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21)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突然地变故让众人有些傻眼,水面上的那条巨蟒该有成人大腿般粗,不断地向外吐着信子,歪着头看着众人的眼神像是在看食物,贪婪而又兴奋。

 

看着众人愣在当场如同石化一般,叶修气不打一处来,冲着他们大喊一句:

 

“愣着干什么啊,赶紧上岸,准备英勇就义于蛇腹吗?”

 

那条巨蟒突然冲上来,叶修也就没有什么心思去管其他人,抄起手边的枪,对着那黑色身影就是一发,本来其他人还有些蒙圈,但那也只是仅仅一瞬间的事儿,回过神来之后纷纷动起来,唐昊和孙翔本来想要过来帮叶修的忙,被叶修三两句吼回去了。

 

“不用帮我,赶紧去帮苏妹子楚妹子她们搬东西,把所有的物资全部搬上岸,快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虽然是女孩子,但是完全不用担心她们面对这种大型蠕动型动物会降低战斗力,船上的包背几个提几个,从船上轻巧的一跳就上了岸。

 

本来还担心叶修会应付不过来,唐昊和孙翔把两位女孩子送上岸后赶着回来帮忙,但是很显然担心是多余的,虽然蟒的身体不断在扭动,叶修还是顺利的一发就将子弹送进了巨蟒的身体,将其逼退。

 

一被击中,巨蟒就闪电般的重新钻回了水里,庞大的身躯激起了巨大的水花,潜入了水中再不出来,水面渐渐平静下来,叶修让众人抓紧时间赶紧上去,虽然一时击退了巨蟒,但是叶修心里非常清楚,这个隐患没有消除。

 

动物有时候比人类简单多了,有仇就报,从不藏着掖着,既然被人类打伤,那不把这仇报了绝对不会罢休,古人传下来的古训“打死不死,反被蛇咬”可不是说着玩儿的。

 

等了一会儿,依旧没有看到巨蟒,众人的心里都稍微松了口气,把刚才抢着送上岸的东西拿上,准备去找个可以休息的地儿。

 

这个地方能形成了一个小型的瀑布,周围的地势肯定是有落差的,若是能找到一个山洞作为天然的避风港是最好不过的,叶修如此想,也的确是如此做。

 

这个地方既然有蟒的出现,那就证明周围会有蟒的巢穴,以它的体型来算的话,这个山洞绝对不会小,退一步讲,即使小了些,他们也能用炸药把它给炸大,如果能够占领蟒蛇的巢穴,那会是一个非常理想的据点。

 

“等会儿我在前面开路,去找蟒蛇的洞穴,我们接下来的至少是三到五天得在这个地方待着不能挪窝。”

 

叶修拿匕首砍掉面前的荆棘,仔细的辨认起地上可能是蟒蛇爬行留下的痕迹,根据几个小时前在卫星地图上看到的红点来推测的话,这一片区域应该不会有其他人比他们更先经过,那蟒蛇的爬行痕迹就不会被人的脚印所破坏,人有人路,蛇有蛇路,只要顺着蛇的路,就一定可以找到蛇的窝。

 

“找蛇的窝?叶修你疯啦?”

 

楚云秀反对,那是蛇洞啊,天知道里面还有多少这种蠕动型动物,虽然不怕,但是恶心啊,一想到自己可能半夜睡得好好地,突然一条蛇爬到你旁边与你共眠,只是想想,楚云秀就一身鸡皮疙瘩直起,疯了才会把这种地方当做根据地啊。

 

同样不赞同的还有苏沐橙,原因大同小异。

 

叶修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身看着反对声的来源,神色淡漠语气玩味:

 

“那你想要住哪?”

 

“我们不是有帐篷吗,就跟昨天一样在帐篷里睡啊。”楚云秀提了提自己手中拎着的简易帐篷,示意着。

 

“那你是准备雷暴来临的时候,也睡在帐篷里?如果你想,我不介意你这么做。”

 

这话说得相当不客气,叶修现在正在专心找路,再加上刚刚那条巨蟒没有被彻底杀死,隐患未除,叶修实在是没有多余的精力来应付这种在他的认知当中相当于无理取闹的事情,因而语气也就有些失和。

 

楚云秀被叶修的话一噎,瞬间火起,刚准备怼回去,就被黄少天截断了话头,显然他的关注点并不在要住在蛇洞这个点上。

 

“雷暴?老叶,你这话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丛林里马上就会有一场雷暴的降临…”喻文州在旁边帮着叶修除荆棘,顺道解释了一下。

 

“从我们进到丛林里开始,天气就极为不正常,按照常理来讲的话,热带雨林应该是高温多雨的天气,只是从我们进入到雨林的这两天来看,完全没有一丝一毫要下雨的态势,反而天气异常闷热,这些迹象都在表明,亚马逊雨林很可能马上就要迎来一场雷暴。”

