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6)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4      5

 

 

周泽楷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也没说话,感觉像是不把他放在眼里,这种态度让男孩儿火从心起。

 

“跟你说话呢,你什么态度啊?”

 

伸手大力一推,周泽楷一时不防,被他推了个正着,重心不稳脚步踉跄了两下,摔倒在了地上。

 

叶修的能力,所有人有目共睹,能和他一起接受训练,就是对于能力的肯定。本来还以为周泽楷多厉害,最一开始这些孩子都还不敢怎么着他,结果现在一看,轻轻一推就把他推到地上一坐着,顿时轻视的心理就占据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那个孩子本来是伪装出来的气势,现在一看周泽楷如此没有攻击力,倒让他真正的自信起来了:

 

“还以为你多厉害,我一成力气都没用,就把你推到地上了,你凭什么能够和叶修哥一起训练,只有强者才有资格和叶修哥一起,而你很弱,垃圾。”

 

周泽楷猛的抬起头,一句话不说,冷冷的看着那个男孩儿,眼神无浪无波,看不出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眼神让男孩儿浑身没由来的有点战栗,大着声音给自己壮胆:

 

“你看什么看,本来就是,我说错了吗?你本来就弱,弱者没有资格站在叶修哥旁边。”

 

“有没有资格,你说的不算。”一阵明显不属于在场人的声音,倏地从背后传来,众人寻着声源转过身去,看到一向都脸上挂着笑意的叶修此刻沉着脸站在他们身后。

 

自动自发的让出一条路来,叶修脚步稳健的走上前,蹲到周泽楷面前,仔细的看了看小孩儿,并没有发现有受伤的情况,这才放下心来。

 

“小周,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

 

“我想去找你…”莫名其妙的,周泽楷就是觉得有些委屈,他以为,这种情绪他早就不会有了。

 

“找我?”叶修反问。

 

“嗯…”小幅度的点头。

 

“那现在你找到我了”微微一笑,将周泽楷扶起来,“咱么走吧…”

 

叶修牵起周泽楷,把人从人群中带出来,平时,叶修都是独来独往,虽然对他们总是言笑晏晏,但是却和所有人都保持着距离,岛上的孩子一直都觉得,叶修会永远一个人,或者有一个和他一样强大的人做他的搭档,站在他身边。

 

这是他第一次和一个人之间的距离不是社交距离,只是这人却并非他们想象的那样,那领头的男孩儿不服气,一个废物怎么能够和他在这里最佩服的人一起,大喊:

 

“叶修哥,他不够强,不配和你站在一起。”

 

听到这话,叶修停下脚步,回头,淡淡道:

 

“他会很强,只是,不是现在。”说完,就带着人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周泽楷被叶修拉着,脑子里一直回荡着临走前那个男孩儿喊得那句话,他不够强,他不配和叶修站在一起。手不自觉得想要从叶修的手中钻出来,察觉到了身边人的动作,叶修下意识的把手攥得更紧了,让人挣不开。

 

“小周,来到这里第一天,我没有什么东西能当见面礼,只有一句话可以送给你…”叶修是个多精明的人,怎么会不知道周泽楷此时心中在想什么,“出其不意”

 

既然认为自己不够强,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强,强到所有人诧异你的改变,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

 

周泽楷抬头看着旁边比他高一些的男孩子,明明每天都在接受太阳的洗礼,可是叶修的肤色还是出乎意料的白皙,因为常年的高强度训练,身上的肉都很紧实,穿上衣服反而显得有的有些瘦削,侧脸特别好看,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前辈…”周泽楷叫叶修。

 

“你叫我什么?”叶修有点错愕。

 

“前辈…以后我叫你,前辈。”

 

刚刚那个男孩儿的话,他不是不生气,但是他生气的点,不是因为那人说他弱,骂他垃圾,而是说他不配站在叶修身边。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别人这么说,一股无名之火就从心底直窜,直觉告诉他,他要成为能够站在叶修身边的人,唯一的那个。

 

置于称呼,他不想随波逐流,也叫叶修哥,他想要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只属于自己和叶修两个人的称呼…

 

“好…”

 

关于这个称呼,叶修想的就比周泽楷简单多了,未来,周泽楷会和自己一起训练,自己比他早来,学的比他多,也算是担得起他一声前辈,而且,这个称呼由他叫出来,出奇的顺耳呢…

 

叶修偏头笑了笑,这一次,周泽楷看清了叶修的眼睛,蕴含了天地灵秀却又不含任何杂质,笑容明媚的好似阳光,周泽楷看着眼前人,眼底里泛出一丝自己都未曾察觉的依赖。

 

叶修今天的考核其实还没有结束,还有计算机技术,机械改装,易容,心理学等等一系列的东西要学,每去一个地方,叶修都会让周泽楷在外面等着,不要乱跑,就这样又辗转了七八个地方,今天的全部才总算是结束了,周泽楷这才知道,原来叶修要学这么多东西。

 

回到宿舍,叶修整个人早就是疲惫不堪,整个人往床上一扑,趴在床上,一动不想动,周泽楷坐在凳子上,看着床上疲惫到已经快要睡着的人,想了一想,去浴室把今天早上用过的脸盆拿出来,然后打开宿舍门,出去了。

 

门在打开的一瞬间,叶修就醒了,即使身体极度疲惫,但是已经变成潜意识的反应还是让叶修的精神保持着清醒,小周出去了?

