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周叶/R】斯德哥尔摩(一发完)


白切黑周,伪和善真撩叶

一场看似合拍实则各怀鬼胎的生命大和谐。

 (不要再屏蔽我了,我已经被屏蔽了三次了,你不累我还累呢!)
 (昨天已经看过的小可爱们!快回来再给我红心蓝手评论!都被和谐没了,气死我了!<(`^´)> )

 

 

 

“周总,今天晚上你还有一个视频会议,需要……”

“推掉,有事……”周泽楷打断了助理给自己汇报行程的声音,起身拿过衣架上的西服外套,径直往外面走。

“可是周总,这个会议是和李总两个星期前就确定好了,临时推掉是不是不好?”助理试图挽回一下去意已决的总裁。

周泽楷回头淡淡的看了一眼身后妆容精致但却有些拘谨为难的助理,身后人像是被什么电到一般立刻挺直腰板,

“我知道了,周总。”

解决完不是问题的问题,总裁本人现在心情好的很,甚至在去车库取车的路上还有闲情逸致哼小曲,一板一眼的水果机标配铃声响起,周泽楷接过,

“江……”

“你看着处理就好……”

“暗边的生意你做主……”

“我会小心的……”

好友的忠告周泽楷愣是没放在心上,挂了电话该干嘛干嘛,心情极佳的在车库取了车,一脚油门,一辆银白色的布加迪威龙骚包的从车库里飞出来疾驰而去,最后停在了一家酒吧门口,周泽楷抬头,看着店名,露出浅浅的微笑。

斯德哥尔摩。

 

 

 

斯德哥尔摩 

 

 

 

 

 

“一千万美金,买周泽楷的命,接不接?”

暗网上的账号收到了一条新的信息,男人拿左手取过嘴里的烟,坐在旋转椅上,只用一只手在键盘上敲击,那手极漂亮,修长而指节分明。

“这么贵?多大仇啊?”

“接不接?”

“接,老规矩,先付百分之四十的定金。”

“我给你百分之六十。”

看着最新弹出的消息,男人咋舌,百分之六十的定金,这是一定要他si啊。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敲击,一排字迅速出现在对话框里,

“成交,暗网上有我的账户,直接汇进去……”

“不要让我失望,I1——”

“我办事,你放心!”

 

 

 

 

 

 

 

“有点zhong了…”

“都怪你,谁让你玩的那么狠,我都she不出来了,你还在我身体里胡作非为!”叶修趴在床上起身,不满的锤了周泽楷一下,不过语气好像并不是生气,任由周泽楷为自己打理上药。

修长的手指粘上药膏小心翼翼的涂抹在叶修已经红肿的穴[哎]壁上,“太舒服了,没忍住,以后不会了…”

“你这么自信我们有以后啊?”叶修听了这话来劲儿了,转过头来脸上似笑非笑。

周泽楷停下动作,低着头,刘海儿挡住了脸上的表情,半晌,缓缓道,“我有这个自信!”

“那你下次轻点…又不是不让你侳了…”叶修轻笑,“行啦,赶紧去洗澡,一身味儿,闻着怪难受的。”

周泽楷把药膏盖上,放到桌子上,点头,

“好…”

 

 

 

 

 


 

 

 

 

 

 

 

 

 

 

 

 

他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是十六岁,那个时候他不知道他叫叶修,他只知道他叫I1.

那一次他失手被人绑架,折断了手脚绑在一个不见天日的地方,也不知道关了几天,周泽楷没想着自己能够回去,抱着必死无疑的心态拖着。

转机是那个叫做I1的男人单枪匹马的出现在他面前,他记得他见到他时说的第一句话是,“断手断脚还能撑下来,我喜欢…”

他手中的刀还在滴血,显然刚从某个人的腹腔里抽出来,割断了他身上的绳子,把人带走了,然后带到了另外一个他不知道的地方,好水好饭好药的养着。

周泽楷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回答,“因为我开心啊…”,轮回那时候还不成气候,不算是个多有威望的公司,而他也还没有正式加入轮回,算是个没有什么价值的小人物,周泽楷想不通他这么做的原因,可能真的如他所说,因为他开心吧。

但这个男人的的声音很清亮很好听,他觉得这是他听过少有的很有辨识度的声音,不过当时他觉得,这可能是变声器的功劳,不是他本人的,他问他叫什么名字,那人说,

“I1…”

你不想知道我叫什么?

“对于你叫什么我没兴趣,要是想知道,我也能自己查到…”

“你是个杀手?”周泽楷很肯定。

“直觉不错!所以你该明白,人命在我这里不算什么,你,真的只是那天我高兴,顺手而已。”

除了不让走出这个屋子之外,周泽楷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一切吃穿用度I1都给他准备好了,甚至两人还一起做饭下棋,下午他坐在小阳台上看书,I1就提着小水壶浇花,周泽楷渐渐地都快忘记他是被绑架来的。

他觉得自己在被这个男人吸引,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他的注意,风趣,幽默,强大,这个男人是如此的完美,而且,他给了自己活下来的机会。

I1离开的那天,周泽楷甚至没有发觉他可能要走,I1还跟以前一样,背着小竹筐上山,却再也没有回来,周泽楷坐在屋子里左等右等,等来的是方明华他们

方明华找到自己的时候,欣喜是显而易见的,赶来的轮回众人把高兴都写在了脸上,他们真的以为周泽楷已经遭遇了不测,没想到人居然还活着,方明华问他是怎么活下来的,周泽楷没回答,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说是自己逃出来之后被人救了,他很好。

离开之前,周泽楷说想在这里再转转,给屋子主人留个消息,谢谢他收留自己这些日子,方明华点头,带着人出去了,周泽楷在房间里转了好大一圈,最终在自己的枕头下面发现一张字条:

不要试图追踪我,你抓不到我。

抓不到你吗?我不信……

周泽楷望着窗外一棵棵倒退的行道树如此想着。

你在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说了喜欢我,不能反悔不能无故消失你要负责。

即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才能找到你

 

 

 

 

 

 

 

 

 

 

离开酒吧的时候,周泽楷回头望了一眼店名又看了一眼车的方向。 

斯德哥尔摩吗?

也许吧…

 

    

 

 








 

这话听起来,有种非我不可的死心塌地感……

如果非你不可的死心塌地是真的……

你能不能不挣扎……

你能不能也非我不可……

叶修……

 

    

 

 

 

 

 

 

 

 

 

 

 

 

 

请忽略剧情逻辑可能存在的bug!emmm…我想知道有小可爱看懂我的意思了吗?(发出期待评论的吼叫声)

评论 ( 54 )
热度 ( 3101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