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王牌(6)

影帝周,经纪人叶,破镜重圆梗,娱乐圈,私设有

预警看本文第一章

 

 

 

梁笙的来去就像是一杯水里放进来一块儿烧红的铁球,登时就沸腾了,练习生们接下来训练的时候总想着抓机会说小话,内容无非就是羡慕梁笙能够有单独的老师单独的练习室,或者是他什么时候能够出道,出道后能获得多少粉丝多少关注赚到多少钱,最后再感慨一下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出头之日,来来去去不过就是这么些个话题,形体老师也权当看不见这些人的心不在焉,倒是一个劲儿的往周泽楷身边转悠,一会儿指出个毛病来。

打了铃下了课,那些人拿上自己的东西三三两两的出了门,周泽楷依旧待在那里练习今天老师教授的形体动作,形体老师下课后路过,看到周泽楷还在里面练习,觉得有意思,靠在门框上敲了敲手边上的玻璃,示意一下里面正在努力压腿的人。

“小周,还不走呢?这么努力?”

周泽楷看着门口的人,手拨弄了一下已经有些凌乱的刘海,腼腆的朝着人笑了笑,

“叶老师说,我身体硬,要多练,就…多练练。”

老师听了这话有些意外的笑了笑,走进来,放下背包,一手按在周泽楷的背上,“成,难得碰上个肯吃苦不怕痛的,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儿,今天就给你开个小灶。”

两个人离开形体训练室的时候已经是夜幕高悬,两人并排着走在公司的走道里,形体老师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我进到这个公司里这么些年,还真没看到几个能在训练结束之后还自己加练的,上一个是苏沐橙,这一个就是你,小苏现在已经是大红大紫了,希望你也能够和她一样,肯努力的人,总不会被亏待。”

临分别的时候,老师语焉不详的对着周泽楷又说了一句,“这个圈子,只有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走的长久,喧嚣和浮华一旦褪去,如果你还有值得人拿出来说道的本事,那就算是站住脚跟了,小周,你天生就是能红的,但,别急着红。”

有些话挑明了讲就没什么意思了,如果没转过来,那也只能说明没这个缘分。老师显然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也不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就摆着手上了车,离开了公司。

周泽楷从公司出来的时间晚,再加上晚饭还没吃,于是遛到嘉世旁边的小吃街上随便整了点填肚子的东西,然后才回去,到寝室的时间虽然不是特别晚,但也不是很早了,拿上洗漱用品还有换洗的衣物走进卫生间里,权当看不到自己的室友们,因此他也错过了那些人眼睛里掩藏不住的幸灾乐祸。

一分钟之后,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看了一眼外边热水器的插头,被拔了,抬头看水箱里热水的指针也可怜的在零和一之间来回摇摆,显然,已经烧开的热水早就已经用完,这恶心事儿到底谁做的,周泽楷没兴趣知道,但左右逃不过他这几个室友。

走过去把插头插上,重新烧水的间隙里,周泽楷脱掉身上已经被汗湿的衣服,连同着今天穿过的形体服一块儿丢到盆子里,光着膀子站在洗手池那里洗衣服,原本插着耳机听歌,却被突然插进来的电话打断,拿出手机一看,陌生号码,想了想还是接了。

“喂,您好。”

“小周,你这光着膀子大晚上玩儿形体艺术啊?”叶修特有的调笑语气从手机听筒里传了过来。

“叶老师?”这大晚上的他怎么知道自己…

“转头,向下看,我在你宿舍楼底下!”

周泽楷连忙转过头,从窗子的方向向下张望,果然看见叶修站在楼底下向他招手,脸蹭的一下就有些红了,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

“不是,就是有点热。”

“有点热也不能这样啊,把衣服穿上,下来。”

叶修在下边等着,周泽楷不敢耽搁,连忙打开自己的衣柜,想从里面拿件合适的衣服出来,却在手指碰上T恤衫的瞬间又缩了回来,转而去拿了白衬衫,套上牛仔裤,拿了房卡和手机,匆匆下楼。

叶修看着朝自己跑来的小朋友,笑的开心,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这脱下衣服和穿上衣服果然是两个人啊,这是哪里来的小帅哥啊?”

“叶老师…”叶修的夸奖让周泽楷听得有些小羞涩,挠了挠头,有些急促的喊了声叶老师,好像这样就能堵住叶修的嘴一样。

“好了不逗你了,喏…这个给你的。”叶修伸手,递给了周泽楷一个纸袋子,“我下楼的时候碰到小张了,他说你刚刚才从形体室离开,在我面前好好夸奖了一下你的努力,这个…奖励你的。”

周泽楷受宠若惊的接过来,那个袋子看起来像是礼品袋,打开一看,果然是。把里面那个憨态可掬的水晶企鹅拿出来,周泽楷不解,叶修看出来了,解释道,“这是个存钱罐,用来放这个的!”

