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8)

影帝周,经纪人叶,破镜重圆梗,娱乐圈,私设有

预警看本文第一章

 

 

 

“你刚刚的动作太僵硬了,柔软一点,别浑身上下跟绑了棍子一样…”舞蹈老师不客气的扒着人的手脚,一遍遍的指出周泽楷肢体的僵硬点,最后被气得一巴掌拍上这人的背。

“你是吃了扁担吗?挺得这么直?”

“噗嗤…”这个形容让原本一直在外边看周泽楷训练的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形容真的形象,舞蹈有时候为了追求帅气。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把背挺得直直的,但是周泽楷就跟没当练习生之前是在军校读书一样,那叫一个笔挺啊,以至于有些动作他做出来就是说不出的怪异和滑稽。

“叶哥,你来啦…”这个笑声吸引力里面两人的注意,原本被老师批评了下定决心一定改正的周泽楷,在见到叶修的那一瞬间觉得面上有些过不去了,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 

叶修注意到了,调侃道,“小周,你这脸怎么这么红?不至于吧,脸皮这么薄?”,转而又过去和老师说话,“严老师,我们家小孩儿没给你添麻烦吧。”

“他啊,哪里添了麻烦,整个人听话的很,就是改不掉手脚僵硬这么个毛病,成天就跟吃了扁担一样…”严老师说起来也是无奈的紧,这个学生别的都好,不论是身材还是脸蛋那都是少见的拔尖,一句话来形容,周泽楷就是别人把‘要红’两字写在纸上贴他脑门上的那种人。

“不行那就练,跳不好多跳跳就好了,也没人生下来就会的你说是吧,我们家小周多练练就会了。”叶修哥俩好的拍了拍舞蹈老师的肩膀。

严老师瞟了一眼叶修,半晌问了一句,“你这母鸡护崽的架势,怎么的,还怕我欺负他不成。”,说完,朝着周泽楷瞄了一眼,“放心,你的宝贝蛋我不会给你碎了…”

“你知道他是我的宝贝蛋,那就多帮衬点…”叶修笑,言语间全是对周泽楷的维护,后者听着,默默站在一边,被叶修这样毫不掩饰的维护着,心就像是被泡在温水里一样,暖的不行。

“你们忙,我就坐在这里。”叶修左右看了两眼,没找到可以坐的凳子,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就当我不在,严老师你该干嘛还干嘛…”,说罢,当真双腿一盘坐直了身体,时不时还左右晃动一下。

 

因为叶修的到来,周泽楷原本就不是那么柔软的身体现在就跟灌了水泥似的,甚至连同手同脚的低级错误都出来了,稍微跳错了一点就着急忙慌的去偷看叶修有没有注意到,没注意到就松一口气,要是正好对上了叶修的眼神,就赶紧把头扭过来当做刚刚无事发生,只是脸色微红,一来二去的叠加起来,周泽楷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脑子完全死机,手忙脚乱的跟新进来的一样。

“老叶,你下次别过来了,真的,你在这里,小周完全没法静下心来学,一颗心全挂在你身上了…”下课时,舞蹈老师语重心长的和叶修真诚的建议,这堂课上的真实憋屈,周泽楷自从叶修来了,就束手束脚的,那种在其他练习生面前八风不动的淡定不知道被丢到了哪个角落,全剩下未经世事的毛头小子会有的青涩。

叶修应了一声好,应的周泽楷心中不是滋味,他其实不想的,叶修来看他训练,他开心的都想原地转圈圈了。他想在这人面前表现出能够carry全场的实力,让叶修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可只要想到他正被叶修注视着,就忍不住紧张,一紧张就出错,一出错就更紧张,如此恶性循环下去。

出去的时候,叶修几乎是瞬间就变了脸,跟在里面和同事侃大天时的随和不同,周泽楷此刻面对的叶修那就是把‘莫挨劳资’四个字写在了脸上。他从没有见过叶修这么平淡无波的样子,神色情感淡到周泽楷心慌,他觉得自己做错事了,但问题就在于,他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

就像是情侣之间吵架,男方最怕认错了之后被女方问,“你错哪儿啦?”

如果能够说出个一二三那还好说,要是说不出来,接下来的那句话肯定是,“你都不知道你错在哪里了你就说你错了,你是在敷衍我吗?”

“哥…我错了…”犹豫了半天,周泽楷还是选择了道歉。

叶修停下来,回头看着他,“你错哪儿了?”

