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7)

影帝周,经纪人叶,破镜重圆梗,娱乐圈,私设有

预警看本文第一章

 

 

 

当天训练结束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周泽楷提着东西出门的时候,周边的练习室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关上门戴上耳机准备下楼,却在拐角处意外的看到了叶修,连忙扯下刚刚才带上去的耳机,

“叶老师…”

“嗯?”

周泽楷反应过来自己称呼的不对,连忙改过来,“叶修哥。”

“这还差不多。”叶修满意的站直身体,拍了拍靠着墙粘在衣服上的灰,对周泽楷道,“应该还没吃饭吧,走吧,带你去吃饭,就当是纪念最后能胡吃海喝的一天,从明天开始,你可就得管住嘴了啊。”

周泽楷连忙点头,准备跟着叶修走,却被后者伸出的手阻挡了去路,“来,东西我提着,今天累了一天,现在放松放松,我给你提着。”

“啊…不用了哥,我可以。”意识到叶修想要帮自己提包之后,周泽楷连忙拒绝。

对于自己的地位认知周泽楷还是很清楚的,叶修是王牌经纪人,而他虽然说现在是叶修手底下的艺人,但到底只是个练习生,咖位还没有大到能指挥叶修拿东西的地步,当即诚惶诚恐的拒绝,表示东西不重自己拿着就好,叶修见周泽楷一副被自己吓着的样子,遗憾的收回了手。

哎,我这好不容易心血来潮想要帮人拎个包,居然还被拒绝了。

“今天练得怎么样?”叶修问。

“还可以…”不是周泽楷应付叶修,而是他真的觉得自己练得还可以,他总不能腆着脸去跟叶修大肆夸奖一下他自己练的到底有多好吧。

“还可以就行,我一向信奉欲速不达,你这才刚刚正儿八经的训练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你要是跟我说你练得怎么怎么好,那我还真的要给你打个问号。”叶修陪周泽楷一块走,随意的聊着。

正准备答应,迎面过来的声音把周泽楷刚刚张开的嘴压着闭上了,“哟,叶哥…”

这声音不管听多少次都是一样的让人觉得难受,叶修低着头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把脸上的厌恶全都收了回去后才对上来人,“吴毅啊,怎么了,这大晚上的出来散步啊?”

“哪能啊,我忙得很,等会儿回去,我还急着给梁笙制定训练计划呢。”吴毅扶了扶眼镜,貌似平常的聊着。

“给梁笙制定训练计划?怎么,转性了?不参加真人秀了?”叶修夹枪带棒的把对面二人讽刺一番,周泽楷先前并不清楚叶修和吴毅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也从不觉得叶修是个尖酸刻薄的人,这一次听着叶修毫不客气的正面嘲讽,当即对练习生之间流传的两位王牌经纪人不和的八卦有了正面的求证,他们这是真的不和啊。

“再好的条件那也是需要雕琢一下才能用吗,不过梁笙的天生条件格外好,费不了我多少工夫,很快就能成型…”吴毅对叶修的话不为所动,“至于真人秀…,你怎么就知道我没签?”说罢,带着人大摇大摆的走了。

梁笙路过的时候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把毫无准备的周泽楷撞得往后一退,然后像个斗胜的公鸡一般跟在吴毅后面。周泽楷有些莫名其妙,没搞懂这人对自己哪来那么大的敌意,见叶修走了,连忙跟上去。

一路上叶修都不曾说话,最后居然还是周泽楷首先开口,因为他察觉到了叶修身上的气压不对,也对刚刚两位经纪人的对话充满好奇。

“哥,真人秀…”周泽楷跟在叶修身后踌躇着用词。

叶修听到背影一僵,站定,转过身来,平静的看着周泽楷,淡淡道,“怎么,你也想要参加真人秀?”

如果周泽楷敢和他说是,他二话不说,回去就把已经给周泽楷制定好的发展规划扔了,然后明天去物色一个新人。

周泽楷压根不知道自己现在正在叶修的雷区上蹦迪,听到叶修问他想不想去参加真人秀,皱着眉头下意识就拒绝,“不去…”他低着眉眼,完美的错过了叶修眼睛里一闪而逝的放松。

“怎么,不想去?凭你这个长相,我给你个剧本,让你凹个人设,买点通稿让营销号炒作一番,一季真人秀节目下来,你就可是小有名气了,我再就势给你找个偶像剧,让你在里面演个人设讨喜的角色,你很快就能跻身准一线,你看刘皓…”得到了周泽楷的明确拒绝,叶修现在都能有心情跟周泽楷聊聊未来了,“说不定未来,梁笙也会是这样。”

他故意把未来描绘的很简单很光明,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轻轻松松就能拿到的。把其中所有的阴暗面灰色点全部抹除,从小透明到准一线看起来的确简单。

他就是想看看,周泽楷到底是真的不想参加真人秀还是跟他做表面功夫。

“不想…聒噪…”周泽楷又一次拒绝,毫不犹豫,“也不长久。”

“哟,还懂得长久,我们家小朋友野心挺大啊。”叶修乐了,他倒是真的没有想到周泽楷会跟他谈长久这个词,现在的练习生都已经思想觉悟这么高了吗?

