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15)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叶修靠在周泽楷背后的一棵树旁,这里是周泽楷视线的死角,只要他不回头,叶修完全不担心自己会被突然发现。

 

叶修的声音不经任何阻止的直接冲入周泽楷的耳朵里,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认错这个声音,每次说话时,话语间都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收尾时语调总会不自觉的上扬,这是前辈的声音。

 

周泽楷转身的一瞬间,看到叶修的时候,眼睛里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

 

“前辈!”

 

飞奔过去,一把抱住叶修,在肩胛骨处使劲儿的蹭了蹭,叶修被周泽楷的头发扫的脖子有些痒痒,笑着调侃:

 

“小周,你要是再蹭下去,我觉得自己可能是养了一只大型宠物,痒痒…”

 

周泽楷这才稍稍松开了一些,但依旧把叶修控制在自己伸手可及的范围内,叶修看着眼前人明显比自己十个月之前见到时瘦了一大圈,有些不高兴:

 

“小周,你变了”

 

周泽楷却以为叶修是为刚刚那件事儿生气,着急忙慌的开口解释:

 

“不是的前辈,我不喜欢那个女孩子的...”

 

“谁和你说那个女孩子的事儿了,我们家小周受欢迎多正常一件事儿,我是说,你怎么瘦了这么多?你看看你,我几个月没看着你,你这下巴都要瘦的比锥子还尖了…”叶修抬手把周泽楷左右转两个圈,像是要验证自己的结论般。

 

“慕莎老师是把你哪个黑窑洞当苦力了吗?还是你没好好吃饭?”

 

说完,叶修挽起袖子,那架势就像是,周泽楷要说是前者,他就去找慕莎理论一番,要说是后者,他就把这小孩儿胖揍一顿。

 

周泽楷细细的听了叶修的语气,确定叶修真的没有因为这件事儿生气,这才放下心来,拉着叶修的衣角,哭笑不得,不由得替慕莎教练和自己平反:

 

“没有啦前辈,慕莎教练很好,我也有好好吃饭。”

 

“那你怎么瘦这么多?”

 

“因为我长高了啊,就没工夫横着长了…”

 

周泽楷弯着眼睛,把腰背挺直,笔挺笔挺的站在叶修面前,后者这才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间,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周泽楷已经快要长得和他一般高了,叶修今年十五岁,一米七出头的身高,周泽楷如今才十一岁,就已经快要和自己一般高,照这个趋势,突破一米八指日可待啊。

 

“好,看在你长高了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要继续努力长高!”

 

叶修的习惯性动作就是话讲完了,摸摸周泽楷的头发,结果现在周泽楷长高了,他再想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得不抬起手臂来,叶修默默在心中感慨一句,小周当真是长高了啊。

 

两个人去到集合地点的时候,不出意料的接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注目礼。

 

学员甲:“那人是谁啊,周泽楷怎么跟他一起?”

 

学员乙:“不知道啊,感觉这两人关系很好哎,从来没看见过周泽楷跟谁走这么近”

 

学员丙:“周泽楷笑起来原来这么好看啊?”

 

女孩儿丙的话刚一出口,就被众人鄙视了。认识叶修的,知道周叶二人关系的孩子,在基训营结束后绝大部分都被送到了其他岛上,所以现在枪械营的学员不认识叶修也是情有可原的。

 

这边讨论的热火朝天,处于话题中心的两人完全没有这个自觉,一路聊过来,而慕莎,布鲁斯,兰斯他们早就在集合点等候了,看到叶修过来,熟稔的打起招呼:

 

“嗨,修…”首先开口的是慕莎,因为周泽楷,叶修和慕莎现在的关系可以说是亦师亦友。

 

“慕莎老师,您真是越来越漂亮了,跟十八岁的小姑娘比起来完全不分伯仲.”女人总是喜欢被人夸年轻,叶修一番话可以说是说的慕莎心花怒放。

 

“修,赞美女士虽然是绅士们必备的修养,但是油嘴滑舌可是会降低一个绅士的风度的。”兰斯拄着拐杖,批评道。

 

“兰斯老师,这一点我当然知道,但是慕莎老师的确是越来越漂亮了,这些都是肺腑之言并非恭维。”

 

叶修和几位教官聊得开心,足见他们的关系非常不错,这一下子又引来了其他孩子们对于叶修身份的猜测,三三两两的交头接耳起来。

 

 

 

布鲁斯看着面前黑压压的人头,严肃的开口:

 

“今天就是丛林生存出发的时间,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整齐划一的声音划破刚刚破晓的天空。

 

布鲁斯常年都没什么表情的脸微微露出一点笑意,显然对他们的精神头都很满意:

 

“大家都是第一次进行丛林组队生存,所以对于有些事情还不太清楚,我现在进行一次详细的讲述,接下来的话,我只会讲一遍,请集中精神。”

 

“第一点,丛林组队生存,顾名思义,不是一个人的活动,你们需要在丛林中进行为期三十天的生存,该有的物资都在我们提供的包裹里,这个包裹就是你们的生命线,一旦包裹里的物资用完,组织将不会再为你们提供物资,你们需要自己想办法让自己活下来。”

