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8)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6     7

 

 

两个人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其他的人其实已经到齐了,就差他们两个,叶修看了看腕表,还好,还有四十几秒的时间,不算迟到。

 

昨天那个找他麻烦的小男孩儿,看着他不屑的嗤道:“果然是个菜鸡。”

 

周泽楷看着那个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没说话,昨天刚刚来,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不代表今天依旧是个小白,他叫唐昊,来到这里已经有半年零三个月的时间,是新来的一批孩子中最有天赋的几个人之一。

 

这是昨天晚上叶修和他谈到他们的时候就是这样评价的,只是这话听在周泽楷的耳朵里,就让他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丝不服气,哼,总有一天,他会让前辈知道谁才是最有天赋的,唐昊是吗,他记住了。

 

此时的小唐昊还沉浸在自己对于新来的菜鸡的鄙视以及这个菜鸡居然可以和自己叶修哥一起训练的嫉妒中,完全不知道他已经被自己心中的“菜鸡”列入了假想敌名单。

 

“全体都有,立正!”教官充满中气的声音赶跑了在场所有人的睡意,本来还有些混沌的大脑,被这一吼都给吓清醒了。

 

“负重耐力跑环岛一周,负重十公斤,三小时三十五分钟回到起点,都清楚了吗?”

 

“清楚了…”回答的有些稀稀拉拉,听的教官眉头一皱,

 

“所有人再加一公斤,回答我,听清楚了吗?”

 

“听清楚了!”只是一次回答的声音不够洪亮与整齐,带来的后果就是再加负重,周泽楷在来这里的第二天就见识到了这里的规则。

 

“叶修,你的负重增加为十五公斤。”等到叶修准备出发的时候,教官把另外的一个负重包丢到了叶修的脚下,示意他换下。

 

“是。”没有问原因,叶修把已经背好的包袱卸下了,换上了那个新的。

 

“可以开始了。”

 

“是。”叶修跑了出去,身后跟着第一次负重跑的周泽楷。

 

虽然以前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他又不傻,刚刚那个高大的男人话里的意思,分明就是以前前辈的负重不是那么多的,今天突然增加了。

 

“前辈,你的包裹为什么?”犹豫了一下,周泽楷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叶修不在意的摆摆手,口气轻松道:

 

“因为昨天帮你背了负重,所以这是惩罚…”叶修说的很直白,他就是想用这种直白的方式来告诉周泽楷,不要指望任何人,在这里谁都指望不上谁,强大自身才是正理。

 

但是又怕这小孩儿因为自己的话产生心理负担,叶修赶忙补上一句:

 

“小周,你别瞎想,本来再过一段时间,我的负重也要增加到十五公斤,只不过是提前了而已。”

 

又是因为自己,周泽楷心里内疚不已,本来前辈还可以再过一段时间的轻松日子的,结果自己搞砸了所有的事情,越想越觉得自己没用,越想情绪越低落,什么忙都帮不上不说,还一天到晚的给前辈添麻烦。

 

叶修回头看小孩儿情况的时候,就看到周泽楷耷拉个脑袋无精打采的,哪里会想不到他到底在想些什么,明明就是处在惹麻烦的年纪还总是担心给别人添麻烦的别扭小孩儿。

 

不过叶修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说什么,没事儿,不是什么麻烦事儿或者你刚来,照顾些总是应该的这类屁话,他说的是:

 

“小周,在这里一昧的自怨自艾可是没有出路的,既然你现在和我一起,那么,在你没有彻底强大起来之前,你少不得要给我添麻烦,所以…”叶修停下来,转身看着那个闷着头跑步也不看路一头撞到自己身上的身影:

 

“为了不再给我惹麻烦,你一定要尽快的变厉害。”

 

周泽楷抬头,郑重的点了点脑袋,他会尽快的变厉害,这样,就不会拖累前辈了,如果不是累赘,就不会被抛弃了吧…。

 

想法是好的,决心也是有的,只是现实情况太惨淡了,周泽楷这种第一天训练的,身体素质可以不要再差一点,别说是环岛了,这才刚刚出去两公里不到的距离,就已经脚步迟缓,头昏脑涨,小脸惨白。

 

本来大家是一起出发,只不过因为叶修换负重耽误了一点时间,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就稍稍落后了一点,现在因为周泽楷的身体状态,叶修不放心他,两个人更是越落越远。

 

“小周,加油,你总得过这一关,看看其他人,他们都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这事儿叶修无能为力,只能靠这孩子自己硬撑。

 

虚弱的扯出一个苍白的笑来,气儿喘不匀的回答:“前辈,我没事儿,还能坚持。”

 

