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31)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对啊,我是准备让你走进去,正大光明的走进去啊。”叶修被方锐这个反应搞得有点懵,这难道不是他们已经商量好的吗?

叶修:“我们不是商量好了吗?”

方锐:“谁跟你商量好了?”

叶修:“那你以为我要你跟来干什么?”

方锐:“我以为你看中了我的实力,准备带着我大杀四方来着!”

听了这话,叶修上下左右全方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环视了方锐,说道:

“大杀四方你行吗?照你这么说那我应该带上唐昊…”

“我靠老叶,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你是在说我不够强?”方锐怒了,你这语气里的嫌弃怎么回事?他很弱吗?好吧,如果和叶修比是有点弱,但是和其他人比起来,不说吊打,势均力敌也是可以的。还有,老叶你怎么能够这么直截了当完全不拐弯抹角丝毫不在乎他容易受伤的幼小心灵的说一个花季少年不行。

一直蹲在旁边的周泽楷瞅准时机打断了这段即将从言语上升到肢体的对话,把这个已经跑题的讨论重新拉回来,前辈那张嘴厉害的紧,估计再说两句,方锐就该在向敌人挑战之前,先向前辈发出真人PK的邀请了。

“行行行,听小周的,回归话题,你去不去?”

“我靠,怎么不是你走进去?我这一进去怕是没命出来了。”方锐压低声音沉声道,我靠,这是送命题啊。

“你是不是傻啊,又没让你顶着这张脸进去…”叶修此时此刻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个傻子,“你顶着这张脸去,还没靠近敌方阵营估计就要阵亡了,我们已经有六个伤患了,可不能再多了…”

“那我怎么进去?我就算想要换张脸也没模子让我复制粘贴啊。”方锐此时此刻看着叶修的表情,和后者如出一辙。

“有的,有人出来了,正在往我们这边来…”在两人说话的时间里,周泽楷一直都在观察着对方阵营的情况,突然出声,打破了这两人的对视。

叶修和方锐两人同时将视线移向往周泽楷声音所指的方向,的确有一人从营地里出来正往他们这个方向过来,且那人手里还提着什么东西,看这样子一时半会儿不会回营地,的确是好机会啊,刚刚还看对方像看傻子一样的两人,此刻对视的眼神里透露出的是相同的不怀好意——就他了。

最后被派出去抓人的是方锐,三个人说剪刀石头布决定,谁输谁去,结果别说咔咔两把,就一把,就一把,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同时出了布,而他出了拳头。

临走前,叶修不无幸灾乐祸对的来了句,证明你实力的机会来了,去吧方锐!引得后者又是一个翻上天的白眼。

方锐蹑手蹑脚的向那人的方向移动着,准备和那人来个追击问题,叶修在大后方注视着方锐的动作,倏地对着蹲在他旁边的周泽楷来了一句:

“你有没有觉得方锐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嗯…猥琐?”在脑子里搜刮了一圈,叶修只想到了猥琐这个词。

“虽为人造,宛若天开。”

哟,还挺有文采,叶修偏头看着周泽楷,对后者竖起一个大拇指,赞赏道。

正在冲锋陷阵的方锐,完全不知道大后方的两个队友正在对他的行事风格评头论足,后来大家伙说起这件事儿的时候,方锐是这么说的:

“开玩笑,猥琐也是战术!不是所有人都能把猥琐用的这么炉火纯青的好吗。”

“是是是,你的猥琐由内而外由骨到皮!”叶修有点嫌弃他,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方锐现在肯定是不知道的。

 

 

黄少天楚云秀醒过来的时候,张新杰不在营中,没有快速见效的西药,总不能放任伤口不管吧,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张新杰想着去周围地方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能够用的止血的草药。

肖时钦赶忙拿了些水过来,给两人润润嗓子。

“艹,真是见了鬼了…”一醒过来,黄少天就恨恨骂到“那群孙子下手真他妈重,老子肋骨都要被他们锤断了…”

“呵,你说人家,你自己还不是一样,那刀子拿的快准狠,一招一式都是冲着要别人命去的。”孙翔是最先醒过来的,现在精神头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虽然外伤依旧不时传来阵痛,但嘴巴又没受伤,一点不妨碍他跟黄少天互怼。

“彼此彼此!”黄少天没好气道。

刚刚醒过来,头都是大的,耳朵里嗡嗡作响,胸口腹部传来的疼痛让黄少天有点恶心想吐,刚把那股子生理反应压下去,就又被孙翔嘲笑了,好似就是要报早上自己嘲笑他长脑袋是为了显高的仇。

“哎哟,黄少天,你不会打个架就怀孕了吧,几个月了?”话尾还带上几个没心没肺的笑音,虽然是调笑但却不带任何恶意。

“孙翔你给老子滚蛋,我怀你一脸,就算怀了也是你的。”恶狠狠的反击,奈何中气不足没什么威慑力。

“不敢不敢,抬举我了。”

其他人见这两人受伤最重却还能互怼,心下也放心不少,还能互呛就证明人没什么大事儿。

再过了差不多十几分钟的时间,张佳乐也醒了过来,嘴里直嚷嚷着说口渴要喝水,一个瓶子三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轮流喝了个遍,也不在乎什么洁不洁,授不授亲不亲的问题了。

