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24)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你刚刚已经吃进去了两个手上拿着一个正在吃,这里一共就三种野果,你所有的种类都吃了一个,就算有毒你也已经吃了,就不要纠结有毒没毒的事儿了,没有意义。”张新杰咬了一口手中的果子,推了推眼镜,一板一眼的回答。

 

“哎哟喂,毒不死你,这不是所有人都吃了吗,就算要毒大家一起毒,要死一起死,不会留你一个的。”张佳乐拍拍前者的肩,安慰道。

 

“去去去,谁要和你一起死在这里,本少爷可还有大好的青春年华等着我去挥霍呢,要死你死!”黄少天一把打掉张佳乐的手,没好气的横了他一眼,然后抬手又咬了一口手中的东西,嗯,别说,的确挺好吃的,又香又甜。

 

“小周,你们今天出去的情况如何?”叶修也拿着个果子咬的咔哧咔哧响,偏头问了问同样吃的顾不上其他事儿的周泽楷,后者嚼着嘴里的东西,声音有些含糊:

 

“一切正常,我们今天向东边走了差不多七八公里的距离,有发现一个山洞,但是山洞面积不大,前往那个山洞的路上没有碰到任何危险。”

 

也就是说,到下一个聚集地,还要往前走七八公里,叶修不自觉的把玩着手中的野果,脑中思考着接下来的事情,这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是这句‘没有任何危险的’对他的吸引力挺大的,这意思就是说,这七八公里完全可动身还不用担心会被伏击。

 

就是现在这个天气很不对劲儿,叶修也说不好到底什么时候会出现雷暴,那到底是明天就带上大部队启程还是说再多留几天看看情况呢?

 

“我今天注意观察了一下,感觉雨林的天气变得越来越不稳定了,闷热感越来越明显,很显然雷暴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如果说我们要赶路的话,最好是立刻就启程,避免夜场梦多。”喻文州像是看出来了叶修的忧虑,凑过来补了一句自己的意见,好让后者能够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叶修略微一思索,觉得喻文州说的在理,点头:“行,那我们立刻启程。”

 

站起身来拍了拍手,将大家伙的目光全部吸引过来:

 

“同志们,而且根据小周还有文州他们的反馈,距离我们大约七八公里处有一个可以驻扎的山洞,趁着雨林现在的天气还不错,我建议我们现在马上启程,大家觉得如何?”

 

“没意见…”

 

大家伙都是聪明人,自然知道雨林的天气变幻无常,前一秒还是阳光普照,有可能后一秒就大雨滂沱,现在众人都知道雷暴即将来临,可是又不知道它来临的确切时间,这就像是一个不定时炸弹悬在众人的头上,随时都有可能爆炸,再加上又没有充足的水还有食物,自然是不能够白白消耗,趁着现在天气稳定,能走一点是一点。

 

麻利的收拾好行装,十四个人以最快的速度踏上行程,由于出发之时已经是临近晚上,跑不了走夜路,叶修提醒众人一定要记得把夜视仪带上,免得踩到碰到什么不该碰到的东西。

 

众人到达周泽楷和喻文州所说的山洞时,已经是第二天天蒙蒙亮的时候了,一晚上的赶路让众人的精神都疲惫的不行,放下行装也顾不上拿什么睡袋了,随便找了个地方把自己蜷起来。

 

周泽楷也是如此,脑袋已经有些发昏,晚上的亚马逊比白天要危险很多,赶路时叶修让周泽楷一定要紧紧跟着自己,后者一路上都是精神高度紧绷,此刻猛地放松下来,困意如潮水般袭来,一下子就让他上下眼皮直打架,但看叶修还没有休息的意思,周泽楷也强撑精神坐在旁边,只不过那一点一点的头,出卖了他的精神不济。

 

“小周,你这头一点一点的,就这么同意我说的话啊…”叶修调侃,

 

“啊?…嗯…”周泽楷完全不知道叶修再说什么,那声嗯就是下意识的表现,不管前辈说什么,只要嗯就好了。

 

叶修微微叹了口气,放下手中拿着的电脑,一把拉过本来坐在自己旁边一直紧贴墙壁的周泽楷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腿上,继续道:

 

“困了就睡,小孩子还在长身体呢,睡不好长不高。”

 

“前辈还没休息…”挣扎着想起来就被叶修用武力镇压了。

 

“好好好,我休息,你,现在,闭眼,好好睡觉。”一把将手附在周泽楷的眼睛上,遮挡了后辈的视线,不让他再说什么,并且还像模像样的调整呼吸,一副正在努力入睡的样子。

 

周泽楷本来还想挣扎,生怕自己压着叶修,但是一想到自己被剥夺视线之前用稍低的视角正好看到叶修眼睛里的红血丝,以及现在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又怕自己一动就把前者吵醒了,索性就不动了,闭上眼睛,任由睡意将自己包围,睡着之前,一丝有些雀跃的念头从脑海中闪过,快到周泽楷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前辈果然还是心疼我…

