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连梢【看简介】

微博:豆蔻连梢12138(微博炸了,不准备弄新的)
爱发电:豆蔻连梢(想看的都在这里)


轮回俱乐部扫地的兼职兴欣网吧收银的还是南屏山上看山护林的。
看了文留个响别白嫖,人人都是素质同好
主周叶,最近多了墙头燃晚,更新哪个全看哪个有灵感。
糖多不粘牙,欢迎扩列啊!
催更请用长评,否则更新随心情和手感,不定时,因此有时很多有时很少。
脾气不算暴躁,但是不怕事,不喜欢跟人逼逼,通常直接拉黑。
很希望收到评论,如果没有一定是我写的不够好,如果有小天使愿意勾搭我,我其实很乐意,但我是个聊天废,很容易冷场,真不是高冷,只是不会找话题。
如此以上!

© 豆蔻连梢【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加入联盟才能遇到你

 #ooc我的,人物属于虫爹#

#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人年纪大了,看不得虐,只有小甜饼才是真爱#

#希望喜欢#

最近叶修发现了一事儿,他感觉游戏里上线的人数少了。

 
为什么呢?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来的呢?

 

从他带着兴欣公会的群众去抢其他公会的野图boss,成功后,发现被抢boss的公会派出来追杀他的人数骤然减少的时候得出的。

 

野图boss没刷新,网吧里又没什么客人呼叫网管服务,副本也没什么难度,叶修也就一心二用的边刷本边和队友聊天了。

 
带着耳麦,坐着电竞椅,优哉游哉的和魏琛讨论起这个他刚刚发现的问题。
“老魏,我怎么感觉最近荣耀里的上线人数变少了?”

 
“正常啊!”魏琛倒是习以为常,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少人啊,“大哥,凌晨三点,能有多少人?”

 

“不是,我是说白天,白天上线的人也少了。”叶修纠正。

 
“哦,那也正常。”魏琛还是没觉得有什么奇怪,本来就是啊,这正值学生党开学,工作党开工的日子,游戏里人数减少不是很正常吗?

 
“正常?为什么正常?难道是因为荣耀不吸引人了?我觉得荣耀挺有意思的啊!”叶修深深的皱眉,略有些奇怪与担忧。

 
“大哥,现在什么时候了?”魏琛把手上的副本刷完,见叶修和他讨论的问题并没有停止的趋势,索性也就把游戏退出来,来和这个被荣耀之神庇护的男人好好讨论这个问题。

 

“二月底啊。”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叶修那个无论何时都特别清醒的大脑,终于有一天当机了。

 
“对啊,二月底,该干嘛了?”魏琛循序渐进的领着叶修。

 
“该干嘛?”

 
“放假结束了,该开学的开学,该开工的开工!”

 
魏琛觉得自己无语了,这老叶平日里挺精一人儿,怎么今天老是转不过弯儿?难道真的是晚睡影响智商?

 
被魏琛这样一点拨,叶修这才想起来,哦,对啊,要开学了。

 

“老叶,你不是吧,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要开学了啊!”魏琛此时的眼神感觉像是在看外星人。

 
“老魏,你那什么眼神?哥不知道马上要开学了不正常吗?”

 
“正常吗?”

 
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你不知道,你正常?

 
“正常啊!”叶修很理所当然,调整了一下身体的坐姿,让自己可以更好的窝进椅子里。

 
“哥问你,哥是干嘛的?”

 
“荣耀退役职业选手。”哟,还挺正式。

 

“说白了是干嘛的,打游戏的吗!”从桌子上端起自己的搪瓷杯喝了一口茶,接着说到:

 

“哥十五岁从家里出来就为了打游戏,到现在十几年了,脑子里早就没有开学这种概念了好吗!你看看,放眼整个联盟,有多少年轻人现在还有开学的概念?”

 

“安文逸,罗辑”魏琛斜眼看着叶修,把自己队伍里的两个小年轻搬出来,他们两个何止有开学的概念,那是相当有,听说马上要毕业了,正在焦头烂额的忙那什么…哦,毕业论文。

 

“嗯…我承认这俩有开学的概念,但是,不是最近他们不在吗,你说,我们这里是哪里?网吧啊,不应该是未成年人最喜欢来的地方之一吗?结果我们老板娘始终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坚决不允许未成年人进来,搞得我都没办法从网吧里学生数量的增多减少来判断是不是要开学这个问题,不怪我…”叶修语重心长道。

 

“合着你不正常,怪老板娘不让未成年人进来上网?”

 
“哎,这话不是我说的啊!”抱着搪瓷杯,把椅子往后推了一个身位格,赶紧撇清关系。

 

魏琛看着叶修这一套动作完成的行云流水,怎么就觉得面前这人这么没下限呢?