说着,变魔术一样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颗星星,然后当着周泽楷的面放到那个水晶企鹅里,“这个星星是我亲手叠的,你每进步一点,我就给你一颗星星,等到这个小企鹅装满的时候,你可以拿着他向我许一个愿望,只要不是违法乱纪,我都可以答应你。”

这可真的是惊喜了,周泽楷捧着这个小企鹅仔仔细细的看着,圆滚滚的肚子里面放着一颗闪着蓝色光芒的星星,好看的紧,生怕摔了,连忙把东西给放回去,然后抱着袋子向叶修说了声谢谢老师。

“别老是叫我老师,我本来就大不了你多少,叫哥就行了。”叶修纠正了一下周泽楷的称呼用词,他听着别人喊他叶修老师的时候一点都没觉得别捏,被周泽楷叫老师,那是怎么听怎么不对。

周泽楷点着头应了,和叶修说了再见之后开开心心的抱着东西回了宿舍,重新去洗衣服时,发现刚刚自己插上去的插头又被拔了下来,周泽楷的好心情一下子荡到谷底,刚刚还能解释成用完之后忘记了,现在,应该就是明晃晃的寝室孤立了吧。

皱着眉默不作声的把插头重新按回去,并不准备和室友撕破脸的周泽楷把袖子挽起来又开始洗衣服,不过是些幼稚的孤立手段,还没值得他放进心里眼里,只是不经意间往下瞥的时候,发现叶修还站在那里,周泽楷也顾不上自己手上还粘着泡沫,连忙朝着底下人挥手,示意自己已经到了,底下人这才插着兜晃晃悠悠的离开,看着叶修慢慢离去的背影,周泽楷觉得自己奇迹般的又开心起来了,甚至还有心情一边洗衣服一边哼着小曲儿。

寝室里的人此时此刻看着周泽楷的眼神无异于看一个神经病,这人是意识不到自己被寝室孤立了吗?看着不像个机灵样,还真是个木头啊,完全不知道他是有什么事儿值得他这么高兴,跟有对象了一样。

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手机又响了,周泽楷拿过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原本舒展的眉头登时皱了起来,拿着手机朝着门的方向走去,压低声音,“喂,什么事…”

 

另一边

叶修回了家,赤着脚踩在地板上,就像是看不到散落一地的纸张,径直去了厨房,动作熟练的从柜子里抽出来一包泡面,也不看什么口味的,打开包装把里面的东西倒在碗里,拿过一旁的水壶,也不管这水其实不是那么烫,自顾自的直接倒进装了面饼的碗。

在等待面泡好的时间里,叶修抱着手臂靠在厨房的流程台,想了半晌掏出手机,打通了周泽楷形体老师的电话,“小张,我叶修啊…”

“是这样的,我们家那个小朋友现在不是你在教吗,这不是想动动关系走个后门,让你给开个小灶之类的吗…工资的问题你不用担心,多余的训练时长我按照平日里的三倍来给你算…”空旷的房子里回荡着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

“哎哟,这么替我省钱啊,那我不跟你客气啊,你说只要平时价那我可就真的只给平时价啊!”

“你平时带他,知道他哪里问题大,你看能不能针对他一个人给个专门的训练计划?这孩子苗子好,我真不想浪费了…”

“那感情好啊,谢谢啊,下次我请你吃饭。”

放下手机,叶修端起半热不热的面碗,也不管面是不是泡好了,随意的搅动两下囫囵的吃了两口就重新投入到了工作当中。

 

 

第二天上课结束的时候,周泽楷就被形体老师叫住了,递给了他一张纸,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训练计划,“喏,这个是我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专门制作出来的一个训练表,昨天晚上你叶老师十点钟打电话给我让我给你专门制定训练计划,我这可是熬了通宵的!”还没等他反应,又听到老师说,“以后每次上完课,我会给你加一个课时,这个也是叶老师要求的,你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周泽楷愣愣的接过来,低头仔细看了起来,上面不仅写了提高他身体柔软度的训练计划,还有塑造肌肉线条的健身计划以及营养食谱,“这些…都是?”

“我只监督你的柔软度训练,剩下的全靠你自己,我不可能把所有的时间全都放在你的身上二十四小时监督,所以,革命靠自觉。”形体老师如此说。

周泽楷点头,半晌朝着老师的方向鞠了一躬,“谢谢老师。”

“你别谢我,我可不是白给你上课的,你要谢,就去谢叶老师,我可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到他在一个练习生身上这么用心了。”

周泽楷捧着那张纸,想着形体老师的话,又想想那昨天叶修送给他的那个水晶企鹅,郑重的点头,“我会的,老师”。

 

 

 

我也想看小周不穿衣服的样子...(抬脸思考)

评论 ( 14 )
热度 ( 4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