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荣耀杂志社鸡飞狗跳的那些事儿(8)

#欢脱日常向,涉及cp,周叶,喻黄,方王,林方,不分主副#

#突如其来的脑洞,不分年龄只分人#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我爱他们#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5  6  7

本来已经发了一遍,结果被屏蔽了…我再发一遍…,话说,这到底哪里戳了老福特的G点了?我就搞不懂了????
本章出没cp—喻黄,周叶

 

 

 

这一整天,四位作者大人都待在了编辑部,无所事事的晃了一整天,下班的时候,除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一块儿了之外,其他人都在荣耀大楼底下say goodbye了。

 

此刻,超市。

 

喻文州可不像叶秋那样,可以什么变装都不做就直接大剌剌撒着拖鞋上街还不用担心被人认出来,那绝对是一旦被认出来就要撒丫子跑,否则就是,古看死卫玠,今看死文州,的下场,帽子和口罩那就是出门的标配。

 

但是,带着黑色的帽子与口罩,难道不会更显眼吗?而且还是两个人都这样?而且还是在超市里?超市可是国内最大的吃瓜群众聚集地好吗,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大叔大妈大爷大娘小哥哥小姐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的人。

 

再但是,这两人还真就这样上了超市,而且把自己装的特别路人。

 

黄少天其实是拒绝这样上超市的,给出的理由是:我又不是大众男神!我不需要帽子和口罩!我要把我阳光帅气的脸展示给人民大众!这是我的权利!

 

喻文州对此看法持反对意见,并且给出了以下答复:那我不管,你要是不戴帽子和口罩,晚上的糖醋里脊就飞了。

 

行,我戴,我戴还不行吗…哼,资本家,一天到晚压迫底层劳动人民,黄少天心不甘情不愿的戴上帽子口罩,嘴里嘀咕。

 

至于一定要让黄少天带上帽子和口罩的原因,喻文州特别理直气壮,自己的宝贝当然只能自己看,现在宝贝被别人窥视了,结果宝贝本贝还一点被人窥视了的自觉都没有,甚至对于这种被人窥视了还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豪成分在里面,自己身为宝贝所有者简直是不能接受。

 

所以,少天知道喻大作家您的心理活动吗?

 

某作家斜眼瞄,现在不知道,但是以后会知道(叉腰)

 

”喻文州推着购物车带着黄少天走向了食材区,已经是下班时间了,超市里的食材实际上都不是很新鲜了,挑了很半天都没有挑出让自己满意的,喻文州转头问道正对着零食区望眼欲穿的黄少天问道。

 

“少天,你晚上想吃什么?

 

“你做的都好,哎哟文州,你快挑快挑快挑,挑完了我们好去零食区啦,我想吃那个薯片超久的,在办公室都不能吃,回家后又懒得买,好不容易跟你来一次超市,我一定要买够本。”黄少天两眼放光摩拳擦掌状,仿佛只要喻文州一说咱们去零食区,就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过去。

 

“不行,就知道吃零食,先把今天晚上要吃的菜买了…”黄少天喜欢吃零食的毛病,在他还是自己的责编的时候,喻文州就清楚地很了,甚至一度出现过不吃饭抱着零食不撒手的地步,此刻听到黄少天如此说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州你超凶的…”黄少天控诉面前人,你怎么这么凶啊?不让我买零食就算了你还对我大小声,我就是想吃吗…

 

这话听的喻文州扶额,叹气无奈道:“我不凶…少吃零食,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想吃啊,买吗买吗,我要在你家待两天哎,两天!两天!两天!,没有零食我活不下去的,你不能老让我喝绿茶红茶黑茶花茶水果茶吧,我想喝冰可乐冰雪碧冰芬达,想吃薯片饼干话梅…”

 

黄少天在旁边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喻文州被缠的没办法,觉得自己真是败给他了,看着那渴求的小眼神,真是没法再狠心拒绝一次。

 

“好…等会儿去买,但是要先把晚上做饭用的菜买了…”

 

“好耶!就知道文州最好了…”黄少天欢呼,有了喻文州这句话,他当真开始认认真真的挑食材了

 

“文州,我想吃青椒炒肉,麻婆豆腐…”(其实是我想吃...我真的想吃...)