 

“再说了,除了安文逸和罗辑这两个小年轻,哥身边的年轻人都是早早的出来打游戏了,学历高的没几个,你看看小周,文州,少天,大眼儿…啊,是吧。”

 
“是什么啊,人家现在是在役职业选手,人家不开学,人家要开工啊!那俱乐部每天的训练是干嘛的?常规赛,季后赛,那是干嘛的?好看的啊!”魏琛鄙视他。

 
“那要这么说,我还不是天天开工,我们打游戏的,那是自由职业者,365天全年无休!又没有固定的假期,肯定就没有开工的概念了!”嗯,赶紧标榜一下自己,叶修觉得自己贼敬业了呢。

 
“嗯,365天全年无休,如果说你是用网管的身份,老板娘那里是你想休多久休多久,要是职业选手的身份,你已经彻底退休了,要是兴欣公会会长的身份,那我和你说,其他公会的会长巴不得你365天,天天休假!”

 
两人扯皮拉筋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等到陈大老板娘起床,也就意味着叶修下班了。

 
“老板娘,那我去休息了。”打了个哈欠,叶修起身伸了个懒腰,前往自己的小阁楼。

 

往床上一躺,叶修突然有点嫌弃自己,可能是因为在周泽楷的家里,睡那个大床睡习惯了,居然回来没两天把自己睡得有点腰酸背痛,明明在这里睡了一年多…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想着刚刚和魏琛的对话,叶修突然意识到,他好像从来都没听过周泽楷讲,以前还在学校的事情,反正现在睡不着,索性去找小周聊天。叶修摸出自己的手机,决定给周泽楷打电话。

 
嗯,和周泽楷聊天…好想法!

 
就手机这玩意儿本来叶修不想要的,多少年都没用过以后用不用也都无所谓,结果小年轻非要给他弄一个,要是他不接着周泽楷就一直瞅着他,被这种眼神看着,叶修觉得自己好像犯了什么罪,没办法才接过来。现在叶修回想起当初那一幕,直锤胸口,啊,色令智昏色令智昏。

 
“前辈…”拨过去只响了两三声,电话就被人接起来,传来小年轻好听的声音。

 
“小周…”叶修翻了个身,趴在自己的小床上,懒洋洋的。

 
“前辈是不是又熬夜了?”刚刚晨跑回来洗完澡的周泽楷,听着叶修明显中气不足的声音,皱眉。

 
“哥的工作是网管,能不熬夜吗?”叶修轻笑。

 
“回来,我养你。”年轻人的语气里充满不可质疑。

 
“什么话,三十年之后的事情你提前三十年就要做,你是不是三十年后不准备养我?”叶修佯装严肃,起了逗弄小年轻的心思,故意曲解了他的话。

 

周泽楷在那边顿时有点慌了,本来嘴上功夫就不是很利索,现在更不利索了:

“不是…前辈…都养…”

 
听着周泽楷电话那头略有些着急的声音,叶修笑了,笑声通过电话线传过来,周泽楷意识到自己被前辈耍了:

“前辈…”

 

耳听着周泽楷有些恼羞,叶修赶忙收住笑意,躺在床上缓缓道:

 
“小周,给我讲讲你以前在学校的事儿吧。”

 
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对他的校园生活感兴趣,但他向来对叶修是有求必应,想了想,说道:

 
“…上课…考试…”这个回答非常周泽楷了。

 
“没了啊?”

 

“没了…”这是他对于自己的校园生活唯一的记忆了。

 

“就没什么罗曼蒂克的事儿?”叶修有点小别扭的想,周泽楷长得这么好看,肯定有很多小女生喜欢他。

 
“没有。”这个回答倒是斩钉截铁,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如果你没有加入轮回,这时候你应该进入大学了吧,不对,都该毕业了…你后悔进入职业联盟吗?”不知道到底想到了什么,叶修的声音有些飘忽。

 

如果周泽楷不加入轮回,不进入联盟,应该能上个不错的大学,出来之后肯定也能找个体面的工作...而自己是不是就遇不上他了?叶修有点难受。

 

“我不后悔。”

 

“为什么?“

 
“我很喜欢我的队友…加入轮回才遇到了他们…”想了一会儿,周泽楷很郑重的说道。

 

“没了?”叶修有点不满意小年轻的回答。

 

“有…”

 

“加入联盟,我才遇到了你,所以,我不后悔。”

 
被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打的有点蒙圈,叶修匆匆挂了电话,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好一会儿,脸上的热气才渐渐散去。

 
谁说周泽楷嘴巴笨的,那是因为你没对上他嘴巴利索的时候,叶修想。
想了一会儿,叶修又重新打开了手机,登上微博,更新了一条动态。

 

很多粉丝白天无事时刷刷微博,看到周泽楷的微博界面显示:

五小时之前他点赞了这条微博:

 

@叶修-V-:开学了,开工了,该干嘛干嘛啊!哥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在荣耀各类野图boss的第一线,365天全年不休!

 

热评第一条的回复是:

 

@轮回公会第十区会长孤饮-V-:看到我们周帅点赞了微博,进来看看,看完之后,别问我有什么想说的,我什么都不想说。

 

 

祝大家开学大吉!开工大吉!

评论 ( 6 )
热度 ( 595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