“不是小朋友。”周泽楷很不满意叶修一天到晚叫他小朋友,他哪儿小了?明明还有两个月就要成年了。

“成成成,不是小朋友,是…我们家小孩儿…”叶修从善如流,立刻改口,一点压力都没有。

还不如小朋友呢,周泽楷腹诽。

“我倒是没想到你想的还挺远,对,我刚刚说的那些的确是现在看起来成名最快的方式,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明白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白送给你的好处,你想要什么,你就得拿一些东西去换,而有些代价我不想你付,所以,你懂了?”既然今天有个契机,叶修干脆一次性和周泽楷讲清楚,省的日后又费口舌去解释,毕竟从一开始就发现看不对眼和中途那人和他说道不同不相为谋相比,成本小得多。

周泽楷点头,他又不傻,有些事情不需要说的明白,他也能懂叶修到底是什么意思,“明白…”

懂了就好,叶修晃了晃头,“走吧,我送你回去,早点休息,明天早上还有训练呢。”

 

从那之后,周泽楷每天都会额外加练一个半小时,训练结束,出门就会看到叶修提着晚餐等在训练室外边,一见他出来就把一老早准备好的吃食塞到他手里,然后笑眯眯的看他吃完,那股热乎劲儿让周泽楷觉得,叶修像是在玩儿某种养成游戏,而他就是那个被养成的对象。

寝室里那些上不了台面的事情,周泽楷全当自己没看见,毕竟什么拔掉插头用完热水把他晾干的衣服又弄湿了,放他眼里都是些幼稚至极的举动,虽然对他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也不是不能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倒也能维持着相安无事的平静。

 

 

"小周,等下你留一下,你刚刚动作的时候还是有点问题,我给你指一下,以后你再训练的时候自己注意一下。"舞蹈老师一边清理自己的东西一边和坐在一旁喝水的周泽楷叮嘱,后者显然对于这样的上小课很习惯了,只是平平的应了一声好就继续休息补充水分。

舞蹈老师说这个话的时候压根没避着其他人,手脚慢的练习生把这对话听的一清二楚,心里有些不平老师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曾经有人被老师日复一日的小灶弄得心里酸水直冒真的去质问老师,因为若是真的去问了,这边一句话就把他们顶到墙角去,

"人周泽楷是叶哥钦点的,你又不是,我多照看一些不是应该的?"

"你要是也被哪个王牌经纪人选中,我也给你开小灶。"

每句话都是实实在在的,那个充当了出头鸟的练习生除了能够暗地里啐舞蹈老师势利之外,别的都做不了。

哦不,除此之外,还可以背地里乱嚼舌根子。

"周泽楷又被单独开小灶了?"一群人走在一起,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头,问了一句。

"别问,问就是是的。"里面一人没好气的回了一句。

"我就是想不通了,除了一张脸,他周泽楷到底哪里值得各个老师都高看他一眼,先是形体老师后来是声乐老师,然后是表演老师,现在是舞蹈老师,老子真是操了…"一个人的不满就像是公愤一样,一群人瞬间化身酸精,整个队伍变成了受害者联盟,纷纷开始细数周泽楷的缺点以及老师的势利,顺便明里暗里的拉踩一下。

"就是,跟个闷葫芦一样,话也不说个话,一天到晚就板着脸,跟有人欠他钱似的,谁要看他的臭脸啊。"

"那嗓子跟破锣完全没区别好不好,唱个歌难听的要死,就算再给他加一百节课也解决不了他五音不全的问题。"

"谁说他除了一张脸别的一无是处,我看他啊,说不定是身娇体软易推倒呢…"说话的人故意压低声音,连带着还有些挤眉弄眼,本来算得上是清秀的容貌现在看来变得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猥琐感。

一群人顿时起哄,心照不宣的点头表达我懂或者发出了表达我懂这个含义的笑声,一群人走远了,全然没有注意到叶修就站在不远的拐角处。

嘁,除了一张脸不知道哪里好,人家脸长得比你好还不够吗?身娇体软易推倒,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器大活好,叶修放下一直抱着的手臂,翻了个白眼,拍了拍后背上不存在的墙灰,施施然去了舞蹈室。

总有些人不懂得闭上他那不懂事的唇部。

 

 

 

 

叶叶:请闭上你不懂事的唇部,我不要听你说,听我说!

评论 ( 28 )
热度 ( 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