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荣耀杂志社鸡飞狗跳的那些日子(5)

#欢脱日常向,涉及cp,周叶,喻黄,方王,林方,不分主副#

#突如其来的脑洞,不分年龄只分人#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我爱他们#

 前文戳这里

1   2   3   4

 

 

 

 

礼貌的告别叶秋后,周泽楷拿着他幸运赶上的,叶秋老师正好写了的稿子,马不停蹄的赶回荣耀杂志社。

 

周泽楷离开之后,叶秋把自己摔进沙发里,也不在乎自己的体重会把摊在沙发上的昂贵西服压出褶皱,刚想掏出手机给自己的三个同党通个气儿,摸兜儿没摸到那个长方形金属块儿,才想起来,上次手机掉了之后他嫌麻烦,也没去再买一个,所以,他没有这玩意儿。

 

说起来,在这种信息化时代,除了还在读书的学生可能会被爸妈强制没收手机之外,谁会相信一个成年人居然会没有手机?

 

叶秋揉了揉头发,不情愿的起身,去了书房,打开电脑,往群里丢了一条消息:

 

“我的愿望是:不用交稿”群:

 

呵呵:话说,你们的稿子都交了?

 

还是少天最可爱:当然交了,少天亲自上门了,哪能不交。

 

呵呵:我说文州,你能不能把你的群名称给换一个,我看着膈应死了,黄少天到底是哪里可以和可爱两个字沾上边?你看他每次截稿期的时候,对我凶神恶煞的,跟我欠了他百八十万一样!

 

明明老林最可爱:老叶,你要是让黄少开天窗了,这一年的年终奖没戏是没跑了,那这样说起来,你可不是欠了黄少百八十万吗。

 

呵呵:方锐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那群名称我看着也膈应,老林一个成熟精英男人被你说可爱,呕…

 

绝对士谦最可爱:叶老师,你看看你的群名称,再看看我们,明明就是你不合群好吗,你赶紧去换个名字。

 

还是少天最可爱:附议

 

明明老林最可爱:附议+1

 

呵呵:呵呵,哥一个二十五六的成熟男人,玩儿不来你们那一套[沧桑]

 

叶秋瞅着自己的群名称,心里嘀咕,好像是有点不合群哈,那要不改一个?

 

明明老林最可爱:话说,我们的群名字叫做,我的愿望是不用交稿,为什么每一次我们都交了?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啊…

 

小周无敌最可爱:这个群里除了我是真的不想交稿之外,你们三个那都是打着不想交稿的幌子干着不可言说的勾当。

 

小周无敌最可爱:文州啊,这波操作可谓是走位风骚了,不玩儿暗的玩儿明的,要想要稿子,自己乖乖送上门。

 

小周无敌最可爱:方锐啊,就是想让老林过来当你的小白鼠替你尝尝你发明的黑暗料理,还有大眼儿,为了让老方到你家来多呆几天,你还真是下血本儿啊,一遍遍修改自己的完工稿,你不累我都替你累[我早就看透.jpg]

 

明明老林最可爱:楼上这人谁啊?他知道的太多了,灭口吧。

 

小周无敌最可爱:方锐,你说我谁啊,群里总共四人儿。

 

绝对士谦最可爱:前辈,我再说一遍,我只是一个眼睛单眼皮一个眼睛双眼皮[看我的卡姿兰大眼睛.jpg]

 

还是少天最可爱:前辈,你改了个名字还是不合群啊,我们都是副词+名词+形容词最高级,你这是名词+副词+形容词最高级。

 

明明老林最可爱:6啊文州男神,不愧是情感板块的作家,对于构词的研究就是透彻啊[给大佬递茶.jpg]

 

绝对士谦最可爱:楼上的重点是不是画错了,我们关注的重点难道不应该是这个名词到底是谁吗?还有反驳前辈说的我们拖稿的真是理由吗?

 

小周无敌最可爱:那哥总不能写成无敌小周最可爱吧。小周是谁,嘿嘿,你猜呀…

 

还是少天最可爱:今天少天在荣耀大楼底下见到的一个天使,如果不出意外,现在应该已经是荣耀杂志社的正式员工了。

 

小周无敌最可爱:可以啊文州大大,这有主编撑腰的就是不一样,消息灵通的哟。

 

还是少天最可爱:过奖[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jpg]

 

明明老林最可爱:天使还能靠捡的啊,黄少捡个天使怎么给老叶送去了?

 

绝对士谦最可爱:这就要问咱们叶老师到底用了什么奇葩的理由来糊弄黄少了。

 

小周无敌最可爱:大眼儿,什么叫做糊弄?我那是糊弄他吗?实话好吧,你看方锐真诚的眼睛。

 

明明老林最可爱:[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jpg]

 

还是少天最可爱:叶秋前辈给的理由,反正我那部分没什么好反驳的,我就是想让少天自己乖乖送上门来,你看他天天在办公室被奴役的,下巴都瘦尖了。

 

明明老林最可爱:哎,老林就爱给我当小白鼠怎么了,他可喜欢给我当小白鼠了,哼╭(╯^╰)╮,一般人想当我的小白鼠我还不答应呢!

 

小周无敌最可爱:方锐,你现在这个样子,特别适合一句歌词。

 

绝对士谦最可爱: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小周无敌最可爱:恭喜楼上答对了,加十分!

