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9)

影帝周,经纪人叶,娱乐圈,破镜重圆梗,有私设

预警请看第一章





叶修被送到医院去的事情发生的很突然,那天周泽楷依照叶修昨天晚上在电话里的吩咐第二天早上去办公室找他,本来两人聊得好好地,结果叶修的脸色越来越苍白,整个人也从最一开始的坐变成了后来的蜷坐,到最后就干脆整个人都蜷着,手臂按在腹部,疼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周泽楷压根没经历过这种事情,根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整个人除了慌张还带着手忙脚乱,叶修缓了缓最开始的铺天盖地的疼痛,弯着腰弓着背按压着腹部,在他办公室的右边第二个柜子里找到药,然后倒出来就着水,喝掉,最后靠在椅子上,稍作休息,动作熟练地周泽楷马上就能想象这人以前疼的时候该是什么样子。

等到针刺刀戳般的疼痛彻底过去,叶修刚拿起手中的报告准备继续和周泽楷讲,就看到人阴沉着脸走到他面前,弯腰,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扛到肩膀上,然后一路扛到了医院。

路上叶修说周泽楷肩膀太瘦,骨头顶着他的胃了,不舒服,于是周泽楷把人放了下来,还没等到叶修说话,小年轻一把把人抱了起来,然后继续走,不理会叶修的蹬腿,直奔急诊科。

后来医生问的时候,叶修一直都在推脱说自己没事儿,然后想走,被周泽楷一把按在了凳子上,细细的把当时叶修疼时的样子描绘出来,到最后被叶修用了一句,“我觉得你观察力挺好”的评价,作为整段对话的结束。

“先去做个胃镜,别的不说,一看就是长期不好好吃饭养出来的毛病,现在的年轻人都仗着自己身体好,生怕做不死自己。”医生听完,头都没抬直接让周泽楷拖着叶修去做胃镜,先把结果拿来,否则就是在浪费他的时间。

医院不管什么时候,人都是多到死的那种,周泽楷现在还只是练习生,压根就没露过面,但是天生的好相貌仍旧让他在医院里被好好地注视了一次,甚至还有不少人拿着手机偷偷拍他,叶修靠在周泽楷好不容易找到的位置上,按着胃,好整以暇道,“小周,感受到没有?有不少小姐姐都在偷偷拍你呢…”

周泽楷怕叶修又难受,根本不敢让他走动,忙前忙后的在医院跑上跑下,熟悉得很,一看就知道是医院的熟客。现在是已经把号都拿上了就剩下排队这一件事情要做才能做下来喘口气,自然不会注意到有没有人在拍他这种放他心里压根就不是事儿的事儿,“没有…”

“你这样不行啊,你这镜头感太差了,你要是对镜头不敏感,以后怎么躲狗仔啊,不行…我得回去给你加一项镜头敏感度的训练。”作势,叶修就想站起来,结果还没起身就被提前察觉到他想法的周泽楷一把拉住,

“回去怎么都行,现在,不行。”他这话讲的霸道,完全就是不容拒绝的架势,叶修稀奇的咦了一声,

“现在对我你倒是挺凶的啊,怎么平时不见你这气势呢?”

恰时检查科室喊到了叶修,周泽楷直接拉着人去了里边,边走边道,“不凶…”

叶修觉得有意思,这孩子一本正经的和他说自己不凶,怎么品怎么有股可爱的意味在里面,好吧,他说不凶那就不凶吧,谁叫他好看呢。

最后的检查结果放到医生面前,果不其然就是胃病的毛病,医生问之前吃过什么药,叶修还没来得及张嘴呢,周泽楷已经一股脑的把药名全都倒了出来,叶修再一次点头称赞,

“不仅观察力好,记性也挺好的啊…”

医生可不管这两人之间到底什么互动,低头写病历,嘴里还念叨,“我先前没说错啊,这就是不好好吃饭惯出来的毛病,是不是三餐不规律,早餐能省就省啊…”这话摆明了是在问病人,叶修对自己这个身份倒是认知的挺明确,

