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97)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直升机升空!升空!”王杰希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再拿着电脑去指挥了,按着耳机指挥着那头的肖时钦把直升机升空,然后开到灌木丛上空,从高空进行火力支援。

这批特种兵出来的时候几乎都只是带着轻武器,手上射程最远的狙击枪估计也就是500米左右的距离,而肖时钦驾驶的那辆直升机是韩家最新研制出来的,不仅升空速度快而且机枪火力猛。

步枪射飞机这样的操作成功的可能性有,但是绝对不大,最一开始也有特种兵尝试着想用步枪把高空的直升机打下来,但是后来发现这样做不仅不能把飞机打下来,还会暴露自己的位置时,特种兵那一方立刻停止了射击,免得暴露自己暴露队友。

原本肖时钦已经和周泽楷他们确定了位置,准备先去把这两人接过来再说,结果被后面的人咬的太紧无奈放弃,特种兵队长察觉到自己正在追击的那人有离开的意图,这下子也顾不得暴不暴露的问题了,命令所有人朝着直升机的方向全力射击,争取把直升机打下来。肖时钦在这样的火力下,不得已只能空控制着飞机升高,远离射程范围,而放下来的绳子飘荡在空中,周泽楷眼见着那绳子就在自己面前,无奈跟在后头追。

“这边先别管,去把其他人救出来。”周泽楷看自己这边火力过猛,一时半会儿肯定无法脱困,立刻调转思路让肖时钦去吧孙翔唐昊张佳乐他们带回来。

“你这边撑着,我马上回来。”说着,肖时钦立刻将直升机调转了方向,去找其他人。

孙翔唐昊两人一起和张佳乐黄少天王杰希三人一起,分别从两个方向出发朝着共同的目的地奔跑,在这过程中,几人明显吃了不熟悉地形的亏,他们居然让一小队特种兵人马包抄到他们前面去了,黄少天没办法,只能一往无前的向前冲去和前面的人交火,张佳乐在后方连续朝着敌人的方向扔了几个炸弹,堪堪杀出一条血路来。

肖时钦明白现在自己能早来一秒钟都是能救命的,所以飞行的速度极快,刚刚被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一搅和,这里反而成为了敌人最少的一片战场。黄少天看着天空飘来的绳索,很轻易的纵身一跃抓住了,和张佳乐二人把因为躲避对面的子弹而手臂受伤的王杰希拉上来,两人一左一右像是左右护法一样,拉拽着绳子随着直升机飞行的方向转动身体,在有敌人的地方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扫射,站在飞机上的楚云秀看到已经成功拉起来三个人,立刻指挥着肖时钦升空离开。

这一过程进行的无比顺利,两边的人配合的默契程度令人叹止,绳索升空,刚刚还吊在半空中的人在底下那群特种兵的眼皮子底下逃出生天。

 

 

叶修在这连途的奔袭中渐渐恢复了神智,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随着跑动的步伐而一上一下,背着他的人有着让他觉得安心的体温,总算不再是只有他一个人了。

背上人的动静让周泽楷惊喜的回过头来,看着叶修原先紧闭的双眼如今已然挣开,他刚想说话,就被身后的动静闹得不得不再次加快速度,从口袋里掏出仅剩的几个微型炸弹,周泽楷一路扔过去。

每感觉后面的追兵人数较多的时候,他就调转自己跑动的方向,朝着反方向跑两步,然后精准的把炸弹丢到人堆里去,暂时逼退了后面的人就继续朝着原来的方向跑,来回往返几次,原本追着周泽楷的人,反而变少了。

背着人,在森林深处听到了战斗机从头顶飞过的声音,周泽楷带着叶修趴在一片岩石后面,等着那几辆战斗机从他们头顶上飞过之后才敢冒出头来。

刚准备回过头来问问人感觉怎么样就发现叶修脸色是不正常的苍白,额头不停的冒着冷汗,甚至身上都在细微的发抖,周泽楷立刻反应过来,这是叶修被注射进身体的那东西起作用了,可他现在根本没办法把叶修放下来,这个地方还不是很安全,如果说被人发现的话,真的是跑都来不及了。