 

明明老林最可爱:王杰希你说我,你还不是。

 

绝对士谦最可爱:千金难买我乐意![哼]

 

小周无敌最可爱:你们这群心脏的啊,真替你们的责编心疼自己三秒钟…

 

还是少天最可爱:前辈,有首诗写得好啊…

 

小周无敌最可爱:什么诗?[大佬说话,记笔记.jpg]

 

还是少天最可爱: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微笑][微笑][微笑]

 

 

 

怀揣着雀跃的心情,哼唱着轻快的小曲儿,天使周坐上了回杂志社的车,一路上都心情愉悦的忍不住想要翘起嘴角,又想到这是在公共场合不能太放肆,于是拼命控制自己的表情,结果,这个样子呈现在前面的司机师傅眼里就是俩字:抽搐,善良的大叔心中忍不住可惜,这么好看一孩子,不知道是脸有毛病还是脑子有毛病。

 

耶耶耶,虽然对于叶秋老师的话有点气,但是总算拿到了,工作有着落了,奔驰宝马奥迪A6有着陆了,我果然是天选之人。

 

直到从的士上下来,周泽楷才想起来,自己是不是,也许,应该,给主编打个电话,报告一下这个好消息。

 

顺手摸兜没摸到那个烫金名片,周泽楷这才隐约回想起,自己四个小时进门前,好像顺手把印有主编姓名电话地址的名片,丢进了叶秋老师门口的垃圾桶内。

 

嗯…,为什么会有人在门口放一个垃圾桶,这是个谜。  算了算了,直接去主编办公室吧,这个好消息耽误个一时半会儿,应该没什么事儿…吧。

 

抱紧怀里的稿件,周泽楷如此想。

 

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荣耀大楼,十八层,荣耀杂志社,主编办公室。

 

黄大主编此时状态:

 

除了屁股黏在凳子上之外,其他所有身体部位通通跟长在桌子上了一样,一边脸贴在桌面上,嘴巴半张开,一缕青烟从嘴巴处飘出,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鬼魂的样子,末了还加个金黄色的光环当装饰。

 

四个大字明晃晃的被黄大主编顶在头上——生无可恋。

 

“少天,要是你今天找到的那个天使没有办法让叶秋前辈交稿,你这一次可就真的要开天窗了”

 

“据我所知,你这里有的叶秋前辈的存稿应该用完了吧…”

 

“要是真的开天窗了,冯主编估计要叨叨死你了,年终奖估计也飞了吧…”

 

喻文州温柔不失磁性的声音,此刻回荡在黄少天的脑子里,久久不能散去。

 

男神,你为什么可以用这么好听的声音说出这么残忍的话来?

 

你的小粉丝们要是知道你这样对自己的责编会脱粉的你知道吗?

 

“噔噔噔…”一阵敲门声响起,打破了办公室里的低气压,但是散发低气压的人此时并没有恢复过来,一声中气不足的:

 

“进来…”

 

为了维持身为主编的形象,黄少天勉强将自己的身体从桌子上扒起来,坐正,等着来人汇报工作,进来的是他的助理小吴。

 

“主编,外面有位年轻人说他是新入职的员工,叫周泽楷,有重要的事情要和您汇报,需要我…”

 

“快!让!他!进!来!”

 

在听到周泽楷三个字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没有心情再继续听助理小姐姐和他讲接下来的事情了,他只想马上见到他捡到的那位美丽的天使!

 

周泽楷在助理小姐姐的带领下,进去了黄少天的办公室,毕竟是第一次进顶头上司的办公室,说不拘谨,说不紧张,都是假的。

 

“怎么样了?”黄少天一双大眼睛盛满了希冀,那眼神热切的,目光紧锁的,直盯的本来就有点紧张的周泽楷更紧张了,。

 

主编的眼神让人有点怕。

 

但就是在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岔,想了些别的事儿。

 

要是我今天没有拿到叶秋老师的稿子,奔驰宝马奥迪A6是不用想了,这有没有命回去都是个值得人思考的问题啊。  

 

这个想法让他囧了一下,什么奇怪念头,要是真没拿到,主编还能吃了我不成,周泽楷在心底里鄙视了一下自己,怎么可以这样恶意揣测领导,该打…

 

而他不知道的是,他认为的被他恶意揣测的黄主编此时的真实想法是:

 

要是这位美丽的天使成功了,以后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不是问题,要是没拿到…

 

黄少天不漏痕迹的朝办公室窗户瞟了一眼,要是没拿到,他就要进行一下将这个天使从十八楼扔出去的可能性分析了。

 

咳嗽两声,周泽楷正色道:

 

“幸不辱命!”

 

简单不失文采,明了不失响亮,很好的展现了一个即将毕业的B大新闻系高材生应该具备的文学涵养与措辞水准。

 

“好样的!”

 

这四个字让黄少天活过来了,刚刚还丧的不行不行不要不要的主编大人,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润了起来。

 

接过周泽楷递来的文件夹,快速翻看了一下,打电话叫来了刚刚才出去的助理小姐姐,布置了接下来的任务。

 

与此同时,编辑部众人…

 

“叶秋老师的稿子已经在三分钟之前降临编辑部”,这个消息迅速席卷整个办公室。

 

在接下来的三十秒中,刚刚还昏昏欲睡人的清醒过来了,饿的神志不清的人回神过来了,起身准备去茶水间再倒杯咖啡的人顿住了,如同一个世纪般漫长的沉寂后…

 

所有人一跃而起,端正态度,开电脑的开电脑,开文件的开文件,打电话的打电话,办公室就像是烧开的热水,沸腾了。

 

 

 

快表扬我快表扬我快表扬我,我超勤快对不对!\(^o^)/对!

评论 ( 9 )
热度 ( 3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