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猎手》结局了

其实在发送之前,我就已经料到大家的反应了,无非就是觉得这篇文的END来的猝不及防。

 

但是对于我自己而言,这就是《猎手》的结局,这是我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好的结局。

 

不过,猎手的结局并不是这个故事的结局,大家评论里说的后续,的确有,但后续已经是另外一篇文了并不是《猎手》。

 

大家不止一次的希望反派能够早点死,但是纵观整篇文,我已经没办法在《猎手》,这个反派一直处于强势地位的文里随随便便的写死他,而且在《猎手》里,小周和叶叶也没有成长到可以对抗组织的程度,他们暂时也没有理由一定要弄死反派,不过在结尾的事件里,叶叶的‘死’成为了埋在小周心里的种子,只是在等一个契机激活。

 

结局大家也看了,的确是开放性结局,但是我自己觉得这个不能算是完全开放性的,因为后面的发展,在大走向上是不会偏离的。那个时候的周泽楷已经不是当初跟在叶修身后的小孩子,他已经成为了下一任‘I1’,是以一个更强的样子出现在叶修面前,叶修当初跟他说,如果没有人能够保护你,那你就要自己成长到没有软肋,他做到了。但是叶修不记得他了,所以下半部分,追叶叶才是主要剧情,至于造反,那是谈恋爱之余才要做的事,而且当他知道叶修的死是反派一手造成,自己的痛苦全是别人有意为之,目的就是让他对这个世界死心,你觉得那个时候知道真相的的周泽楷,知道真相的众人会善罢甘休吗?仇恨的种子不就发芽了吗?

 

刀使得再好,也有被反伤的时候。

 

《猎手》只是这个故事的上半部分,而下半部分,也就是两人重新见面的故事还没开始。后续我只在脑海里有轮廓,并没有纸上的大纲,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至少一段时间,后续是不会安排上的(但我会安排)。

 

从最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故事应该分为上下两部分来讲,现在上半部分我讲完了,所以《猎手》完结了。下半部分我也会写,只不过不是现在,因为思路不清。

 

如果到时候大家还记得这个故事,欢迎回来听我讲下半部分。

 

感谢一路走来的朋友们的支持,因为你们,我才坚持下来,第一篇长篇,到这里就是结束了,未来我讲别的故事时,希望还能看见大家的身影。

 

 

评论 ( 39 )
热度 ( 9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