 

沉浸在挑选食材的世界中无法自拔的两人丝毫没有注意到,以自己为圆心,以身边五米处至十米为半径,一个圆的范围内已经渐渐聚拢了一批小姐姐,对着他们两人脑洞大开。

 

“哇塞,我觉得这两个小哥哥好像过日子的啊,这老夫老妻的即视感哟…”

 

“对啊,而且那个推车的那个小哥哥对另一个小哥哥好宠溺啊,妈呀,老夫的少女心啊…”

 

“是腐女心吧…”

 

 

另一边的两人。

 

“少天,你拿了太多的薯片了,你吃的完吗?”

“吃不完留着下回来再吃…”

 

 

虽说周泽楷三次元的身份还只是b大的一个普通准毕业生,但其二次元网络当红小说大神的身份,已经让他现在的收入甩同龄人好几十条街了,而且还特别闷骚的属于有钱不外露,一露吓死你的那种。

 

明明长了一张聚光脸,可行事作风低调的要死,以至于他的室友们现在还不知道原来他们追的小说,作者大大就跟他上下铺。

 

大三下的时候,周泽楷就搬出去了,自从一炮而红接着成为了签约作家后,根据合同,每天的更新那是必须的,但是早上课多,于是码文多半都是在半夜了,周泽楷担心自己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会影响到其他人休息,也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掉马,渐渐地也就生了搬出去的心思,后来和同学们打过了招呼,就自己一个人在学校外面租了房子,一室一厅一卫,收拾的妥妥帖帖,倒也是别样雅致。

 

从杂志社下了班回来,周泽楷把自己窝在刚买不久的新沙发里,脑子里想着早上和叶秋在路上的对话,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不知什么时候露出了一本满足的傻笑。

 

没有想到,叶秋老师不仅看了自己写的小说,而且还给了不错的评价…

 

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端回卧室,熟练地开电登账号,开始浏览读者今天留给自己的评论,鼠标滚轮滑动,看到有意思的评论的,还会敲击两下键盘回复一下,没开灯,房间有些暗,电脑屏幕的亮光成为了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映着周泽楷反衬他脸上淡淡的笑容。

 

处理了网站编辑的留言,看完了读者们的评论,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手机上明晃晃的八点与开始抗议的胃都在提醒周泽楷,你该吃饭了,懒劲儿一起来也不想自己做了,打开我饿了点了一份外卖。

 

别看他前两天在叶秋家中一副熟练工的样子,实际上,真要碰上周泽楷自己一个人在家,通常也是觉着麻烦懒得弄,哪有点份外卖来的简单方便。

 

等外卖的过程里,无聊打发时间,周泽楷想了一下决定翻开微博看看,主界面一跳出来,一个闪亮闪亮的金V落在头像的右下角,消息提醒处早已经没有了具体的数据显示,10w+的未查看消息提醒,让他瞬间没有了翻看的兴趣,爬下去了…

 

本来已经被丢到桌子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来,打断了周泽楷的闭目养神,微博的特别关注。

 

私信

君莫笑:穿云大大,百八十年不上微博,今儿哪股妖风把您给吹来了?

 

一枪穿云:纯属意外,手滑…

 

君莫笑:你这个理由和明星们点赞撕逼微博时的理由一模一样啊,和那什么男女明星被抓到酒店开房后说两人是来对剧本,并称娱乐圈两大最扯淡理由啊

 

一枪穿云:[扶额]笑笑老师,你是个书推哎,不是个娱乐圈营销号好吗,咱们能认清楚自己的定位吗?

 

君莫笑:文娱不分家吗[叼烟],qq聊。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对了,你有看你最新一条微博下的评论吗?

