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6)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海轮在海上航行了大约四天的时间,这才姗姗到达目标地点——亚马逊雨林。

 

在亚马逊的支流内格罗河的一个码头,众人分批下船,游轮停靠在深水区域,需下船的孩子由快艇运送到目的地,还没到自己集合地点的则是继续呆在船上。

 

叶修,周泽楷抽到的号码是一号,自然是第一批下船的人,下船之前,随行而来的教官已经告诉了他们,他们的集合地点就是插有抽签抽到的数字旗子的地方,相应的物资以及快艇,已经放在那里由专人看管了。

 

“若是三十天走不出亚马逊,接下来可就一切随缘了。”这是布鲁斯送给他们的最后一句话。

 

当他们到达集合点的时候,已经有人在那里了,是两个女孩子。

 

周泽楷一向都寡言少语的,你让他上去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搭讪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和这两位不认识的妹子搭讪的任务,自然而然的落到了叶修的身上。

 

挂上如沐春风的笑容,叶修热情的和那两个女孩子打招呼:

 

“妹子们早上好,我叫叶修,接下来三十天,我们就是队友啦,请多多关照!”

 

苏沐橙和楚云秀本来正聚精会神的在计划些什么,叶修突如其来的声音,把两位姑娘吓了一跳,但是表面上都没有显露出什么来,喜怒不形于色这个能力,就算是岛上成绩最差的孩子都修炼的很好的功夫。

 

“你好,我叫苏沐橙,她叫楚云秀,我们是一个专训营的。”苏沐橙说不上为什么,对这个刚刚见面,叫叶修的男孩子很有好感,见他落落大方,自己也不惺惺作态,热情的介绍起自己和同伴来。

 

“你好。”被点名的楚云秀上前一步打了招呼。

 

“你好…”介绍完了自己,叶修也没忘了他的同伴,打趣道:

 

“我旁边的这位叫周泽楷,是不是可爱帅气到让天地黯然失色?”叶修言语幽默,惹得两位女孩子不自觉得笑出来,长得好看的人笑起来可以灿烂到比阳光灿烂,这句话很适合形容苏沐橙和楚云秀。

 

“你们到这里很久了吗?”叶修又问,什么叫做尬聊?这就是,没话找话就是尬聊。

 

“其实还好,没有很久,我和云秀才到差不多五分钟的时间吧。”苏沐橙笑道。

 

两人谈笑晏晏谈天夸地,熟悉的就好像是早就认识但是多年未见的好友。

 

结束谈话后,叶修带着周泽楷稍微走远了一些。

 

“如果推测的没错的话,她们所处的专训营教的应该是有关于易容方面的。”

 

“我同意。”周泽楷点头“那个叫做楚云秀的女孩子在你们的对话期间里,一直都在观察你…”

 

 “嗯,我在和苏沐橙交谈的时候,她已经在尽力控制自己的眼神,但是这种已经是潜意识的动作还是很难短时间纠正过来,虽然轻微但我还是捕捉到了,她在观察我的五官形状与面部构造”叶修接过周泽楷的话,轻声说到。

 

不只是叶修在观察苏沐橙和楚云秀,苏楚二人其实也在观察叶修他们。

 

“这两个人我暂时看不出深浅来”就在那边两人讨论的时间,苏沐橙和楚云秀她们也在交换情报,“但是我感觉的出来,那个叫做叶修的对我们没有恶意,至于后面的那个人…”

 

“也不用担心,他们之间的氛围很奇妙,那个叶修主动上来和你讲话,举手投足间的做派都是两人之间他是拍板的人,他身后的周泽楷并没有任何不满的情绪,甚至还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这就表明这这两人是一路的,而且叶修是拿主意的那个。”楚云秀分析。

 

两位美女短暂交流的空档,一分队的其他成员陆陆续续的都到达了集合地点。

 

叶修从每个人过来时,身边人的数量或者是与旁人交谈的神色,大致判断了一下哪些人分属一个专训营,等人来齐的时候,叶修挑眉笑了,看来碰到熟人了啊。

 

唐昊也没有想到居然会这么巧的和叶修分到一个队伍里来,此时也是高兴的脸上神色按耐不住,一副马上想要冲到叶修身边好好叙叙旧的样子,却被叶修的眼神阻止了,接收到这个眼神,唐昊按下了自己的动作。

 

十四个人站成一个圈,应该说,好似是一个圈,因为细看就会发现,这个圈是断裂的,隔几个人,这个圈就会出现一个空档。

 

这是潜意识里和不熟悉的人保持安全距离才会有的下意识举动。

 

众人的面上虽然没什么异样的神色,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一种淡淡的防备和警戒弥漫在十四个人之中,环视了一圈,叶修首先出声打破这尴尬。

 

“相逢即是有缘,既然大家未来三十天都要一起度过了,首先介绍一下自己,不过分吧,我叫叶修,大家都怎么称呼?”

