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7)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叶修的身形几乎没怎么移动,在孙翔近身的一瞬间,只是把自己的身体向旁边挪动了些许角度,躲过了正面进攻之后,再顺势翻转身体,将自己转到进攻者的后方去,只是一进一退间,孙翔就切身感受到了叶修的难缠。

 

虽然是由他主动进攻,而且现在在其他人眼里,主动权也是掌握在他的手里,但是实际上并不是!总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现在完全就是当局者清旁观者迷好吧。

 

叶修很清楚他和孙翔的这个比试,实质上就是其他人对于他自身能力的一个观察与鉴定,所以这一战他不仅要赢还要赢得很漂亮,绕到孙翔背后,叶修右脚向前踏出一步,拉开自己和前者之间的距离。

 

这一步看似是他想要脱离孙翔的战场,实际上是他为方便自己夺回主动权而做出的退让,拉开距离后,叶修几乎是同时刻就转身挥出右拳,向孙翔的背心袭去,感受到来自于背后凌厉的拳风,孙翔下意识的向一旁躲开。

 

稳住身子后,反身,踏着细碎的步子,孙翔的身体漂一般的移动到了叶修的身侧,双掌同时拍出,挂向后者的双肩,叶修随着手掌移动的方向后倾,身体呈现一个倒U形,把腰部当做发力点,抬起一条腿,向着孙翔的下巴踢去,这一动作逼得他不得不后退,否则就会被叶修踢个正着。

 

化解了进攻者的掌风,接下来就是叶修的主场了,如法炮制的将双手抓向孙翔的肩膀,后者也向叶修先前那样将肩膀后缩,但是不同的是,叶修的双手并没有因为失去攻击目标而收回,反而同时向下抹出,将掌化拳,一上一下的向孙翔的胸前打去,一时躲避不及被打的往后跌出了四五步才稳住身形。

 

“叶修,可以的,再来!”孙翔摸了摸被打的有些震疼的胸口,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那是棋逢对手,势均力敌时才会露出的笑容。

 

一直在旁边观战的唐昊,看着胶着的战况一言不发,只是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在被分到专训营之前他可是和叶修一个基训营的,叶修到底有几斤几两他是除了周泽楷之外最清楚的人,怎么会不知道,若是叶修想,他可以在三十招内结束战斗,所以这两人一来一回快三十招了还完全没有分出胜负的势头,唐昊有点搞不清楚了。

 

一直站在他旁边的黄少天撞了撞他的肩膀,低声询问道:

 

“你觉得这两个人,到最后谁会赢?”

 

“叶修。”斩钉截铁毫不犹豫,引的黄少天诧异的看着他。

 

“不能吧,我看你们两个人一道来的,应该是一个专训营的吧,你就对你的同伴这么没信心啊?”

 

“不是我对孙翔没信心,而是他对上叶修,就没什么胜算。”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问。

 

“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反正我就是知道。”唐昊没打算告诉黄少天,他和叶修之间的渊源。这是叶修传递给他的信号,若是叶修想让大家知道的话,在他们刚刚见面的时候,就不会阻拦他即将冲口而出的‘叶修哥’。

 

也不管现在抱着满心疑惑的黄少天,唐昊继续专心致志的看着场子中间两人的比试。

 

就在黄少天和唐昊对话的短短十几秒时间里,孙翔就先后被叶修打了两拳踢了一脚,旁边围观的众人,本来脸上都没什么表情,但是渐渐地都被讶异取代了。

 

大家都看的出来,孙翔的攻击非常凌厉,势头凶猛招式刁钻,可每当他们觉得战局即将被锁定的时候,猛然间就会被叶修反转,此时此刻,孙翔的好胜心是被叶修彻底勾起来了,但是叶修并不想在继续这种比试了。

 