“我是因为工作原因,没办法三餐规律,早餐,早餐这玩意儿我早百年就不吃了,有时候晚上三四点才睡,早上一觉起来就已经快十二点了,早饭中饭一起吃了都…”叶修不在意的说着,有时候起的太早,人是起了,精神还睡着呢,哪里有胃口吃早餐,干脆也就不吃了,一来二去的胃就被折腾出了毛病,这都是老毛病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叶修不在意的口气可能是刺激到了医生,抬头,皱着眉看向面前一脸不在乎的病人,“自己的身体自己都不在乎,你还指望谁帮你在乎?你别说我吓唬你,就你这样的,再拖个两三年,你就得胃癌,年纪轻轻的没分没存。”

不知道叶修有没有记住医生叮嘱的话,反正周泽楷记得清清楚楚。

第二天早上叶修来到办公室,看到桌上的牛奶,鸡蛋还有小笼包时,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是谁送的。

“就说医生是在大惊小怪,不就是个胃病吗,还胃癌,也就我们家小朋友年轻,会被医生唬住…”嘴上是这么说,手上还是老老实实的拿起来桌上的东西往嘴巴里塞,没一会儿就吃得干干净净,吃完坐在凳子上叼着牛奶瓶,叶修感慨,

早上吃个早餐的确是感觉挺不错的啊,胃暖暖的…

周泽楷送了早餐后一路是跑到练习室的,第一次送早餐没估算清楚时间和路线,时间紧的很,最后赶到练习室的时候是压点到,是有点喘…

“哟,这还没有成明星呢,明星的架子就摆出来了,再过段时间是不是连人都见不到了?”趁着老师还没来,某些人打起了小心思,开始尽情的施展帮派主义,周泽楷权当自己没听到,闷着头钻到了换衣间里。

 

叶修去食堂找人的时候,转了一圈没找到周泽楷的人,途中倒是碰到了周泽楷的室友,上去问了知不知道人在哪里,倒像是统一口径一律回答不知道,叶修没办法,只能直接去宿舍堵人。

打电话没人接,叶修直接去找宿管要万能卡,叶修是嘉世的元老级人物,几乎没人不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可疑人物,叶修指名道姓的要找周泽楷的宿舍,大爷原本还不知道是谁,后来听叶修换了个形容词,“全寝室楼长的最标致的那个”,大爷一下就反应过来了,

“哦,你说的是不是那个长的特别好看,但是总是话很少的,他住在227,那个小伙子可是长得真的好,小叶,那可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啊,大爷我在这里来来回回看了这么多小姑娘小伙子,那还就是他,长的…恁精彩!”

大爷可能是词穷了,憋到最后憋了个精彩出来,叶修听着这个形容听得一笑,第一次听到夸人长得好看用精彩的,不过那种自家崽子被别人夸了的自豪感那是满了个全。

“大爷,我先上去了啊…”

门被打开的时候,周泽楷裸着上身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走进来,直到人已经站在自己面前了,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没有穿衣服,只是叶修的注意力显然不在他的肉体上,一把把手按在了周泽楷还在滴水的头发上,然后顺着头发丝一路下滑,直接把手贴在了面前人的胸口,触手一片冰凉惹得叶修眉头一皱,“冷水洗的?”

周泽楷被胸口手掌的温度烫的忍不住抖了一下,下意识缩了一下,点头,身上都是拔凉拔凉的,你说他是热水洗的,别说叶修不信,他自己都不信的。

“寝室没热水?”叶修问。

周泽楷点头复而又摇头,叶修没懂这是什么意思,复而又问,“你这点头又摇头的是什么意思?有事儿说话,长张嘴巴不是为了当装饰以表明你没和别人有什么不同。”

其实这不是今天的偶然事件,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中午回来洗的都是冷水澡了,至于是谁做的,周泽楷压根就不需要想,除了他的室友,谁还能有这种神通,能定点埋伏精准打击,每次都赶在他回来之前耗完热水或者是‘恰巧’热水器插头没插上。

看周泽楷支支吾吾的样子,叶修眼珠一转,也不跟人在这里死磕了,直接去卫生间看情况,果不其然,热水器的插头可怜兮兮的吊在半空中,而热水器里显示的热水量为,零。

“你们寝室拔热水器插头干什么?我还真是没懂这是什么操作…”一开始叶修还不懂这是什么情况,以为是寝室习惯,直到看着周泽楷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叶修马上反应过来了,合着这是有些上不了台面的东西背地里搞小动作打击报复呢。

“我说你这小孩什么情况啊,别人欺负你你就给欺负回去啊,你这样忍着是个什么意思?当自己祥林嫂啊,期期艾艾的给谁看?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最让你讨厌的一定是讨厌你的人,都不准备和平相处了还维持表面和谐,有什么必要啊,对付这种人,你就应该一凳子砸他脑袋上!”