“……”

“你都不知道你错在哪里了就跟我道歉,敷衍我呢…”叶修斜眼瞄。

得,情侣之间的吵架筹码有时候也会发生在非情侣身上。

“不知道…”周泽楷不知道自己哪儿错了,但是先认错肯定没错,伸出手拉着叶修的衣角轻轻扯了扯,“但是…我错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点点头,“行,你既然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那我来告诉你…”

“当着我的面,你就紧张,就跳不出来,那以后面对着观众,面对着摄像机怎么办?也跳不出来?”

这话说的周泽楷不服气,他就是面对着叶修紧张而已,对着其他人,他压根不知道紧张两个字怎么写,“其他人…不会…”

“哦?”叶修挑眉,“不会,那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我是你的经纪人,你未来参加任何活动我都会跟着,你在台上,我在台下,台下的观众除了你的粉丝还有我,有我在你就表演不好,照这个逻辑,你未来的每一场演出我都得回避?”

当然不是!周泽楷慌忙摇头。

“你觉得这是理由吗?你觉得我会信吗?”

周泽楷沉默了,这的确不是理由,

“你跟我说你对着观众紧张我能理解,你对着我,你到底在害羞些什么劲儿?我会因为你做的不好就放弃你吗?我会因为你出洋相就笑话你吗?既然都不会,你对着我害羞的理由是什么?”叶修越说越想不通,最后干脆在公司门口的绿化带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扬着头看着周泽楷,等他给个原因。

我就是想让你觉得选我是对的,我没有让你失望,周泽楷低着头如此想着。

也许是觉得自己把人逼得太紧,叶修最后放弃了,站起身来径直离开,留周泽楷一个人在那儿,看着叶修头都不回的就走了,周泽楷沮丧的低下头。

果然,又因为自己太差,被抛下了……

手机铃声突兀的从口袋里传出来,周泽楷掏出来看了来电显示一眼,原本就皱着的眉头现在皱的更紧了,一把按下了拒听,可这按下拒听键没多久,手机再一次亮了起来,铃声锲而不舍的响着,就像是催命一般,周泽楷盯着屏幕看了半晌,最终还是接了,

“喂,阿姨…”

电话那头人的嗓门大的透过听筒这边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周泽楷把手机稍微拿的远了一些,不发一言,只是听着,半天才说了一句,“知道了,钱我会打的,还没发…”

那边人似是不相信,周泽楷只得解释一句,“练习生,拿基本工资,十五号发。”

挂掉电话的时候,周泽楷觉得自己累得很,长叹一口气,拢了拢肩膀上的包,慢慢的往寝室的方向走。上个月的工资早就已经给阿姨汇过去了,这个月距离发工资还有十来天的时间又来要,每次打电话来除了钱就是钱,给的多言语就温和点,给的少就横眉冷对阴阳怪气,他不止一次的庆幸,公司有明确的规定,练习生必须要住在公司宿舍,这样他就能少接触点他的那些所谓的亲戚。

可就是这样,周泽楷也得受着这些亲戚,只因为那些个亲戚在他父母车祸离世的时候,给了他一口饭吃没让他饿死,不论自愿非自愿,这人情他得还。

手机突然又响了起来,周泽楷心中闷不住烦躁,都说了只要发工资就给钱,还打来干什么,看也没看来电显示,直接接起来,语气不善的来了句,“喂…”

叶修讶异的下意识看了眼手机屏幕,确定自己没打错才继续道,“胆儿肥了啊,说你两句还跟我闹小脾气呢…”

周泽楷抬头,看着这条路尽头站着的人影,愣愣的,直到听筒里又传来人声才回过神来,“赶紧过来啊,在后面磨蹭什么呢,送你回寝室,怕你这么好看一小孩儿路上被狼叼走…”

“没…,好,马上…”

叶修没走这个认识让周泽楷一下子就忘记了刚刚的不愉快,小步跑过去,叶修看着朝自己跑来的人忍不住叮嘱,“你倒是慢点,摔一跤去了多的,我一直在这儿又不会跑,跑个什么劲儿,有这劲头,你刚刚训练怎么没用上?”

说着,顺手接过周泽楷背上的包背到自己身上,带着人慢慢走远了。

“怕你不等了…”周泽楷小声道。

“我要是不等了,百八十年就走了,用得着跟你在这里玩儿欲擒故纵吗?”叶修一边在一边好气说着,“赶紧给我回去,脑袋瓜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回身抬手轻轻拍了一下周泽楷的头,后者捂着被叶修触碰到的地方不好意思的笑了,连忙跟上。

原来有人等着,是这种感觉,周泽楷看着叶修就在自己前面五十公分的背影想着。

 

 

 

感觉应该更新山海宴了的说,话说是不是因为大家开学的缘故,感觉山海宴的点击率大幅度下降的说,是我凉了吗?

评论 ( 12 )
热度 ( 3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