“话说,你们怎么会被伤成这个样子?”唐昊把人一个个都扶起来靠着树干,让他们有个可以倚靠的地儿。

“是我们大意了,那群人肯定跟了我们几天了,但是我们居然一直都没有发现…”黄少天话讲了一半,停下来深吸一口气把刚刚的阵痛消化了才继续道:

“这几天我们一直都在赶路,前几天的雷暴,这几天的好天气,再加上我们对于行进路线的过度自信导致我们降低了警惕性,又为了节约电力这几天没有开电脑,没发现原来我们身后早就有尾巴了…”

“那群人是在老叶他们出去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出现的。想来,之所以没有在老叶他们一出去就出现,应该是想要确认出去的人是否会半途折返,那队人是倾巢而出想要打闪电战,我们一时不防着了他们的道。”张佳乐沉声接道。

“而且,我在营地周围埋得雷他们一个都没踩到,除了他知道雷在哪儿之外,没有第二个合理解释,这从侧面证明了少天的猜想,他们一早就盯上我们了。”

“张新杰不是在战斗范围内被发现的,而是在不远处的树林,想来他应该是出去的时候被人打晕了…”肖时钦分析。

“新杰出去后不久我们就被人偷袭了,后来忙着对付那帮孙子,根本没心力去管新杰哪儿去了,靠,等老子缓口气儿,下一次再碰到他们,老子弄死他们!有本事正面扛,搞偷袭真不要脸!”楚云秀想来也是被欺负的心头火起,女王脾气上来了,语气不善。

训练营的孩子男女都有,但是因为身体素质或者天赋等等各种原因,最后留下来的孩子里,总体而言都是女生少男生多,混得久了口头上的性别意识也就没得这么重了,脾气一上来都是老子老娘的乱喊。

“啊切…”正蹲在丛林里鬼鬼祟祟准备搞偷袭的叶修猛不丁打了个喷嚏,伸手揉了揉鼻子自言自语。

“我去,谁在骂我…”

 

 

走近了,方锐才看清那人手中提着一个空瓶,看样子应该是去河边取水,一路尾随着他,甚至后来还看清楚了他手中拿着的瓶子正是自己的,瓶身上还留着自己无聊拿匕首划的花呢。

“卧槽,真是这群人,妈的…看我不弄死你。”方锐恨恨心道,一想到回到基地时看到队友躺一片生死不知的样子,他就心里火大。

那人离得远了,去到去到河边专心取水,不知是不是因为方锐的隐藏能力太好了,直到那人被放倒之前都完全没有察觉到在自己身后的不远处,有一人一直对自己虎视眈眈。

为了防止这个冤大头半途醒过来,方锐把张新杰临行前递给他的一个小瓶子拿出来倒了一点粉末在手上,和水给他喂下去,很快,本来就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那人陷入了更深层次的昏迷中,现下,怕是没有个一两天绝对醒不过来。

“方锐,这个你拿着,瓶子里面装的是强力的麻醉粉,迷倒大象都没什么问题,要是你觉得需要,就拿出来用。”

 

 

提起那人一只脚拖着往回走,脑子里回放出发前张新杰和自己讲的话,神色轻松。出发之前,张新杰给他塞了一个小瓶子,说里面的东西是他自己调配的,药效绝对有保障。

方锐把人拖到叶修面前,笑道:

“张新杰这东西还真不赖!药效max啊,这一路过来,这家伙完全没有醒过来的意思…喏,人我给你带来了,你要干嘛?”

“当然是给你现做人皮面具了..”叶修把自己背来的包打开翻出工具,手上功夫麻利的很。

“你不会是准备在他身上取块皮儿吧…”方锐看叶修手上拿刀,以为后者要来个大操作,毕竟,做人皮面具最好的材料就是人皮啊。

叶修听了这话轮到他翻白眼了,连眼神都不屑给方锐,周泽楷贴心的解释了:

“现取的人皮不能现用…”

“哦对对对…都怪那群人,气得我常识都不记得了…”丝毫没有忘记常识的尴尬,脸不红气不喘的甩锅敌方阵营。

趁着叶修忙活的时间口,方锐把自己压在半路被他劫持来的那人身上,让周泽楷帮忙比了一下身段,别到时候哪哪儿都想到了结果被人发现,就出去打个水的功夫,长高了或者变矮了,那就很尴尬了。

 

 

 

TBC.

叶:你的猥琐由内而外,活血养颜,冰清玉洁惹人怜。

方:你的嘲讽由骨到皮,感天动地,此情可待成追忆。

 

 

好吧我错了,最近更新非常不勤快的原因是因为我最近沉迷镇魂不可自拔,每天望着沈美人嘿嘿嘿傻笑,以前上床睡觉之前都会想想下一步猎手的剧情应该怎么发展,结果现在以上床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沈美人的一颦一笑完全想不出来下一步的剧情发展,只想看镇魂的下一集更新,所以,这是我的错吗?我觉得不是的好吧,明明就是美人太美迷惑了偶的心智!说一步题外话,我真的超级喜欢沈美人的扮相,我从小到大都超迷这种扮相的角色和人,那简直就是我对于我未来先生的标准定位了,稳重,靠谱,西装革履???我怕不是疯了...

评论 ( 4 )
热度 ( 2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