“前辈,忍忍,要是难受就咬我。”周泽楷背着叶修一边快速跑动一边道。

回答他的只有叶修死死咬住牙关都忍不住的痛苦的闷哼声。

这个地方的信号实在是太差,周泽楷感觉自己跑进了森林的深处,耳机里渐渐地接收不到消息了,这就证明他们现在基本上已经处在信号不覆盖区。后面的追兵暂时已经被甩开了,会不会有下一轮,周泽楷不清楚。

又往里面走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周泽楷总算找了一处自己觉得很安全的地方,把绑在身上连接他和叶修的布带解开,把自己从监狱里顺来的那些东西从胸前的口袋里拿出来,抽了一针剂注射到叶修的身体里,已经持续了半个小时的抽搐癫狂状态才渐渐地平息下去,周泽楷靠在一块儿石头上,把叶修轻轻地拢在怀里,缓缓地把叶修额前被汗水打湿的头发一缕一缕分开,露出了底下已经瘦的脱了像的脸。

此时消停下来了周泽楷才有时间好好地看看怀里的人,叶修把嘴唇咬的血肉模糊都不舍得在他肩膀上留下一个牙齿印,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的攥在手里揉捏,支离破碎,鲜血淋漓,到最后就只能把叶修紧紧搂在怀里,好像这样就能温暖这人凉的可怕的身体。

毒品的效果总算是过去了,叶修从那种癫狂状态中恢复过来,缓缓睁眼,就看到周泽楷红着眼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而他正陷在一个温暖至极的怀抱里

“小周……”叶修躺在周泽楷的怀里,轻声叫着这人的名字道歉,“对不起啊,我又食言了……”

在那个监狱里待着的那十几天,他一直都在想着如果出去了,自己应该怎么和周泽楷解释,他又无缘无故消失不见这事儿,他感觉自己在周泽楷这里的信用都已经快要破产了。。

周泽楷猛的摇头,眼眶酸涩的不行,抬手拼命的擦拭眼角,“不是的……不用道歉……不用……”

叶修看着面前这个能够给自己一个温暖拥抱的男人眼眶通红,心疼不已,颤抖费力的抬手想要抚上周泽楷的眼角,后者感觉到了叶修的吃力,连忙把叶修的手抓住放到自己脸上,湿润的触感灼的叶修有点疼,

“你哭什么啊……我看着你高兴还来不及呢……别哭啊……”

“嗯……不哭……”周泽楷忙不迭的擦眼睛,听话的试图把罪证全部抹除。

“我这次又没有兑现我说过的话,你不会生我气吧…”叶修牵动嘴角,勉强露出一个笑容来。

周泽楷拼命摇头,不会,他不会生气的,他怎么会生叶修的气呢,从小到大他从来都没有过。

森林里安静得很,除了偶尔有鸟兽飞起带起的声音之外,一片寂静,叶修就这样安静地躺在周泽楷的怀里,什么都不想说,叶修的身体太凉了,周泽楷把搭在叶修身上的衣服裹得更紧,下巴抵在人的头顶,若是现在能够生火,他一定毫不犹豫的去把火架起来,然后抱着叶修坐在火边上,让他暖和起来。

这样的时间,让叶修突然一下想跟周泽楷聊聊以前了,“小周,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时候你特别防备我,整个人弓着身子像个炸了毛的猫,嘴巴鼓鼓的,一脸的不信任,我拉着你你还非要把我甩开…”软绵绵的拉着周泽楷的手,一根一根的把自己的手指塞进这人的指缝当中,周泽楷察觉到叶修的意图之后,主动地握住叶修的手,与他十指交缠。

“我当初啊,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觉得你特别有意思,然后一心一意的想要护着你,把你送到慕莎老师手底下其实真的存了私心,枪械营所在的岛屿是我最经常待的,我就想能够多见见你,一见到你,就觉得很高兴…”一时间讲了太多的话,叶修感觉自己的体力下降的特别快,不得已只能停下来休息会儿再接着讲,“但那个时候啊,我还就以为自己是像爱护弟弟一样爱护你。”

“后来知道你对我是别的心思之后,我真的有点逃避的心理,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很爱护的弟弟突然一下就对自己产生了别的想法,我当时也没多想,只是本能的想要逃避。”

