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主周叶】猎手(4)

#国家队全员向,职业杀手向,主cp周叶#

#年少养成#

#ooc我的,角色属于虫爹#

 前文走这里

1-2      3

 

“对了,你告诉我你叫周泽楷,我还没告诉你我叫什么呢,我叫叶修,代号I1…”

 

说这句话的时候,身边人像是没听到一样,只顾着低头走自己的路没搭腔,叶修也没怎么在意。

 

刚一到食堂,就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已经开始用餐了,周泽楷被拉着走到了窗口处,随意点了几个菜,端着餐盘去向了一个角落,坐下。

 

等到叶修打完饭菜,寻找着和自己一起的周泽楷,看到他已经在一个角落里坐好了,摇了摇头也跟着过去了。

 

那个位置在一个墙边,周围有两面是墙,而小豹子坐在了两面墙交汇的角落处,根据心理学分析,这是由于内心的不安全感而表现出来的寻找外在安全的下意识动作。

 

叶修走过去,放下餐盘,也不说话,安静的吃饭,三年的训练,已经让他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习惯,食不言寝不语,快速的把盘子里的食物往嘴巴里送,虽然速度快,但是动作不见粗鲁。

 

早上没赶上吃饭,现在即使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叶修在打餐时也没有给自己打很多,经历了极度的饥饿之后猛地吃很多,会给胃造成极大的负担,这些基础的身体知识,叶修早就已经烂熟于心,现在这些完全就是潜意识的举动。

 

等消灭完了盘子里的食物,叶修拿桌子上卫生纸擦了擦嘴巴,好整以暇的看着还在狼吞虎咽的小豹子。

 

“怎么选了这么个位置,不过去和其他的小孩子坐在一起?不觉得孤单?”

 

“不觉得,不熟。”闷头吃饭的周泽楷听到叶修的问询,停顿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低声回答。

 

“那我们以后就坐这。”叶修对这个刚来的小豹子抱有极大的宽容,不去就不去,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反正以前他也不去。

 

中饭过后休息一个小时,就会开始下午的训练,叶修把周泽楷带到了训练场,美名其曰:见世面,实际上就是叶修不放心把小豹子一个人放在宿舍。

 

由于训练室不可以有除了叶修之外的第二个人,于是周泽楷就被叶修带到了自己做常规训练的地方,那里林林总总的摆满了不下数百种格斗健身的器械,总有一种适合你。

 

“小周,你就在这里待着,觉得什么有兴趣就去上手玩儿玩儿。”

 

“……”依旧没说话,不过看到他明显已经被吸引了注意力的眼神,叶修微微一笑没说什么,转身就去了格斗室,教练已经在等着了。

 

叶修的近身格斗教练是一个黑人,叫布鲁斯,高大又强壮,冷漠又严肃,他是叶修一个人的教练。

 

“修,我们今天的训练就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在开始之前,布鲁斯出声询问了叶修,这个他最得意的徒弟。

 

“是的老师,我准备好了。”叶修恭敬的回答。

 

“很好,那我们开始吧。”

 

布鲁斯左脚向后稍微挪动了一步,身子站定不动,左手背在身后右手伸出五指并拢,向叶修做出了一个上前的手势。

 

叶修微微一鞠躬,在表示了尊敬之后,灵巧的身躯猛地向前窜去,向布鲁斯发动了进攻。面对叶修的攻势,布鲁斯并没有任何闪避的动作,反而也是向前急扑,利用自己的体型优势,在叶修明显还无法发动攻击的距离之下,率先发动了切实的攻击,长腿横扫过去,力道极大。

 

本来想要先发制人的叶修被这逼人的气势压得没法反抗,只好中途改变进攻策略,收住自己前窜的身体,弓起身子,避过布鲁斯直抄自己胸口而来的腿法,随即腾身跃起,向后急退,身体灵活的就像是一片叶子。

 

见人被自己逼退,布鲁斯乘胜追击,再一次抬腿猛力踢出,照准了叶修的小腿骨踢过去,这要是一击即中,叶修少说要在床上躺半个月了。

 

倏地止住自己向后退的身体,侧偏过去,堪堪躲过了这一击,看着教练的腿从自己的小腿骨旁边擦过,叶修浸出一身冷汗,心下也并没有放松,他很清楚,在横踢的连招还没出的情况下,这一腿远远还没结束,一个灵巧的转身,叶修闪到了布鲁斯的身后,躲过了横踢的连招,侧扫,身体后翻,将自己和布鲁斯的距离拉开,让自己暂时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

 

仅仅是几招的功夫,叶修就感觉自己身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站定刚喘了几口气,布鲁斯的身子又几乎是瞬间就到了眼前,这一次,这位黑人教练没有再出腿,而是改为了出拳,直取叶修的咽喉。