 

“第二点,在出发之前我们会有一次抽签,将大家分成十五队,每个队伍共有十四个人,所以,肯定会有其他训练营的人成为你们的队友,”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三十天后只要能从丛林中活着出来,就算通过测试,正式从训练营毕业加入R组织,并且…”布鲁斯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眼神扫过在场的所有人。

 

“这一次的组队生存训练,生死不论,就算只有一个人从丛林中出来,组织也认了。所以,我衷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通过测试,我会在丛林的另一头静待佳音,R组织期待你们的加入,所以,孩子们,准备出发吧。”

 

所有的人排好队一个个上来抽签,叶修,周泽楷,两个人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签,面对面站着,虽然表面上都没什么异样,但是在心底里都在祈祷着两个人能够分到一个队伍里,叶修深吸一口气,平静道:

 

“小周,我数三二一,就一起打开手中的签,如何?”

 

周泽楷重重的点头,表示同意。

 

“三,二,一”数完一的一瞬间,两人闭着眼睛同时打开签,两个大大的一号出现在白纸中,叶修微微睁开闭着的眼睛,就被看到的画面震惊了,接下来被震惊的是周泽楷。

 

平日里总是沉默寡言的他此时把兴奋挂在了脸上,小脸激动的红扑扑的,叶修也是,笑的眼睛弯弯:

 

“看来,老天很眷顾我们吗。”

 

 

 

上了游轮,叶修就钻到房间里趴床上睡着了,昨天晚上回到岛上的时间已经很晚了,集合的时间又很早,所以叶修基本上没怎么合眼,此时此刻早就困得上下眼皮子打架了。

 

周泽楷在叶修睡着后,就悄声带上了房门,出去了。

 

站在船头,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周泽楷内心平静,他来到这里已经五年了啊…

 

他已经从最一开始的跑个步都没办法准时跑到会拖叶修的后腿,到现在成为慕莎教练眼中的宝,从刚到这里所有人都觉得他是个菜鸡没资格站在叶修的旁边,到现在成为人人羡慕的对象,这其中他付出的血与汗没人能想象到,而现在,总算是到了检验成果的时候了,要说内心没有丝毫的兴奋,那是假的。

 

叶修一觉醒过来的时候没有在客房中找到周泽楷,正准备四下寻找,就通过房间的窗户,看到周泽楷一个人静静地站在船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们乘坐的船与其说是船倒不如说是轮,所有的设备一应俱全,每两个孩子一个房间,海轮上还配备了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孩子们在经历了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后首次出来放风,一个个都高兴地不得了,在海轮里上蹿下跳的,玩累了还有各式各样精美的食物在自助餐厅等着筋疲力尽的小人儿前去想用,可是这些看在叶修的眼里,就像是阿加莎晚宴。

 

无人生还。

 

叶修站在房间里,第一次一个人,安静的,肆无忌惮的打量起周泽楷来,五年前他刚刚来到岛上时那充满戒备的眼神,因为自身太弱小总是给自己添麻烦,过后又愧疚的不得了的表情,到现在,叶修还能清楚的想起来。本来自己还高他一截儿的,结果现在在不知不觉中,周泽楷都变得和他差不多高了。

 

察觉到自己老父亲一般的心态,叶修无声的摇着头笑了,这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是个什么鬼?

 

周泽楷看着海面看的入神,甚至都没有察觉到叶修走到他的身边好一会儿了,刚准备回房间,转身的时候,看到叶修站在自己一步之外的地方,周泽楷有些懊恼,自己的警觉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这要是敌人怕是自己已经死了千百回了。

 

“前辈?”语气询问,前辈干嘛站在这里又不叫他。

 

“看小周想事情想的入神,我也就不好打扰了,只好等到你来发现我咯。”

 

叶修向前一步,将自己从周泽楷的身后挪到了他的身边,声音飘渺道:

 

“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啊...若是有一天自己一个人莫名其妙的消失在这大海之中,怕是也没人知道吧。”

 

周泽楷听这话听得眉头一皱,语气急促,不知是想要急切的告诉叶修还是想要急切的向自己确认:

 

“不会的…”

 

叶修只当他说的是自己不会莫名其妙的消失,偏头笑道:“小周,人总有一死的…”

 

周泽楷知道叶修误会自己的意思了,但是他也没有解释的打算。

 

默默地把自己往叶修的身边挪了一点,悄悄地把手伸过去,小心翼翼但又无比坚定的去牵住叶修的手,那人感受到了,微微放松了手上的劲儿,让这只手可以顺利的牵住自己。

 

前辈,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一天你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我会知道,我会把你找回来,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和你们唠唠嗑,今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丧,完全不想看书,脑子里什么都装不下去,真是让人难受,然后我就干脆什么书都不看了,爬上来码章文好了,写着写着,说不定可以心情变好呢,你说是吧,可是实际上并没有,最近两天我真的爆肝了,这个星期接下来的时间,我要休息会儿了,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和心情,以便接下来我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码字中(小声逼逼一句,能不能留个言鼓励一下丧的不行的我)

评论 ( 18 )
热度 ( 2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