 

像是为了应和叶修,周泽楷和唐昊首先发声:“周泽楷”“唐昊”

 

见自己的同伴如此积极,和唐昊一起来的孙翔诧异的瞟了一眼唐昊,他印象中这小子不是个会和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攀谈的人吧,认识?

 

早其他人来,已经和叶修他们提前认识的苏沐橙,楚云秀也接着周唐二人后面介绍了自己:“我叫苏沐橙,请大家多多指教!”

 

“大家好,我叫楚云秀。”

 

见队里的两个女孩子都介绍了自己,要是自己再不表态,就显得有些忸怩了,也都紧接着相继介绍了自己:

 

“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黄少天”“张佳乐”“李轩”“方锐”“肖时钦”“孙翔”,一个又一个陌生但是即将熟悉的名字,陆续输入叶修的脑子里,等到最后一个人介绍了自己后,叶修接着道:

 

“既然大家都介绍完了自己,那就进行下一件事…”

 

“未来三十天我们既然要属于一个团队,那么拥有一个队长做统筹就是非常必要的了…”叶修向来都是有话讲话,从不拐弯抹角。

 

“听你的意思,是想要毛遂自荐做队长咯?”最后一个介绍自己的孙翔挑眉,语气有些挑衅。

 

假装没听出他语气里的好战,叶修接下话茬:“没错,在场之中的所有人应该我的年纪是最大的…”

 

“年纪大可不代表有资格,我们这里又不是个论年龄排辈分的地方…”黄少天打断,提出他的质疑。

 

突然打断其他人说话,其实是个有些不礼貌的动作,但是叶修不为所动,一是因为叶修的确对于这种无伤大雅的失礼毫不在乎,二是因为他很清楚自己面前这群小孩儿虽然看起来很和善,但是能够从专训营毕业参加丛林生存的,都不会是善茬,靠年龄排辈分的确是没什么说服力。

 

“靠年龄排辈分,就算你们同意我还觉得丢人呢 ,既然大家从小都是在拳头定输赢的环境中长大,这个时候选队长当然是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了。”

 

叶修这话说的有些痞气,但是却出乎意料的有些对这些人的胃口了,的确,要是想靠年龄排辈分倚老卖老,那你想获得他们的肯定几乎是并不可能的,因为从小就被教授的一个观点此刻驱动着所有人的大脑:强者才有资格下命令。一个菜鸡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

 

“爽快人,我喜欢。”黄少天毫不掩饰他对于叶修这个态度的欣赏。

 

“所以我们在进入丛林之前,先来个内部擂台赛吧。”叶修提出可行的方案供在场人参考,

 

“我守擂,所有想要挑战我的,试试我深浅的,就站出来,我们单挑,只要能够打败我,我就自动放弃对于队长位置的争夺;要是我站到最后了,队长…我就当仁不让了,有意见吗?”

 

与其十四个人在这里虚与委蛇,谦虚来谦虚去,推脱来推脱去的,最后出于面上和气,选出一个没办法获得所有人认可的队长,到了真的该团队合作的时候,队长没办法调动所有人,那才真是要命的事情,所以还不如现在就直接把这事儿一次性解决,这是叶修一贯的处事态度:直接,干脆。

 

剩下的人,相互对视了几眼,好像对于这个提议都没什么异议,孙翔率先走出来,挑战叶修:“孙翔,请多指教。”

 

孙翔其实并没有争夺队长位置的心,之所以站出来,纯粹就是想要试试叶修,这人全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对于队长这个位置成竹在胸的感觉,轻易地就勾起了孙翔的胜负欲,让他忍不住的想要探探叶修的底。

 

众人散开,自觉地为即将比试的两人让出场地,叶修并没有因为孙翔比自己小了三四岁就生出任何的轻视之心,相反,他拿出了十足的认真对待他的第一位对手,这也是叶修一贯的处事原则:谨慎,认真。

 

“请多指教了。”丢下这句话,孙翔率先发动了攻击,以右腿为发力点,左腿往前跨步,几乎是一个眨眼的功夫,他就出现在了叶修的面前,伸出手直取面前人喉咙。

 

 

 

好的哟,荣耀小分队集合了!!!前几天自己的状态不好,所以没有更新,不好意思啦,鞠躬(ˉ(∞)ˉ)

评论 ( 10 )
热度 ( 2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