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8)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o⊙)…太多了,还是走底下的tag吧

 

 

 

 

成为队长,本是叶修计划当中的一环,现在达成了目标,意料之中,也并不是个多值得人开心的事情,但既然已经成为了团队的名义队长,就要负起相应的责任来。

 

“未来,我们就是一个团队了,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将每个人的力量都发挥出来,我想请大家说一下自己在专训营里专训的内容都是什么。”

 

叶修此举,不仅是为众人创造了一个队友间了解彼此的机会,更是创造了一个深刻了解这个团队实力组成的机会,毕竟,全面认识队伍的实力组成,对于日后团队遇到危机时最佳人员配置是非常重要的。

 

周泽楷成为了首先响应的人:“周泽楷,狙击。”

 

其他人相视一眼,也纷纷报上了自己的专长:

 

“喻文州,计算机”

“王杰希,计算机”

“黄少天,谈判”

“方锐,拾物”

“李轩,赌术”

“苏沐橙,易容”

“楚云秀,易容”

“张新杰,医术”

“张佳乐,爆破”

“肖时钦,机械改装”

“孙翔,近战”

“唐昊,近战”

 

听后,叶修挑眉笑了,他们这个队伍倒还真是什么训练营的人都来了,居然还有人擅长溜门撬锁顺手牵羊,还真是不错的事儿。

 

拍拍手,表示了一下自己的愉悦:“恩,看来老天很眷顾我们吗…”

 

“你还没说你擅长什么呢…”方锐接话,大家伙儿都说了,他这个名誉队长还没说呢。

 

“我吗?我也擅长狙击…”

 

叶修其实什么都会,但他现下还没有打算说出这件事儿,因为就算说出来,估计他们也不会信,毕竟空口无凭,相比较于费口舌来解释,叶修觉得在未来三十天让大家潜移默化的认识到自己什么都会,此举的性价比比较高,至于现在,既然大家都觉得他是跟周泽楷一起来的,那当然得和周泽楷擅长一样的技能了。

 

 

 

在叶修和孙翔比试的时间里,其他的队伍已经先一步进入到了丛林里,但是叶修并没有这个打算,他指了指众人旁边的物资背包。

 

“我们队伍的所有物资都在那里了,一共十四个包裹,请大家找出贴有自己名字标签的背包,然后,打开。”

 

“为什么?”找东西的空档,有人提出了疑问。

 

“待会儿就知道了。”叶修道。

 

叶修作为队长,带头在众人的面前打开了属于自己的包裹,接着是周泽楷和唐昊,再接着是所有人,叶修一个包裹一个包裹的仔细查看,验证了自己一开始的猜想,果然每个人的包裹都不是相同的,

 

“张新杰,你把这里所有东西的种类以及数量清点一下。”

 

被点到名字的人点点头,掏出一个笔记本和笔,开始记录,为什么找他,没什么特殊原因,仅仅因为叶修注意到他身上带了笔和纸,而其他人没带。

 

“老叶,你现在该告诉我们你这么做的理由了吧。”黄少天天生自来熟,这才认识没多长时间,对叶修的称呼就变成了老叶。

 

“为了验证我心中的一个猜想。”叶修抬头,视线扫过在场所有人的脸:“还记得出发前,你们的教练和你们说过什么吗?”

 

苏沐橙:“三十天的丛林生存,只要一个月后从丛林中出来就算成功,生死不论。”

 

叶修:“对,就是这个生死不论让我产生了疑问,如果说我们每个人拥有的物资都足够撑过一个月的话,又哪里会来生死不论这种说法。”

 

喻文州:“所以,队长你是怀疑,每个人拥有的物资其实不能满足一个月的需求,甚至可以说是远远不能满足?”