 

过了两分钟,那小孩儿回来了,手上端着满满一盆热水,可能因为力气还太小,这盆水端的摇摇晃晃的,有不少水在晃动的过程中撒了出来,刚把水盆放在桌子上准备去床那边叫人起来,就看到本来应该睡得人事不知的叶修,此时正坐在床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前辈,洗洗再睡。”周泽楷小声的提醒。

 

“谢谢小周。”抬手揉了揉床边人的头发,发丝很软又很顺,手感出奇的好,叶修忍不住的又揉了一把。

 

打掉在自己头上作妖的手,周泽楷自己抓了几把,把被叶修弄乱的头发给纠正过来:

 

“前辈,别摸头,会长不高。”

 

听了这话,叶修反而来劲儿了,非要去揉两把,直到端来的热水快冷了,周泽楷才勉强从叶修的魔掌中逃脱出来。

 

将脸埋在热水中,温度刚好的水,浸过皮肤,温暖的水透过脸上的毛孔,将舒适感传遍全身,叶修感觉自己的全部疲惫都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只是这憋气的时间长的让周泽楷有点担心人会不会给憋死。

 

猛地把头从水盆里抬出来,头发带起的水珠飞出来,溅了因为有点担心而上前查看的周泽楷一身,等到前者把脸上的水珠擦干净,眼前清明了,就看到后者一脸水然后不爽的看着他。

 

好歹叶修还是有点身为前辈的自觉,把自己给收拾好了后,把今天早上才用到的木桶给搬出来,又去提了一桶热水回来,刚准备和早上一样帮周泽楷洗澡,就被后者一把打掉了已经碰到衬衫下摆的手。

 

“我自己来…”周泽楷语气有点不自然。

 

“啊?”这回叶修有点蒙圈了。

 

“我自己来!”看到叶修有点呆愣的表情,周泽楷又说了一遍,还在自己二字上加重语气,表示强调。

 

“你不会是害羞了吧…”看着周泽楷有点微红的耳尖,叶修觉得自己真相了。

 

“我没有。”嘴硬绝不承认,虽然还是个孩子,还是同性,照理来说没什么好害羞的,可是周泽楷还是忍不住有点羞赫

 

盯着面前的小孩儿,那眼神直看得周泽楷耳尖的红爬过满脸直冲脖子根,叶修大发善心决定不逗他了,站起身子,向外走,嘴里还嘀咕着:

 

“这有啥好害羞的,你身上哪儿我没见过?”

 

结果这句话让刚刚脸上的热度才消退的周泽楷又闹了个大红脸。

 

洗完澡后,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看到叶修已经在床上坐着了,拍拍身边的位置,示意他上来休息。

 

这里是叶修一个人的宿舍,理所当然只有一张床,可是看着那床,周泽楷有些犹豫,床太窄,两个人睡有些挤。本来嘛,又不是五星级酒店两米二的大床,就这床,夸张一点说翻个身都能掉下去。

 

“你今天要是不睡这儿,准备睡哪儿?出去以天为被地为床?” 

 

周泽楷今天刚来,没有被安排宿舍,而且照着今天的情况看来,就算安排了,叶修也会极力争取让周泽楷和自己一起住。

 

还没有受过正统训练,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还是得承认,周泽楷和那些小孩儿比起来,真的是菜鸡,他怕小豹子过去被霸凌啊,

 

想了想,的确是如果不睡这儿,就没地方睡了,周泽楷虽然有些挣扎,但还是听话的过去了,脱掉鞋爬上床,和叶修并排坐着。

 

“小周,你给睡到里面去 ,靠墙的那边。”

 

叶修这么一说,周泽楷才注意到,床的位置好像被挪动了,早上不在这个位置的啊,向叶修投去了询问的目光。

 

“这床太窄了,睡两个人有点勉强,我怕你睡相不好,到时候睡掉下去,就把床挪到靠墙的那边,这样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了。”不得不说,叶修的确心细如发,就连这些细枝末节的地方,都能被他考虑到。

 

周泽楷顺从的爬过去,坐到床的里边去,然后躺下来盖好被子。

 

见人已经躺好,叶修下床去把灯关掉,过了一会儿,黑暗中,周泽楷感觉到床往下塌陷了些许角度,有一个热源靠近了自己,莫名让人觉得安心。

 

 

说点题外话,最近要暂时停更差不多个五六天时间,我得好好琢磨一下后续的情节发展,毕竟这篇文我想写很久了,不想草草动笔,对所有喜欢的小伙伴说声不好意思了X﹏X,顺便再说一个题外话,哇塞,看文的孩子有没有还在读高中的,我能给你最大的善意就是,好好学数学啊,这两天捡高中数学知识,真的是好痛苦啊,都忘得差不多了,啊啊啊啊,感觉头发都白了几根,最后再说一个题外话,喜欢的孩子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咯!

评论 ( 8 )
热度 ( 3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