 

如果真的如二人所说,亚马逊雨林即将迎来一场雷暴的话,那的确是需要马上找到一个坚实的山洞作为躲避雷暴的地方,刚刚那个蟒蛇的身型巨大,它的巢穴一定不会小,这样想来的确是一个理想的据点,他们可不想真的和大自然的力量正面对抗,雷暴的恐怖程度就算没有经历过,从理论老师的讲解,相关纪实纪录片的记录,还有真正经历者的讲述中都可以想象到,所过之处摧毁一切,用天崩地裂来形容都不为过。

 

这些东西老师早就当做理论知识教过了,此刻听了喻文州的解释,众人心中了然的同时,对叶修更多了几分佩服,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叶修注意到了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情况,这‘可以帮助他们提前预知危险,如果危险能被提前发现,那么多一点时间做准备,就多一线生机。

 

大自然从来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生一件事,所有事情的发生都会有一个预兆,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罢了。

 

这下子,即使再不情愿,两位妹子也没有再提出任何异议,毕竟,和没命比起来,那些蠕动形生物就变得不值一提了。众人纷纷加快手上的动作,赶紧找路,总算是在一处地势较高的地方,找到了那条巨蟒的巢穴,出乎意料的洞穴不小,叶修庆幸,看来不用浪费炸药来炸山洞了。

 

在和众人的合作以及对话还有这两天的相处当中,叶修已经大致上摸清了面前人的一些脾性,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应该是众人当中最为周全的三人,若是出了什么问题,他们三个是可以拿主意的人。

 

所以此时此刻,众人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搬到蛇洞里后,叶修把这几个人叫到了一块儿,坐下来,开个会。

 

叶修:“对于接下来的二十八天,大家有什么样的想法?”

 

四人你看我我看你,但是谁都没有首先开口。

 

叶修:“所以你们这是什么情况?玩儿谁比谁话少的游戏?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就说,这二十八天我们需要群策群力,毕竟,你们不想永远留在这里吧”

 

说完,抬手做了一个耸肩的动作,左右转头看着身边的人。

 

张新杰咳嗽了两声:“根据我昨天统计的情况来看,我们要早作物资方面的打算。再加上可能马上就要到来的雷暴,我们未来的三到五天都要在这个蛇洞当中度过,那么首先,我们要想办法解决那条蛇,总不能哪一天那条蟒突然回来,然后我们挪窝吧。”

 

喻文州:“同意,刚刚被我们打伤的那条巨蟒不会死心的,打蛇不死反被蛇咬的道理不是说着玩儿的,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那条蛇。”

 

肖时钦:“嗯,是这个道理,但是和如此巨大的蟒蛇争斗,受伤的几率和中毒的几率成几何倍数增长,一旦有人受伤的话,我们没有药品的这个问题就会被最大限度的暴露出来,所以,如果可以,最好能够远攻而不是近战去消灭那个隐藏的危机。”

 

叶修:“那么,综上所述,你们觉得最好的人选是谁?”

 

三人互视一眼,异口同声道:

 

“周泽楷,张佳乐”

 

“周泽楷是狙击手可以远距离攻击,张佳乐是搞爆破的,对于各种炸弹的了解程度绝对比其他人更高,他们两个人,绝对是最好的远攻人选。”喻文州解释,其他二人点头表示同意。

 

“我也是狙击手?咋不说我合适?”

 

“身为队长,你要做的是统领大局,而不是当一个打手。若是对付一个没有脑子的非智慧生物就要队长出手,我觉得我们活过三十天的可能性不大。”张新杰推推眼镜道。

 

OK!算你说得对,叶修双手碰撞,发出一声脆响,在这个安静的山洞里格外明显,“我也是这么想的,就这样决定吧。”

 

决定了什么?众人疑惑的看着叶修。

 

“大家不会忘记了还有一条蟒蛇对我们虎视眈眈吧…”叶修环视众人“当然是决定由谁,去处理掉那个隐患咯。”

 

“周泽楷,张佳乐”一扫平日里的随性与慵懒,叶修此时的语音语调是平日里难有的严肃,“扫除这个隐患的任务由你们二人去完成,有问题吗?”

 

这不是商量,是通知,这是叶修以队长的身份下的第一个命令,也是周泽楷和张佳乐以团队的名义执行的第一个任务。

 

“是。”被点到名的两人没有询问任何原因,同时站起来,郑重的接下任务。

 

 

 

 

我觉得自己可勤奋了呢...

(真的吗?你底气足吗?)

(超足...嗯...足)

评论 ( 13 )
热度 ( 2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