周泽楷听着叶修缓缓的小声的把他们十几年的相处一点一点回忆起来,他陡升一种原来他们已经认识这么多年了,原来,他已经不知不觉得喜欢这人这么多年了。

“我当初打你那一巴掌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忍不住,一想到你有可能被折磨了,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杀人的冲动,你不知道,我当初在那个基地里,曾经梦见过你被那群畜生侮辱,而我就站在旁边看着,你向我求救让我救你说你疼,我心疼啊…想把那些人杀了,可我一伸手就从那些人身体里穿过,什么都做不了,我就只能眼睁睁看着”

这些全都是叶修从来不曾和任何说过的事,就连张新杰都不知道,他一直都藏在心里,不想和任何人讲,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想和周泽楷说了,想让他知道,其实他一直都是自己的执念。周泽楷听着,除了把人抱得更紧,嘴里一直重复着我知道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叶修轻笑,“你知道什么啊…这事儿连新杰都不知道,你怎么会知道…”

周泽楷固执道,“就是知道…”

“我后来也觉得庆幸,还好自己参加了那个实验,让痛觉神经比一般人都麻木,所以它们在我身上使得那些花招基本上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不过啊…”叶修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他们怎么会猜到我其实是被改造过呢?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人造人一样,这要是让他们知道了,估计我就真的逃不过送上解剖台的命了。”明明是件很揪心的事情,叶修却把这件事情讲的很轻易。

紧接着又是一阵絮絮叨叨,周泽楷听着叶修和自己就像是剖析内心一般的话语,心里一边高兴一边酸涩,原来在叶修的心里,他一直都是最特别的那个。

“对了…你把这个给我戴上…”叶修抬了抬另外一只手,示意周泽楷把掌心里的东西拿出来,后者这才注意到叶修另外一只手始终都是紧紧地攥在一起,掰开都费了点力气。

躺在掌心的,赫然是原本应该戴在叶修脖子上的项链,

“这玩意儿那群人想要抢走,我没让,还扭了他们一个人才把东西抢回来…”叶修像是回忆起来什么事情一样,一脸的讥笑,“凭他们也配…”

那项链已经捏在手里太久了,用的劲儿又太大,手掌都已经被磨出了血印,拿起来的时候,原本应该闪亮的白金项链被血迹盖住了光芒。

周泽楷把项链拿起来,又听到叶修说,“这项链可不能让他们拿走,我还有事情没告诉你呢…”

当初还在监狱的时候,审讯他的那群禽兽看着他脖子上闪亮的玩意儿,狞笑着一把扯了下来,说,到了这个地方哪里还需要什么装饰品,倒不如给了他们做个贿赂,好少遭点罪。叶修原本昏昏沉沉的,在看清那人手上拿的东西了之后,凶狠的盯着来人,有些虚弱但是狠绝依旧,“东西还我…”

那是他唯一有念想的东西,绝对不能让这群畜生拿走。

他当时才刚刚被注射了毒品,毒瘾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有,那些人趁着他毒瘾发作以为他已经没有了攻击力,这才敢动手抢他身上的东西。

身上已经开始了万虫蚀骨的痒和疼,但是叶修就像是没有感觉一般,死死地盯着拿着他项链的那人,“东西还我!”

“哎哟,还挺厉害,这东西想要啊,你自己来拿啊!”那人轻蔑的看着叶修,“你自己拿到,我就还你。”

后来,那人的手腕被他捏碎。

锁住他的从绳子变成了锁链。

遭受的审讯手段变得更残忍。

但是项链他如愿的拿到手了。

示意周泽楷把东西给自己戴上,周泽楷拖住叶修的身体,轻轻地把东西给人重新戴上去,叶修在自己耳边嘀咕一句,周泽楷被这句话震在当场,

“我喜欢你…真的喜欢…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当初我跟你说,我想和你讲件事儿,就是这件,我喜欢你。”叶修继续道,“我想起来,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亲口和你说过这句话,导致你总像是没有安全感一样,这一次,一次性让你完全放心。”

借着周泽楷拖住自己身子的力道,叶修微微抬头,毫不费力的就够到了后者的唇角,将自己贴上去,吻住周泽楷的嘴唇,带着绝境里的激情一遍遍重复,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感觉这一章的更新跟昨天山海宴更新的《说喜欢我》有着莫名的契合感...

评论 ( 7 )
热度 ( 1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