 

叶修听着喻文州叫她队长,实际上还是有些不习惯的,插了一句题外话:“不是啊,我插一句,你们别叫我队长,听着怪奇怪的,叶修,老叶,都可以。”

 

众人点头表示了解。

 

说完题外话,叶修紧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下去:

 

“没错,这就是我的怀疑,十四个人顺利的在丛林生活一个月,需要的装备及物资数量是极为庞大的,但在我刚刚看到那个包裹大小的时候,我不太相信这里面会装着所有我们所必需的东西,而且不排除每个人包里放的东西不一样这种可能。”

 

“所以如果说将所有人的东西合在一块儿,说不定就能够凑齐所有的必需品。”肖时钦接茬。

 

叶修点头,“生死不论这四个字到底是什么意思,相信不用我来解释了,在这三十天里肯定会出现人员的伤亡,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出现在我们队伍里,大家相逢就是有缘,如果可以一起出去,为什么要永远的留在这?”

 

叶修这话讲得云淡风轻又理所应当,但大家都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众人清点了一下包袱,结算了所有的物资数量后,一直都在负责统计的张新杰看了看手上的清单,开始如实的汇报物资情况:

 

“我们现有的东西里,食物数量较多,按照每人每天的平均消耗来算的话,撑过二十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饮用水的数量较少,十四个人里有五个人的背包里完全没有水,四个人的背包里有少量水。”

 

“睡袋十一个,指南针十四个,匕首十四把八套易容工具,两台微型计算机,十四个夜视仪,引火装备十套…”

 

众人一边听一边盘算,张新杰所说的,哪一个不是丛林生存的必备品,如果说不结成团队的话,以每个人拥有的东西来看,在这个丛林里生活三十天根本就不可能。

 

首当其冲的就是包里没有直饮水的那五个人,虽说雨林里找到水不是件难事,但是因为雨林的生态系统太过于完整,不论是细菌还是真菌都极为活跃,导致这里的水基本上都需要再加工才能喝,如果碰上包里又没水又没火的,度日如年一点也不夸张。

 

这些东西都是保命用的,既然叶修放出话来,要让十四个人都活着出去,那么怎么分配这有限的物资就变得至关重要。

 

委婉一些的如苏沐橙喻文州,还只是偷偷的注视着叶修的动静,直接一点的如同黄少天孙翔张佳乐,就直接用眼神瞄准他们的名誉队长。

 

叶修像是没感觉到这些灼热的视线一般,半低着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等把已有的汇报完毕,张新杰皱眉道:

 

“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

 

叶修抬头,示意他继续,

 

“我们队里,有两套简单的医疗用具,但是没有一个人的包里有基础药品。”

 

张新杰在专训营里学的是医,自然清楚在这种地方,必备的急救药品有多么重要,没有药,任何的小病小痛被雨林的湿热气候一放大,都是致命的。

 

这话听的叶修心中暗喊倒霉,张新杰想到的东西,叶修也通通都想到了,没有药的确是个麻烦事儿…

 

李轩紧接着张新杰的话后面,指出了一个尖锐的现状:

 

“现在知道物资不够,叶修你准备怎么解决?所有人都活着从丛林出来,嘴上说说再容易不过了…”

 

附和李轩的是方锐:

 

“通常碰到这种情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减少团队成员数量…”

 

一句话,让场上氛围陡然不对了,谁都知道方锐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这需要去理解什么深层次的潜台词吗?完全不需要,这就是字面意思啊。既然物资不够,那就减少人员数量,一直减到物资足够剩下的人活下来为止。

 

想通这一层,互相看向对方的眼神,就都掺上了一层复杂的含义,谁都不想成为最后被牺牲的那个。

 

只有叶修,对这句话嗤之以鼻,眼神一转,口气满不在乎,轻松的就好像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谁说物资不够,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减少自己人的数量?”

 

“既然自己的不够,那就去抢别人的啊…”

 

 

 

 

 

 叨叨叨比正文长系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晚上的我饿到昏厥啊O__O"…,我好饿,我快要饿死了,饿死了就没法更新了(ಥ_ಥ)

还有一事儿,大家努力地给咱们老叶冲个榜啊,具体操作我的主页上有,腾讯app有一个国漫男神女神评选,老叶现在排第四,距离上一名还差两万多心动值啊!!!

对了,明天就是特别篇了啊,全明星周末啊,期待的搓搓手啊,超级期待啊,大家伙,帅啊,疯狂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爱你!!!米娜桑,我爱你们!!!——喂喂,场控,有一个粉丝处于癫狂状态,请立刻将其带离出场)

评论 ( 14 )
热度 ( 2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