就如同唐昊所想的那样,要是叶修想,他完全可以在三十招之内放倒孙翔,之所以没有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过快的结束战斗虽然能够更好的展示出自己的力量,但是他不确定,会不会因此影响到孙翔的自我认知,让他对自己的实力产生错误的认识,如果真的影响到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这对整个团队来讲都不是个什么好事。

 

而且他的目的,就是向在场众人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让他们信服,现在这个目的通过众人表情的变化就能知道基本已经达到了,那就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了,毕竟比试也是一个耗体力的事情啊,就算消耗的不多,终归也是消耗啊,要知道,他们接下来的事情可是生死不论的丛林生存,一丝一毫的体力都不能够浪费。

 

叶修终于决定发动‘最后一击’,一跃而起,如疾风般向孙翔飞扑出去,不知何时,叶修的手掌并拢,化作一把手刀,劈向他的颈部。

 

孙翔毫不犹豫的右臂握拳,如果说叶修想要攻击他的喉咙,那么他一定会撞上自己这尽全力的一拳,他是在逼叶修收手。

但是这一次,叶修没有像先前那样闪避,仅仅只是微挪几分,手刃依旧按照既定路线滑向对面人的脖子。

 

看着叶修的动作,孙翔立刻明白他这是准备发动最后一击锁定战局了,丝毫没有收回拳劲儿的意思,准备来一次硬碰硬。

 

当他的拳头重重击中叶修左肋的时候,叶修被打的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看起来,你似乎输了…”张佳乐好整以暇的看着摔在地上的叶修,脸上表情有些戏谑,就好像是再看一个自己打自己脸的笑话。

 

叶修没说话,就在张佳乐刚准备再次讲些什么时,胜利者孙翔说话了:

 

“我输了…”

 

???,输了?

 

摔出去的不是叶修吗?怎么变成孙翔输了?一连串的问题将张佳乐包围,而他的疑问被他脸上的表情出卖了。

 

“看起来,的确是叶修狼狈的摔了出去,但是实际上,叶修在摔出去之前他的手已经碰到了孙翔的颈部,如果说两个人是处于对立阵营的敌人,叶修手上有刀的话,孙翔已经一命呜呼了。”

 

唐昊适时地发声,充当了解说的角色,只是,这是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若是孙翔手中也有武器,叶修也必定是没有办法躲过这一下,从而重伤自己。

 

“嗯…”孙翔不予置否,点头表示认同唐昊的说法。

 

两人的动作都极快,几乎是叶修的手刚刚划过孙翔的颈动脉,孙翔就把叶修打了出去,这样快的动作,让人没有看清楚也是情有可原。

 

原来是这样,张佳乐恍然,倏地为自己有些轻率的下判断有些郝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尴尬,干脆就不说了,把自己缩回去充当个透明人。

 

“还有人想要来挑战我的吗?”叶修问,如果接下来还有人想要上来试试的话,叶修不准备留手了,直接上来就出全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人撂倒。

 

但是出乎意料的没有人再上前了,刚刚叶修和孙翔的比试,结果已经摆在那里了,思量一下自己的近身攻击能力,并不见得比孙翔强多少,众人这样想下来,也就不再有什么心思上去白找一顿打了。

 

“队长…”孙翔是第一个喊出这个称呼的人,虽说他是个不喜欢输的人,但绝对不是个输不起的人,既然输了,理应兑现承诺,承认叶修的队长身份。

 

有了孙翔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他人喊出这个称谓也就没什么难的了。

 

环视一周,叶修开口:

 

“我知道,你们其中有些人对于我成为队长还是心有不服,认为拳头硬不一定能够当好一个队长,这种想法我接受,因为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在接下来的三十天中,我希望的是大家能够群策群力,一起活过三十天。”

 

 

因为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连带着我写东西也慢热,所以我想问问大家会不会觉得我的剧情发展速度太慢了,希望有小可爱可以给我一个中肯的答复(⊙o⊙)…

评论 ( 16 )
热度 ( 2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