 

一枪穿云:…额,没,我忘记了…我现在去看[心虚][心虚][心虚]。

 

君莫笑:去看评论把正事儿做了再聊,哥先去点个外卖,饿死了…

 

周泽楷重新点回主页,翻看最新微博下的评论了,最新热评出现在一天前,哦,终点网官博圈自己了,好的,去回复官博消息。

 

一枪穿云现在是终点小说网的百盟级大神,而且完全就是一个自带流量的作者,为什么呢?有两点:一是他家粉丝独特的消息通知方式,二是迄今为止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熟悉一枪穿云的读者朋友都非常清楚这位作者大大到底是个什么性子,从来不发自己的照片,从来不看不到小说网官博的圈人,从来收不到小说衍伸周边相关合作商的艾特,为什么呢?因为作者本人不怎么玩儿微博,百八十年不上号,就算上了号也不看消息不看别人的微博,那这些事情总得有人通知他吧,谁来做呢?

 

一枪穿云的读者朋友们…

 

一旦有什么官网圈人啊,合作厂商艾特啊,粉丝朋友们就开始排队在一枪穿云最近发布的一条微博下集体复制刷屏:

 

“穿云大大,某某厂商喊你了…”

“穿云大大,终点官博让你回家吃饭了…”

 

等等等等类似评论,然后再拼命点赞,把这条消息顶上热评,这样,他就能看见了…

 

也许你会说,为什么不直接私信呢?这样做不是又费时又费力吗?那你还要一枪穿云看私信啊,他这人不关私信,但是也绝对不会看,甚至曾经为这事儿发过一条微博:

 

“大家以后不要再给我发私信了,嗯…主要是因为我不太玩儿微博,通常都是几百年才上来一次,很多时候我爬上来的时候,大家的私信数都看得我头皮发麻,然后我就…爬下去…”

 

这条微博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你发私信没用的!一枪穿云不看私信的!那你总得要找个什么法子通知你家老大正事儿吧…,于是,一枪穿云又发了一条微博:

 

“要是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儿被我忽略了,大家就在我最近的一条微博底下留言吧,这个我还是会去看的…”

 

于是,就有了现在一枪穿云家通知重要消息的特殊方式,甚至终点小说网其他家大神的粉丝们有时也会以此为乐,专门组团围观一枪穿云微博底下的复制党们,根据有关资深围观群众透露,#今天一枪穿云看评论了吗?#曾一度刷上过话题榜榜首,现在连不看小说的路人们都知道,终点小说网有一位作家叫做——一枪穿云,从不看评论…

 

粉丝们都自嘲道:明明是个小透明的命,却操着百盟级大神的心。

 

至于一枪穿云到底长什么样的问题,真的是未解之谜啊,别说是什么签售会啊,见面会啊,握手会啊,读书会啊,这种其他大神们弄的热火朝天的和粉丝们增进情谊的方式一枪穿云一个不弄不说,就连终点小说网的年会,这种基本各路网络小说大神小神都会到场的年终庆典上,一枪穿云也从来都没有露过脸。

 

这样近乎是水火不侵的保密方式,把粉丝们的心挠的啊,毕竟,谁想每次看小说网官博圈人的时候,po出来的图片,一枪穿云的名字上面永远是黑影啊?你长得怎么样暂且不说,你总得让我们知道你长什么样吧?

 

但是其本人完全没有这个自觉,依旧我行我素,只有一次,网上关于他的长相问题又冲出了话题榜的时候,一枪穿云发了一张他正在码字的照片并且配文:

 

“我希望你们能记住的是我笔下的文字与人物而不是我[笑][笑][笑]”

 

照片里除了小说文档,还有一枪穿云的一只手,得了,这只手算是被粉丝们舔爆了,纷纷说穿云大大的手真是好看的天怒人怨,有部分键盘侠语气发酸的评论:估计脸是不能看才发手的吧。

 

周泽楷看到这话微微一笑就滑过去了,毕竟自己到底长什么样子好不好看,他心里还是相当有数的,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要是真的公布自己的照片,以前在网上喷自己长相的那些人,绝对会打脸打肿,但是他没这种想法,为什么?无聊,有这时间还不如去码几个字…

 

 

(说好的穿云大大不看私信呢?君莫笑的私信怎么就看到了?脸肿不?)

(看到特别关注了吗?这能不看?特别关注的私信能和一般人的私信比?不上道儿)

 

 

 

终于体会到写四对cp的痛了,我一篇只能更新那么多,想四千个字写四对,我怕不是在做梦,占tag致歉,本章没出来的cp下一章肯定出现

评论 ( 11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