 

感觉到腿上的人应该已经睡着了,叶修放开了覆盖在周泽楷眼睛上的手,甩了甩有些昏聩的大脑,原本还准备想想路线问题,刚才闭上眼睛的那一会儿倒把自己的瞌睡虫引出来了,双手交叉抱胸,当真靠着墙壁小憩起来。

 

可能是真的累着了,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不在身边了,环视左右都没有找到人,起身准备出去看看,刚走到山洞门口,就和正好进来的周泽楷撞个正着。

 

“小周?你跑哪儿去了…”到处找不到人

 

“我想着反正天气不错,去摘点果子,这样前辈醒过来就有吃的了…”献宝一样把怀里捧着的一堆递上去。

 

“这么多?”叶修诧异,这么多得去找多久啊。

 

“一样找了一些,积的多了…”

 

两人对话期间,本来还在山洞当中休憩的众人也逐渐醒了过来,看到周泽楷怀里抱了一大堆果子,纷纷喊着拿过来些。

 

这都是他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可是现在叶修还一个没吃呢,就要被其他人吃了,周泽楷有点不高兴,叶修看前者脸上皱着眉嘟着嘴的小表情,能不知道这小孩儿想什么?

 

“好了小周,你拿过去些吧,你摘了这么多我也吃不完啊,别浪费了。”

 

“前辈还没吃呢…”低着头嗫嚅道。

 

叶修笑,伸手从小孩儿怀里拿了一个随意擦了擦放到嘴里咬了一口:“好了,我吃了,该拿过去了吧。”

 

不动,还站着,就是不想给。

 

“张佳乐带回来的果子你可也吃了,人要懂得回报..."

 

"再说了,他们可是你的队友,知道队友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吗?”叶修轻声说着。

 

别看周泽楷这小孩儿平时里闷声不响沉默寡言,一副老实巴交的样子,实际上最是防备,这些年相处下来,叶修要是连他这点隐藏性情都搞不清楚,也白瞎了那些年一起同过的窗,一起受过的伤,一起睡过的床,你对我小心翼翼的保护,我对你亦步亦趋的跟随。

 

现在才刚刚过去两三天的时间,别看已经经历了几次团队合作,看上去大家似乎已经培养出了团队协作的默契,但是实际上,真的只有团队协作的默契,一旦抛开团队上升到个人的话,周泽楷依旧严守着属于自己的那条界限,不肯跨出一步,叶修在心中微微叹口气,这对人防备心极重,该是他小时候那些糟心事儿的后遗症吧。

 

“合作,信任。”周泽楷小声吐出两个词来。

 

“还有朋友…”叶修补充。

 

“只有真的成为了朋友才能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们不是吗,小周,尝试着接受他们…”

 

“我不需要朋友…”我有前辈就够了…

 

周泽楷的后半句话咽在肚子里,没有说出来,这明显赌气成分偏多的话,让叶修哭笑不得:

 

“又在说傻话,一个人怎么会不需要朋友,好了,他们该等着急了,快去…”

 

每次都像是哄小孩儿一样,周泽楷抱着一堆果子想,不情不愿的朝众人走去,把怀里的果子一个人分了几个,走到喻文州面前的时候,周泽楷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那眼神赤裸裸的,直把前者看的莫名其妙,下意识抬手摸向自己的脸,以为是有什么脏东西在脸上才让他露出如此眼神,等到周泽楷离开后,坐在喻文州旁边的黄少天凑过来,用肩膀撞了一下前者,戏谑道:

 

“怎么样啊喻文州,刚刚和周泽楷来了个确认过眼神,感觉如何?”

 

“我脸上是有什么脏东西吗?”

 

“没有,脸上干净的很…”黄少天立刻保证,绝对干净无污物

 

“那他干吗拿‘那种’眼神看我?”喻文州偏头看向黄少天,疑惑不解。

 

“你猜啊…”

 

黄少天眼尾一挑,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留下寓意不明的三个字把喻文州搞得更加莫名其妙了,挠了挠头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所以然来,索性不想了,专心吃东西去了。

 

黄少天拿着野果一口一口吧唧吧唧的啃着,眼神时不时在叶修,周泽楷,喻文州三个人身上打转,一派早已看破但我不说的神在在样。

 

 

 

 

 

一个超级不好的消息——我手上的存稿用完了,而且新的还没想出来(潜台词就是:我又卡文了...)

居然用了一个又字,我的天,我到底是卡了多少次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最近脑子里出了一个新脑洞感觉贼有意思贼想写,但是,我手上还有两个遥遥无期的坑等着我填...简直哭唧唧...

评论 ( 7 )
热度 ( 2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