就是一个区区的环岛耐力跑都坚持不下来,还谈什么要变得和前辈一样强,周泽楷在心中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下来,不能给前辈拖后腿,特别是不能让某个小孩儿看轻了。

 

“调整呼吸节奏,三步一吸气,慢慢的呼气…”叶修一边倒着跑,一边给面前艰难跑着的周泽楷指导耐力跑的技巧。

 

“两臂弯曲成90度,随着跑的节奏自然以肩关节为轴前后摆动,前后摆动幅度不要太大,大腿后蹬要充分有力,前摆到45度左右,这样可使腹部肌肉处在紧张状态,脚尖要朝向跑进方向,落地要轻柔前伸,动作要放松…”

 

就算是有了叶修的指导,周泽楷依旧感觉到自己的身子越来越沉重,双腿就像是绑了铅块,本来,环岛耐力跑就是一个要长期训练的项目,向周泽楷这种第一天环岛耐力跑就负重十公斤的,就是不符合规律的,可是在这里,哪管你什么规律不规律,要的只是快速出效果,如果这个小孩儿接受不了,放弃了就是,组织每一年要进来的孩子数以百计,最后能够留下来的不过半数,原因就在这里。

 

以叶修的能力,就算是十五公斤的负重,三小时三十五分钟他也能准时跑到,可是现在因为周泽楷,叶修必须要放慢速度。

 

周泽楷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喘了两口气,对叶修说:

 

“前辈,你别管我了,你先跑吧,要不然这样下去,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前辈跑不到终点的。”

 

跑在他旁边的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头,笑道:

 

“那可不行,要是你跑到一半趴地上起不来了怎么办,我在你旁边至少还能把你给扛回去,要不然,你真的就会被喂鱼了。”

 

说完,也不待周泽楷反应,叶修继续道:“别瞎想了小周,把你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调整呼吸节奏上,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的。”

 

知道再说下去,叶修也不会改变主意,周泽楷索性放弃了劝说,调动全身的气力,调整呼吸节奏,尽量把像是灌了铅一样的腿迈起来,期望能够在时间到达之前回到终点。

 

可是现实总比想象要骨感的多,等到两人真的到达终点的时候,时间早就过去了,就像是昨天一样,叶修带着周泽楷在原地走了几圈平稳呼吸后才动身回宿舍。

 

一路上,叶修的脸上都始终带着笑容,把周泽楷送回宿舍叮嘱他洗个澡,而自己什么准备工作都没做,转回出门。

 

宿舍门关上之后,刚刚还一脸轻松悠闲的叶修几乎是立刻就拔腿狂奔起来,一边跑一边看腕表,现在距离他早上理论课开始的时间,已经过去三分钟了,今天的迟到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果然,叶修跑到教室的时候,一个年轻白人男子站在教室里,穿着合身而妥帖的西装,胸前的西装口袋里放着一块儿整齐的方巾,周身弥漫的气场显示出他良好的教养,只是微微皱起的眉心显示了他此刻并不是很愉快。

 

见叶修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没有一丝仪态,兰斯本来就皱起来的眉头,现下皱的更狠了道:

 

“修,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让我忍不住怀疑自己这三年到底教了你点什么,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优雅的样子,这个最基本的仪态你都忘记了吗?”

 

兰斯是叶修的礼仪老师,负责教授叶修各国上流社会必会的礼仪,目的是为了把叶修培养成一个完完全全的上流社会人士。

 

他对叶修的要求是,必须从行为到意识,从面上到骨子,由内而外的显示出自己的优雅与绅士。

 

可是叶修现在的样子,跟绅士实在是搭不上边,兰斯本就是个完美主义者,平日里叶修来上礼仪课的时候兰斯都是要求叶修正装出现的,学习模仿的都是十九世纪英国贵族的举止仪态,叶修表现的一向都非常好,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可是今天他的样子真的让兰斯大跌眼镜,这简直可以让他从叶修身上挑出千八百个毛病出来。

 

“对不起老师,你教的东西我没有忘记,但是今天实在是事态紧急。”叶修道歉。

 

“事态紧急?一个优雅的绅士怎么会有事态紧急?难道我没有告诉你做任何事情都要留出充足的时间,防止事态紧急吗?”兰斯挑眉反问,语气尽是不可置信。

 

“我…”叶修还想解释,但是兰斯已经不想听了。

 

“修,我不想再听你的解释了,一个绅士不会为自己的失礼找借口,自己去领罚吧。”丢下这句话,兰斯大踏步的离开了教室,留下叶修一个人。

 

哎,叶修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转身也出了门,自觉地去接受惩罚了。

 

我的过渡章节马上就要结束了,终于要结束了...准备入正题了。

评论 ( 2 )
热度 ( 2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