看了一会儿,又盯着地面上那个睡得人事不知的人看了一会儿,点头:

“很像,只是…声音…?”

周泽楷担心这一点,面上再像,如果声音不一样肯定会暴露的啊。

方锐不在意的摆摆手:“这个不用担心,这孙子刚刚一路上都骂骂咧咧的,他的声音我早就学的差不多了,不用担心,再说了,要是我真的有什么问题,周泽楷你就在远处一枪一个全部放倒。”

我一枪一个全部放倒的确是没什么问题,可是我担心你没法儿全身而退啊,周泽楷低着头默默想。

叶修像是看出了周泽楷的担忧,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心自己相信方锐,后者回头,看到叶修眼中的信任也就不再杞人忧天,对着方锐爽快道:

“好,若是你被发现,我就一枪一个全部解决,但是你要活着出来。”

“那当然!”

 

 

苏沐橙按照张新杰离开之前和她说的,重点照顾了喻文州,此刻见其他人都陆续醒了过来恢复了精气神,只有他还依旧处在昏迷的状态中,心中担心,再看看那还时不时向外渗血的伤口,更是忧心忡忡。

喻文州的右手上有一道极深的伤口,叶修他们回来的时候,看到喻文州身边一摊血迹就知道这伤口只深不浅,叶修几乎是立刻就从衣服上撕了一条布下来把喻文州受伤手臂的上端绑起来,防止继续大批量出血,说个不好听的,要是出去的人回来的再晚一些,喻文州就该因为失血过多嗝屁了。

索幸张新杰回来的时候,不是空着手,拿着些众人不认得的草药,直接放嘴里嚼烂了再吐出来给伤口敷上,虽然恶心是肉眼看得见的,但是效果也是肉眼看得见的啊,慢慢的,那伤口的往外渗的血不断减少,最后也就止住了。

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过去没得一个小时,苏沐橙和张新杰就发现喻文州的身体异常滚烫,确认再三才不得不承认,喻文州发烧了。

“张新杰,文州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开始发烧?”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烧的通红的脸,急切的问前者。

“应该是因为雨林气候闷热,各种微生物活跃,加上失血过多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伤口太深处理的不及时导致伤口发炎,几个问题并发,这才出现了发烧的症状。”

“那怎么办?”

“没有药,就只能先用湿布条不断的给他擦拭身体降温,看能不能在叶修他们回来之前把温度降下来,如果不行就只能等着队长他们回来了…”

 

 

方锐把自己的衣服和地上人的衣服换过来,拿起刚刚在河边装满了水的瓶子,去到另外一条路上,装做从别的地方绕圈子回来。

此刻,对面队伍。

“万东出去了那么久,怎么还没有回来?”对方营地里一人向周围张望着,对着旁边人问道“不会是出什么事儿了吧。”

“应该不会吧,再等一会儿,应该马上就会回来了。”

方锐适时的哼着小曲儿提着瓶子,悠闲的晃荡回来,那领头的一见方锐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骂:

“万东,你怎么回事儿,让你去打个水怎么这么半天才回来?你知不知道你耗费的多余的时间都够我们再往前移动好长一段距离了,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我们不是出来旅游的!现在我们身后还有追兵,你能不能有点忧患意识?”

原来他叫万东,方锐心里暗忖,揣摩着正主的心意,方锐也佯装生气,把手中提着的瓶子往地上一扔,发怒道:

“老子刚刚去拉了个屎,怎么啊,你管天管地还管人拉屎放屁啊,嫌我拖慢进度,你们先走啊。”

“你…”那人还准备说些什么,被旁边一个女孩子拉住了,低声劝道:

“算了队长,现在不是搞内讧的时候,我们刚刚才偷袭了一个队伍,现在抓紧时间赶路才是,赶紧走吧。别为这些小事儿生气了,不是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吗。”

“假好人…”方锐冷哼。

本来是想当和事老的女生被方锐毫不掩饰的怼了,脸色一阵红一阵白,队长又怒了:

“万东你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想要打架?”

“来啊,打就打,谁怕谁啊,你以为你是队长就了不起啊。”方锐毫不示弱。

人在吵架的时候,声音本就会不自觉的抬高,再加上方锐故意扯着喉咙喊,被丛林一放大,那声音更是大的吓人,不远处听的一清二楚的叶修和周泽楷,对笑:

“看不出来啊,方锐搞事儿的能力一流啊,三两句就把团队矛盾挑起来了。”

“嗯,厉害!”

周围人一看两人这剑拔弩张的样子,像是随时都要打起来,纷纷上来劝慰,双方这才渐渐把怒火压下,队长冷着脸下达继续前进的命令,躲在后面的二人看到队伍又开始向前移动,连忙跟上。

亚马逊雨林的白天和黑夜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差别,要是走到那种遮天蔽日的密林当中,繁密的树叶枝杈会完全遮盖住天空,阳光透不过丝毫,好在现在一段路程并没有什么特别繁茂的大树,天空没有被遮挡,此刻透过叶子,抬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已是繁星满天。

“大家今天晚上准备休息吧,明天早上再赶路。”

方锐扮演的万东一直都在队伍的最末端,一是要符合自己刚刚和团队队长差点打起来,后来被人劝下的团队氛围,二是在队伍的末尾才能随时留下记号给后面的尾巴,而不被人发现。

晚上休息时,方锐主动前去帮忙做饭,虽然还是一言不发,但是至少动作上是示好了,他的队长也就不再好继续冷着脸,毕竟名义上还是一个团队不是今天下午当和事老的那个女孩子,晚饭的时候主动凑过来,和方锐交流感情。

 “万东,队长他其实很照顾我们的,你不应该和他发那么大火。”声音温温柔柔的又让人听的舒服如同莺啼,方锐不说话,主要是不知道说什么,而且他有预感,这妮子绝对还有后话。

“还是说,你还在怪我,在你和队长中选择了队长?”女孩见方锐完全不甩她,再出声时,语气里就带了些泫泫欲泣的感觉。

卧槽,这中间居然还有八卦,一个我喜欢你你喜欢他最后你在我和他之间选择了他的三角虐恋?方锐内心懵逼脸,但是脸上还是颇为配合的露出了一丝痛苦的表情,一副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女孩子在感情中总是容易给自己加戏,特别是这孩子还没成年就有两个同样都很优秀的男孩儿同时为她倾倒的时候,更是如此,此刻,这个可爱的女孩子看着面前的男孩儿因为她露出痛苦的表情,心里也是非常难受。

“我把你当成朋友,当成哥哥,唯独不是喜欢的人,我真的喜欢队长但我也贪心的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祝福。”

说罢,伸手想要抚摸一下面前人的脸,却被面前人毫不留情的打开,起身去了别处,女孩儿看着男孩儿匆忙又落寞的背影,深深叹了口气,希望他能想开吧。

当然,在她眼里匆忙落寞的背影,在方锐那里是落荒而逃:

卧槽卧槽,说话就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啊,我TM差点就暴露了我的天,此时此刻方锐心中当真有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经过了高考,中考之后是什么考呢?哎嘿,期末考...最近要期末考了,好几大本书等着我背呢...更新不得不放缓了,不好意思了各位...

评论 ( 2 )
热度 ( 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