“反正都长了一张杠上开花的脸,也不在乎再在脑袋上也开朵花了。”

周泽楷听着听着猛不丁的笑出声来,叶修偏头,以一种这人多半有病的眼神看着周泽楷,难不成是被欺负傻了?这有什么好笑的?周泽楷则是觉得,叶修刚刚说那番话时的神情特别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碰就炸,明明自己都还没生气,叶修倒是替他着急上火了,而且那番话哪里像是一个经纪人该教给他的艺人的处事原则,一般情况下不都是以和为贵吗,毕竟要是扯上什么打架斗殴的事情,不利于人设的树立,他哪里晓得这人教他的是能动手不逼逼。

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一般情况只适用于一般人,那叶修是一般人吗?

掩唇咳嗽两声,周泽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一本正经的说,“好,下次一定砸!”

“这还差不多,你不心疼自己的身体我还心疼呢,你要是有个三病两痛的,到时候还是得让我来招呼你,能不能爱惜一下自己,不知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吗?我这才从医院出来,可不想再进去一次!”

叶修横了一眼周泽楷,数落道,“你以后真出道了,生病就是拖行程,钱少赚了是小事,关键是有些推不掉的工作,你要强打精神强颜欢笑那是很遭罪的事情的,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好好爱护加强营养,知道没有!”

叶修站久了觉得脚疼,直接转身找了个凳子坐下,絮絮叨叨的开始和周泽楷嘱咐,后者不服气的反驳,“哥明明也胃不好…”言下之意就是,你自己都没把自己的身体管理做好,你还来催我,至少我现在还有个健康的胃!

“哎哟,你还学会和我顶嘴了是吧,我那不就是年轻的时候没注意现在老了遭罪吗,我过来人的经验,你们这些小年轻能不能听一听,别一天到晚扬着头鼻孔朝天像个乌眼鸡似的艹天日地,觉得别人说的都是在害你,我能害你吗?”周泽楷听着叶修的话,一时间神情有些恍惚。

我能害你吗?

这话他已经有多久没听到了?

好像自从父母离开之后,就再没人和他说过这话了,虽然这絮絮叨叨的劲儿听着让人头大,但被人惦记着,有人为你操心就是个让人开心的事情,那种感觉就像是这世上再不是自己一人踽踽独行,只要回头,就有人在背后。

“你听见进去了没?在那里傻站着干什么啊,赶紧去把衣服穿上,我跟你说,你要是感冒了,我就把你扔到医院去让你自生自灭,你别指望我去照顾你啊,我自己都是病人呢!”叶修讲累了,指使着周泽楷赶紧去穿衣服,“我又不是个女生,你对着我露什么肉!”

最后一句话惹得周泽楷脸一红,赶忙去把T恤穿上,叶修看周泽楷穿的T恤,又想了想平日里这人见自己时穿的,“你这T恤挺多的啊,那你怎么每次来见我的时候永远都是白衬衫?”,他没想通,也不准备想通,这个问题纯属随口一问,反正周泽楷也没回答。

因为百度说,白衬衫能够增加人的帅气值,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周泽楷想。

“哎,小周,以后早餐别送了,每天早上起来怪费劲儿的,你多休息比什么都重要。”叶修突然道,“我那都是老毛病了,无所谓。”

“有所谓,很有!”周泽楷很坚持,“听我的!”

叶修咋舌,没发现这小子还挺有霸道总裁的风范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话放在他身上,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请用红心蓝手评论来安慰我这个考试被佛踢一jio的人,谢谢……

躺平等待……

评论 ( 22 )
热度 ( 4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