 

身体下压,利用自己身材较为矮小的优势,叶修从布鲁斯的胯下滑了过去,躲过了这记锁喉,并且迅速调整身体位置,反身一记扫堂腿攻向了布鲁斯的下路。

 

奈何在身材与力气上差距实在太过于巨大,叶修这记扫堂腿并没有给布鲁斯造成什么实际的影响,别说是把人带倒,面前人的身子就连晃动都没能晃动一下。

 

布鲁斯反手向身后探去,叶修一时躲闪不及,被抓了个正着,一记过肩摔就被扔了出去,摔得眼冒金星,追击而来的右腿连停顿都不曾有过,猛地落地,直直的朝着叶修的胸口踩过去。

 

身子向旁边一滚,动作虽然狼狈但是明显非常有效,完美躲过了一记窝心踩,在布鲁斯攻击的空档,叶修从地上弹起来,一脚踢上了布鲁斯的胳膊,这一次的攻击起作用了,布鲁斯的胳膊被叶修猛踢,一下麻了半边身子,身体的灵活性暂时下降,慢了一拍,利用这个空档,叶修立刻将自己的身体缠上了布鲁斯,双腿夹住人的脖子,将接下来的攻击锁定在了颈部。

 

不管是什么人,其颈部若是没有带特殊的防护工具,那都是人的致命弱点之一,显然叶修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意识到自己和布鲁斯在身材,身高,年龄,力量,技巧上的差距都大到不忍直视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攻击颈部,还不惜使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式。

 

察觉到叶修身子的缠绕,布鲁斯的身体顺着叶修双腿使力的方向旋转,将颈部的力量化掉后,猛地向地上摔去,若是叶修依旧不肯放手,那么这一摔肯定会把他摔得不轻,布鲁斯在逼迫叶修放弃这个好不容易才寻来的机会。身体滚落,叶修撑着地面站起来,重新迎上去。

 

在这一来一往的过招中,两个人来来回回斗了几十个回合,叶修已经是大汗淋漓,但是布鲁斯看起来只是衣服脏了一点,别说是出汗了,就连气息都没乱。

 

怎么办,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叶修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在脑中思考着对策,但是布鲁斯并没有准备给他这个思考的时间,轻身而上。

 

他出手极快,还总是能够预判叶修的攻势,料敌先机,叶修每一拳挥来或者每一脚踢来,半途总是会被他截断,抢先遇到布鲁斯出的拳头或者脚尖,这就逼着叶修不得不立即更变招或者后退,以防自己被打倒,渐渐地,这场格斗训练,看起来就像是猫捉老鼠一样。

 

虽说面前的这个孩子是自己最得意的弟子,但是很显然,在这个高大严肃的黑人的脑子里,完全没有所谓的意思意思,该出手时就出手。

 

直到最后,叶修因为体力跟不上的原因,一时躲避不及,被布鲁斯一脚踹翻在地,再也起不来了,这场格斗训练才正式宣告结束。

 

“很好,修,相比较于上次,这一回,你在我手底下比上一次多了五个回合,这让我很高兴,希望你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每一次的格斗训练结束之后,布鲁斯照例都会把这一次叶修的表现进行一个详细的点评,然后制定接下来两个星期的训练计划。

 

“但是,我相信你在刚刚的比试中也看出了存在的问题,你的腿脚还不够有力,在你用扫堂腿攻击我的下路的时候,本应该是你扭转战局的机会,但是很显然,你并没有给我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还有,你的拳头实在是太弱小了,我真不敢相信,刚刚那一拳居然是修你发出来的,你是中午没吃饭吗?”

 

“不过我很开心,你想到了用攻击颈部的方式来规避我们身材上的差距,如果你的腿脚再有力一点,我相信你可以拗断我的脖子。”

 

叶修严肃的看着布鲁斯,认真的听着这个黑人教练的总结陈词,时不时的微微低头思考自己刚刚的表现,然后带入他给的意见或者建议。

 

“所以,接下来的两个星期,训练的重点放在增加腿部和手臂力量上,每天一千个腿部吊环拉伸和三个小时的拳击会是你接下来两个星期增加的训练项目,其他的暂时不变。”

 

“修,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我相信你应该明白,在足以锁定战局的绝对力量面前,技巧显得不值一提。”

 

“是的老师,我明白。”叶修微微躬下身子,表示感谢。

 

“今天我们的格斗训练就到这里为止,接下来你应该去枪室检验射击技巧和枪械拆装,慕莎已经在那里等着你了”

 

 

评论 ( 5 )
热度 ( 3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